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ccared

[海外] 日本专楼5月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2-10 01: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快应该就下个月了

—— 来自 OnePlus PLR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10 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01: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eary11 发表于 2026-2-10 01:49
开打?上绞索慢慢勒着呢,这次要日本死,不会留手。
开打为什么?除非日本主动挑衅,能不打战解决问题为什 ...

因为最快下个月日本就会进行武力挑衅

—— 来自 OnePlus PLR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0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倒不觉得会是下个月这么快,还得看2027。

现在世界范围内对美帝霸权的挑战一胜一负,俄乌是俄胜,乌苟延残喘;中东是美胜,伊朗只吊着一口气。
最终的胜负手还得看台海,黄袍加身只能是美好的幻想,真正的胜利还得自己动手去拿。
也许2027真就会发生点什么呢,当所有人都觉得会发生些什么时或许也就自应验预言了。

虽然说“时间在我们这边,拖得越久准备越充分”。
但是准备永远是准备不完的,既然能拖到30年、那么拖到40、50年可不可以?
而且你在准备敌人也在准备。台伪目前的战斗力不值一提,但或许万一可能将来就学会了乌克兰的死缠烂打呢。
时间是把杀猪刀,能改变很多事情。当年常凯申确实能拉出来1000万壮丁,你甭管能不能打吧,至少动员能力不低。

更何况日本这条老狗都不需要美国爸爸催,自己就张着一嘴烂牙想咬过来了。
它咬过来时,总不能不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0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玖羽 于 2026-2-10 02:40 编辑
御姐控之耻 发表于 2026-2-10 01:43
至于日本是高市当选还是矮村当选,自民还是公明,反哗还是亲哗,这些对中国来说都无所谓了,因为我们的国家机器从去年十一月开始就启动了。
从那时候起,无论日本怎么做怎么转向,它命运的决定权都已经不在它自己手里了。

没错,我觉得很多人还是想太多,现在已经是“毁灭你,与你何干”了

时间表完全掌握在我们手里,而哪怕我们什么都不做,日本也没有时间,如果日本能对我们的时间表做什么,就只有加速

日本的出路,应该说日本的活路,只有一条:立即,不惜一切代价,和谈,但是不可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03:1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要打的话会给出海手游业务人员撤离提供时间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0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无所不黑 于 2026-2-10 12:17 编辑

要我说的话,这次日本大选这事,从结果上来说,实在是,噪音和分心。
对我个人是这样,花了不少时间看这些有的没的,跟看娱乐真人秀似的。
对宏观来讲也是这样,在这点上,我国的官话其实角度是对的。
因为对我国而言,或者甚至对日本的本质而言,
选举前和选举后基本上没有变化,无非是走了一遍形式主义程序。
而基本上我国是不能在不干涉内政上进行双标的,所以这里也谈不上升级。

因为日本的选举是日本的内政,我国起事的法理缘由就是日本干涉中国内战,等同于宣战。
早苗的发言严格意义上已经违背了日本的和平宪法,日本人甚至装装样子的讨论违宪都没有。
我国制裁日本条款里都是点明为了防止军事用途,排查军民两用的,这都是选举前。
那么无论现在日本人怎么选,其实法理上就是日本人的事情,我们许愿加速也好理性也好,
也管不着,这一点是不管日本人聪明还是蠢的都是如此,那是人家的事情,尊重人家命运。

不如说,之前还可以献祭了首相当作无事发生,现在怎么也收不回去了对吧,
在政治上,确定的事情远比矫情阴湿的事情要好,不管对哪一边来说都是如此。
不如说正好把日本民意的真正底色正经的亮出来,之后就看正式获得强势的首相,
是否仍然保持她的路线了,或者说能保持多久,能走多远,这都很有看头。
也就是说,选举是选举,然后行为是行为,虽然大概率红色有角三倍速军国三件套都上,
但是现在也只是言,还要看行,天要下雨狗要叫,所以我才说,最后感觉就是噪音。

我国再怎么说,也不能直接攻击他国整体的民意,或者说直接去干涉或者评价选举这种内政,
只能等政府动作去搞政府,因为政府是责任人,是不是完全按照民意办,那所有政府其实都是心里懂。
所以这次官话就是仍然针对政府和首相,等着虽然不意外但是仍然要等着回合制的对手下稳了下步棋,
至少程序上你得这么玩,就算开战也不是一瞬间梭哈的,大家清清楚楚都把决策的责任落实了。

很多事情蠢的起源,就是既要又要不现实,其实我这里不客气的说,
虽然也能理解,我们这边也有很自然这种情绪,又想理性解决,又想情绪价值,
但是也不想最后成本太高,现在好了,其实有啥纠结的,是啥就是啥了,
如果之前还没有心里准备好,那现在大家都准备好开战吧。

当然,不管怎么行为,日本自己先看看能不能防爆再说吧,所以我才说,
首先他们先要自己过这个年,然后挺过来,才轮到我们烦恼怎么干。
仍然,我觉得大家都明白一点,我们肯定不会开第一枪的,
说实话,如果没有台海,这次根本就不会扯到军事上的可能,
直接美国式制裁经济上就抡死到广场协议了。所以其实我们确实是要不如早把这个坑给填了。

我在外网跟这群殖人也从来不多逼逼,就一个问题,日本是否干涉中国内战。
是,那就是宣战,我们彼此是敌国,也没有什么谁该这样做不该那样做的,辩论个屁,
就是干不干,战场上见,现在谁说屁个赢学都没用。不是,那就说不是,然后可以读档重新谈。
这事不就是如此起来的么,现在装后来连锁反应受害者的,都给我面对本质。

如果不承认是内战参照第一条,还是要打。包括台湾很遗憾也没有什么同胞了,就是敌人。
因为如果说友好,我们是盟友么?不是。你们中立么?刚说了不中立。那剩下的选项是啥了。
别装着这么多年的敌意和实际敌对都好像不存在,互骂甚至都不是最近三年的事情而是三十年。
日本的民意自然是日本的民意,我们的民意也自然是我们的民意,各安天命。
如果要怨,去怨西方人发明的地缘政治游戏,大家都不得不玩,第一岛链要是双向防御那我没话说。
现在既然日本人都不提什么互相理解了,我真是觉得太好了,搞什么文字游戏,辩什么经。

说实话,我觉得我国文化的家长操心的传统有的时候就是惯性过了。
替日本人操个屁心,操心有用么,管的过来么,哀其不幸怒其不争?
咱们也不讲国际主义了是吧,就算是日本有所谓的“善良”“理性”“进步”的力量,
他们也是干不成事的秀才,既然煞不住车,既然之前也许有人还有侥幸或者理想主义,
那现在也就这样了,谁也别想的太美了,日本就是想的太美才有如今的地步。
跟斩杀线一样,现在就是皇帝的新衣吃裸裸的现实了,而赢学就是太装到自己都信了。

如果说美国的文化作品中还有强调人的选择的重要性的,你看日本人的一贯套路就是,
选择?选择是啥?对我有利就是默认唯一的选项,没有什么妥协啊交换啊成本啊,
所以为什么日本二次元发达,其实就是这种思想特别适合写爽文,他不复杂也搞不复杂。
而日本人的倒因为果和总是脱离不了幻想自己赢的强迫症一样的非逻辑性都是如此来的,
顺风就自大,逆风就自闭,从来摇摆不到现实的基准点。所以根本也没什么好辩的,
因为首先就不存在辩,人家也是印度赢学,更别说比印度还厚的纯“空气”信息茧房。

我国某种意义上,是在形而上世界里,和世界各种赢学,来玩奇妙冒险,专治不服。
但是这个不服是一定存在的,而且是存在到最后一刻的,话语上的斗争是没有意义的。
因为如果要说意识形态的话,最底层的唯物和中庸的意识形态,其实是各种赢学的天敌,
所以,说实话,我们如果不懂别人的脑回路,就当作是宗教战争来看,更“心理环保”一点。

评分

参与人数 3战斗力 +5 收起 理由
仟音一心 + 2
希波兰多的诗歌 + 1 好评加鹅
人造花痴 + 2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0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御姐控之耻 发表于 2026-2-10 01:43
我觉得你们都搞错了一件事,批准不是给日本人批的,批准是给全世界人批的。

我们国家做事从来都是塑造一 ...

同感,怎么处理日本,唯一问题是怎么向全世界交代,别把蓬间雀吓死了。

解决日本主要是私人恩怨,真正的作业是怎么改变世界秩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03: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懂子直接把别国领导人绑架了,也没见全世界吓死,怎么老种总怕打绿蛙全世界怎么样,打鬼子全世界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03:53 | 显示全部楼层
碧空之歌P 发表于 2026-2-10 03:50
懂子直接把别国领导人绑架了,也没见全世界吓死,怎么老种总怕打绿蛙全世界怎么样,打鬼子全世界怎么样 ...

怎么没吓死,加拿大不是被吓了一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04: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碧空之歌P 发表于 2026-2-10 03:50
懂子直接把别国领导人绑架了,也没见全世界吓死,怎么老种总怕打绿蛙全世界怎么样,打鬼子全世界怎么样 ...

反过来问你一句,你为啥觉得我们应该要按鬼佬那一套弱肉强食的准则办事?因为鬼佬这么做能得到一时的好处?

但中国的逻辑是:“不谋万世者,不足谋一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

这是由新中国独特的意识形态决定的。我们自建立之初就走在自己的道路上,这条道路是由马列与中国传统道德准则共同铺垫而成的,这条路就是我们和那些蛮夷大国还有蕞尔小国的区别。

且这种意识形态是有必要的,我们一旦放弃这种对王道、准则与信念的追求,那我们就会像那过去的苏如今的美一样走向分裂。人类是有“道德高地”的需求的,除非遇到生死攸关的时刻,人类都需要披一件道德的外衣。

从功利角度上来说,我们现在还承担得起“道德与秩序”需要支付的成本,中国的国力暂时还能为世界秩序保留最后一丝体面。而维持这种秩序对我们还是有利的,就像一战二战时美国人那样。

当然如果有一天真需要我们撕去外衣下场搏击,我们也很乐意让世界见见血,只是暂时还没必要如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04: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日本海底挖稀土这块我实在没搞懂,稀土原料又不是老中独占,澳大利亚啥的多的事,老中不卖你你向别的国家买不就完了,为何执着于挖藏在还在6000米下的稀土原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04: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碧空之歌P 发表于 2026-2-10 03:50
懂子直接把别国领导人绑架了,也没见全世界吓死,怎么老种总怕打绿蛙全世界怎么样,打鬼子全世界怎么样 ...

你猜这段时间各国元首密集访华是为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0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四氧化三铅 发表于 2026-2-10 04:39
关于日本海底挖稀土这块我实在没搞懂,稀土原料又不是老中独占,澳大利亚啥的多的事,老中不卖你你向别的国 ...

大概是觉得深海稀土泥比矿好提炼

事实上就是没有相应的提炼技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04: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道德这个东西,确实会让我们吃亏。
但也会让我们收获不少隐形的利益。

目前这个收益还是正的,那就没必要撕破脸皮。

我理解很多坛友希望我们也能下场搏击,但动手不一定就得脱掉衣服。

以下是我个人的一点愚见:老美现在脱光了衣服撕破脸皮不是因为这样最有利,而是因为它维持不了做人的体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05:0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一圈 b 站评论区“速败论”“等不到论”“打不起来论”“军队指挥链,经济疲软,批准订单论”,包括楼上发的固液的视频我也看了,瓜熟蒂落啦节选我也听了,蔡正元周鸿伟那视频我也看了。听完我对于周末得适当开酒庆祝,同时得争取活久一点经历战争爆发这个观点没有任何变化,反而更加乐观了,今年看着重刷一下 n1 成绩再加练口语听力,没有比听懂战争对象说话更爽的事情了吧,至于说键日本的政就缩减比例了,没有意义不如做事,这一点上固液视频最后那个叫孝文的说的挺好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06: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enophanes 于 2026-2-10 07:18 编辑

说东大神助攻啥的和认为东大重视大国体面啥的未免把日本看的太重要了,还是大家心里对昔日白莲花的态度。要厘清来龙去脉首先要理解东大是促成这次事件的主动推手,从斩首开始就不是什么大国体面考虑而是实打实的想要获取经济战胜利后的政治战以及金融战的附加红利,至于热战选项只是先行者优势博弈的必要边际手段罢了。那到底是为了什么东大要选择主动出击,因为中国的汇率涨不上去,最重要的原因就是日元在拼命拉低自己汇率,利用自己是西方体系里仅存的制造业大国之一的老底和东大在拼命,但是这也正好是东大这两个五年计划确定不跟随以货币金融政策为中心而是以投资拉动技术升级为目的的战略转型期,这场中日制造业大战以日本失败而告终,现在很明显东大开始考虑逐步放松汇率限制,那解除汇率上限就是和完全击溃日本产业是一致的,这就是东大这次主动选择政策的核心目的,因为靠经济战放血太慢,制裁可以极大加速这个过程。这里我再讲一下先行者优势博弈模型的一些知识,要实现先下棋的人获得锁定结果的优势按之前的研究需要配合武力惩罚违反边界的能力或者使用反悔协议的偏门技巧,后者很明显懂王已经表演得很到位了关税战就是典型,而中国这次选择的是前者,日本如何反应不是重点,只要最后日本产业完全击溃就是目的,为什么这次日本经济届产业届也不好使了因为这些就是这次斗争餐桌上的胜利果实,武力的选择是维持日本无法突破当前博弈的边界,这是使用武力对峙就能实现而不是一定要选择热战,从军事角度来看这是更客观现实的日本本身甚至于加上美国就没这个能力。

所以这些主播啥的讨论这个话题是否真的正确理解了东大的目的吗?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shiji6666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06: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四氧化三铅 于 2026-2-10 07:13 编辑

我的观点是就目前阶段不会有军事冲突,你们省省睡吧,我发现有些人,特别是台湾人不管是蓝的绿的甚至红的特别喜欢拱火期待中日打起来,什么目的太明显了,说到底日本那边把什么人选上去那是日本内政,坛友不要太情绪化,也别打鸡血,有些人看见高市选上去就开始输是什么脑洞?我没看懂“因为高市当选日本首相中国就输了”这个因果关系谈何而起?还是说你们觉得我们能干涉日本内政? 高市说台湾有事就是日本有事说到底目前还是嘴炮,请问事情发生了吗?没有吧。日本政府现阶段对我国做出什么除了口嗨外的实质性的挑衅吗?也没有吧。我认为美国批准卖台湾海马斯可比日本这个嘴炮实际危害来大的多。反倒是咱们因为高市的言论对日本做了实质性的制裁。至于日本要军队正常化或者拥核是日本历届政府都在推进的事情,跟高市的发言关系不大。她可能会加速但绝不是因为上台嘴炮台湾有事才临时起意要军队正常化和拥核。更何况现阶段这两件事还八字没一丿呢,没必要贷款吃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10 0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10 0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0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你们觉得徐徐图之多少年能击败美欧日等西方国家 虽然常说时间在我 但是这个优势期不是无限的,老钟自己的隐患也非常大,二三十年后2 3亿年轻人口 上亿外来劳动力的冲击不敢想有多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0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机动妖精 于 2026-2-10 07:06 编辑

不用内耗,内耗也该是日本左翼去内耗。
立民白送100席,就好比最近B站热门聊的,放弃基本盘,出潼关和自民野战,全部白送。
我们只需要做好自己的事,接下来就是看他们自己经济问题和金融问题怎么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07:05 | 显示全部楼层
1月23日,《中国组织人事报》刊发评论文章《防止换届“观望症”》:
二十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公报指出,坚决纠治临近换届等待观望不作为。今年是“十五五”开局之年,也是地方领导班子集中换届之年。换届期往往也是政策衔接、项目推进、矛盾化解的关键期,任何观望等待、松懈断档,都可能导致工作被动、错失发展良机。为官一任就当造福一方,在职一天就须尽责一天,领导干部要拎着“乌纱帽”为民干事,而不能捂着“乌纱帽”为己做官,做到换届不换干劲、不换心态。

从以往情况来看,少数领导干部把换届期当作“过渡期”“空窗期”,抱着“等换完届再干”的想法,悄然进入“等待观望不作为模式”,工作放慢了脚步、收起了干劲,该推进的项目缓了,该解决的难题放了,该拍板的决策搁了,一心盯着“进退留转”,对群众期盼、发展要务不上心、不用劲。深究其里,各有盘算。盼“进”者,怕多做多错,不求有功、但求无过;将“退”者,觉得“船到码头车到站”,动力减弱、得过且过;“留”任者,总想着换届后再干也不迟,思想松懈、漫不经心;“转”岗者,心随岗动、神思飘浮,对当下分内之责不想花心思、不愿得罪人。凡此种种,不是以党的事业为重,而是以个人仕途为要,以稳妥安逸为由行懒政怠政之实,本质上是私心杂念太重、党性成色不足。

换届是制度性安排,也是正常的人事调整,旨在选优配强领导班子,确保组织健康、有序、高效运行,更好地服务组织目标和长远发展,为事业发展注入新活力。越是在特殊关键时期,越要展现党性觉悟和履职担当。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位一天、赶考一天,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把心思精力集中到履职尽责、狠抓落实上,聚焦年度目标任务、重点项目建设、民生实事工程,一锤接着一锤敲,确保换届期间思想不松、秩序不乱、工作不断。

1月24日,官宣两位上将落马,所以我感觉最迟到27肯定要结束海岛奇兵了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07: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四氧化三铅 于 2026-2-10 07:15 编辑
微笑的迪妮莎 发表于 2026-2-9 23:10
感觉国内也是赢学入脑。这几个月各种媒体和本楼给人的感觉是高市撑不了多久,现在看怕不是比安倍还有手腕。 ...

啥手腕?我只看见因为口嗨嘴炮却实打实吃了东大制裁却不敢回击的手腕?还是你想说“虽然我嘴贱被打了但我不痛!”懂王去年贸易战来势汹汹怎么最后却获得taco这个称号了,你不会觉得以高市为首的日本内阁强于懂王的美国政府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07: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我说亚空间灵能输赢学真的是一个非常好的模型,可以充分解释很多现象。

车力上台全是车轱辘话,稀土挖个沙,减税不聊了,黑金不管了,还要搞特高课,如果没有亚空间踩头闹钟赢学的话我没有感觉到任何能赢的地方,怎么一片就车力赢了日本赢了的气氛捏?还是那句话,中日要对等聊任何事情之前日本先用相信的心变出500架满状态F35 block4再聊,否则一只老爷空军加反潜大队叫什么修宪建军我都觉得好笑,至于拥核,他想搞,他爹还怕搞出新一号导弹危机把他连着一起炸飞嘞。

说真的这楼里很多内容18年贸易战都见过,18年还真是没什么底气,要是正道世界一拥而上搞个民主十字军还真有点怕,都2026年了,正道世界都揍完一圈底裤都扒下来了,美帝都揍完了难道还会给日本跪了?

—— 来自 HONOR DNP-AN0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07: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蓮華 于 2026-2-10 07:50 编辑

我觉得大家只是不想日本人输得体面罢了
日本人本来就不是体面人
没稀土的时候嚷着稀土是地球的应该一起用
挖泥大本营后就立刻想着垄断全球
就这种畜生一样的民族性也不配被体面
更别提血海深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07: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eroboss4 发表于 2026-2-10 01:56
因为最快下个月日本就会进行武力挑衅

—— 来自 OnePlus PLR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

太保守了,春节就会开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10 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10 08: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08: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eroboss4 发表于 2026-2-10 01:43
最快应该就下个月了

—— 来自 OnePlus PLR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不是,哥们…
我愿称你为对日惩戒的极端乐观派,每次都说下个月就开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08: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四氧化三铅 发表于 2026-2-10 04:39
关于日本海底挖稀土这块我实在没搞懂,稀土原料又不是老中独占,澳大利亚啥的多的事,老中不卖你你向别的国 ...

信息茧房开始关不住的一个征兆,

日媒无法解释既然这么多稀土矿,为什么对线邪恶⏰时,爸爸国会被稀土卡的要死只能认怂。

最后瞒不下去以及个别情强科普,盖子捂不住了才只能承认自己手上没提炼技术,哪怕之前一直在污蔑邪恶⏰是靠破坏环境换取的技术,但现在都这样了还惦记环境吗?

然后日媒就更无法解释为什么之前说自己不是没提炼技术,只要想要就立刻有了,之前他们一直觉得民众白痴所以不提技术而且简单明了的说是产量问题,因为这完美符合了他们塑造的简单明了邪恶⏰形象“没技术但独占好东西的野蛮人”

现在不得不承认闹钟就是有自己没有的技术后,以及也学不来后,只能为了转移视线而撒一个更大的谎“我们在学习一个更潮更ing的提炼技术”,不然以前日媒撒的谎就会全面破产,民众恐慌情绪会一涌而上,跟当年五星天皇那样全民一转速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打不打我不急,我就希望日本经济加速恶化,然后看看日本人怎么安慰自己的,特别有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10 08: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xenophanes 发表于 2026-2-10 06:07
说东大神助攻啥的和认为东大重视大国体面啥的未免把日本看的太重要了,还是大家心里对昔日白莲花的态度。要 ...

泰国人民党这次大选也是大败,整个亚洲政治向右转的趋势实际上不可避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08:29 | 显示全部楼层
zeroboss4 发表于 2026-2-10 01:56
因为最快下个月日本就会进行武力挑衅

—— 来自 OnePlus PLR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

这话去年就看你说过30次了,念经念不死人的师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10 08: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08: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年投票日本经济大概会崩很惨,但我内心有个预感:投票还是会大比例通过,本子现代民族构建都是靠赢了一波大清形成的,从这次选举可以看出,我们可以尽量消减它战争潜力,但要让它们认清现实还是要打,必须筑几个京观才行。

—— 来自 HONOR ALP-AN00, Android 14, 鹅球 v3.5.99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猪突猛进R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08: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eroboss4 发表于 2026-2-10 01:43
最快应该就下个月了

—— 来自 OnePlus PLR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煞哔玩意还在那许愿呢。
反串早就暴露了能不能换个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シャル 发表于 2026-2-10 08:14
好,车力在加快改宪全体国民投票的计划了

最快明年能实行

完全胜利到这个程度,我感觉已经算慢了,估计车力直接电视上宣布废了都没人敢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10 08: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3 13:16 , Processed in 0.247038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