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ccared

[海外] 日本专楼5月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2-9 19: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圣雷科诺 发表于 2026-2-9 17:08
至尊对PLA的期望是“肩负起强国复兴的历史使命,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打造过硬的军事力量,塑造安全格局 ...

关键是这个局部有多大是由我们定义
我们自然不会打到欧洲去,
战火限制在东亚那就不是世界大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9: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不要再说什么一小撮或是寄希望于日本人民之类的话了,哪怕是场面话。也用不着什么警惕复活了,已经复活得很明显。凝聚共识,在军事重拳之前先开展全面的经济制裁封锁组合拳吧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圣雷科诺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20: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各平台的日左饭圈被全面反攻倒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泥潭的人怎么还拿魔法部的话来说事?
你听听哪一次放在CCAV上播的时候是说的这么难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光棍司令 发表于 2026-2-9 18:14
我党这些年最爱讲的就是增强底线思维,风高浪急甚至惊涛骇浪这种话都公开讲出来了,还有一群“我比中央更加 ...

往年说风高浪急还会说一说经济发展,今年说风高浪急就只剩惊涛骇浪,咱看这冲突是迫在眉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都谷捻柏 发表于 2026-2-9 19:32
没怎么听过他们的直播,听不懂呀,楼友给翻译一下孝文的部分

孝文的意思就是很简单,上边传达下来的意思就是日本问题不是问题,自打老大给侵华战争中日军的行为定性后就不会再改变了,除非日本换国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20: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幽默老日最新一期,日本媒体拍国内宜家关店前促销排队的事,断章取义采访几个顾客就在说这是中国经济不好,
问题是经济好的时候和经济不好的时候哪个更有动力出去揍人他们敢情是不知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2-9 20: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nnieLeonhart 发表于 2026-2-9 20:02
各平台的日左饭圈被全面反攻倒算了

还刷到有个国内的中道支持者想自杀了
我这个在日帮立宪教授打工的都没见到日本人这么失落,深感现在国内学生群体真是奇葩乱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20: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特高课复活,加强媒体管制,修改宪法第九条,花活都整不出新的

真挺不解那些战犯后代的想法,都几十年前的事情了还这么过不去,非要找南墙一头撞死

我们这边的态度一直是早点把历史账清算干净大家一起面向未来了,结果对面非要揪着不放

感觉日本文化的某些东西得从根上拔出这国家才有未来,不过这也不是我们这些外国人该操心的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20: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andychen 发表于 2026-2-9 20:22
特高课复活,加强媒体管制,修改宪法第九条,花活都整不出新的

真挺不解那些战犯后代的想法,都几十年前 ...

和老米的鼓动也有关系,主人怂恿狗,狗当然觉得要叫的越大声越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选完了就可以理中客了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20: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cared 发表于 2026-2-9 20:22
还刷到有个国内的中道支持者想自杀了
我这个在日帮立宪教授打工的都没见到日本人这么失落,深感现在国内 ...

话说你老板现在是个什么心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20: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sys 发表于 2026-2-9 20:27
选完了就可以理中客了是吧

这个前两天朝日新闻就发了,估计是想舆论造势打压高市?不过今年受天气影响最终日投票比例低,邮寄的远超往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日左是什么精神病毒吗,怎么对蜗蜗的滤镜比俺们萌萌二次元都重,被日本这鬼地方的加拉帕戈斯化传染了不成
越看这类人越觉得我还挺中庸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ysys 发表于 2026-2-9 20:27
选完了就可以理中客了是吧

时间差不多咯.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20: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缪斯替 发表于 2026-2-9 20:34
日左是什么精神病毒吗,怎么对蜗蜗的滤镜比俺们萌萌二次元都重,被日本这鬼地方的加拉帕戈斯化传染了不成
...

日左不就是合理化自己精日行为的最好理由,毕竟日右太不拟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20: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倭倭头来说最好的结局就是打台球前被我们抽一顿解除武装,否则真在打台球时过来必然会招致真正的报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2-9 20: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千珈蓝 发表于 2026-2-9 20:28
话说你老板现在是个什么心情

朝日情势调查出来的时候他心态崩的厉害,比较神叨。
现在应该缓过来了吧,按计划带着全家出国旅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sagajytc 发表于 2026-2-9 20:36
日左不就是合理化自己精日行为的最好理由,毕竟日右太不拟人

唉,悲观的精日在自我美化,而像我这样乐观的精日已经在期待日本回到前江户时代那欣欣向荣生机勃勃的状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9 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20: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cared 发表于 2026-2-9 20:39
朝日情势调查出来的时候他心态崩的厉害,比较神叨。
现在应该缓过来了吧,按计划带着全家出国旅行了。 ...

别是顺便给自己物色以后出事儿要润哪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约定的明日 于 2026-2-9 20:47 编辑

殖乎的远山大佐都直球吹南京南京批判南京照相馆了,什么属性还用说么
所谓的倭左本质就是体面派精日,和隔壁离岸民主党本质上是一个类型的生物
所以高市赢得越大,就越像隔壁ykw一样精准破防他们的歪理邪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缪斯替 发表于 2026-2-9 20:41
唉,悲观的精日在自我美化,而像我这样乐观的精日已经在期待日本回到前江户时代那欣欣向荣生机勃勃的状态 ...

我的要求很低,只要日本这个概念以后不再存在就行,日本人怎么样我都可以不太在乎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2-9 20: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女权咏唱者 发表于 2026-2-9 20:42
你老板做留学生意的?

不是,是说我教授,立宪サポータ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20: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尸体在说话.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成为一个地理概念就可以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古兰 + 1 以后叫11区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9 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寄希望与日本人民,日本人民也没有让我们失望,跳河一闭眼它这不就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9 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gajangmudohe 发表于 2026-2-9 21:26
https://cn.nikkei.com/politicsaeconomy/politicsasociety/11810-20141112.html

车力估计做不出这等举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9 21: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14年的中国和国际环境都同现在很不同,收回大熊猫和两用清单等措施代表巨大的战车启动了,现在是有意愿有目的扼杀倭奴可以犯贱横跳的空间,倭奴至少需要断尾求生才能求放过,坛友不用太焦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22: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romeus 发表于 2026-2-9 18:12
有时候我是怀疑他们连osint都不看的还有北京某地的棚户区改造工程都是多么明显的信号 ...

指的是哪改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22: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佛剑分说 发表于 2026-2-9 18:17
日经:

日本酒店想摆脱游客增加却不挣钱的困局


和汇率有关系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都谷捻柏 发表于 2026-2-9 14:00
抛开事实不谈,就算他说的都正确。但是,他这话对我说只会让我更加兴奋啊,因为我也只想和日本分生死。 ...

确实,如果到最后真能扁一顿倭倭,那可太好了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9 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日左,不就是批了皮、不敢明着反老钟、又不敢明着支持太君的土殖精日么。

评分

参与人数 2战斗力 +3 收起 理由
保罗赫伯特 + 1 好评加鹅
zhenlune + 2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立民支持者难受得想自杀?
自民过半虽然是大概率,但是能让自民狂胜到316里面的100票不都是你们立民白给的?
别人红蓝对决,决胜点在摇摆州,基本盘都是稳稳的。你立民为了组中道,自己路线改得连自己基本盘都丢光了。好比加州翻红一样离大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玖羽 发表于 2026-2-9 01:58
看到一则金句:

韩国选出尹卡卡结果撞墙撞的一头包然后转身了,日本选出车力嘛……什么?墙竟然自己动了起 ...

什么I wan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3 13:16 , Processed in 0.315570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