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wrnk

[讨论] 中二电波台真爱楼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6-9 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桥彩香刚来上海,爱马仕+邦邦双料加持,结果票都卖不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3: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md 你楼怎么会变成这种认真讨论动画剧情的样子,反胃反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3: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nie 发表于 2024-6-9 01:48
感觉这个评价也能用到巨人结局上

唉,我还真在上一集之后这样说了:
这种抛出沉重的现实议题却没能力给出答案——废话现实大伙儿都没解决你这能怎么解决——让我想起了巨人也是这样,我不相信花田最后能给这个议题给出看的过去的答案。

现在看来花田确实不行

—— 来自 HUAWEI OXF-AN10, Android 12上的 S1Next-鹅版 v2.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wuwu龟 发表于 2024-6-9 11:48
三牛肯定算kol,他最著名的关键意见就是:不要在乎别人意见

“不要看评论区的网友留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补个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突破20000就在今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糊了张动漫高手梗图送给不喜欢花田魔法的台长,可以随便拿去用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花田的魔法为什么在星一的时候失效了?有点久远的事情记不太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星团突出一个每个人像是失了智一样绕着大女主旋转,并且做的每件事都没有非常合理的理由。某种意义上来说,把闺泣的缺点无限放大,那就是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依旧ing 发表于 2024-6-9 13:31
大桥彩香刚来上海,爱马仕+邦邦双料加持,结果票都卖不完

记者:在现场我们并没有找到卯月的花篮,上海灰友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说一,国内所有动漫高手加起来都不如lex会调动情绪,这个真的是天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5: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雪空 发表于 2024-6-9 15:13
有一说一,国内所有动漫高手加起来都不如lex会调动情绪,这个真的是天赋……× ...

天赋×
忍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lex的特长是调动情绪的同时不至于让人讨厌他,虽然后来翻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5: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蕾丝在泥漏评价挺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lex都来了是吧,什么距离产生美,以前他还在的时候瓶÷都算好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恋童癖书记都有粉丝呢,何况LE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台长速速出一期盘点十大动漫高手的视频,节目效果绝对爆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TV2] 这真婆罗门!十个极具婆罗门精神的动漫高手【TV2严选】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ltycomputer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蕾的评价高,是蕾真的能给人带来乐子,漫区就缺少这种能和大众唱反调的
他在那一阵狂喷某部风评还不错的动画片,一半人支持他认为这个烂,就和他一起喷,另一半认为他是nt就在那观猴要不就喷蕾
这些所谓大up一起抱团吹这个吹那个,换着不同角度吹。大众公认的烂片就找不同的角度喷。反正逆风局是不可能打的,这有啥意思?
活已将熄,然位不见蕾影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StructSeeker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5: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楼确实很适合和台一起 soulmate,台长为了攻击花田什么烂话都要说,漏油为了埋汰台长什么人都愿意夸

评分

参与人数 2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Nautilus1832 + 1 思路广
萨文科夫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aptx8285144 发表于 2024-6-9 12:42
看完水母最新一话的“喜剧”,突然在想水母这么好的靶子,台长现在都懒得管,说明他就是恨花田 ...

水母可是既学历又偶像啊。
而且这集也够摇滚了,一个个先天主唱圣体的搁那唱歌只能叫活在舒适区,和一个学霸靠做题升学一个逻辑。一个五音不全的搁直播间唱歌可太摇滚了,我上次完整听完这么鬼哭狼嚎的全曲还是你台的电饭锅之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咦,这都有两万楼的,嚯嚯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5: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itchverr 发表于 2024-6-9 15:01
花田的魔法为什么在星一的时候失效了?有点久远的事情记不太清了

在香音对恋说你妈是真的喜欢偶像,你自己忘了,然后恋就真的一脸我真的忘了,在全校人面前爆哭。(大香那段话本质上就是说你妈死了你得接受现实乖乖让我们搞偶像。)

普通班和音乐班的两伙人莫名其妙就和解了开始搞学园祭。

—— 来自 OPPO PHN110, Android 14上的 S1Next-鹅版 v3.0.0.81-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台长,希望台长今后也按照最近的样子保持节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漏油还隔三岔五被扣台噶吃帽子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否将你楼转型成动漫综合讨论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6: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2w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专楼粉丝抱团现象太严重了,能在这里正经交流一些热门新番的批评意见也是挺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有节目效果。泥楼第20000回复夸赞的是蕾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6: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206689293 发表于 2024-6-9 15:55
水母可是既学历又偶像啊。
而且这集也够摇滚了,一个个先天主唱圣体的搁那唱歌只能叫活在舒适区,和一个 ...

GBC摆明了就是冲着饺子去的
水母我觉得还是有很大迂回空间,如果最终走爱乐之城/恋如雨止那种相忘于江湖的结局也不错
插画和乐队歌手本来就不是一个赛道。核心还是青春与成长
而GBC只让人看到了几个天才在挥霍青春。对于天才而言,成长是什么并不值得在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隔壁的王某某 发表于 2024-6-9 16:03
专楼粉丝抱团现象太严重了,能在这里交流一些热门新番的批评意见也是挺不错的 ...

确定是批评意见而不是孝子互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楼就像台长的女婿,不管对他本人什么态度,看在台长女儿的面子上还得时不时给他说几句吉祥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1206689293 发表于 2024-6-9 15:55
水母可是既学历又偶像啊。
而且这集也够摇滚了,一个个先天主唱圣体的搁那唱歌只能叫活在舒适区,和一个 ...

然而这剧情番,要完成最起码的逻辑,芽衣这歌声能促使花音回归这一逻辑堪比当年蝈蝈倒数第二话集体牵手呼唤02和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高规格ik 发表于 2024-6-9 16:04
确定是批评意见而不是孝子互喷

也是一种节目效果,在外面这么玩战斗力直接清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了,我觉得蕾皇挺好的有个打擂台的地方总比没有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einhold 于 2024-6-9 16:17 编辑

蕾皇该死和跟在蕾皇后面吃剩饭的人不争气也不冲突

你楼的“孝子”帽子应该只适配于豚豚、巨人、赛马娘以及gbc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说一,蕾皇当初喷的作品大部分也是泥潭当初喷的多的作品,其实单看风向还是能和泥潭风向对的上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就问你台长最近嘎嘣脆这几期好不好看吧,节目效果好不好,这几天这楼涨了多少页,大家伙还不是喜欢看这种和主流唱反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网管在各大论坛的风评都不太行,但是在你b可是众萌萌人的入宅神作,那会儿国内流媒体漫评这块还是蓝海,突然你b跳出一个代表动漫高手意见唱反调的,路人哪见过这阵仗,可不就出道直接登顶动画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6-9 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usodakedo 于 2024-6-9 16:25 编辑

蕾皇做的最好的还是他刚出道时火影完结那一期,非要说的话他确实比当时其他几个杂谈up能说会道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2 10:19 , Processed in 0.093936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