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ccared

[海外] 日本专楼5月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2-9 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笑死,你让他们投票他们是干的,你真让他们参军打仗七生报国,你看他们会不会骂让国民流血的国家不应该存在。还特攻,不想着维持自己的小日子就不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是不首先使用核武器,不是不使用,日本玩脏弹,不怕东京被核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云梦泽岸 于 2026-2-9 12:02 编辑

我只怕做事不做彻。
以我浅薄的观点,日本会有今天不上不下的国际地位,日本人会有扭曲的认知,除了从民族性或地缘政治分析,近代影响最深的根源,就是侵略罪行未被清算,军国/主义没有根除。就如同杀人犯侥幸脱罪,但受害者一直在隔壁磨刀。“中国终将报复”的压力和日本耻感文化“不愿承受罪行的耻辱”混合在一起,导致日本如今拒绝承认现状,只能一条路走到黑。
日本缺乏自我革命的内驱力,没有自我承认的勇气,如果没有第三次冲击(一如之前的黑船、核弹)去打破日本盲目盲从的空气,仅凭日本自己是永远无法走向正常化的。假如我们能彻底铲除军国-主义,清算罪行,在虚假历史废墟上重建的日本,才有希望获得新生。
他还得谢谢咱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拥核了那就直接挑明了去军事化

西大这保护伞结实不结实总得测一测不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1: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自民席位就是想起草法案直接改成台湾韩国那种强制兵役都没压力啊,还不就是一念之间的事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彻底的原因就是霉帝从一开始就窃占二战胜利果实  扶植倭寇做狗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光的彼端 + 2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2: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inderellacolor 发表于 2026-2-9 11:54
笑死,你让他们投票他们是干的,你真让他们参军打仗七生报国,你看他们会不会骂让国民流血的国家不应该存在 ...

先别说参军打仗,要真搞以前那套,那得先学韩国把全民兵役搞起来吧,那边年轻人受的了这东西吗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cinderellacolor 发表于 2026-2-9 11:54
笑死,你让他们投票他们是干的,你真让他们参军打仗七生报国,你看他们会不会骂让国民流血的国家不应该存在 ...

日本人只怕和台湾人的想法一样,打仗的事是美国做,他们在家喝着可乐看新闻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蜇灵 发表于 2026-2-9 11:43
链接有屏蔽词,换一个吧

谢谢,不用,就是之前那个老登让z世代见地狱的截图,重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毕竟楢山节考是底层逻辑,老登小登互害可太正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突然想到奥浩哉的漫画,他眼中的日本网民就是这样,里面各种灾难经常是网民拱火整出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自己打算做东亚乌克兰。
小日子平民投的票,以后会不会被拉上战场就不由它们自己说了算啰。
当年小胡子也是民选出来的,然后就有人找理由一二三,什么控制了选举,什么准军事组织等等。
现在小日子是自愿的,甚至美国都没逼它,也没有准军事组织按头投票,那么选民需要为自己投的票付出代价。

不过日本再度军国化有这决心但未必有这能力,首先看看它们会不会扩军,从最基本的开始看吧。
只能说我国之前两用物质禁对了,对面就是贼心不死。

另外还有些公知殖人二狗子在阴阳闹钟制裁才导致这结果的,甚至还有怪薛大使,说当初车力的言论忍一忍就不会现在这样。一群没有膝盖骨的软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2: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猪突猛进R 发表于 2026-2-9 12:19
日本自己打算做东亚乌克兰。
小日子平民投的票,以后会不会被拉上战场就不由它们自己说了算啰。
当年小胡子 ...

这就是纯纯的立本网右思想

都是中国的制裁,领事的暴论让民众团结起来投高市的啊,赢

—— 来自 OnePlus PJZ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2: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军扩是一直在扩的,岸田石破都在狠狠扩大军事预算。倒不如说高市上台以后因为中国两用物项审查军扩反而更麻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2: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弗里德里希大帝 发表于 2026-2-9 12:24
这就是纯纯的立本网右思想

都是中国的制裁,领事的暴论让民众团结起来投高市的啊,赢

那他们不得谢谢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2: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ollingusagi 发表于 2026-2-9 12:01
先别说参军打仗,要真搞以前那套,那得先学韩国把全民兵役搞起来吧,那边年轻人受的了这东西吗

—— 来 ...

受不了也得受着 这方面已经有足够多的经验教训了 最近的就乌克兰
而且乌克兰人敢为了躲兵役攻击征兵官 日本人敢吗?

—— 来自 OnePlus PJX110, Android 14,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9 12: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2: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 OnePlus PLR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姜岑 于 2026-2-9 12:47 编辑

提一个你们可能不知道的乐子,知乎那帮顶着木柜子头像的倭左集体破防(短寿药娘居多),开始疯狂挽尊“日本人民骨子里还是渴求右翼的”,并且一转拷打老钟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4战斗力 +5 收起 理由
约定的明日 + 1 原来倭左眼中,这些人是一派的么.
为了mf注册 + 1 欢乐多
仟音一心 + 2
ads147147 + 1 孩子们,二次元真能培养精日。.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旋了就搞一个226ver 2.0嘛
大立本自有国情在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2: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盎萨老爷有口福了啊,藿藿尔的热菜,倭奴的冷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9 12: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听到一个说法 高市其实是个卧底 这次没有某国外交高强度回应 高市大早下台了 不知真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2: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尹卡卡那波直接把战后日韩右翼联合送走了

韩国大财阀也站李在明这边 现在韩国右方向的提案也要在李在明的框架内 传统右翼算完了 日本首次失去了战后几十年的半岛右翼队友


日本右翼如果不自己上就是死路一条 已经没有其他出路

—— 来自 OnePlus PLR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2: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姜岑 发表于 2026-2-9 12:29
提一个你们可能不知道的乐子,知乎那帮顶着木柜子头像的倭左集体破防(短寿药娘居多),开始疯狂挽尊“日本 ...

没事 假左翼破防的时间还有很多

—— 来自 OnePlus PLR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9 12: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姜岑 发表于 2026-2-9 12:29
提一个你们可能不知道的乐子,知乎那帮顶着木柜子头像的倭左集体破防(短寿药娘居多),开始疯狂挽尊“日本 ...

这人也不是一天发疯了,在我心中这人就是最典型的键政痴反面教材,在网上玩弄太多口舌真的会把脑子玩出问题来
从南京照相馆开始这人就在上蹿下跳“日本人没那么坏你不许恨日本”,事到如今才绷不住只能说癔症不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2: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姜岑 发表于 2026-2-9 12:29
提一个你们可能不知道的乐子,知乎那帮顶着木柜子头像的倭左集体破防(短寿药娘居多),开始疯狂挽尊“日本 ...

还有好多呢

评论区一针见血。

评分

参与人数 9战斗力 +10 收起 理由
光的彼端 + 2 欢乐多
约定的明日 + 1 思路广
猪突猛进R + 1 欢乐多
冰风血羽 + 1 欢乐多
jszhai1234 + 1 欢乐多
为了mf注册 + 1 欢乐多
cirl01 + 1 某些“人”:被蛊惑了
我特么吹爆 + 1 欢乐多
ads147147 + 1 刚想发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2: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入不稀奇,一直以来都能看到说恁日越来越右越来越反华是因为国内咄咄逼人的类似言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2: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事啊,这波下来精日的基本盘都给炸掉不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9 12: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他看动画片能看出日本年轻人或者说创作者在左转,那我估计他也没看几个动画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2: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巨乳鑰匙 发表于 2026-2-9 00:35
牢a之前讲惩戒骑时提到过中华民族的复仇观,中华民族的观念里,复仇是可以祭奠先祖的,ww2过去八十年,我们 ...

岛上跟中示好与人为善的一直就是极少数,我不清楚你说的转移产业是指什么,但要说岛上不搞祭奠那绝对是没有的,玩法比国内多了去了,而且从来没有藏着掖着。
之前某主机厂家楼我放狗找那个网传的活动组织者,发现涉及“蛇窪神社”和“住吉大社”,当时感觉会歪楼,只简单说了下跟两者有关的神功皇后,但就像我回帖里说的其实这位现在是被质疑真实性的,所以跟这两个神社涉及的其他东西比,这位可以说是什么都不是。
先说住吉大社,这个是住吉的总社,因为供奉三海神,这一系神社里跟海有关的东西不要太多。跟住吉大社并称“三大住吉”的下关住吉神社,里边有的在网上能找到照片的东西我列一下:
- 明治三十八年五月廿七日戦捷紀念(敵弾)
- 海軍奉納砲弾 (多个)
- 明治丗七八年戦役平和奉告勅使手植松
- 乃木大将手植楠
- 寺内朝鮮総督手植楠
- 征清從軍者旌功紀念碑
前三个说是“涉及日露战争”,其实像有个炮弹就写明了是在满洲找到的因为涉及“旅順”,所以运回去供起来(几个炮弹都不在了,相关碑文还在,另外五月二十七日战前是日海军纪念日)。乃木不提了,寺内朝鮮総督就是寺内正毅,搞出“米骚动”下台的那位总理大臣。这位的长子不少坛友可能更熟悉,寺内寿一,东北(731)/华北/新家坡/菲律宾/马来/越南,哪哪都有他,投降后在审判前病死的甲级战犯。最后一个碑最好找,东西在神池里但其实就在大路边上,放狗看地图都能看到碑上的字。
接着说蛇窪神社。这个神社的名字看着像那种街边小社,那天我脑子木的,一开始就没去查,实际上也确实是街边小社,旧村社,可就供着八幡神(应神天皇)了。我当时回帖说“八幡神”是战神其实不对,这位是武家的保护神,战不战都不影响。正经祭这位的八幡宫/神社岛上不算多,但有说法是岛上一半的这种神神叨叨的场所都跟这位有关系。这个比例我个人是不信的,可我信这位很有影响力,不然解释不了像蛇窪神社的这种街边小社和所谓的“八幡大菩萨”(神佛习合,视为如来的化身,战时日军很喜欢在随身物品上整的“南无八幡大菩萨”,刀啊旗啊包啊,就是指这位)。
我最早知道八幡一系是一个聊碑文的帖子,有位爱好者分享自己的感想,说是这个鶴谷八幡宮里的碑实在是好啊,字好文好保存也好。网页拉下来我一看照片,那保存的确实好,岛上年轻人看这些个汉字还要翻译,我通读全文没问题。照片里的是明治27年(1894)的征清記念之碑,碑文我就不转了,晦气,那地方还有日露戦争記念碑、昭和38年建的忠霊塔,日露戦争の碑(跟前边的纪念碑不是同一个)。除了最后一个,其他三个都在参道两侧。
这波可不是几十年前的那些畜生又从坟里爬出来了,是那些畜生遇到也要跪下磕头叫祖宗的东西从藏身的地方爬出来了,鱿鱼玩的那套应许之地这些东西想了不知道多久了。高市也好市高也罢都没差的,真的就怕它们不出来,当年先辈们心善才有的坟,不会再有这么好的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放在欧美我会说鬼灭之刃这作品实际上是有点微右的
但是放在日本的话,分类上更倾向老保右的鬼灭还是太拟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2: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缪斯替 发表于 2026-2-9 12:47
如果放在欧美我会说鬼灭之刃这作品实际上是有点微右的
但是放在日本的话,分类上更倾向老保右的鬼灭还是太 ...

我曾经想,鬼灭作者让笔下的角色死的死,残疾的残疾,剩下的也活不过25岁,是不是不想让笔下的那些角色参与之后的一系列不义战争,保持角色的纯洁性,也算相当爱惜羽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2: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ingzerocos 发表于 2026-2-9 11:49
想过一个很癫的剧本,需要日本人够癫才能实现。但现在看着日本人真的在发癫,那就扔出来给大家笑一笑,万一 ...

这个是我一开始就想看的剧本,但是感觉实现起来还是有点难度,这个剧本对我们来说可以算是最好的状况,不过很难说这种情况下日本会不会真把自己核电站全炸了拉一泡大的溅所有人一身水,如果真这样那对环境来说是真的难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2: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民选,如果🐌还有朱鹮,放个鸟上去怕是都能拿几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3: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蓮華 发表于 2026-2-9 12:52
我曾经想,鬼灭作者让笔下的角色死的死,残疾的残疾,剩下的也活不过25岁,是不是不想让笔下的那些角色参 ...

虽然之前周处除三害的礼器论比较牵强,但我觉得鳄鱼对鬼杀队呼吸法的理解可能挺有这味的,即呼吸法是来自圣人传承,代天斩鬼的神技,不该在人间乱用。反正我对鬼灭的好感很大程度上就来自这故事很有宗教和平主义气质
不过我也在期待看蜗蜗什么时候开始把鬼灭绑上战场宣扬闹钟是鬼了,感觉迟早会发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3 11:24 , Processed in 0.240599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