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wrnk

[讨论] 中二电波台真爱楼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6-9 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Reinhold 发表于 2024-6-9 18:31
你都说逗闷子了,还要转到头像上说事,有必要吗

我都逗闷子了,当然怎么乐子多怎么回。我觉得顶着大老师头像就很有乐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自打第十集开播以来,gbc友整体都变极端了,要么不喜欢的都没有好父母,要么有意见的是不是想看弑父证道,要么投票二极管不接受别投,就这还有人觉得好评的氛围不是在共振呢,不共振的加入得进去吗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8: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寒星 于 2024-6-9 18:39 编辑

我没点那个帖子,就看接受不接受的标准,就可以看出那个楼主也是有一定自知之明的,按照那个标准,就算是“可以接受”,也不妨碍我输出啊,可以接受跟满意的距离可太远了

像这种二选一但是两面明显不对等,基本就是在引导风向然后再极端化引起共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htgz111 发表于 2024-6-9 18:31
那个投票很简单的就让人选接受或者不接受 连这一点所谓“二极管”都接受不了的漏油是否有点选择困难症了
...

问题是为什么我表达意见需要被楼主的私货裹挟?这不是选择的问题,因为可以不选,谢谢。
我倒是觉得这种二极管投票蛮好
什么时候别人以二极管自称了捏

觉得蛮好的≠我是,不等式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8: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子夜微雪 发表于 2024-6-9 18:34
自打第十集开播以来,gbc友整体都变极端了,要么不喜欢的都没有好父母,要么有意见的是不是想看弑父证道, ...

现在的网友不可能轻易抛弃自己的观点,受到外部“攻击”之后只会越来越共振,指望集体投诚是不可太可能的,本体没有崩盘的情况下越被攻击就越想反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引路人形当下哥 于 2024-6-9 18:39 编辑
子夜微雪 发表于 2024-6-9 18:34
自打第十集开播以来,gbc友整体都变极端了,要么不喜欢的都没有好父母,要么有意见的是不是想看弑父证道, ...

其实一般任何大热而且有争议回数,都容易发生类似的情况
一方面自己内心深处也能觉得有问题,但是另一方面又觉得其实也说得过去,这时候需要别人的肯定来加强自己的信心,这样情况下就容易对反对者更加在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8: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你们知道第十话之后部分gbc厨厨有多讨厌了吗
我得说会跑来台长楼这发言的还是收敛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wuwu龟 发表于 2024-6-9 18:34
我都逗闷子了,当然怎么乐子多怎么回。我觉得顶着大老师头像就很有乐子 ...

来泥潭注册账号就是台长的十万三引来的,带个大老师头像有问题吗。
而且乐子人在漫区市场不大,专楼生态也不会适合你,去q群共振才适合你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wuwu龟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牢台牢台,那个什么对花田老师目瞪口呆有眼无珠深感敬佩私密马赛的节目有在做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牢台也许已经在忏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不如s1投票楼的桌饺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忏悔》是吧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接受跟完全认同观点还是不一样的...
不过总觉得有些人是真想按头让别人接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该开投票查成分看你楼台长真爱粉成分了

不会有人以为你楼真的都是台长真爱吧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8: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台长黑gbc,就像是往天空丢斧头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8: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心目中的团建是gbc铁粉带着花田老师多么优秀的论点大战四方,而不是拿着泥哥的截图一副小人得志,再说了s1不是有投票贴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牢台牢台,那个什么对花田老师目瞪口呆有眼无珠深感敬佩私密马赛的节目有在做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池袋西柚 发表于 2024-6-9 18:49
我心目中的团建是gbc铁粉带着花田老师多么优秀的论点大战四方,而不是拿着泥哥的截图一副小人得志,再说了s ...

其实前几集大部分人都是带着论点的
这两集花田那股熟悉的味道出来以后确实有点变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发现尼哥那边把“xx给了我勇气”当做梗了
连他们都受不了这种矫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atsno1 于 2024-6-9 19:07 编辑

我还是觉得讨论什么之前应该先定义,小圈子确定定义之后直接把不同意定义的都赶出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9: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引路人形当下哥 发表于 2024-6-9 19:01
现在发现尼哥那边把“xx给了我勇气”当做梗了
连他们都受不了这种矫情啊

倒回去十年东京喰种的痛苦和巨人的自由,不都是一轮一轮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9: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挺能和这集京吹里丽奈共情的吧,这按头的架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笑嘻了,尼哥谭给我单开贴锁了,真成新一代闭嘴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9: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itori酱 发表于 2024-6-9 18:33
其实我可以从完全私人体验的角度说我不喜欢这部番的原因就是受不了这么吵的主角、没法接受一个乐队番音乐场 ...

作为快消品的动画就好比北京义利的维生素面包 你指望拿他添加的那点维生素治疗营养不良确实不现实 但是就是因为添加的维生素让干巴巴的面包有了咂摸作者性的意义

—— 来自 vivo V2217A, Android 14上的 S1Next-鹅版 v2.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9: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1的投票也是gbc遥遥领先,但看回复发现+2的很少而且基本论点都是看哭了和你们的原生家庭可能导致你们体会不到,这大概就是沉默的大多数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9: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点维生素不全跟着黄尿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NGA那个接受93%就像你把S1+0以上算进去是差不多的,这也没法算什么论据啊,NGA我也投了接受,S1给了+1,不接受得是那种产生明显厌恶甚至难受才给吧。
要说不满只是花田大老师没有跳出二次元偶像全员亚撒西的桎梏,写到最后大概率和粉毛也是和解,包个大饺子。所谓的反抗也就是和正视并且战胜自己就好了,立意上也没有啥问题,只是没有更深挖到未知的星空的感觉而已,给少数人一种闹麻了的感觉。
另外现在gbc 10和go 10情况有点像的,其实都是吃受众,当天出来后都有不接受的声音然后粉黑互吵,只是gbc吵到了今天而go没有吵那么久而已,就是花田结界比独角兽结界受众窄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唉,懂不懂金木的痛啊,错的不是我,是这个世界。
喰种,这很摇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9: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江口夕 于 2024-6-9 19:41 编辑

这第十话有什么值得批判的么,没感的你绕道好了,非来吐口痰就别说别人应激。
路人看你们都挺莫名其妙的。
无职那种也就算了,这种温吞水剧情放现在环境怎么也是中等以上,还要郑重其事发表意见只能说你要么对gbc期待过高要么纯喷子,现在网络环境太差了。

—— 来自 Xiaomi M2012K11AC, Android 12上的 S1Next-鹅版 v2.2.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9: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0也算吐痰的话,那错的确实是这个世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9: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江口夕 于 2024-6-9 19:47 编辑
池袋西柚 发表于 2024-6-9 19:41
如果+0也算吐痰的话,那错的确实是这个世界了

那你加0算接受还是不接受,不要老拿分数说事,加0不发表意见或者中立,不要手上打加0键盘却干着负一的活。
你实在想负1就不要理客中
—— 来自 Xiaomi M2012K11AC, Android 12上的 S1Next-鹅版 v2.2.2.1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htgz111 + 1 这就是喜欢和不喜欢的二极管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说牢台给了我勇气了
每一个季度都需要一部闭嘴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吵GBC了好不好宝宝们,u1s1大部分楼友评价GBC这一话还是很中肯的,我浅看了一眼投票记录,+1,+0的不少。-1,-2的都是很少一部分人,我甚至在台长楼都见不到
从投票来说大家都是还是很中肯的,也有各自的理由。
你没办法说服让所有人接受这个剧情,也没办法让喜欢这集的人觉得差。
大家各回各家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gbc这集真没啥吵的其实,真要车花田可以车这集京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9: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寒星 于 2024-6-9 19:52 编辑
江口夕 发表于 2024-6-9 19:37
这第十话有什么值得批判的么,没感的你绕道好了,非来吐口痰就别说别人应激。
路人看你们都挺莫名其妙的。
...

不是“期待过高”,而是前面剧情调子定的高,但是解扣子的时候又没有做出符合预期的表现,没有表现出足够的冲击力,这就是典型的头重脚轻。
如果你不看前面,只看单集自然不会觉得有什么问题,甚至觉得很完美很感动,不就是标准家庭大和解吗?


以mygo做例子,前面做了很多铺垫,最后也给出了具有冲击力的第十回,但实际上也就是一个“和解”的结果,但是表现出来的东西完全不在一个级别

不是说非要爆到家破人亡,和解的过程也是要讲究的
如果mygo是一个标准的上扬然后趋于平稳的曲线,那gbc就是前面拉的很高,但是拐点却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このママでいい 发表于 2024-6-9 19:32
唉,懂不懂金木的痛啊,错的不是我,是这个世界。
喰种,这很摇滚

作为吃货很早期的漫画读者,我还是要替吃货辩解几句的,实际上漫画里金木从始至终都没有觉得世界有错,他自己也确实没×不错的,他是真正的纯倒霉蛋。
“懂不懂痛啊”这类梗很大程度上归功于动画魔改后满足了很多中二少年的内心躁动,尤其是第一季结尾变白发那段,整的好像变身一方通行。但漫画里他是真的被惨无人道的折磨给整成白发后,只能接受自己吃货的现实,之后做的行动从始至终说白了就是保小家,也没宣言什么要把吃货或者搜查官一个不留之类的,甚至最后还教育最新boss:“这个世界没有对错,它只是存在于那里罢了。”
要说剧情里一开始真正偏激的是人类方亚门,由于得知自己养父其实是吃货而且还把自己小伙伴都吃了后变得异常偏执,另一方面有对自己养父心存幻想,re里还被改造成半吃货,这条线的冲突点很多很大,但意外的最后收尾却是最舒服的。
不过吃货漫画还是有不少缺点的,撇开完全看不懂的打斗分镜不谈,作者西瓜经常陷入自己的美学里走不出来,简单来说就是画嗨了不管剧情逻辑了,re的中后期这点很灾难,好在最后结尾还算包了顿过得去的饺子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atsno1 于 2024-6-9 19:54 编辑
寒星 发表于 2024-6-9 19:49
不是“期待过高”,而是前面剧情调子定的高,但是解扣子的时候又没有做出符合预期的表现,没有表现出足够 ...

我不懂,感觉还是观众自以为是,把脑中二设当真的结果。
我不懂为什么要分析讲了什么深意,搞得跟阅读理解似的,有没有可能,没讲什么,只是单纯讲故事,天天做阅读理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usodakedo 发表于 2024-6-9 19:51
作为吃货很早期的漫画读者,我还是要替吃货辩解几句的,实际上漫画里金木从始至终都没有觉得世界有错,他 ...

作品本身吸引了一堆傻逼,是这个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9: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纯路人都能过来拷打我接不接受了,这投票截图是什么制胜法宝吗
不打5星的就是理中客吗?gbc路人也挺逆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寒星 发表于 2024-6-9 19:49
不是“期待过高”,而是前面剧情调子定的高,但是解扣子的时候又没有做出符合预期的表现,没有表现出足够 ...

mygo啥时候和解了啊 不觉得🐘埋了很大的雷吗 甚至第二季解决不好还会反噬第一季的评价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2 09:40 , Processed in 0.111221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