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wrnk

[讨论] 中二电波台真爱楼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6-9 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为什么我初中和几个同学一起多对1班主任办公室对线结果喜提每人1000字现场写检讨
不过现在早和解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0: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本科同学翘课被领导抓还能逼学院领导给全体同学当面道歉,这真摇滚。

—— 来自 鹅球 v3.0.0.82-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0: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勇气,还是eva的情书。

—— 来自 OPPO PHN110, Android 14上的 S1Next-鹅版 v3.0.0.81-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wuwu龟 发表于 2024-6-8 23:43
所以我说怎么可能会有p能捏住鼻子看得下去台长视频。玩老梗蹭热度强行正论装懂哥,单从p的视角看,瓶子比 ...

你确定要钦点对im@s的了解始于去年直播看U149和本家动画的瓶子么,而且去年9月直播新番茶话会,别人说只看本家动画他接了一句他也只看765,我估计他那时连灰和本家都没分清。 台长虽然某期节目把闪耀色彩和星耀季节说混了,可见他对这俩不是很熟悉,但他对本家动画还是有情怀的嘛,我不知道在哪个P那里台长的风评会比瓶子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qq853360293 发表于 2024-6-9 10:54
你确定要钦点对im@s的了解始于去年直播看U149和本家动画的瓶子么,而且去年9月直播新番茶话会,别人说只 ...

直接说cjb赫萝就完了,当时那个发言要多小丑多小丑,估计这两个实际上本家都没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异端比异教更可恶,只对本家有情怀的比什么都不懂的更可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1: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台长架im@s盾,而漏油也有样学样架起瓶盾,这也是一种soulmat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qq853360293 发表于 2024-6-9 10:54
你确定要钦点对im@s的了解始于去年直播看U149和本家动画的瓶子么,而且去年9月直播新番茶话会,别人说只 ...

对企划的了解程度和观感有关系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倪萍是可以什么都不了解就堂而皇之得出视频的,最典的是出骑士科普视频,抄贴吧文章后让燃烧瓶反咬别人一口,结果最后暴露自己连空我和亚极陀都分不清,你台还不到这个程度。
但未来不可知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wuwu龟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1: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赫萝我记得说百万动画为了省钱用的游戏模型,给他懂完了

—— 来自 OnePlus PGKM10, Android 14上的 S1Next-鹅版 v2.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无限舰制 于 2024-6-9 11:20 编辑
wuwu龟 发表于 2024-6-9 10:24
那我不知道你们是怎么想瓶的,我默认把瓶当贬义词用,没想到还要解释的。说明坛友对瓶的评价比我想象的高 ...

不是褒贬问题
你自己说的在p眼里瓶评价比台长高
我不认可()

你代表你自己评价是无所谓
不要虚空代表别人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引路人形当下哥 于 2024-6-9 11:22 编辑

那些二次元皇帝一个比一个睿智不是共识吗出名是因为足够睿智,但是真的说阅片量以及鉴赏能力,那就难为他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无限舰制 发表于 2024-6-9 11:17
不是褒贬问题
你自己说的在p眼里瓶评价比台长高
我不认可()

不认可可太正常了,冲着当暴论发的,攻击性传达到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RhmBWT_Wu 发表于 2024-6-9 10:16
三牛老师算不算kol

我觉得不会有kol主动品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ads147147 发表于 2024-6-9 09:13
这个倒也没啥,互联网不就是这样运作的,总有不同的观点集体。

只不过nga那边还看到说gbc给他不上班去做 ...

稚气未脱的大一小孩罢了,时不时还会回来你楼来汴京,他的那个拉片我看了,只能说相当符合我对b站上的“拉片视频”的刻板印象,能把潜文本翻译出来就算成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1: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vestart 发表于 2024-6-8 19:33
我觉得吧,尬吹这部没有必要,但是武断批判也并不在理。说大女主是有点像吧,毕竟她基本是这部剧的绝对主 ...

其实这个观点更多的是基于我自己直觉(本身也是以逻辑为基础的)上的一个判断,自己也没有细想不过看了你认真的回复一方面感受到了尊重和严肃,另一方面我认为这确实是个值得讨论的问题,我也想知道为什么我渐渐不喜欢甚至厌恶gbc,所以今天早上爬起来我就重新过一遍剧情梳理思路。后来发现要写的太多了到现在都没写完,所以决定等完结再来个整体的梳理。不过整体来看,我认为女主本身由于她的过于自我和无往不利在一直倾轧别的角色的人格塑造,就比如486奶奶这一回,到最后nina的一个对坦白的打断让本来应该深刻的话题戛然而止,结尾486的那句阐发在我眼里更像无奈,后面只能逐渐沦为表情包工具人和团队润滑剂。如果说是“小丑”确实有些言重了,但确实因为女主的绝对正确,使得别的角色的人设不得不更加扁平来迎合女主。在我眼里这是作者功力的问题。花田这部剧有太多深刻的命题,但他却讲不透,甚至连有意义的阐发也在回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wuwu龟 发表于 2024-6-9 11:06
对企划的了解程度和观感有关系吗?

可以对企划不了解,毕竟小圈子的事情闹麻了。
但是对企划不了解还要表现得很懂,肯定要被笑话。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wuwu龟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1: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tgz111 发表于 2024-6-9 11:30
我觉得不会有kol主动品史

当年lex不是带过一波品屎浪潮

—— 来自 OnePlus PGKM10, Android 14上的 S1Next-鹅版 v2.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品屎也看怎么品,草草过一遍跟按着暂停键去拉片根本不是一个程度,顺便对于IMAS这个IP,泥瓶这种还是去跟贞德蘸酱一类的坐一桌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RhmBWT_Wu 发表于 2024-6-9 11:45
当年lex不是带过一波品屎浪潮

—— 来自 OnePlus PGKM10, Android 14上的 S1Next-鹅版 v2.5.4 ...

三牛肯定算kol,他最著名的关键意见就是:不要在乎别人意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1: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花田是27“高级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野菜一日分 发表于 2024-6-9 11:48
品屎也看怎么品,草草过一遍跟按着暂停键去拉片根本不是一个程度,顺便对于IMAS这个IP,泥瓶这种还是去跟贞 ...

一边假面骑士,一边闪耀色彩是吧
你别说,你还真别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把本家算上游戏和tv+剧场版动画加起来的口碑嫁接到sc这个时尚单品上是这类一知半解还喜欢套盾批判其他2.5的人的共性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觉得你楼里现在在进行的这个话题是爱马仕粉丝内战,拿台长当由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2: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闪p瑟瑟发抖不敢说话,抬不起头😭

—— 来自 meizu MEIZU 20 Pro, Android 14上的 S1Next-鹅版 v2.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他自找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hysjmr 发表于 2024-6-9 12:01
我怎么觉得你楼里现在在进行的这个话题是爱马仕粉丝内战,拿台长当由头

爱马仕内战哪有这么温和,是b站up(包含台长)论战,拿爱马仕当由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2: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爱马仕内战不应该灰百已经打起来了吗

—— 来自 OnePlus PGKM10, Android 14上的 S1Next-鹅版 v2.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RhmBWT_Wu 发表于 2024-6-9 12:20
爱马仕内战不应该灰百已经打起来了吗

—— 来自 OnePlus PGKM10, Android 14上的 S1Next-鹅版 v2.5.4 ...

我来起个头,灰灰动画做的一坨屎,不如百万一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对牢台的爱马仕投入程度表示疑惑
他给我感觉,对拉和邦的熟悉程度明显高于爱马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2: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台长谁拐爱马仕或拿爱马仕当拐,小圈子闹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突破500页大关了,欧咩得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2: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gbc今天爱马仕
明天llr能不能在你楼表演一个缪水大战啊

—— 来自 OnePlus PGKM10, Android 14上的 S1Next-鹅版 v2.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2: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hmBWT_Wu 发表于 2024-6-9 12:35
昨天gbc今天爱马仕
明天llr能不能在你楼表演一个缪水大战啊

缪水大战2.0在星团加人的时候已经打过一次了,现在是休战期。

等十月星3上线必然再开。

—— 来自 OPPO PHN110, Android 14上的 S1Next-鹅版 v3.0.0.81-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水母最新一话的“喜剧”,突然在想水母这么好的靶子,台长现在都懒得管,说明他就是恨花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发表一点暴论,日摇也算摇滚吗!(xjb说的,安地apple啥的都挺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2: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c时尚单品怎么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3: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引路人形当下哥 发表于 2024-6-9 12:28
我对牢台的爱马仕投入程度表示疑惑
他给我感觉,对拉和邦的熟悉程度明显高于爱马仕 ...

这不是常态吗,说句难听的,非泥轰人愿意看遍一就算给妮们面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3: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爱马仕在国内没能培养出环境,拉拉做到了,不管是时代因素还是作品因素,结果而言中国的偶像入门就是拉拉。导致在国内爱马仕粉的声量是不可能打得过拉的,自然也不可能大战,势均力敌才能大战不是?

不过随着拉拉手游关服,企划前途一片黯淡,学马仕游戏性异军突起,说不定攻守之势逆转也是呼吸间。你说爱马仕前途也一片暗淡啊,那只能说时也命也

—— 来自 OPPO PHN110, Android 14上的 S1Next-鹅版 v3.0.0.81-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邦邦
胜利的必将是我大邦邦
我邦必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2 10:40 , Processed in 0.131731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