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wrnk

[讨论] 中二电波台真爱楼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6-9 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也有因为在其他地方唱反调会被问候家人所以引到这里的anti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4-6-9 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6: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总比天天喷烂片有意思几年前蕾丝带起来的赤石热潮最近似乎又流行了

—— 来自 Xiaomi Redmi K30 Pro, Android 10上的 S1Next-鹅版 v3.0.0.81-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引路人形当下哥 于 2024-6-9 16:33 编辑

本质上还是少数人到底怎么发声的问题,比如一部作品有100个人在看,有95个人觉得好看,那么另外5个人是不是就没有说不好看的权利了?理论上有的,但事实上却是你敢说不好,其他95个人可以用口水淹死你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StructSeeker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淹就淹,大不了又摇滚又朋克
都是GBC给我的勇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引路人形当下哥 于 2024-6-9 16:34 编辑

拿一个极端点的例子,比如说花田的小南极,肯定是喜欢的人远比不喜欢的人多,甚至喜欢的人里面不少会把这作品当做人生的宝物一样看待。那么觉得不好看那些少数人,到底该怎么发声?可以正常说出自己觉得不好的地方吗?理论上可以的,但事实上马上就会被卷入无聊的汴京之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loude_L 于 2024-6-9 16:35 编辑

以前是以前,现在是现在
你看“花田十辉让我拥有勇气”楼的人和不和你卞就是了
口水淹死这个形容很贴切,无聊的汴京现在恐怕是没有的,欢迎来到2024的互联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来说是台长和紫吧给了勇气去喷嘎嘣脆吧,这何尝不是一种共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汴京其实不可怕,双方摆论点正经讨论呗。
为自己喜欢的动画片码字,把情绪化的内容整理成可以传达给别人的逻辑,是说服别人的过程,也是巩固自身的过程。
但大多数情况是情绪宣泄加扣帽子,没点营养,对自己喜欢的东西也言之无物才是最操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会维特根斯坦的名言就可以过的很幸福。为什么要汴呢?虽说花田狡诈,那台长用这招难道不下作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开播时被go批拉踩过,说gbc不好很容易被指认你是不是go批,而且人家有理有据,查户口一查一个准,但看这类型片子的观众很难跳过go啊
台长跳出来吸引了火力,也算是给有异见者一个说话的空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6: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 Xiaomi 21091116C, Android 12上的 S1Next-鹅版 v3.0.0.81-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6: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卧槽,这楼看下来蕾皇要是马上发个吹爆gbc的视频是不是就能重登动画区一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方向是不是错了,你批评动画没问题啊,言之有理就行,问题是很多人做不到只会打滚,或者批评到不在点上(至于什么叫不在点上嘛……看看台长这几期视频感觉真算典型例子了)那不就只能被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蕾皇能不能当一哥不好说,但gbc被蕾皇一吹可就算是完蛋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引路人形当下哥 发表于 2024-6-9 16:32
拿一个极端点的例子,比如说花田的小南极,肯定是喜欢的人远比不喜欢的人多,甚至喜欢的人里面不少会把这作 ...

我敢说一句小南极的画风我不喜欢,我能在QQ群被人追着骂脑残司马,这还是在私下,在论坛敢这么说估计也要被打成畜字辈,什么心理变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2024了还言之有理呢
这年头谁还不是个饭圈boi
只要你敢站少数面,讲什么道理三楼之内必拐到你家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Mygo太火了,我这种又对独角兽那种搞法不喜欢,感觉是很难受,而且那群人到现在还在真实系Live是真的难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楼总是能想出最乐的展开,这就是想象力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竹様 发表于 2024-6-9 16:46
卧槽,这楼看下来蕾皇要是马上发个吹爆gbc的视频是不是就能重登动画区一哥了。 ...

他要是敢出个拷打动画区UP主的视频强势回归我还能高看他一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loude_L 于 2024-6-9 16:58 编辑

只要是人的观点就不可能没有疏漏
正常讨论甚至车轱辘汴京都可以通过大量的扣字互相补足讨论的漏洞,但如果我就是想抓着你这个漏洞不放呢
当然我自己只是不喜欢而已,100%纯主观,没什么好卞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摊牌了,我其实一直不吃花田这套,哪怕是评价最好的小南极也完全无感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能扣漏洞有点太高级了,有些人根本就写不出能称上是观点的东西只会复读
揪着漏洞不放不就是另一种汴不过打滚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6: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花田这种靠气氛蒙混过关恰巧是不会推进剧情的体现 南极就很明显

— from Xiaomi M2007J1SC, Android 13 of S1 Next Goose v3.0.0.81-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7: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ex的问题在于他的视频就是抖音款式,随心做喷点,跟现在这些辨经人的赛道其实不一样。他对一眼便宜的动画做娱乐向点评,然后他的孝子当作真理狂和别人对线。双方一起结晶化,他做发明喷点的越来越主观,孝子越来越复读不讲理。最后没想到异世界网文有部动画造价不便宜,就爆了。
lex对动画制造,对剧本基础没有理解,是一种很意见输出,娱乐性的评价。所以反而在他最火的时候导致了有一定理论知识的nbht,台长这些积累了一些粉丝。

现在这个版本,假设他回来,我觉得不会是一个视频浇灭无脑吹动画风气,而是引入无脑孝子无脑喷一些感觉完全不是痛点的点,弄得编经双方有新的不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时候站出来丽婷窝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ylccll 于 2024-6-9 17:04 编辑

lga又开始了,拿bgm和微博上的举例来定调说反对gbc的都是原生家庭不和睦见不得别人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atsno1 于 2024-6-9 17:05 编辑
好想看Mujica啊 发表于 2024-6-9 16:44
因为开播时被go批拉踩过,说gbc不好很容易被指认你是不是go批,而且人家有理有据,查户口一查一个准,但看 ...

我就跳过了,然后看着那群人吵真实系Live,说到底我在看动画,又不是在追2.5次元偶像,不会特意去追一个构成元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花田那种好人助攻,然后靠气势想通问题的套路屡试不爽,只能说很对霓虹宝宝胃口

一些人看得水土不服也是因为觉得,客观不可调和的矛盾怎么可能改一下想法就能翻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言之有理的不如自己下场试试,在网络上你永远不知道和你对线的是什么生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sauron.j 发表于 2024-6-9 17:03
花田那种好人助攻,然后靠气势想通问题的套路屡试不爽,只能说很对霓虹宝宝胃口

一些人看得水土不服也是因 ...

这样想来原来偶像番才是最相信“只要人与人相互理解了,这个世界一定会没有纷争吧”,不愧是售卖廉价的奇迹与梦想的类型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的确是,我看有些人嫌弃讨论环境像饭圈,结果做得比饭圈还饭圈是吧,打不过就加入是吧(悲


顺带一提也不是没干过下场这破事,只能说年轻犯错也不是没收获了,现在觉得有时间汴京不如多打点游戏多看点动画了(社畜之苦呜呜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7: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loude_L 于 2024-6-9 17:18 编辑

那楼后续回复还是以微博餐券妹闹麻了为主,不过看点赞数反复横跳很有趣

……无敌了这都能嗦一口奶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针对谁家动画,言之有理这事基本不存在于大众讨论空间,对方肯定会按住你的手说你这块没看懂 ,来,你跟我一起看,我教你品味这一段。怎么谈,很难谈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datsno1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Vacuolar 发表于 2024-6-9 17:01
lex的问题在于他的视频就是抖音款式,随心做喷点,跟现在这些辨经人的赛道其实不一样。他对一眼便宜的动画 ...

你别太认真,根本不是想靠蕾输出什么高大上的观点,只要他站在那替兄弟们吸引火力就行了。
蕾喷第一句,下面的跟着表达自己观点或者无脑喷怎么都行,后面来反喷的对着蕾输出就完事了。
主要是没这种人吸引火力就难说出第一句话怕被喷成筛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简单来说就是我想正常讨论但是怕被小子围攻,有个大树在那站着最大的火力肯定是归他的,流量蕾赚,骂蕾挨,正常人能讨论了,喷子可以发泄了。三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台长的问题就是体量不行加上喷点没那么随性,喷台长没有太强的正反馈,结果这股情绪转嫁到了正常人的讨论环境。台长流量打折、正常人讨论不能、喷子发泄不到位,三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一下隔壁:gbc给了我勇气
懂了,台长也给了这楼部分人勇气是吧(笑


然后再拉一下页面看到:fx战士久留美从我这夺走了勇气
下面这种勇气不要也罢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7: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勇气还会限定在这楼里瑞萍甚至闲聊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喷台长只会得到负反馈,被台学长追着咬:急了急了,台长钓到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2 09:40 , Processed in 0.094379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