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ccared

[海外] 日本专楼5月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2-8 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懂王已经下指导棋了,这Buff加上后车力已然是不坏金身了,赢就完事了。但是懂王这个买卖人肯定是在认为会拿到好处后才出手的。现在问题就来了,代价不照付的话,懂王肯定要出重拳,而要付出的代价本身也是要挨的重拳。大饼好画,但是纸上的大饼可填不饱肚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预感高市桑会在2月17日参拜靖国神社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玖羽 于 2026-2-8 21:14 编辑
搞不好是哈士奇 发表于 2026-2-8 21:11
你还是做题家思维

顶赢牢钟(逼牢钟让步),这些都不是问题
输给牢钟,牢钟就是它的主人,牢钟就会负责收拾烂摊子

收拾烂摊子,只不过这个烂摊子不再叫日本

我就一句话,日本不应该继续以完整的国家形式存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正的聪明人就是公明了吧,跳出自民之后在没有人搞清楚的选情的情况下把立民的比例代表票全占了,等于是把立民吃干抹尽了

等两边一拆分,一家无损一家死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8 21: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还真挺佩服泥潭的,过于了解日本以至于喷起老日毫不留情并且都能喷到点上,和某些精日茧房形成显著差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8 21: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1: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赶紧拜,等不及了,最好今晚就去。

—— 来自 HUAWEI OXF-AN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1: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搞不好是哈士奇 发表于 2026-2-8 21:11
你还是做题家思维

顶赢牢钟(逼牢钟让步),这些都不是问题

收拾烂摊子算输出过剩产能了,双赢!

—— 来自 Xiaomi 2112123AC, Android 13,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1: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换一种思路,今年日元跌的够深的话,泥潭日本旅游交流贴应该会井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2-8 21: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MIC 发表于 2026-2-8 21:13
真正的聪明人就是公明了吧,跳出自民之后在没有人搞清楚的选情的情况下把立民的比例代表票全占了,等于是把 ...

怎么会这么想。
这次之后公明作为kingmaker的价值破产,作为cn渠道的功能不再被需要,必定会边缘化出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1: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IMINO 发表于 2026-2-8 21:16
换一种思路,今年日元跌的够深的话,泥潭日本旅游交流贴应该会井喷了

一个小目标 下周汇率美元兑日元1:160

—— 来自 OnePlus PLR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8 21: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8 21: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1: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外有《反间谍法》,内有《治安维持法》,你们这些歪果仁、左翼非国民,等好了吗?关东大地震限时复刻.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另一个问题:既然都到这一步了,国产那些搞KO塑料萝卜的厂商是否越来越不用担心吃官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1: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 nubia NX712J, Android 14,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経緯 发表于 2026-2-8 21:14
其实我还真挺佩服泥潭的,过于了解日本以至于喷起老日毫不留情并且都能喷到点上,和某些精日茧房形成显著差 ...

其实我年轻时因为ACG对日本有过滤镜

但随着年龄的增长也眼界的开阔,以及历史的进程

看待事物的方式和程度也不一样了

如果说是三观正了,不如说因为生在一个三观无比正的的社会

让我们这些从小接受正道教育的老登更有信心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猛干vacuolar + 1 是这样的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哪种日本人?来说句日语让我看看标不标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定睛一看,好像哪里不对……



“你说不是共 谍那为什么叫这个名字”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ccared 发表于 2026-2-8 21:17
怎么会这么想。
这次之后公明作为kingmaker的价值破产,作为cn渠道的功能不再被需要,必定会边缘化出局。 ...

我觉得公明已经没有太多心气了,不然不会搞成现在这样

感觉迟早还要贴回自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1: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那些假左翼可以等死了

这回是物理意义上的死

玩反战败代替反战玩的爽 殊不知在右翼面前没区别

马上就要被当非国民处决

自尽还是被自尽选一个 我们看这月哪个幸运儿被拿来祭旗

—— 来自 OnePlus PLR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8 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一步是修宪造核弹,如果不军事干预的话,估计就是独走偷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8 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1: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eroboss4 于 2026-2-8 21:25 编辑
mitzvah 发表于 2026-2-8 21:23
下一步是修宪造核弹,如果不军事干预的话,估计就是独走偷袭了

直接可以看美军琉球撤离时间了

第七舰队陪着日本人疯的可能性很低 先离场观望可能性很大

—— 来自 OnePlus PLR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速水螺旋人毫不意外地绝赞破防中(还处于五阶段中的讨价还价阶段),真是太美味了

(给不知道的人,他是典型的朝日新闻白左,这次理所当然投中道)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搞不好是哈士奇 发表于 2026-2-8 21:11
你还是做题家思维

顶赢牢钟(逼牢钟让步),这些都不是问题

是谁给你日本人会觉得他会输给老钟的错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接下来等4月大事,看看金毛来访后有什么变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8 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1: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hanrs2 发表于 2026-2-8 21:28
接下来等4月大事,看看金毛来访后有什么变化

日本那群右翼会等到4月?

—— 来自 OnePlus PLR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1: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金毛都公开支持车力了,估计能不能来都说不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itzvah 于 2026-2-8 21:35 编辑

美军未必要撤的,狐假虎威还可以给日本人壮胆。日本人觉得能把美国人拖进来更是大成功,但霉菌心态上未必就真相信这边会主动武力干预日本的核试验。第七舰队死几个人算什么?战火烧到西太平洋,隔着一万公里的美国肯定爽啊


现在日本的经济已经不可救药了,懂王的支持明显是付出巨大代价的,估计汽车钢铁全部上供给美国,未来几年间生活水平会继续极速下降,这种情况下日本人肯定要搏一搏,赢了固然爽,输了换个主子肯定也要帮他们收拾烂摊子。

日本人的心态很好理解,只要这边不在核试验时进行武力干预,那百分百就会首先发起偷袭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1: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 鹅球 v3.3.9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快讯】首相在富士电视台节目中谈及参拜靖国神社时表示,"将争取同盟国及周边国家的理解"。 加速加速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论对于奶龙还是东大,中美之间的谈判肯定要远大于和日本的关系,自民胜出这个大概率会发生的事情肯定不会影响4月来访,除非修仙完真搞偷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1: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経緯 发表于 2026-2-8 21:14
其实我还真挺佩服泥潭的,过于了解日本以至于喷起老日毫不留情并且都能喷到点上,和某些精日茧房形成显著差 ...

毕竟精日的不可能三角:恨中国 有良心 懂日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日元预计能跌到多少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到我们S1群里的在日群友前几天还在晒”天皇发钱了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好,赶紧参拜,赶紧修宪,不要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3 07:09 , Processed in 0.173814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