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ccared

[海外] 日本专楼5月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2-10 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bbvcv 发表于 2026-2-10 08:28
泰国人民党这次大选也是大败,整个亚洲政治向右转的趋势实际上不可避免 ...

整个世界都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日本大选不就是赤裸裸将鬼子根本就是和当年一样反华以及新一代鬼子智障的事实给老钟百姓看。还能说出不是所有鬼子反华的可以打标签自己骗自己或者是精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直认为26年下半年有动作,等27年是刻舟求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08: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里几个速胜许愿的是不是连今年山东舰在大修改造都不知道
希望别让我看到你们速胜转速败,那你们就和精日坐一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圣雷科诺 于 2026-2-10 08:58 编辑

停停各位,为什么大家都在纠结修宪,这套宪法什么时候真正阻止过日本重建军队发展军备了?
第九条第二款 为达到前项目的,不保持陆海空军及其他战争力量,不承认国家的交战权。
根据这条,日本国就是处于长期违宪状态,阻止日本建造航母采购对地战斧了吗?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10 09: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10 09: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09: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卫队就是军队
集体自卫权就是战争权
存立危机事态就是宣战权

本质就是日本人爱玩的文字游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シャル 发表于 2026-2-10 09:13
的确不是所有人反华啊

自民又不是100%当选

他们的基层代码是反华,选不上只不过是反得不够彻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10 09: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10 09: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09: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四氧化三铅 发表于 2026-2-10 08:39
煞哔玩意还在那许愿呢。
反串早就暴露了能不能换个号。

怎么这楼经常有你这种啥笔

这楼里从一开始不相信日本偷袭 各种一转高达的粪

说了会偷袭就是不信 问就是反串 速胜转速败


凉月号独走的时候是高市上台了还是自民修宪了

现在高市真上台了 你们反而认为一定会按规矩来


都是人才





—— 来自 OnePlus PLR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评分

参与人数 2战斗力 -4 收起 理由
百损道人 -2 收收味
gajangmudohe -2 继续串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09: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符合心意的就是反贼 难道还非得像这楼一样 先聊动画再聊高达在一转日本国民性


一天到晚不知道在分析啥 搁这读空气 一样

对面要偷袭死活不信就是我速败



—— 来自 OnePlus PLR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xk1370 -2 蠢逼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10 09: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希望大规模禁运以后要是日本出现人道主义危机这边态度别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09: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牢美默许发展军事是对抗老钟
收回宣战权自行开战就是触及牢美了
性质不一样

如果狗链反而成了狗遛人的媒介,我甚至不怀疑牢美会亲自下场锤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信誓旦旦说日本下个月就偷袭,能不能按泥潭老做法,塞抹布塞到预言成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09: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也很奇怪楼里为啥对柜子肯定会守规矩只在宪法范围内拉屎抱有这么强烈的信任感……

—— 来自 Xiaomi M2012K11AC, Android 12,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09: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ingzerocos 发表于 2026-2-10 09:29
既然信誓旦旦说日本下个月就偷袭,能不能按泥潭老做法,塞抹布塞到预言成真 ...

看不到最快两个字吗?


合着不在楼里读空气就要被塞是吗?

—— 来自 OnePlus PLR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10 09: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forzen 发表于 2026-2-10 09:31
其实我也很奇怪楼里为啥对柜子肯定会守规矩只在宪法范围内拉屎抱有这么强烈的信任感……

—— 来自 Xiaomi ...

这要看你怎么定义拉屎了,是发动战争还是仅仅口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zeroboss4 发表于 2026-2-10 09:25
不符合心意的就是反贼 难道还非得像这楼一样 先聊动画再聊高达在一转日本国民性

凉月就蹭了个领海还被打出去两炮灰溜溜跑了能叫偷袭吗?什么时候俄亥俄抵近直射战斧砸到南海舰队驻地再聊偷袭的事吧我说,就领海蹭蹭闹着玩呢
不管什么屁股,要胜要败要咩要赢总得按物质空间讨论吧,这是2k不是20k,亚空间胜了也变不出恶魔大军来,事实上霓虹就不具备任何进攻能力,他爹要陪着他发疯才有,要咩从来都是LRASM俄亥俄B21尼米兹的事,霓虹拿什么咩啊,出云上12架F35B凌空飞到渤海扔铁炸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09: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シャル 发表于 2026-2-10 09:34
懂王都还没见面呢,下一个月就本子偷袭的是不给懂王面子吗?

我说了啊

为了找懂王背书 日本右翼给了懂王一堆不可能拒绝的条件

这些条件日本右翼根本没想过兑现 当然要在四月见面前开搞了 不然真不能兑是有可能被混合双打


不过按另一种说法 就是懂王知道高市一定赢 他不是背书的 他是来蹭的

—— 来自 OnePlus PLR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09: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agajytc 发表于 2026-2-10 09:36
这要看你怎么定义拉屎了,是发动战争还是仅仅口嗨

那毕竟柜子就是有偷袭的前例啊,加上它就是个既不讲理智也不讲道德的东西,有什么下限操作包括闪击开战我都觉得不足为怪

—— 来自 Xiaomi M2012K11AC, Android 12,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zeroboss4 发表于 2026-2-10 09:32
看不到最快两个字吗?
当然要在四月见面前开搞了

没见过这样提供回旋镖的

评分

参与人数 2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シャル + 1 咋4月了
gajangmudohe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09: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orzen 发表于 2026-2-10 09:40
那毕竟柜子就是有偷袭的前例啊,加上它就是个既不讲理智也不讲道德的东西,有什么下限操作包括闪击开战我 ...

也就是经济战还能搞个什么突袭,2026年了,卫星满天飞了。

—— 来自 OPPO PKH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10 09: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09: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F29 发表于 2026-2-10 09:38
凉月就蹭了个领海还被打出去两炮灰溜溜跑了能叫偷袭吗?什么时候俄亥俄抵近直射战斧砸到南海舰队驻地再聊 ...

你认为的偷袭 :修宪完法理到手 美国掩护下精心准备 扩核动员一条龙


我认为的偷袭:这群海上tlb鲨臂现在就把乏燃料棒装船冲到渤海自爆也是偷袭



—— 来自 OnePlus PLR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xk1370 -2 超绝蠢逼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10 09: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09: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我还是想说,大家要有点世界第一工业国国民的淡定,现在不是1931年了

这个世界是讲物质的,就如物品真的不是货架上自己长出来的一样,修宪了战斗机航母就能自动长出来?不说一百多页的制裁项目,光一个稀土它能变得出来吗?靠去六千米海底玩泥巴?

昨天F35的头还要顶杠铃片滥竽充数呢,它日本是打算靠无敌的心神还是靠沉在太平洋底的大和来七生报国?

这个世界上能改变日本的因素很多,他日本的民意反而是最微不足道的一个

—— 来自 nubia NX712J, Android 14, 鹅球 v3.5.99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shiji6666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09: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ds147147 发表于 2026-2-10 09:45
也就是经济战还能搞个什么突袭,2026年了,卫星满天飞了。

—— 来自 OPPO PKH110, Android 16, 鹅球 v3 ...

要不怎么说柜子不讲理智呢,我只是单纯认为柜子的道德没高到能被宪法框住的程度

它真要动手用不着修宪,等修完宪才能动手更像是不想动手只能找借口拖延

—— 来自 Xiaomi M2012K11AC, Android 12,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10 09: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暗黑能乐 于 2026-2-10 09:55 编辑

个人认为高市搞得所有事,全都是奶龙的授意下进行的,奶龙就是自己想从亚洲这边抽身一点才让日本把刀重新捡起来各种恶心我们,而恶心这种事讲究的就是在红线来回蹦迪,日本真来偷袭就是送死,给我们理由把日台全搞定,这种事是不符合美国利益的,奶龙怎么可能放着让日本做,你不会觉得日本有这个自由意志做偷袭举措吧,他哪天真偷袭了也是奶龙想打三战了。说到底,和日本博弈已经没有意义了,他就厚着脸皮瘫在那说你来制裁我啊随便,最终问题想解决还是中美博弈,我们能不能打出一张让美国人真的让步的牌,打出来了美国自然会勒令日本乖乖道歉乖乖龟缩。中日的彻底清算时间还没到来,至少不是今天,我觉得上头是这么判断的,因为美国还不够弱,想彻底清算,还是要熬到美国国力进一步衰弱,在此之前战略上我觉得以上头为准,小不忍则乱大谋,日本就是小卡拉米,你为他做出的任何一件浪费资源的事都是对中美角力的绊脚石,都是正中奶龙下怀。

要我说不然先在钓岛建个小基地啥的吧,反正早建晚建都要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YF29 发表于 2026-2-10 09:38
凉月就蹭了个领海还被打出去两炮灰溜溜跑了能叫偷袭吗?什么时候俄亥俄抵近直射战斧砸到南海舰队驻地再聊 ...

出云现在起飞不了12架F35B,因为老倭自卫队总共就接受了4架F35B,还全给空自了,海自一架都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人会按照规矩办事,那真不知道福岛核电站是怎么走到今天这步的。
为什么不信任福岛排泄核污水的条例,还是那句话:如果日子真的按照条例办事,怎么会到非排不可这步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forzen 发表于 2026-2-10 09:40
那毕竟柜子就是有偷袭的前例啊,加上它就是个既不讲理智也不讲道德的东西,有什么下限操作包括闪击开战我 ...

问题的关键是一个关键的问题
柜子用啥偷袭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10: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agajytc 发表于 2026-2-10 09:59
问题的关键是一个关键的问题
柜子用啥偷袭啊……

它寻思是偷袭就偷袭了(

重点不是偷不偷袭而是主动开枪啊(恼

—— 来自 Xiaomi M2012K11AC, Android 12,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10: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车力立刻把所有在日的华人全抓起来当人质也是偷袭

—— 来自 HUAWEI VOG-AL00, Android 10,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暗黑能乐 发表于 2026-2-10 09:52
个人认为高市搞得所有事,全都是奶龙的授意下进行的,奶龙就是自己想从亚洲这边抽身一点才让日本把刀重新捡 ...

别把日本想的太废物,虽然军事实力不行,但近代以来本子“以下克上”的主观能动性真的很强,甚至说这次选举就是高市背刺了麻生,在老美这么多小弟里面,日本人可能是上老美最不放心的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0 10: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暗黑能乐 发表于 2026-2-10 09:52
个人认为高市搞得所有事,全都是奶龙的授意下进行的,奶龙就是自己想从亚洲这边抽身一点才让日本把刀重新捡 ...

奶龙不可能从亚洲抽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3 13:56 , Processed in 0.195411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