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wrnk

[讨论] 中二电波台真爱楼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6-8 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说一,泥楼今天活这么多是因为讨论了太多gbc,还是一讨论gbc都是心里不想讨论,总拐到其他话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8 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摇滚先天圣体最后能来一场真唱而不是领域展开后放录音棚音源吗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8 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下要破2万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8 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两年引流后,搞不好你台才是华语二次元当前版本真正的头号意见领袖
像泛瓶之流虽然流量高但大部分都是沉默的游客
对比之下台学长各个社区积极传话,声音那叫一个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8 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泛瓶 达利特领袖
泥台 婆罗门领袖
nbht 被泥台领袖的婆罗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8 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近年来的班固米新番平均分和VIB评分完全是两个世界
mygo 平均分8.3 VIB7.88
gbc  平均分8.14 VIB7.8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8 22: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看Mujica啊 发表于 2024-6-8 22:31
那么你可以去看World Dai Star,被誉为少歌精神续作,同时能满足你僭越规则二打一的要求 ...

也不是说什么要求,只是对没人这么货款过有点奇怪,可能是喜欢造假药的长颈鹿对老套的假药提不起兴趣
ps: wds我也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8 22: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泛视频评一句“不用苛责人物的现实正确性”弹幕一堆艾特中二电波台“二台情书”云云,谁才是kol我不好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8 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明你台真火了,好事,以后你台就真成了某些人心里的2200w Ver0.1了

  -- 来自 能手机投票的 Stage1官方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8 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但你台的重点其实不是现实之类的,这只是你台抓住的一个靶子罢了,那句话咋说的来着:憧憬是距离理解最遥远的距离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8 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还是蒜了吧,看到泛鸽鸽直播里那么真诚地教大家看冻鳗顺便教大家做人,你台难道不应该流下羞愧的泪水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8 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泛瓶还给台长引过流,这可是刹帝利认证的婆罗门,这真婆罗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8 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もも的洞洞鞋 于 2024-6-8 22:54 编辑

抬长,动漫糕手失格!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8 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nbht属于是什么呢,被车的多了已经认识到自己品味不行的客观事实了,所以他需要一个标准,或者说靠山,他找上的这个对象就是你台
于是你就会看见现在nbht天天单方面恩蹭你台,像这回你台开炮gbc,哪怕他喷得就是一坨,nbht也要第一时间站出来表示同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8 22: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泥台现在别吹了,连kol都不如,对爱马仕一知半解,要不是爱马仕国内不行,规模像拉拉那样早被扬了。现在视频还输出情绪各种片面评价。只能说没酝酿好就不要发表意见

—— 来自 Xiaomi M2012K11AC, Android 12上的 S1Next-鹅版 v2.2.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8 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憧憬成为动漫婆罗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8 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cbqd2z 发表于 2024-6-8 22:47
nbht属于是什么呢,被车的多了已经认识到自己品味不行的客观事实了,所以他需要一个标准,或者说靠山,他找 ...

那倒不会,nbht有小圈子,要想找标准问群友不比台长靠谱吗,我怀疑nbht是真喜欢台长,不知道情人节nbht会不会给台长私发音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8 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nbht给台长发音声还要给vr抽成吗

评分

参与人数 2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gearbox + 1 欢乐多
灵魂收割机 + 1 思路广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8 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隔壁的王某某 发表于 2024-6-8 22:38
近年来的班固米新番平均分和VIB评分完全是两个世界
mygo 平均分8.3 VIB7.88
gbc  平均分8.14 VIB7.80 ...

mygo的vib低是因为1分率基本是同期往后类似争议番的3倍了吧
gbc这一分率甚至换算过来要比mygo更离谱些,不过没播完还是等个完结看看吧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8 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wuwu龟 发表于 2024-6-8 22:54
那倒不会,nbht有小圈子,要想找标准问群友不比台长靠谱吗,我怀疑nbht是真喜欢台长,不知道情人节nbht会 ...

小圈子没有认可度,你台华语二次元认可度很高,拉拢台学长有助于巩固话语权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wuwu龟 + 1 确实,但不排除nbht南通的可能性.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8 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是不是这几年视频往短平快方向靠近猛蹭热点尝到甜头+头部引流大量萌新乐子人营造意见领袖气氛导致二台创作心态也变急躁了,和22年之前讨论环境比简直天差地别。虽然知道迟早会因为巨魔属性招人怨恨,但二台自己是不是也在加速这个过程哇,感觉再这样下去几年就要从动画区查无此人慢慢变成人人喊打了,所以还能期待一手机顶盒吗,我已经好久没收到信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8 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掌握话语权,拉帮结派是吧,台三年是吧,二刺螈zz戏是吧,什么《锐评吧!动漫婆罗门!》第三季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8 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够冷静地与现实和解的女孩子谁不爱呢
虽然现在hina形象全是贷款  希望后面不要烂了
列车bgm、op、ed都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4-6-8 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8 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泥台唯一的贡献就是让参与辩经的网友想起来一些好动画片然后去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8 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lanmei 发表于 2024-6-8 23:03
不知道是不是这几年视频往短平快方向靠近猛蹭热点尝到甜头+头部引流大量萌新乐子人营造意见领袖气氛导致二 ...

简称恶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8 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起来一件反直觉的事,当初被一堆人骂的中二之作东京吃货,re漫画最后都主题却是和家人和解,和自己和解,和世界和解
另外re里亚门和神父最后的父子对话还是很有感觉的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8 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usodakedo 发表于 2024-6-8 23:27
说起来一件反直觉的事,当初被一堆人骂的中二之作东京吃货,re漫画最后都主题却是和家人和解,和自己和解, ...

这也是一种循环吧,小孩姐靠黑线立场和爆爆爆吸了大量粉和anti之后也开始放慢节奏解决问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8 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一部视频泥台就被打成了畜字辈,还谈啥讨论环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8 23: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二台现在连GPA都没憋出来呢,就别想机顶盒了,估计早就被台长优化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8 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江口夕 发表于 2024-6-8 22:51
泥台现在别吹了,连kol都不如,对爱马仕一知半解,要不是爱马仕国内不行,规模像拉拉那样早被扬了。现在视 ...

所以我说怎么可能会有p能捏住鼻子看得下去台长视频。玩老梗蹭热度强行正论装懂哥,单从p的视角看,瓶子比台长风评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8 23: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2w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8 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个视频还得捏个鼻子么,手游页游打榜的也不是什么清高的啊,组织打榜这种低配粉圈不会觉得自己是什么高雅二次元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8 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capraeLinn 发表于 2024-6-8 23:05
能够冷静地与现实和解的女孩子谁不爱呢
虽然现在hina形象全是贷款  希望后面不要烂了
列车bgm、op、ed都好 ...

要认真计较,gbc最想让我拷打并且打低分的因素还是在音乐本身的表现上,不知道为什么很多人车花田车出魔怔了反而对这方面的槽点轻轻放过,台长也只会捡“摇滚”的定义进行批判,“摇滚”这个本来就诠释门槛很低的意识形态争议只会公说公有理。实际上作为一部从里到外都是少女乐队主题的企划,音乐表现的视听语言技术比剧本表现差多了,乐队歌曲和剧情割裂感严重,剧中live这部份真是给不了合格评价。也许很多人看个八点档的热闹就行了,带着乐队番莫高期待的本人,还是没法跟制作团队和解这一部份,所以gbc在我这里到不了优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8 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百合是自然现象 发表于 2024-6-8 22:11
这不把滚kon也拉出来溜溜

滚是降维打击,你拿出来大家还怎么讨论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8 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hitori酱 发表于 2024-6-8 23:49
要认真计较,gbc最想让我拷打并且打低分的因素还是在音乐本身的表现上,不知道为什么很多人车花田车出魔 ...

你说的这点早在前三话就被车过了,就我个人而言其实是不能接受live做成场地魔法加录音棚音源的,还美名其曰摇滚先天圣体,但一堆人拿mygo的live当做正面案例去车,结果反而成了没理的一方
唉,gop全责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8 23: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uwu龟 发表于 2024-6-8 23:43
所以我说怎么可能会有p能捏住鼻子看得下去台长视频。玩老梗蹭热度强行正论装懂哥,单从p的视角看,瓶子比 ...

快得了吧,瓶子都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00: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bqd2z 发表于 2024-6-8 22:30
和mygo8.3半斤八两吧

感觉不如...芙莉莲8.6分...含金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台长装懂哥就装懂哥吧,还是要比那几个懂也不懂嬉皮笑脸玩烂梗的好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00: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2.5谁看不起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2 10:40 , Processed in 0.163374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