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wrnk

[讨论] 中二电波台真爱楼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6-9 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imas粉丝就要真情实感看视频然后破防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台现在还能说别人玩烂梗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00: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完了,我是看了你台那个脱宅前必看的十部动画之后去看的本家

—— 来自 OnePlus PGKM10, Android 14上的 S1Next-鹅版 v2.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4-6-9 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usodakedo 发表于 2024-6-8 23:56
你说的这点早在前三话就被车过了,就我个人而言其实是不能接受live做成场地魔法加录音棚音源的,还美名其 ...

前三话车完,我还心存一丝侥幸又观望到现在,不如说现在已经放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4-6-9 0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00: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废都刽子手 发表于 2024-6-9 00:40
牛子豪和泛式是不是都没正经看过765本家和uc高达啊?

泛式本家貌似没看过,uc应该是正在补

—— 来自 meizu MEIZU 20 Pro, Android 14上的 S1Next-鹅版 v2.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0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このママでいい 于 2024-6-9 00:47 编辑

要我说就是牢台慢慢吸收了一些蕾的遗产,蕾当年可是把当季热番都锐评了个遍。仔细想想自从蕾不在之后,很少有能带头喷某部风评暂时还好的动画片的大up了吧。曾经我还看好牛来吸这个流量,但是感觉牛也不太敢。
漫区是一定要有一个巫妖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01: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来,gbc现在是烂了还是没烂  哪边是顺风

—— 来自 HUAWEI OXF-AN10, Android 12上的 S1Next-鹅版 v2.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0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烂,建议anti缩壳到完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01:17 | 显示全部楼层
このママでいい 发表于 2024-6-9 00:46
要我说就是牢台慢慢吸收了一些蕾的遗产,蕾当年可是把当季热番都锐评了个遍。仔细想想自从蕾不在之后,很少 ...

牛子豪很多人喜欢的一个点就是敢于去当喷人的傻逼,很好用的一把刀,喷对了还有正义性,傻逼都在喷你, 你觉得你有多烂,喷错了就是瓶子就是这种人设,这种类似是牛逼火腿那种作豚没法比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01: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像Gosick里冈田一开始聊战争,动画就散发出不可名状的恶臭一样,在面对摇滚、霸凌、亲子代沟的课题上,花田成功用父爱和家庭的温情牌讲了这样一个道理:
“如果要高中退学组乐队,你的爸爸最好要很开明,如果他很固执那是不好的,不利于乐队开展业务,要通过某些手段让他变得很开明”。
不去直面尖锐的现实矛盾,而是通过机械降神推进剧情。这种愚蠢的,轻飘飘的,浮于表面的手法只会让角色看起来像令人生厌的巨婴。
与其说是没处理好,不如说是无能为力,这不是一个简单的20分钟就能讲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至少在一集内讲明白这件事不在花田的能力范围内,就像冈田没有能力讲明白战争一样。
每个创作者都有自己熟悉的自信的领域,而尝试新题材,在自己不熟悉的领域战斗,则需要勇气。
虽然这种勇气一般只有昏了头的人才有。

—— 来自 Xiaomi 21091116C, Android 12上的 S1Next-鹅版 v3.0.0.81-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01:3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漏油们都睡了 也卞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01: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卞成这样之后我突然很好奇漏油怎么看待阿克西斯之光这个结局,是高明的浪漫主义还是光头逃避问题没活嗯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0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前面铺垫了两部年番的情绪流我能接受的,而且后面也给你看了即使有奇迹也没卵用,奇迹解决的只是一个事件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01:48 | 显示全部楼层
Referi 发表于 2024-6-9 01:27
就像Gosick里冈田一开始聊战争,动画就散发出不可名状的恶臭一样,在面对摇滚、霸凌、亲子代沟的课题上,花 ...

感觉这个评价也能用到巨人结局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02: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nie 发表于 2024-6-9 01:48
感觉这个评价也能用到巨人结局上

至少谏山创努力了,巨人的世界观和现实距离很远。
但真的有十五六岁的年轻人想退学组乐队。

—— 来自 Xiaomi 21091116C, Android 12上的 S1Next-鹅版 v3.0.0.81-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0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液体显微隧道 发表于 2024-6-8 22:32
我这样gbc里最喜欢tomo和hina的算异类吗,怎么说呢好喜欢那种同样心里带刺但懂得审时度势、冷静地与现实和 ...

确实没列车ed好听昨天看了长谷川育美的tft,感觉这些乐队番还是滚的最耐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02:06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隔壁各种看好GBC
但第十话后应该有信心提前开香槟吹爆水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02: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ascalLefèvre 发表于 2024-6-9 01:44
卞成这样之后我突然很好奇漏油怎么看待阿克西斯之光这个结局,是高明的浪漫主义还是光头逃避问题没活嗯整 ...

逆袭的夏亚前半就把光头想说的前半句说完了,光头没能把想做的后半句做出来,强行做个大家勉强能接受的团圆结局而已。
不算任何能吹的,符合审核又能让观众接受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02: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下真要gpa前破2w楼了是吧

—— 来自 samsung SM-S918U1, Android 14上的 S1Next-鹅版 v3.0.0.81-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02: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竟然还能看见底边漫评up。借着范式的话对你台开炮 蹭完了你台终于也当上意见领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06:43 | 显示全部楼层
商博良 发表于 2024-6-8 23:49
看个视频还得捏个鼻子么,手游页游打榜的也不是什么清高的啊,组织打榜这种低配粉圈不会觉得自己是什么高雅 ...

可不敢高雅,我就一喝豆汁图那股潲水味的,白了一眼一位喝豆汁喝得挤眉弄眼还得来句喝豆汁就是地道的营销号。倒是您打榜粉圈都定义划分清楚了,说明您才高雅,婆罗门大人饶了小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09: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hwpjy 发表于 2024-6-9 02:52
今天竟然还能看见底边漫评up。借着范式的话对你台开炮 蹭完了你台终于也当上意见领袖了 ...

这个倒也没啥,互联网不就是这样运作的,总有不同的观点集体。

只不过nga那边还看到说gbc给他不上班去做全职视频up勇气,额。提前走完优化在家做视频哀嚎的台长之路?

—— 来自 OPPO PHN110, Android 14上的 S1Next-鹅版 v3.0.0.81-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猴区本来就是文明观猴的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对,这就是GBC给泥台的勇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能让台长一周一更 我立马滑跪投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台发了视频之后,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引路人形当下哥 发表于 2024-6-9 09:18
猴区本来就是文明观猴的地方

差不多得了 锐评人家人生选择也太爹味了 万一哪天有个底边说是你台给的勇气 你们清不清算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0: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uwu龟 发表于 2024-6-8 23:43
所以我说怎么可能会有p能捏住鼻子看得下去台长视频。玩老梗蹭热度强行正论装懂哥,单从p的视角看,瓶子比 ...

瓶畜滚,看本家作画mad起手就是看过这个人的本子,看sc周年视频张口就是这个人的我看过那个人的我也看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P哪有看二次元kol锐评爱马仕系列的 不都去看三牛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微尘众 发表于 2024-6-9 10:01
瓶畜滚,看本家作画mad起手就是看过这个人的本子,看sc周年视频张口就是这个人的我看过那个人的我也看过 ...

我拉瓶是为了踩台长,怎么看出我对瓶有好感的。潜台词(都不能算潜台词):台长和臭名昭著的瓶一样臭名昭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这潜台词有点太潜了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闹麻了的上午,无聊无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三牛老师算不算ko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但P好像很喜欢看别人玩星耀季节(比如那次德云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真觉得要不要开一下59了,这水母9-10集素材真不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无限舰制 发表于 2024-6-9 10:12
那这潜台词有点太潜了

—— 来自 S1Fun

那我不知道你们是怎么想瓶的,我默认把瓶当贬义词用,没想到还要解释的。说明坛友对瓶的评价比我想象的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好事啊,有人看gbc能汲取勇气找到“假如勇敢起来的自己会有多nb”的可能性,总比当一辈子怂包要痛快。那这就是人家人生中的神作

反正十几年前我初中时候还真跟班主任当面拍桌子爆过而且可以说大获全胜,家长支持同学力挺,后面跟班主任关系也很好,前几年还回学校看老师来着
不需要从这部剧里找可能性大概也是我没法封神gbc的原因之一吧花田编的虚拟剧情还没我现实经历解气,输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台瓶贴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2 11:37 , Processed in 0.125736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