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ccared

[海外] 日本专楼5月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2-9 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蜇灵 发表于 2026-2-9 09:40
参议院不能解散重选吗?那该图图了

根据宪法参议院不能中途解散,但是自民单独超过3分之2了参议院也就纯粹是个花瓶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leghorn00 发表于 2026-2-9 09:40
看不懂你们这么关注的意义是什么,现在这种环境下谁赢了对日本经济社会能有什么本质的改变么?不是继续该怎 ...

日本一边喊着japan is back一边步步为营准备修宪把大日本帝国的制度修回来,这国家历史上还特别喜欢偷袭,这都不关注还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造一个上吨乃至几吨重的,当量不如小男孩的核装置挂在f15上偷袭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0: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下可以说日本极右翼确实是日本人投票投出来的,代表了最广大日本人的意愿,希望之后清算的时候不要像德国人一样甩锅

—— 来自 Xiaomi 23116PN5B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坛友是不是有误解觉得自民大胜了本子就没有回旋余地了……老钟真的液压机上了自民党党内换上小泉太子斯密码森不就回旋了……这些年西方国家都是这么搞回旋的,只是时间长短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1: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atsuzaka 发表于 2026-2-9 11:02
话说坛友是不是有误解觉得自民大胜了本子就没有回旋余地了……老钟真的液压机上了自民党党内换上小泉太子斯 ...


小泉现在表现得比高市强硬,回旋到更右吗,那可太回旋了。更不谈哪怕是自民的岸田一派人本身也不受中国待见。
自民在对华态度上已经没有退路可以回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1: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逗逗你的呀,昨晚自民刚过半就不谈减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matsuzaka 发表于 2026-2-9 11:02
话说坛友是不是有误解觉得自民大胜了本子就没有回旋余地了……老钟真的液压机上了自民党党内换上小泉太子斯 ...

自民党政客现在对中国私密马赛那是想政治自杀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9 11: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9 11: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lindley 发表于 2026-2-9 10:48
日本一边喊着japan is back一边步步为营准备修宪把大日本帝国的制度修回来,这国家历史上还特别喜欢偷袭 ...

偷袭这种东西在八九十年前还有用,在雷达卫星如此发达的现代战场上早就无所遁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昭和老登本就看Z时代的年轻人不顺眼,反正自己不用上战场,这个投票理由似乎也没多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matsuzaka 发表于 2026-2-9 11:02
话说坛友是不是有误解觉得自民大胜了本子就没有回旋余地了……老钟真的液压机上了自民党党内换上小泉太子斯 ...

大哥,不关注可以不进楼的,你要不要看看小小泉这些天说的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1: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加速主义老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1: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暗黑能乐 发表于 2026-2-9 11:14
偷袭这种东西在八九十年前还有用,在雷达卫星如此发达的现代战场上早就无所遁形了 ...

其实如果是陆地接壤也就算了,哈基倭一个岛国,怎么搞都要过雷达的,总不能是发动精日搞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1: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和老登相映成趣的小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年轻人:“我过的反正也不好,不如中国人开战,饿死这群老登”

双向奔赴了属于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煙雲靉靆 发表于 2026-2-9 11:07
小泉现在表现得比高市强硬,回旋到更右吗,那可太回旋了。更不谈哪怕是自民的岸田一派人本身也不受中国待 ...

强如Maga二期都有大回旋,本子要是有这样的战略定力它就不是现在这个样子。
上一次有这个能力的……要追朔到大正翼赞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1: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ASKA-1 发表于 2026-2-9 11:22
和老登相映成趣的小登

乍一看都是左翼光谱,结果投票都是搞事,这就很日本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9 11: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开 b 看到沈逸正在连线,点进去就是“你们这帮废物能干啥,赶紧过来真的”要说急你看大教授比我年纪大就比我急,我只是要在本周末开酒因为终于能确定有生之年能看到日本普通民众流血,做个确定事实的庆祝罢了,这怎么能说是我们急,凉月号冲进我们领海,高市发话带领日本冲进 4v,黄国昌作为郑丽文的带话人跑去合影都是对面急啊,最终结果就是征服日本,最下等也是军事共管,打开日本-4v 两个大岛作为太平洋舰队和潜艇编队驻扎地,现在看来要在有生之年成真了,按照代代血缘存续,我这代能看到老祖宗没实现的东西了真心要ワクワク了,别急,关键是争取活久一点

论坛助手,iPhone

评分

参与人数 4战斗力 +8 收起 理由
ads147147 + 2 希望有生之年
羊寢 + 2
deadpig + 2 共勉
蓮華 + 2 共勉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1: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暗黑能乐 发表于 2026-2-9 11:14
偷袭这种东西在八九十年前还有用,在雷达卫星如此发达的现代战场上早就无所遁形了 ...

弄个破船装一堆核废料到宁波港外面爆了咋办

—— 来自 HUAWEI ALN-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急也不是我们急
说一片大好有点夸张,但是说枕戈待旦总没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冤枉呐 发表于 2026-2-9 11:33
弄个破船装一堆核废料到宁波港外面爆了咋办

—— 来自 HUAWEI ALN-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

我真无语了,脏弹这么好使为什么不对毛子使
鬼子唯一能干的核威慑就是在自己本土引爆核电站,然后八成还技术不过关有的爆有的不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1: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先把之前的两用物项管控严格落实再说吧,之后也只能见招拆招了,毕当然个人是希望咱们能有先发制人的手段的。

—— 来自 HUAWEI ALN-AL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会不会变成混合双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1: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017.05.04 发表于 2026-2-9 11:35
我真无语了,脏弹这么好使为什么不对毛子使
鬼子唯一能干的核威慑就是在自己本土引爆核电站,然后八成还 ...

因为柜子比乌克兰人疯多了

—— 来自 HUAWEI ALN-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冤枉呐 发表于 2026-2-9 11:36
因为柜子比乌克兰人疯多了

—— 来自 HUAWEI ALN-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那你觉得是乌军能打还是自卫队能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要偷袭我只能想到找一群死士坐ana白衣渡江玩神风袭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1: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嘛,老登想要z世代见见地狱,z世代也想要老登死掉腾出位置。那把两边都杀了就都满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1: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搞不好是哈士奇 发表于 2026-2-9 11:30
你蠢了,你还在想脏弹必须军用载具携带

草,直接快进到脏弹吗?哪来的工业能力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冤枉呐 发表于 2026-2-9 11:33
弄个破船装一堆核废料到宁波港外面爆了咋办

—— 来自 HUAWEI ALN-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

你以为是三国赤壁之战黄盖火船偷袭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日本的文科生在被逼着去送死的时候
会回想起不远的那个下雪天
自己学文科的职责是不是应该阻止日本右转阻止军 国化
而不是推波助澜
自己一如八十年前被逼着上前线送死又算不算活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1: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链接有屏蔽词,换一个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小看核工业了吧,核废料就一坨放射性高点的金属,本质大型不可燃垃圾,你拿什么炸也不会挥发
放船上炸结果就是沉海里,就那丁点辐射还被水吸收了,海面上辐射水平变化测都测不出来
鬼子吹自己打毛咩美网友知道是吹比不信,换成吹皇国距核武强国一步之遥怎么就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找理由了,可以直接加速⏩。

45%没有投票的,也有责任。一起吃大火箭🚀。

这次最大内鬼就是野田。

原本中道的优势区,如果区内第二是自民的,只要是不投中道,转投其他在野的,等于是被分票,四舍五入,也等于投给自民。

就这样,中道少100,自民多1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过一个很癫的剧本,需要日本人够癫才能实现。但现在看着日本人真的在发癫,那就扔出来给大家笑一笑,万一呢。
日本修宪并高调暗示拥核,但懂王没疯拒绝搞核共享,日本被民意架着开始表演开发核武,安理会制裁,吃了制裁日本人突然发现爸爸不爱自己了,以前装作没有的反美情绪炸了,有疯子开始去美军基地搞事搞出流血事件,偷袭,珍珠港PTSD,中美双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1: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ASKA-1 发表于 2026-2-9 11:22
和老登相映成趣的小登


日本大部分人对各党派内政主张漠不关心,他们对日本政治的理解可能也就是不如楼友的水平。不过这不妨碍他们恨中国,看到高市对华强硬当然要狠狠用选票支持高市,对在日东亚籍外国人也要狠狠地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3 10:35 , Processed in 0.206342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