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ccared

[海外] 日本专楼5月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2-9 14: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得我哈哈大笑,你蜗要是石破安倍那种人里人外一套,可能还真有威胁。车力这种从出道就只会玩民粹,安倍的一块用完就丢的破抹布。还想挟民施压?你有美国那体量吗你就玩民粹?真把自己当懂王了。吃屎都赶不上热乎的,离懂王第一任期都4年了,更别提中间还有4v绿党和韩国第一深情,充其量就一个大号癞蛤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平贺才人 发表于 2026-2-9 13:45
这是真留学的,把🐌那套学到了

要靠AI输出观点的……这观点也没啥价值可言,唯一能看出来的就是屁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牢倭挨打了也不会反省的,投票率不是30不到嘛,到时候牢倭就会拿这个说都是那30的人的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死了的鬼子才是反省的鬼子,知道自己要死的都不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Azrael_0 发表于 2026-2-9 09:47
要以5年为阶段评估老钟对日的各种政策会有什么效果

想什么呢,日本现在的战略局势是1945年1月,我们有五年,日本没有五年,甚至一年都没有

这届日本政府和之前最大的区别就是没有时间,300席还是400席都没有意义,做什么都无法解决问题

日本是战略上山穷水尽,不是增个税减个税,修个宪征个兵,这种战术调整可以解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2017.05.04 发表于 2026-2-9 11:37
那你觉得是乌军能打还是自卫队能打

自卫队不能打,但是日本人精神病啊
真不要低估这帮人的疯劲,早点给他弄死算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9 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4: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平贺才人 发表于 2026-2-9 13:45
这是真留学的,把🐌那套学到了

味大,无需多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朵雅空咖 于 2026-2-9 14:24 编辑
平贺才人 发表于 2026-2-9 13:45
这是真留学的,把🐌那套学到了

这种精日杂种真的该死啊,真的就抛开事实不谈,小日本有百分之九十九的次要责任而你东大就没有百分之一的主要责任吗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4: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道德 发表于 2026-2-9 09:15
本子股票大盘今天大涨5个点啊,一年不到本子股票快翻一倍了

我现在只想找个三倍做空日经的基金
可惜没有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这段时间1450,霓虹赢学以及土殖精日恨国党的中国输学也要再度来恶心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4: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朵雅空咖 发表于 2026-2-9 14:23
这种精日杂种真的该死啊,真的就抛开事实不谈,小日本有百分之九十九的次要责任而你东大就没有百分之一的 ...

没事,他日爹过一阵子估计就该抓他进集中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4: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umpy 发表于 2026-2-9 09:33
可能是挣人民币花日元的

b站那个大阪流浪社长那种吧
在日本工作,然后天天发视频接b站的那些按摩仪广告那种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蜇灵 发表于 2026-2-9 14:24
没事,他日爹过一阵子估计就该抓他进集中营了

这个人现在似乎在四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去殖乎还不如看点这种抖机灵的简短段子,就是没什么赞。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4: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平贺才人 发表于 2026-2-9 13:45
这是真留学的,把🐌那套学到了

搬屎能不能放链接别放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4: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大的原因还是当年美国保下了清算的不够彻底,日本人从骨子里还是想复刻当年东亚共荣的梦想,永远把老钟当做大陆蛮夷,自己是脱亚入欧的文明之地,g7才是决定世界发展的组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9 14: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日的右翼民粹要有真有出路,几十年下来早该有起色了,但它们现在依旧是对内愚民、对外献媚、压力老钟那套,纯作茧自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然外务省外宣经费那么高是闹着玩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4: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众议院选举结果#
2月9日,日本驻澳大利亚大使山上信吾发文:“昨天选举的隐藏议程是针对中国的。面对敌对行动和一波又一波的经济胁迫,日本应该屈服还是挺身而出?日本人民显然选择了后者。现在是高市首相和联合政府开展强有力的外交活动,加强国防和情报工作的时候了。”[挖鼻]
这就是鬼子的外交官,把这当成是对中国的胜利。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人民也当成胜利啊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4: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战后**史上首次出现单一政党单独获得众议院三分之二议席的局面。不仅打破了自民党在1986年中曾根康弘政权时期创下的304席(含追加公认)最高纪录,也超过了2009年政权更替时民主党在众议院选举中获得的308席的单一政党历史最高纪录。
___
真的魔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平贺才人 发表于 2026-2-9 13:45
这是真留学的,把🐌那套学到了

考到早稻田也就罢 liao 了,还是 tm 工商管理,最搞的是考这个专业还**方方放在签名栏,无敌了哈哈哈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4: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知乎那篇ai味太大了,漏油没必要投入太多精力讨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9 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4: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煙雲靉靆 于 2026-2-9 14:59 编辑
唯登诗树 发表于 2026-2-9 14:41
日本人民也当成胜利啊


编辑:这人是印度的,和另一个英文账号记混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半个月前的,再发一遍
@持续低熵LordLowEntropy

等待对日经济制裁的第二只靴子落下

近期中国对日本超级严厉的出口管制我认为是对日制裁的第一只靴子。第二只靴子是什么?就是对日本开启关税战。两只靴子都落下了,买和卖两条路都受到了严厉的限制,制裁力度就非常大了。

为什么我认为中国有可能对日本商品进口加大幅度关税?不仅仅是因为美国先开了口子,更重要的是如果没有后手准备那干嘛第一只靴子砸那么狠?

当然了,第二只靴子可能会举一举,让日本难受一段时间,也许会举到高氏早苗下台再决定。但总之我认为对日本的超级关税武器应该是已经准备好了,只是在等时机。还有一种可能就是扔第二只靴子的时间主要不是看日本而是看美国。可能会选一个美国不太好反制的时机扔下来。

还有一个悬念:关税战会是一步到位(类似于去年川川风格)还是逐步加码? 坦率讲,如果是以经济理由开关税战,那么不好一次性到位,毕竟你总得一项一项说又违背了什么倾销原则等等。但如果直接以政治原因作为借口,那是可以一步到位的。

我之前分析说对日超级制裁的最低目标是高氏早苗下台,最高目标是引发日本经济大崩溃,当然也还有很多中间阶段。如果第二支靴子也落下,那么走向最高目标的可能性就不算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5: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子想搞国防先问钱从哪来吧,征税征兵你看十个里有一个会赞成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倭,准备赶紧毕业了跑路回国了。可惜樱花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别说增税了,等两田嗝屁之后我倒要看看未来岛国进口能源和农产品的钱从哪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倭左确实带劲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仟音一心 + 2 网佐网佐,网络大佐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cenhr 发表于 2026-2-9 14:23
反正这段时间1450,霓虹赢学以及土殖精日恨国党的中国输学也要再度来恶心人了 ...

主要是各种霓虹赢学、灯塔赢学、巴拉特赢学、日尔蛮赢学……

全玩不下去,编不圆了

只能从老中身上拼命找输点,就成了中国输学

也算某种意义上的速胜转速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炫彩紫光 发表于 2026-2-9 15:00
本子想搞国防先问钱从哪来吧,征税征兵你看十个里有一个会赞成吗

个人的不赞成在组织面前什么都不是,收杂税拉壮丁是传统封建艺能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煙雲靉靆 发表于 2026-2-9 14:56
编辑:这人是印度的,和另一个英文账号记混了

不光反巴基斯坦,还反穆,印度人没跑了,相反从来不提印度,只发过一条攻击印度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5: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倭左还是看看远方的中道改革联合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5: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煙雲靉靆 发表于 2026-2-9 15:07
倭左还是看看远方的中道改革联合吧

算下来好像旧公明的席位还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姜岑 发表于 2026-2-9 12:29
提一个你们可能不知道的乐子,知乎那帮顶着木柜子头像的倭左集体破防(短寿药娘居多),开始疯狂挽尊“日本 ...

笑死了,现在去看这条知乎想法下面全是嘲讽这逼人的
原来不是就我一人看不爽他啊,还以为他天天锐评这个锐评那个评论区一堆人捧臭脚天天被知乎到处推送是受欢迎的表现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5: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炫彩紫光 发表于 2026-2-9 15:00
本子想搞国防先问钱从哪来吧,征税征兵你看十个里有一个会赞成吗

可以继续发国债23333

别说增税了,高大姐还要减税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3 11:24 , Processed in 0.208483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