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ccared

[海外] 日本专楼5月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2-8 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个P的单独永和可能性,先不提老钟,鬼子永和第一个警惕的肯定不是老钟,你猜老美眼里一个曾经被核过的国家,他永和后想投的国家是哪个?鬼子可是一直没停过让鬼畜老美对广岛道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3: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everuz 发表于 2026-2-8 22:57
不说自民党有多强,这在野党也是废物中的废物了
看到X上一个右派说的很好,自民党固然只能夸下海口,你在野 ...

这其实就是自民大胜最现实的原因,自民党画大饼玩流量骗傻子,但其他废物连大饼都画不圆,连情绪价值都提供不了,这结局就显而易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3: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8 23: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3: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够不够单独? 好像又不太够?

—— 来自 OnePlus PLR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客观的评价令和疯批社会,现在的日本已经进化到了东印度阶段,我们可以称之为东印度公司(
举个例子,这一轮高市早苗的选举大胜的重要赢学,是共同社在周五报道的头版头条,“日本从六千米深的海底挖出稀土,迫使中国被迫放松稀土出口”。
问就是共同社报道的。
当然,至于为什么英文版加上了“其实这些稀土都是制裁生效前日本民间企业申请的”,那是另一回事儿。
荒唐不?但昭和疯批就信这个
当然,不幸的是指望哈基倭继续搞什么事情恐怕很难了,因为高市早苗的赢不需要什么实质性行为。
以及最重要的,由于我国输学过于发达,往往会让长期关注中国舆论的日本人找到赢的理由,实现左脚踏右脚式赢学。


小日本大本营战报有一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干吧阁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丁兔 + 1 《当微小日常遇上烈焰升腾》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搞不好比预测还要多了 也是一党制国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我是觉得美日框架还没挣脱之前单独拥核有点过于逆天,但对于美国来说放日本单独拥核也还离核弹扔西大差得远,日本靠什么才能投射到美国本土?反过来威胁到中国要容易得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3: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利谢顿 发表于 2026-2-8 23:10
直接提升管制管制,稀土没了一年半他们真完蛋

我觉得要反制应该对国内正在运营的日资企业全部拉一遍国安大调查的。只反制物资总归有转口贸易的方法(最终用户声明我认为用处不大,啥东西跑中立第三国转几圈就追不到了)

—— 来自 Xiaomi 22127RK46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评分

参与人数 2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zzzuuuuuz -1 啥也不懂叫什么
一座恐怖屋 -1 贷款吃屎大可不必,除非爱好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很有精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8 23: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3: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王兰花秀丽 发表于 2026-2-8 23:09
你来high什么,没反制吗,我倒是想问问日方做了什么

—— 来自 Xiaomi 23127PN0CC, Android 16, 鹅球 v3 ...

现在是之前的反制,后面还能掏多少牌出来呢,如果后面继续掏牌会导致直接战争风险秉持了几十年坚守中立路线的我国能不能继续加码呢?毕竟那年8月9号我们也看见了,当时和之后的行动完全没有震慑住多少人。

—— 来自 Xiaomi 22127RK46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评分

参与人数 8战斗力 -14 收起 理由
光的彼端 -2 论坛惯例,带预言家要塞到预言实现为止.
renova -2 啥玩意
ddddxxx -2
javer -2
百损道人 -2 好评加鹅
凯尔薇斯 -1 你是真有病
丁兔 -1 1945年8月9日的事我没看到,希望能够复刻.
烦死了 -2 中立个勾巴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zeroboss4 发表于 2026-2-8 23:16
够不够单独? 好像又不太够?

—— 来自 OnePlus PLR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估计没啥大问题了,自民历史最高纪录是80年代的300席,民主党09年拿了308席,这次要破纪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8 23: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Sakaiyuki 发表于 2026-2-8 23:22
现在是之前的反制,后面还能掏多少牌出来呢,如果后面继续掏牌会导致直接战争风险秉持了几十年坚守中立路 ...

我们是战胜国,日本是战败国,中立个der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3: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来了又来了,哪怕你不提佩我都算你是真心讨论

—— 来自 Xiaomi 2112123AC, Android 13,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应该料敌从宽,但我是很怀疑日本会有什么实质性动作了,比如拥核。
就像水獭说的,美西方现在搞赢学都不需要太大的动作了,海底挖泥巴都能大赢特赢,拥核多累。
她去拜个神厕,跑国际大会上蹭蹭红地毯,就能在国内大赢特赢了,拥核的投入和成本大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3: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战后对马岛应该永久割让给朝鲜半岛政权,现状为朝鲜/韩国共管,懂的+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光是现在的贸易制裁不松开半年你日的工业就要接近烂完,纠结中国怎么出牌是什么逻辑...别把日本当作是坐在中国对面下棋的对手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幸的是指望哈基倭继续搞什么事情恐怕很难了,因为高市早苗的赢不需要什么实质性行为。
以及最重要的,由于我国往往不会具象化反制措施,往往会让长期关注中国舆论的日本人找到赢的理由,实现左脚踏右脚式赢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3: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rthurDent 发表于 2026-2-8 23:27
又来了又来了,哪怕你不提佩我都算你是真心讨论

—— 来自 Xiaomi 2112123AC, Android 13, 鹅球 v3.5.99 ...

当天晚上气哭多少人不记得是吧

—— 来自 Xiaomi 22127RK46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评分

参与人数 7战斗力 -12 收起 理由
太阳寺太守 -1 思路广
ddddxxx -2 但凡看看台海现状呢
elohim -2 佩噶卵
逐日依然 -1
洛拉斯 -2 你哭了?
yellowboat -2 欢乐多
a.r.i.a -2 到现在还觉得佩是我输的不是蠢就是坏.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nanayashikijp 发表于 2026-2-8 23:29
不幸的是指望哈基倭继续搞什么事情恐怕很难了,因为高市早苗的赢不需要什么实质性行为。
以及最重要的,由 ...

那无所谓吧,还真能靠亚空间战报扭曲现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最好希望东大克制

“主不可以怒而兴师,将不可以愠而致战;合于利而动,不合于利而止。怒可以复喜,愠可以复悦;亡国不可以复存,死者不可以复生。故明君慎之,良将警之,此安国全军之道也。”

东大这台战争机器开启被人脑子一热开启后,大家都就都没有好日子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8 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3: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搞不好是哈士奇 发表于 2026-2-8 23:24
不要纠结了,一定会修的

任何试图给“你内心其实不想要的那个未来”找救命稻草式反对理由的行为,都会让 ...

啥玩意。我的意思是维新是不是要出局了

—— 来自 OnePlus PLR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一上来就极端动作,但是会切香肠啊,一点点修改法律给战争准备松绑,难道就任它切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3: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暗黑能乐 发表于 2026-2-8 22:09
讲真,这些日本人在介入态度上是拽得很,问题真来了谁来上战场,肯定不希望是自己,这件事蛙一样柜子也一样 ...

那可由不得他们了,德国人选希儿的时候也未必想自己上战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3: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野菜一日分 发表于 2026-2-8 23:29
光是现在的贸易制裁不松开半年你日的工业就要接近烂完,纠结中国怎么出牌是什么逻辑...别把日本当作是坐在 ...

在不打仗的时候工业崩溃我不觉得会如何威胁民粹主义政府,毕竟民粹主义政府只需要保证民众感觉在赢就可以了,问题可以全部指责他者,尤其是日本的新闻自由度在主要国家里已经榜上有名的低了

—— 来自 Xiaomi 22127RK46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哪次对外动兵不是理性、克制,达到战略目标就停手或维持在必要的程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急,今年能打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维新之前不是猛喷公明一直在踩刹车么。维新还说要踩油门绝不踩刹车,这回不油门到底都不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蜇灵 发表于 2026-2-8 23:33
那可由不得他们了,德国人选希儿的时候也未必想自己上战场呢

那不好说,那个年代大画家鼓动一下直接全员激昂了,你让大画家到现在来演讲我估计也没啥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是觉得以西大为对象去刻舟求剑几乎没有可比性,奶龙背靠着能大半个世界收割的美军和美元都赢得踉踉跄跄,日本拿什么一直去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cube 发表于 2026-2-8 09:39
所以说是好事呀。

如果中国强大了日本缩了不发癔症,那反倒让比较讲文明的老钟无处下手。

⏰给自己定的基调太高了,不会主动出击,每次都是对应,包括限制出口都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sopauniek 发表于 2026-2-8 23:31
现在最好希望东大克制

“主不可以怒而兴师,将不可以愠而致战;合于利而动,不合于利而止。怒可以复喜,愠 ...

说个地狱的,东大这个级别的战争引擎开始碾压全世界的话,就看眼前,想想至少现在这一代人过得会有多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反正不认为一个主粮自给率和化肥都不能自给的岛国能翻出什么浪花,还是我们旁边的一个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3: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akaiyuki 发表于 2026-2-8 23:22
现在是之前的反制,后面还能掏多少牌出来呢,如果后面继续掏牌会导致直接战争风险秉持了几十年坚守中立路 ...

我国,中立?
你跟我们是一个位面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自民现在都306了 国会答辩还有必要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赖桑x祝贺了(还是日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3 08:22 , Processed in 0.274550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