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ccared

[海外] 日本专楼5月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2-9 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懂你们这么关注的意义是什么,现在这种环境下谁赢了对日本经济社会能有什么本质的改变么?不是继续该怎么烂还怎么烂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修宪肯定修,现在高市众望所归,可谓千载难逢的机会,我倒想看看参议院有几个非国民敢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09: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圣雷科诺 发表于 2026-2-9 07:03
目前,执政联盟的席位数在参议院内尚不过半。许多议案,还需要参政党的协助,才能在参议院内闯关。而日本下 ...

参议院不能解散重选吗?那该图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朵雅空咖 于 2026-2-9 09:48 编辑

算了,啊b也就这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09: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煙雲靉靆 于 2026-2-9 09:48 编辑
蜇灵 发表于 2026-2-9 09:40
参议院不能解散重选吗?那该图图了


参议院其实修宪派政党(自民、维新、国民、保守、参政)也差3席就够2/3了,拉三个无所属的就能提出修宪。
这个AI默认野党反对修宪,然而其实明确反对修宪的在野党只有立民党、共产党和令和新选组,公明党都不算明确反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zrael_0 于 2026-2-9 09:49 编辑

从高士上台到ww有事到老中的两个凡是,能明确感受到类似于18-19年香港黑暴时的那种山雨欲来的气氛,老钟从解决短期问题切换到了长期绞杀对手的模式,香港老钟还是很讲情面的,毕竟是自己人,但从军方到外交部对小日子的态度来看,老钟似乎要展现最阴暗那一面了,我从8-90年代两山轮战后还真没见过老钟摆出这个姿态。所以既然已经切换到长期博弈绞杀模式,就不急这一时半刻,日子那边的各种NC言论和调薪也没什么必要搭理了,要以5年为阶段评估老钟对日的各种政策会有什么效果了。这个过程是缓慢曲折,甚至有时候会让我们产生疑惑和怨恨,但我还是相信党和国家应对日子的认真和专业程度的,这不是网上口嗨几句那么简单的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09: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enhr 发表于 2026-2-9 08:48
主要是上面出的经济牌效果不够直接明显,所以很多人容易被带歪上面没做/做不够 ...

我个人比较担心小柜子阴湿,各种恶心人但是就是不真动,⏰又要脸不先动手

—— 来自 HUAWEI ALN-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09: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罐子 发表于 2026-2-9 09:15
中学读书时学ww2前期的历史,就很奇怪明明德国是战败国没多少年,为啥还能吭哧吭哧大摇大摆发展起来,为ww2 ...

对德国真正有限制意向的只有法国,而且对于美英来讲,德三往东面打反而对他们有好处
不冷不热的知识,小胡子在掀起波澜前可是搞了个反gc国际条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相信务实/阴湿右翼反日的白痴民众和高市⚪苗的双向奔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冤枉呐 发表于 2026-2-9 09:48
我个人比较担心小柜子阴湿,各种恶心人但是就是不真动,⏰又要脸不先动手

—— 来自 HUAWEI ALN-AL10, A ...

那就绞死呗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2-9 09: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eghorn00 发表于 2026-2-9 09:40
看不懂你们这么关注的意义是什么,现在这种环境下谁赢了对日本经济社会能有什么本质的改变么?不是继续该怎 ...

因为方丈法号要脸…
有些人揍起来道德包袱少点,有些人揍起来道德包袱重点,就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本营战报不报就是没有,我只能指着米价说不愧是美国儿子,一脉相承地顺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日子修宪又能怎么样,现在整个西方拉胯的工业能支撑什么军事能力建设,更别说接下来稀土禁运肯定进一步升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拭目以待,希望那个不要去尼轰的警告不是笑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下想干嘛干嘛,总没借口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起日本米之前食其家还在国内推他们日产越光米
不知道还有在卖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09: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乐了,车力先加个税再征个兵看看成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鬼子网民喷粪也不是一天两天
以后鳖强了会喷粪的外国网友怕是只增不减,不要那么在意网民喷粪
再说他们喷,我们也可以喷是不是
他们喷粪又不影响国内舒舒服服过日子,无关心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9 10: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0: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楼里复读赤马红羊的是什么弱智,我还以为是开疆拓土的牛逼干支,一搜历史事件靖康之耻,晦气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有人怕个毛,目前日本除了恶心我们之外能反制我们什么,给它上压力就好了,核弹那这么容易搞出来。就当前国内这种“国外关我吊事”的民心环境,要我说,我们就应该等日本发第一枪或尝试核武装,如果我们率先发难,只要吃了一点失败,内部绝对会从上到下的爆,还就只有让本子先打才行,出现一个高市政权简直就是给老中送的最强转换社会氛围的道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想会不会再过些日子,连叮当这么经典的作品都会变成车力拿来宣扬战争的工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leghorn00 发表于 2026-2-9 09:40
看不懂你们这么关注的意义是什么,现在这种环境下谁赢了对日本经济社会能有什么本质的改变么?不是继续该怎 ...

大家要的又不是日本好起来,是想把他们上市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0: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要多普及一下

女王的拖把老哥反复科普过,日本人就没有中日友好这个说法,专门养一群人糊弄我们的传媒和领导的

实际上就是所谓有好时期,日本人一直在政府层面的阴阳我们

@陈如是说:对的。80年代的日本就很阴诡,骨子里不认侵略帐,还借着当时的中日“友好”掩饰历史,一边搞历史修正主义,一边敲打中国法统。比如光华寮事件,一直暗搓搓借台湾之手,阴阳我法统不纯//@女王的拖把:你这个时间表吧,距今太近了。步亭桑@步亭先生-本朝非著名日学家4 曾经给我一个日文网站“中日关系资料集”,主要是中日建交到80年代中期的,看完之后就知道,中日之间根本没有所谓的蜜月期,全是你共单方面宣传罢了。//@专业戳轮胎熊律师:再加一笔:2026年2月8日,以高市早苗为首的极右翼自民党,高票统治众议院,标志着中日关系彻底撕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0: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哈利谢顿 于 2026-2-9 10:25 编辑
Azrael_0 发表于 2026-2-9 09:47
从高士上台到ww有事到老中的两个凡是,能明确感受到类似于18-19年香港黑暴时的那种山雨欲来的气氛,老钟从 ...


老哥你别炸楼好吗?

HK破事最大的好处就是给相关部门一记耳光,说明世界还是恶意很大

也给了我们一个处理思路


现在对日持续升级,明摆着我们有对日预案提早上线了

俺寻思应该是本来打算东海大乱斗时对日出动的缓释💊版本

一上来先打个基调要启动联合国敌国条款,后面慢慢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早苗桑,你可千万要支棱起来,别半路上怂了啊。中日两国人民都对你翘首以盼呢。[滑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观察很久了所以一直想问日本股票为啥完全不受日本各种经济问题影响一直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0: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股市早就和实体经济脱钩了,美股都证明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0: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股市是赢学的一部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0: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傻吧喵 发表于 2026-2-9 10:23
观察很久了所以一直想问日本股票为啥完全不受日本各种经济问题影响一直涨? ...

因为日元跌,日元跌股市就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2-9 10: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傻吧喵 发表于 2026-2-9 10:23
观察很久了所以一直想问日本股票为啥完全不受日本各种经济问题影响一直涨? ...

任何不利于日元的消息都利好日股,一个是利好出口,一个是方便外国资本入场收割,一个是散户认定日元不保值后储蓄会恐慌性涌入股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野菜一日分 发表于 2026-2-9 10:24
股市早就和实体经济脱钩了,美股都证明过了...

看下巴基斯坦和阿根廷股市。
本币贬值加财政扩张。这种情况下用本币计价的股市没有不涨的道理。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ccared 发表于 2026-2-9 10:28
任何不利于日元的消息都利好日股,一个是利好出口,一个是方便外国资本入场收割,一个是散户认定日元不保 ...

原来如此,学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9 10: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0: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ajangmudohe 发表于 2026-2-9 10:32
这也不是啥稀奇事,事实就是“老朋友”基本都拜过鬼,首相身份参拜就是中曾根康弘和桥本龙太郎起的头,85 ...

求问里面有什么爆料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熊边上 于 2026-2-8 21:37 编辑
傻吧喵 发表于 2026-2-8 21:23
观察很久了所以一直想问日本股票为啥完全不受日本各种经济问题影响一直涨? ...

为什么不涨?
这种大胜标志着接下来一段时间政权的高度稳定,本来就是标准的利好,车力菜不菜先不谈,但市场比起车力菜更不喜欢啥都要说却啥都干不了的那种不稳定,之后有啥骚操作那到时候再说,并且円安本来就会吸引资金进股市
另外上周五美股大涨,因为时差关系影响到这周一日本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0: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说白了日本现在还以为老钟是一脚踩在他脸上自己能用话术糊弄过去。实际上老钟那踏马是液压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客观看干支纪年都做不到,还不看看现在大势 就是倭霉盎撒的靖康 就要到了。
隔壁牢A楼就说过,对于这些反人类匪帮 我们不能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9 10: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对着掐脖子⏰肯定是不怕的
“我寻思是减速带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3 10:35 , Processed in 0.228094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