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ccared

[海外] 日本专楼5月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2-10 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纠结这个破偷袭,日本没那个能力,他来偷袭必然会被我们拦截,并且你要知道这是好事,因为先动手了就有理由还击了,不存在日本偷袭我们得逞的情况懂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シャル 发表于 2026-2-10 08:32
这人怕不是张口就来

改宪最快明年完成,改宪前咋可能出兵

修仙只是搞定法理,并不能搞定物理。没人没枪没船,怎么打。爆兵爆装备都需要时间。何况能不能爆都是问题。

正式开打肯没这么快,但再来个凉月是有可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都谷捻柏 于 2026-2-10 10:10 编辑

有的人跟他妈傻逼一样,偷袭也要讲基本逻辑,世界是物质的,本子来偷袭是准备偷袭哪里,怎么偷袭,准备达到什么军事目的/政治目的,就本子这个吊样你信它能做到?
光一个偷袭,除了给老钟借口开片还能达到什么目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讲白了
虎虎虎的时候鬼子偷袭至少还是有后续计划的,同时间宣战然后开始往南太进军
现在偷袭是准备偷袭完了抓中国飞机的游客做人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forzen 发表于 2026-2-10 09:49
要不怎么说柜子不讲理智呢,我只是单纯认为柜子的道德没高到能被宪法框住的程度

它真要动手用不着修宪, ...

因为日本现在是政客带着民意走向疯狂,而军队却看不出有能力和意愿啊。
不把这种疯狂传染给军队,会变成韩国尹卡卡那样自演猴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暗黑能乐 于 2026-2-10 10:16 编辑
一骑当千 发表于 2026-2-10 10:07
别把日本想的太废物,虽然军事实力不行,但近代以来本子“以下克上”的主观能动性真的很强,甚至说这次选 ...

奶龙这次选举特意给高市站台太明显了,绝对从头到尾是他的指示,他就是想在访华前把这些都当做牌来打,美国对日本有着绝对控制力(高市掌权是这样的)。连加拿大这种以前彻头彻尾的美国阵营现在都在对我们抛橄榄枝,日本却是彻底倒向美国,你说日本是美国最不放心的一个我是不赞同的。这个世界我觉得大概真的只有台湾和日本是彻底倒向美国的,在你不做最终清算前都是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10 10: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シャル 发表于 2026-2-10 09:11
虽然车力大赢特赢,但是现在宪法摆在这里,流程还是要走的

得了 宪法重要吗?指望本子大法官判车力违宪啊,日本违宪又没有惩罚的,只有个案修正而已。大法官默认都是合宪推定,你无核三原则弄个核潜艇修造法之类的就可以事实上修掉了。安保法 叫了那么多年连违宪状态都没有。再说众议院反对党都没有50席 连提出议案的权利都没有。需要什么流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10: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暗黑能乐 发表于 2026-2-10 10:14
奶龙这次选举特意给高市站台太明显了,绝对从头到尾是他的指示,他就是想在访华前把这些都当做牌来打,美 ...

日韩是米国再工业化的命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10: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日元怎么还没160啊,西方这么看好它们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利谢顿 发表于 2026-2-10 10:18
日韩是米国再工业化的命门

聪明的人会试图利用筹码来进行拉扯,但是高市看起来显然不像聪明人,在我眼里高市和民进党很像,民进党本质卖台,高市本质卖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10: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ingzerocos 发表于 2026-2-10 10:11
因为日本现在是政客带着民意走向疯狂,而军队却看不出有能力和意愿啊。
不把这种疯狂传染给军队,会变成 ...

我的核心观点只是动手跟修宪不说没有一毛钱关系那可能也只有半分钱关系

至于是不是真的会动手,那是另一回事,反正我觉得跟修宪无关

—— 来自 Xiaomi M2012K11AC, Android 12,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起名 发表于 2026-2-10 10:18
日元怎么还没160啊,西方这么看好它们的吗

低于160 日债要炸,华尔街还没出清呢,再说日本自己26年年度的日元预期调控目标是14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教员当年都想不明白三哥为何会和我们战,鬼子以往的历史,说不定就真的无头无脑冲上来也不一定

反正普通人做好心理准备还是没有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10: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煙雲靉靆 于 2026-2-10 10:43 编辑
wingzerocos 发表于 2026-2-10 10:11
因为日本现在是政客带着民意走向疯狂,而军队却看不出有能力和意愿啊。
不把这种疯狂传染给军队,会变成 ...


基层军官一样不少右翼。
去年不是凉月号事件吗,日军监视我方演习的军舰闯入我领海,遭我军炮击驱逐都不从依旧滞留了半个小时,其实本质不就是基层军官右翼化抱团独走。右翼思想的蔓延导致日本上层军官失去对基层军官的掌控,基层军官觉得解放军就是镜花水月、一碰就碎的纸老虎,随意一个中校舰长就能唆使一船基层军官公然抗命独走。


编辑:忘了是2026年了,去年的去年,是前年的凉月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必要把小鬼子当成有理智的对象来应对了,鬼知道这群癫佬会打什么王八拳尹锡悦还能御谋反呢。懂王现世后,这个世界已经扭曲到理智的人看不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先生所言甚合兵法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姜岑 发表于 2026-2-9 12:29
提一个你们可能不知道的乐子,知乎那帮顶着木柜子头像的倭左集体破防(短寿药娘居多),开始疯狂挽尊“日本 ...

这位还是乌友,我估计之后就要进化成挺乌又挺日,为班德拉乌克兰参拜靖国神社洗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人尽皆知的事实,想军事冒险首先得有军事能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偷袭小概率,但为了拉老美下水,也为了回应选民展示自己的强硬,估计会有不少挑衅动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10 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想法比较悲观,投票前都不敢明面反制争取票数,投票后更会缩着尾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10: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州粉肠 发表于 2026-2-10 10:39
话说回来打不打也水了这么多楼了

有没有人整明白高市的经济政策是什么, 潭我不日我看没有外媒(相对日本的 ...

她就是没有政策
一切都是拖,加税

然后用粉丝团冲烂评论区

说是电流桑继承人,电流桑起码比她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雷攻姛人 发表于 2026-2-10 10:39
偷袭小概率,但为了拉老美下水,也为了回应选民展示自己的强硬,估计会有不少挑衅动作 ...

想到的就是直接去台湾省支持绿毒,去**闹事,去干涉我们军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日媒报道,在选举报道节目中,主持人向高市提问若无法实现0消费税时如何负责时,出现了高市反过来诘问主持人的一幕。

在8日,由日本搞笑艺人组合“爆笑问题”的成员太田光主持的节目中,太田向高市提问“虽然是街头传闻,但有种说法是,自民党赢了太多令他们有‘反正赢了这么多0消费税不实现也罢’的想法”,高市立即反驳说“我们提出了这个选举口号并且赢得了选战,我相信没有候选人不去实现(0消费税)”。

太田反问道“假如没能实现呢,您打算如何负责”。说到这里高市立刻红温“什么叫‘假如没有实现’,既然提出了口号就会去拼命地去实现它,能不能不要提出无法实现这么阴暗的想法”。

对此,太田表示:“并不是阴暗,这是关于责任的问题。因此我还是非常冒昧地问您作为政治家的责任应该如何承担,您是否有这样的觉悟呢?”,高市则用严肃的表情和语调说道:“你这人真坏啊。能不能别一开始就否定别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圣雷科诺 发表于 2026-2-9 17:39
林剑表示,选举是日本的国内事务,但本次选举反映的一些深层次结构性的问题,以及思潮动向趋势,值得日本各 ...

一贯以来, 甚至包括建国前, tg对"日本人民"的定义都非常唯心, 极具定义学魅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暗黑能乐 发表于 2026-2-10 10:08
老纠结这个破偷袭,日本没那个能力,他来偷袭必然会被我们拦截,并且你要知道这是好事,因为先动手了就有理 ...

偷袭那么容易拦还叫偷袭?

看看俄乌就知道,要100%防住不被人偷鸡是不太可能的,也没必要

核心是我朝体量够大,就算偷袭成功,有些损失,反击就是了,除了一开始占点便宜外,没啥意义,就和二战偷袭美国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平贺才人 发表于 2026-2-10 10:48
日媒报道,在选举报道节目中,主持人向高市提问若无法实现0消费税时如何负责时,出现了高市反过来诘问主 ...

你怎么能不相信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10: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平贺才人 发表于 2026-2-10 10:48
日媒报道,在选举报道节目中,主持人向高市提问若无法实现0消费税时如何负责时,出现了高市反过来诘问主 ...

奶龙同款啊这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10: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017.05.04 发表于 2026-2-10 10:37
一个人尽皆知的事实,想军事冒险首先得有军事能力

并非,想冒险只需要胆量,想成功才需要能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偷袭是用当时最强攻击性的航母编队
当代要偷袭就是核武了
当然近数年都没这能力,可现在不就是在打算松绑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2-10 10: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cared 于 2026-2-10 10:56 编辑
广州粉肠 发表于 2026-2-10 10:39
话说回来打不打也水了这么多楼了

有没有人整明白高市的经济政策是什么, 潭我不日我看没有外媒(相对日本的 ...

官话是负责任的积极财政。
人话是让日元在抵达崩盘前的边缘,用日元地位的广泛影响作为炸弹在国际国内社会碰瓷。向大企业让利,装模作样投资制造赢学乐观情绪,推高股市吹泡沫。
这样一来任何贫困的日本人都是“不投资股市”的自我责任。“你看股市那么好,我都赚的盆满钵满了,你贫困不是你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日本在军事冒险之前,还有一步叫集权化得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就搞点尹卡卡那种行为艺术的水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10: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卫队招不满人的情况下偷袭⏰吗?
高市真想搞事的话,还是先把自卫队改成征兵制吧,壮丁都拉不到还打什么仗。
海自每年两艘最上一艘大鲸,这个威胁反倒比较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基建设施进行破坏这种程度的偷袭还说说看,核武从拥核到研发弹头到研发投射都不知道要多久,中美都是瞎子吗,偷袭什么偷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11: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agajytc 发表于 2026-2-10 10:56
我觉得日本在军事冒险之前,还有一步叫集权化得走

现在已经实际集权了,众议院这种状态下参议院几乎没什么实际意义了,野党也没办法单独提含预算的法案也没办法制衡自民党,相当于自民党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要搞偷袭最简单的就是把他们那些“鲸鱼”全派出去坐底海床,然后等我方舰队经过时把鱼雷全部发射出去
是的,这几乎就是一波流,但没办法,面对我方核攻黑鱼,常规潜艇是全面劣势,不搞偷袭,战果必然更差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ASCII00100100 发表于 2026-2-10 10:59
自卫队招不满人的情况下偷袭⏰吗?
高市真想搞事的话,还是先把自卫队改成征兵制吧,壮丁都拉不到还打什么 ...

现在鬼子基层军官可是认为老钟是纸老虎,所以才有独走事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11: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卫队没能力,但是它们和台巴子合谋呢?指望它们像珍珠港那样用航母和舰载机何尝不是一种守株待兔

—— 来自 OnePlus PKR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3 13:56 , Processed in 0.094845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