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ccared

[海外] 日本专楼5月

 火...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9 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00: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巨乳鑰匙 于 2026-2-9 00:38 编辑

牢a之前讲惩戒骑时提到过中华民族的复仇观,中华民族的观念里,复仇是可以祭奠先祖的,ww2过去八十年,我们的各个市县,甚至村镇地方志都白纸黑字记着当年的每一桩血案,每一颗炸弹,每个地方纪念馆都在讲述这段血仇,无声地告诉老倭,有些事谁都没忘,这对老倭来说简直是绝望的。
老倭心里想啊,我们这八十年也经历大起大落啊,我们这八十年也不是没和你示好啊,我们这八十年把自己活成了与人为善的样子,我们甚至把产业都转移给你们,怎么这点事,菲律宾过去了,韩国也不怎么提了,美国佬都能坐下来一起吃刺身了,你们牢钟就过不去呢?我多无害啊,过去这么久了,我想变回一个正常的主权国家,这不应该吗?你们有病吧?
拿这几年流行的穿越乙女系小说打比方还挺合适,一边营造自己善良弱小有礼爱仁的乙女游戏女主假象,一边偷摸摸干下三滥阴湿勾当,心里那点小九九谁都知道还以为捂盖子捂得很好,我对日本人的刻板印象无外如是,这就是个被压抑、嫉妒、不甘和固化占据的不正常国家,以前的滤镜有多美好,接触了之后碎得就越彻底。

一想到我的有生之年,有机会看到他们再一次在通往毁灭的道路上踩死油门拆掉刹车,来一幕往日重演,小曲就不自觉地哼起来了,哪怕这次没有一步到位,也是看着它往深渊继续滑落,还有什么比这更美好的吗?这次的终点,可不是吃两个小太阳那么简单了。

哪怕我无缘亲眼目睹,只求家祭无忘告乃翁。

评分

参与人数 2战斗力 +3 收起 理由
光的彼端 + 2 好评加鹅
shiji6666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00: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云梦泽岸 发表于 2026-2-9 00:25
已经知道日本接下来戏份无非是拜鬼、修宪、拥核三步走,我只好奇我们这边会对应出什么牌,要是只是一味地经 ...

完全可以激活五常隐藏程序,一切牌都可以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新选组怎么一席都没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9 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00: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tunflare 于 2026-2-9 00:41 编辑

呃,怎么这么多坛友很激动。但开票前的悬念不就只有高市是小赢中赢还是大赢吗,觉得她会输的自行校准信源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9 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00: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云梦泽岸 发表于 2026-2-9 00:25
已经知道日本接下来戏份无非是拜鬼、修宪、拥核三步走,我只好奇我们这边会对应出什么牌,要是只是一味地经 ...

日本右翼必然像奶龙许诺了一个不可能拒绝的条件换来奶龙背书

这些条件是要马上兑现的 奶龙自己也要中期选举

右翼如果不想兑现 那制造核武器最快也要一年 太慢了

要我说  把所有钍燃料棒装集装箱 拉上50万吨lng船冲滩点爆一样有脏弹效果

—— 来自 OnePlus PLR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0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搞不好是哈士奇 发表于 2026-2-8 20:44
他们现在就是想去当炮灰
他们现在就是想去死
他们现在就是觉得现在不对劲,想闹一下

众望所期,天必与之,我想富士山爆发才能多救几条膏药狗命了,可喜可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9 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00: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客观说说为啥车力支持率这么高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愿是我杞人忧天,虽然对面把戏台搭好了,但在搞了几十年市场经济的职业官僚系统下,想主动发动军事打击太难,OO们是靠搞经济才升到今天的位置,不是美国那样真的可以通过可持续战争来一起发财。真打,官僚又要琢磨怎么保障生产贸易,但又拿不到政治红利,替army做大影响力这种事没理由去做,再难听点就是真打了,大家怎么能更进一步,毕竟普京打到第四年,也没立出一个接班人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00:45 | 显示全部楼层
soloviki 发表于 2026-2-9 00:15
所以现在是还得跟维新一起组阁 施舍几个位置 国会议题上可以无视维新 但不能现在踢掉维新吧?

—— 来自  ...

完全可以,轻易的可以

倒不如说,想不通高市有什么情义不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00: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tunflare 发表于 2026-2-9 00:39
呃,怎么这么多坛友很激动。但开票前的悬念不就只有高市是小赢中赢还是大赢吗,觉得她会输的自行校准信源吧 ...

不就是因为赢得比想象中大吗
要是自民还是200前后联合维新参政才过半那种小赢 就肯定没那么激动了

—— 来自 OnePlus PJX110, Android 14,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00: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啥玩意 没睡醒吗

说了一百遍日本将会主动偷袭 还有人在这复读我们会不会主动打

现在连的nga和虎扑都开始讨论日本会偷袭的可能性了

这楼都这么高了还有人复读

—— 来自 OnePlus PLR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0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待明天看户礼兵反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班族 发表于 2026-2-9 00:44
但愿是我杞人忧天,虽然对面把戏台搭好了,但在搞了几十年市场经济的职业官僚系统下,想主动发动军事打击太 ...

这也是一些人分析为什么我们只出经济牌:因为我们也不敢打,多年来养出太多巨婴,真打意志力还不如他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00: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只用看美日汇率

会计省那群会计已经躺了

—— 来自 OnePlus PLR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00: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日经继续涨 日元继续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个人预测下,美国不会愚蠢的为别国牺牲自身,为了这个继续像对待俄罗斯一样对待中国,也不可行,最大的可能就是日本被共管,全球新格局形成,中美达成协议,全球经济爆发式上行,最无智商的结果是美国和中国正面开战,ww3,最无厘头的结果是,美国内战中期选举后开启,日本独走被打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是不是搞错了什么,日本现在的战略局势是1945年1月,自民党300席还是400席都没有意义,没有任何日本政府能解决日本的问题

日本是战略上山穷水尽,不是增个税减个税,修个宪征个兵,这种战术调整可以解决的

所以甚至都不仅仅是时间在我,日本政府根本没有时间,就算暂时用信息茧房绷着,也绷不了太久,变本加厉地搞赢学也是有极限的

你说日本政府能干什么,要么等着炸,要么狗急跳墙,要么在那之前搞赢学踩到红线,没有别的可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01: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tunflare 发表于 2026-2-9 00:39
呃,怎么这么多坛友很激动。但开票前的悬念不就只有高市是小赢中赢还是大赢吗,觉得她会输的自行校准信源吧 ...

小赢和大赢那差距可海了,比赢和输差距都大,超过310席那就是一路狂奔,刺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01: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lienFromEarth 于 2026-2-9 01:07 编辑
玖羽 发表于 2026-2-9 01:00
你们是不是搞错了什么,日本现在的战略局势是1945年1月,自民党300席还是400席都没有意义,没有任何日本政 ...


所以我估计在输的局面到来前他们会主动去“赢”的更疯狂。

自私的精致利己主义者的惯用手段,先把事情做绝了逼老实人(无论内外)捏着鼻子退让,整体局面糟了反正不是自己的错,自己爽到了拍拍屁股走人,反正之后和自己无关,要追索自己责任还有一大群人被自己绑着

毕竟经济爆炸总得有时间,时间长了大家都适应了那不就没事了,反正还有人恨。何况人脑子里没觉得自己会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神之领域 发表于 2026-2-9 00:42
能客观说说为啥车力支持率这么高吗?

顺应民意,最客观简单的解释就是这个

要细说就是日本社会想不明白为什么要对一碰就碎的老钟让步,高市这样才是对的,再来一次战争也就是甲午罢了

很多人把雅虎评论区和视频网右翼当成一小撮和金钱宣传,实际上不是这么一回事,人家支持者才是绝大多数,新闻频道那些反高市的才是一小撮非国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01:07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最希望先把在日老钟人间谍都抓起来沙雕,你说谁是间谍,那肯定都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01:08 | 显示全部楼层
逐天 发表于 2026-2-9 01:03
顺应民意,最客观简单的解释就是这个

要细说就是日本社会想不明白为什么要对一碰就碎的老钟让步,高市这 ...

因为全世界真的是把我们看成是有了北洋水师的清朝,只是没人敢去确认真伪。因此潜意识就是觉得我们是一碰就碎,所以才会有那么多奇怪的操作和自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一眼,还有38票没开,自民已经单独308了,接下来发生什么事真的让人期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毕竟国内的媒体,不管是不是官媒都喜欢美化11区群众,搞得左右五五开一样,虽然说其目的可以理解,只能说不少人把自己也骗进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被偷袭、侨民被屠杀等理由才迎战,说明还是准备用国民生命祭旗换“完美道德家的战争宣告”,我觉得对于如今这么个大征乱世是不妥当的,太“法学思维”。还要有多少牺牲才能触发复仇的板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上班族 发表于 2026-2-9 01:10
被偷袭、侨民被屠杀等理由才迎战,说明还是准备用国民生命祭旗换“完美道德家的战争宣告”,我觉得对于如今 ...

那就看车力会不会图图在日华人,以及国家会不会因此动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01: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上班族 发表于 2026-2-9 01:10
被偷袭、侨民被屠杀等理由才迎战,说明还是准备用国民生命祭旗换“完美道德家的战争宣告”,我觉得对于如今 ...

一战美国也是等到卢西塔尼亚号被击沉,上千美国人死亡才参战,二战珍珠港更不用说

就像我在上面说的,没有时间的是对方,不是我们,我说难听的,哪怕我们真的什么都不做,日本该炸还是炸,更何况我们会慢慢缩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01:19 | 显示全部楼层
玖羽 发表于 2026-2-9 01:18
一战美国也是等到卢西塔尼亚号被击沉,上千美国人死亡才参战,二战珍珠港更不用说

就像我在上面说的,没 ...

美国人打仗,从缅因号到齐默曼电报到洗衣粉


想找借口自然会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0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意料之中的事,是好事,都别幻想回到做生意的时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01:21 | 显示全部楼层
神之领域 发表于 2026-2-9 00:42
能客观说说为啥车力支持率这么高吗?

她对中最强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9 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01: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当女天皇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01: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清算东南位置也有一群

—— 来自 Xiaomi 24129PN74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01: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上班族 发表于 2026-2-9 01:10
被偷袭、侨民被屠杀等理由才迎战,说明还是准备用国民生命祭旗换“完美道德家的战争宣告”,我觉得对于如今 ...

国家已经发了日本旅游警告了,奈何泥潭精日认定滑雪非日本不可
被祭旗反而能满足死在故土的愿望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9 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玖羽 发表于 2026-2-9 01:18
一战美国也是等到卢西塔尼亚号被击沉,上千美国人死亡才参战,二战珍珠港更不用说

就像我在上面说的,没 ...

你是对的,理性也告诉我日本的剧本已经注定结局,但总有一种有害的情绪让我对有关对日的“戒急用忍小火慢煎”的乐观念头怀疑,战略的死局不代表战术上的失能,纳粹党是真的会“我能炸伦敦、珍珠港”无视“柏林东京也在轰炸机航程之内”而行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3 09:37 , Processed in 0.160753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