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ccared

[海外] 日本专楼5月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2-9 0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anjia0815 于 2026-2-9 02:46 编辑
ranger_wang 发表于 2026-2-9 02:27
灵能失败是会转化成现实失败的。不武力攻击就我国目前在宣传方面被外务省按着锤的现状怕不是最后一枪没放 ...
xck一直被说到烂到今天,但我是觉得咱们一直以来土味的实事求是也没啥问题,就像一直被欧美主流媒体锤这么多年,结果现在还不是各种大儒给你汴京,世界终究是物质的,实力就摆在那,现实失败是说笑了,顶多只能没有完成赢学而已,但这个东西不是⏰的目标吧,而且你也看到今天所谓**好的国家,他们自己国家民众都已经被骗成弱智了,老老实实该干嘛就干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02:44 | 显示全部楼层
都谷捻柏 发表于 2026-2-9 02:35
你说的都是事实,但是不妨碍大家最期待的是军事牌呀。

碰到这种场合我就要贴这张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02: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kzzd233 发表于 2026-2-9 02:33
那车力最好有用灵能捏出稀土的本事,这个世界是物质的,车力没有亚空间稀土就等着去工业化吧 ...

然后呢?去工业化之后呢?日本照样可以继续嘴硬。二战东京都被轰炸了大本营战报也没停。

评分

参与人数 5战斗力 -7 收起 理由
zzzuuuuuz -1
thecatnie -2
南風森愛恋 -2
逐日依然 -1
保罗赫伯特 -1 有点抬杠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9 02: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02: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anger_wang 于 2026-2-9 02:52 编辑
banjia0815 发表于 2026-2-9 02:41
xck一直被说到烂到今天,但我是觉得咱们一直以来土味的实事求是也没啥问题,就像一直被欧美主流媒体锤这么 ...


赢学失败的后果是每年天量的服贸逆差,是⏰底层辛辛苦苦打螺丝,结果剩余利润被资本家反手送人。是⏰底层不仅物质生活苦,精神生活更苦。

评分

参与人数 20战斗力 -29 收起 理由
卫星露天咖啡屋 -1 服贸这个词太出戏了,这边从来没人说的。.
elohim -2 你在台湾省?
zzzuuuuuz -1
zutama -2 欢乐多
豪福 -2
百损道人 -2 好评加鹅
尼采生存哲学 -1
mp5 -2 大半夜的,挣这钱也不容易
stackoverflow -2
Von -1 欢乐多
山贼先生 -2 大半夜上班是吧
羊寢 -1
thecatnie -2
土卫七 -1 好评加鹅
dybang -2
凯尔薇斯 -1 已经开始意淫了?
牛仔很忙 -1
狂暴的菜鸡 -1 欢乐多
逐日依然 -1
保罗赫伯特 -1 额额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02:51 | 显示全部楼层
英文新闻下面,A说日本人根本不懂民主,B说日本人的人均智商是世界范围内最高的之一,怎么会不懂。给我看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02: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anger_wang 发表于 2026-2-9 02:45
然后呢?去工业化之后呢?日本照样可以继续嘴硬。二战东京都被轰炸了大本营战报也没停。 ...

然后粮食不耐受就会帮日本人去城市化,说到底现在日本人还没到饿死那步,真到了二战末期那一步,日本人从一亿玉碎到乐呵呵组织卖身的转变速度之快只会超出你想象,小倭真要能嘴硬到死,哈基倭现在已经是历史名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02: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anger_wang 于 2026-2-9 03:30 编辑
bkzzd233 发表于 2026-2-9 02:52
然后粮食不耐受就会帮日本人去城市化,说到底现在日本人还没到饿死那步,真到了二战末期那一步,日本人从 ...


在第一颗原子弹落下之后,🐌都还在嘴硬。非得等第二颗才投降。不要以己度人,把所有国家都当成⏰这样有着成千上万一有点风吹草动就会喊着投降的懦夫。

评分

参与人数 44战斗力 -69 收起 理由
叶落无声化成灰 -1
elohim -2 欢乐多
zzzuuuuuz -1
豪福 -2
睡茫砾 -2 你确实以己度人
mkauzizi -1
2222222 -1
花枝鱿鱼面 -2 原来是懦夫啊
百损道人 -2
nianiania -2 贱种殖人
便当爱 -3
javer -2
南猫猫猫猫 -2 欢乐多
希波兰多的诗歌 -1 思路广
周bp -1
mishizuo -1
战场公主希维尔 -2
尼采生存哲学 -1
Dreammask -1 傻逼
島唄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03:04 | 显示全部楼层
ranger_wang 发表于 2026-2-9 02:51
赢学失败的后果是每年天量的服贸逆差,是⏰底层辛辛苦苦打螺丝,结果剩余利润被资本家反手送人。是⏰底层 ...

我寻思世界上可没有几个国家像⏰一样底层能天天都有肉有新鲜蔬菜有水果吃还能吃得饱的吧你的底层物质生活苦苦在哪?衣食住行哪个?⏰除了住其他三个都是断崖领先的。精神生活我就不跟你汴京了,你觉得赢学重要能让大家活得好点,那日本人也是这么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03: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anger_wang 发表于 2026-2-9 02:56
在第一颗原子弹落下之后,🐌都还在嘴硬。非得等第二颗才投降。不是所有国家人都是生活水平下降了就会投降 ...

那就等着小倭变回食草民族喽,钝刀子杀人的效果参考苏联解体后的大毛平均寿命,他嘴硬让他嘴硬好了,你GDP世界第二可以嘴硬代替思考,真进出口清零变成路边一条嘴硬不硬有意义嘛?你这么纠结嘴巴上是否服软,那平苏灭美的宇宙神国冈比亚想必是最强的国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0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ammatau 于 2026-2-9 03:58 编辑
玖羽 发表于 2026-2-9 01:18
一战美国也是等到卢西塔尼亚号被击沉,上千美国人死亡才参战,二战珍珠港更不用说

就像我在上面说的,没 ...

不是缩圈的问题,现在日本要不炸得以非常强的力度输血 患者还得完全配合手术才行

都不是战术,乃至对大国外交战略这个层次上的失误了,日本整体国力眼看着完蛋了。
传统产业,汽车要完了,毫无对策。
军事上论新玩具⏰下饺子日本只能外务省花钱请白人吹他那个十年前水平的电磁炮,论实在的不如韩国能打螺丝。
这几年来日本在所有自豪的高科技上几乎是什么建树都没有,疫情期间医药零存在感,新能源查无此人,AI热潮尾气都吃不到。就航天勉强证明一下自己还有扔火箭的能力。
现在除了NS2实在想不出日本还有什么新产品来。

最近米价、街头训练师种种乱象是国力下降打在底层人民身上,几天前BOJ终于改利率带着全世界市场抽风,这就是天冷到连银行和日本最骄傲的跨国企业都要发抖了。

国力下降,日本唯一能做的选择就是跪下让⏰复仇的车轮碾过去,还是跳起来哈气让车轮多碾几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03: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anger_wang 发表于 2026-2-9 02:51
赢学失败的后果是每年天量的服贸逆差,是⏰底层辛辛苦苦打螺丝,结果剩余利润被资本家反手送人。是⏰底层 ...

赢学成功的后果就是速胜速败一体两面,真赢学鼻祖已经被小巴天涯5:0踹的3亿一架补阵风去了,你又不生活在战锤宇宙,精神原子弹能抗真蘑菇不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03: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担心日本人不速速投降干什么,那么爱日本人希望他们长痛变短痛痛快投降完事了吗?

日本折磨我们可不是八年十四年,是五十年

评分

参与人数 4战斗力 +4 收起 理由
不会起名 + 1
abfk + 1
lnych + 1 它们得体验求死不得的十八层地狱级绝望.
亚尔迪8424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03: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anger_wang 于 2026-2-9 03:19 编辑
banjia0815 发表于 2026-2-9 03:04
我寻思世界上可没有几个国家像⏰一样底层能天天都有肉有新鲜蔬菜有水果吃还能吃得饱的吧你的底层物质生活 ...


你说的很有道理,这边建议你去跟抖快上天天觉得自己生活苦的不行,动辄国外如何的人说去。赢学失败的结果,就是你这些东西被当成空气一样理所当然,根本无人在意。你做的努力再多,搞赢学的只要换个指标就能宣布⏰失败,然后继续从⏰这里攥取财富。让⏰内部的无脑盲从者继续引进渣子糟粕。多元化的苦你是没吃够还想继续引进新货吗?

评分

参与人数 11战斗力 -15 收起 理由
zzzuuuuuz -1
豪福 -2
百损道人 -2
尼采生存哲学 -1
Von -1 思路广
山贼先生 -2 您是不是姓罕
thecatnie -2
凯尔薇斯 -1
牛仔很忙 -1
nnknnk -1 确实,赢学输学就是糟粕,祝你早日摆脱困扰.
逐日依然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03: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anger_wang 于 2026-2-9 03:25 编辑
bkzzd233 发表于 2026-2-9 03:11
赢学成功的后果就是速胜速败一体两面,真赢学鼻祖已经被小巴天涯5:0踹的3亿一架补阵风去了,你又不生活 ...


然后呢?5:0过后三哥不是依旧稳如泰山?外部没人入侵内部载歌载舞。三哥基本不给⏰发签证,倒是⏰推出了K签,某些不长眼的企业还想继续在三哥投资。连欧公子最近又开始上竿子去给三哥当冤大头。所谓的5:0在三哥的赢学攻势下连个水花都没有留下。

评分

参与人数 10战斗力 -15 收起 理由
望寒 -2 魔怔赢蛆
zzzuuuuuz -1
zutama -2
豪福 -2
百损道人 -2
尼采生存哲学 -1
thecatnie -2
凯尔薇斯 -1
牛仔很忙 -1
亚尔迪8424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03: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ajangmudohe 发表于 2026-2-9 02:47
她之后要是继续听今井尚哉的可能还好点,否则那场面没法想象

说实话,虽然有最后一个人说啥就是啥的梗,但是能看出懂王是有点自己主见的

高市执政这几个月我完全看不懂,政策左摇右摆,一会儿又突然暴走了。这次选举高举粮食自给率100%大旗,然后自己的农林水产大臣政策是缩减本国粮食产量...

这次大胜多半又会让她晕头,我感觉在她踩到外交地雷之前说不定要先把日本国内搅得天翻地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03: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看,可能最先会打爆小日子的股债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04: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Z你感觉如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04: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anger_wang 发表于 2026-2-9 02:56
在第一颗原子弹落下之后,🐌都还在嘴硬。非得等第二颗才投降。不要以己度人,把所有国家都当成⏰这样有着 ...

前面的上班族是觉得不直接动手就是拿国民生命祭旗、恨不得把岛上一键清空的坛友
你是觉得日本人打不服杀不死,只要控制网络舆论就可以从线上赢到线下的坛友
冲突这么大,看着都感觉你才应该从线上打到线下,跟上班族约个公园抡圆了干一架。
结果兄弟非但没约架,连他帖子都没回。
日本挨两颗原子弹才投降,这事你都能拿出来说得好像这国家有什么风骨一样。日本投不投降是天皇决定的,一个不愿意承认自己彻底失败的傻逼,到你嘴里就变成了国家和民族坚强的象征;
在国内互联网几亿网民跨越十年的傻逼发言集合里,你一句话就判断出了成千上万一有风吹草动就喊着投降的懦夫。
北平沦陷南京沦陷,哪怕是老蒋,迁都到了重庆他也没投降。

另外你所谓的底层人民应该也不是底层人民,到15块钱一天的厂里转转,了解了解只能从这样的厂里赚到钱的叔伯们一天在烦恼些什么,再到网上跟人对线吧。

评分

参与人数 3战斗力 +4 收起 理由
omoito + 2
zzzuuuuuz + 1
shiji6666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9 0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05: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别提大不了投了,到时候投不投降都是满门抄斩。
缅甸的阖家铲已经证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05: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dp 316席,还有2席没点
好,很有精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06:06 | 显示全部楼层
速報】首相、非核三原則見直し否定せず

谭友说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06: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隔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07:03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执政联盟的席位数在参议院内尚不过半。许多议案,还需要参政党的协助,才能在参议院内闯关。而日本下一次参议院选举,则是要等到2028年夏了。在此之前,参议院内的席位,都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不过,即使无法顺利推动修宪,但在拥有了众议院三分之二以上的席位后,众议院将可以推翻参议院对议案的否决,从而使得众议院可以在立法事务中,占据真正的主动权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07: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让我看看,一个月做出核武器的含金量吧。

26年确实比25年开年还精彩

—— 来自 OPPO PKH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07: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赤马红羊是有说法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9 0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07:4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微博有人说现在日本人的精神状态就是“美国已经衰落了,现在就由日本继承繁花的大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07: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点完了,最终结果自316维3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自民太多了,还要让13席给野党 不知道是指定 还是平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08: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市这席位数日本历史上是不是只有东条英机那一届能比得上?

—— 来自 HONOR AAP-AN0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选举是啥形式?群众直选还是门阀开会?这个得票说明的是选民的支持率高还是门阀的支持率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08: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艹,怎楼里有人发癫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08: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粉色猛男 发表于 2026-2-9 08:21
这个选举是啥形式?群众直选还是门阀开会?这个得票说明的是选民的支持率高还是门阀的支持率高 ...

这次是直选,而且必须人到选票点投票不能邮寄哦,所以说轮子放平都没几个无辜的

—— 来自 OPPO PKH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08: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粉色猛男 发表于 2026-2-9 08:21
这个选举是啥形式?群众直选还是门阀开会?这个得票说明的是选民的支持率高还是门阀的支持率高 ...

日本众议院架构是二元制,由地方议员和政党比例代表共同组成。选民投票时要同时选择支持的本地议员和支持的政党。地方议员选举是简单多数决定,比例代表则由全国的政党票合计以后按得票比例分配

一般认为地方议员部分派阀影响力大,比例代表部分人气影响力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08: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猜测,高市上台时这次选举的结果已经决定了,也就是说鬼子的两院选举从来就是过家家,以前只是没有到要全力搞事的时候。
现在(对鬼子来说)时机已到,推一个高市出来,然后行军国体制之实,搞成了整个鬼子上层鸡犬升天,搞不成高市自刎归天,后面的人等待下次机会。
不过韩国船小好调头,弄个尹锡悦爆炸出来其他国家嘻嘻哈哈也就过去了,鬼子的高市爆炸会是怎么样,搞事背后的人怕是也没有严肃地simulation过,虽然鬼子很喜欢シミュレーショ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08: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alisa 发表于 2026-2-9 08:11
好像自民太多了,还要让13席给野党 不知道是指定 还是平均

要让是因为自民没推那么多候选人。这下真的高市王朝了,随便赢。

—— 来自 HUAWEI BRA-AL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1亿总右翼就是目前的现实,这边官媒说的那些“抗议人士”是真正的少数派非国民,在投票上完全没有显示。不要对持续经济低靡的社会,有不切实际的幻想,因为自己处境艰难而呼唤战争这种事,就是和呼吸一样自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08: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相信世界是物质的,老🐌要赢学就随它们去吧。对我们来说是大仇得报的时机来了,别错过别圣母心就行,如此恶犬绝不能给一丁点生的机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3 09:36 , Processed in 0.560695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