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ccared

[海外] 日本专楼5月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2-8 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多了一个

【速報】高市首相「国家情報局をつくる」

车力效率好高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你们真的讨论岛国核武的可能性啊直接说绝无可能就是了
无论是技术上还是成本上岛国都根本没有能力,就现在岛国的财政,先饿死一半人再说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糖尔 发表于 2026-2-8 22:31
https://www.jcp.or.jp/akahata/aik25/2025-05-16/2025051601_01_0.html

多数の戦死者想定か

这个殡葬业集团背后是中资就搞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车力大胜,加速加速加速,有生之年总算能看到血债血偿了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钚储备几乎就是现在日本唯一值得吹的地方了,这都指望不上,那基本就是偷袭也只能短小无力了。

最后的结果是要被懂王吃干抹净彻底菲律宾化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这个选举结果好啊,好在大家都满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2: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了 要快 还什么核武

核武都什么时候去了


不能让奶龙访问东大 不然承诺就要兑现

这个时候不兑现就要被双打

只有之前偷袭 才能让美国站在自己这边



—— 来自 OnePlus PLR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进行核试验的那天就是被彻底解除武装的一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故意写成这么烂还是真就这么烂?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8 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2: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是鬼子不懂为啥我们也在欢呼车力赢了才搞笑

推测鬼子会开始搞核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2017.05.04 发表于 2026-2-8 22:42
不是你们真的讨论岛国核武的可能性啊直接说绝无可能就是了
无论是技术上还是成本上岛国都根本没有能力,就 ...

米价高高也挺阿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cenhr 发表于 2026-2-8 22:48
只是鬼子不懂为啥我们也在欢呼车力赢了才搞笑

推测鬼子会开始搞核武了

可悲的是如果是连小男孩水平都到不了的核弹,这能有啥威慑力?


而且日本需要的是偷袭啊,这边不去打它,就现在的经济态势,它自己把自己吊死了,那不还是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2: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清算的时候能不能把精日滑雪贱畜一起带走

—— 来自 鹅球 v3.5.99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蓮華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2: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女权咏唱者 发表于 2026-2-8 22:47
才第零天就这么有活,修宪板上钉钉了,修宪还需要全民公投到时又是一场大戏 ...

不够快 我以为今天就要拜鬼的

—— 来自 OnePlus PLR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2: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負け犬の遠吠え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可能拥核,又没有投送能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2: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拥核可以是让美国来部署核武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2: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ayce 发表于 2026-2-8 22:52
怎么可能拥核,又没有投送能力

只要拥核了就是赢,至于砸哪不重要。

—— 来自 realme RMX370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2: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ayce 发表于 2026-2-8 22:52
怎么可能拥核,又没有投送能力

有就行了,不要用常识去想鬼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8 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拥核也不是没可能,因为她不需要真正搞出来核武器
深海挖泥都可以吹子子孙孙用不完,搞个壳子也可以说我有核弹了
然后网右一直赢就行了

⏰打过来咋办? 到时候再说,反正死的是贱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致幻之勾 发表于 2026-2-8 22:56
之前看萌翻说,日本除了很少一部分人还是清醒认知到中日差距(不是爱好和平,只是觉得打不过,所以不能和 ...

我说过很多次再说一次,日本整个信息茧房的核心,注意是核心而不是其中一条,就是“中国强大纯属幻觉”,理解这一点就能理解日本的所有行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都那么多页了,咋还有人想日本人要怎么理智不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查理_芒格 发表于 2026-2-8 19:51
小日本鬼子一旦拥有核弹
即可视为对战后秩序的致命挑战
这个时候解放军不用导弹洗岛

我只担心到了这一步我们动手没老美快,美军是近水楼台先得月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说自民党有多强,这在野党也是废物中的废物了
看到X上一个右派说的很好,自民党固然只能夸下海口,你在野党又凭什么说自己能做好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不及了,我要看日本烈焰升腾

说起来微博还见到有数码博主给这个女人洗,说他会按照电流桑的剧本进行,就是先有繁华剧本聚集人气,反杀老头后极权,然后用经济来讨好缓解

尼玛的,还没见过这么冈本思维剧本的,现在彼一时此一时,我们就是要往干死日本的大路上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2: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鬼子的脑子都存在于大本营战报构筑出来的亚空间里,和我们不在一个维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自民党可能可以独自过三分之二了,对维新会的妥协可能不需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nzleonx 于 2026-2-8 23:00 编辑
経緯 发表于 2026-2-8 21:14
其实我还真挺佩服泥潭的,过于了解日本以至于喷起老日毫不留情并且都能喷到点上,和某些精日茧房形成显著差 ...

泥潭都是宅宅出身,不少人为此学了日语去那边留学或在那边的互联网泡了几年就知道鬼子们是什么德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8 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真打出第一发弹药之前都不会擅自期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致幻之勾 发表于 2026-2-8 23:01
之前搞事要拥核,我觉得不太奇怪嘛,不就是想爸爸把核弹放在这里,想绑定爸爸一起上;但后面它的发言愈发 ...

爸爸的核看起来实际一点,但是自研内宣可以赢的更大,网右更容易高潮,根据这次稀土的套路,我觉得可以2个都要,片山一个月就搞来了核弹,车力第一次核武器试验大成功,老钟低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3: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akaiyuki 于 2026-2-8 23:45 编辑

你们这么high有屁用啊,别到最后高市拜完甚至修完都不做反制
我就知道有人要扣我鹅和扣我日杂帽子,上次佩老鬼那次被恶心够呛和今天加拿大人这次被恶心够呛的事情是不是又忘了庸俗中立这么多年了还肯掏出多少牌来呢

我知道很多人认为一定要打,而且没几年就打,问题就是中央是否会认为解决**仍然要保留对日的和平处理方案,认为靠制裁就能阻止日本参战呢,毕竟只要保留和平方案各位就可能再吃一次大棋的屎。

民粹主义本来就不需要实际保证多少经济发展,只要宣布赢了就行,剩下的一切问题可以全部甩到他者身上去。在日本那在主要国家中榜上有名的超低报道自由度的帮助下我不认为上次的制裁能叫停日本的右转行动,除非能直接靠制裁打成1918年的那种停机。

—— 来自 Xiaomi 22127RK46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评分

参与人数 13战斗力 -19 收起 理由
不会起名 -1
Topstar -1 好久没上S1,特意上来扣一下
elohim -2 嘻嘻
强尼玛朵 -1 傻逼
百损道人 -2 好评加鹅
镜hinata -1 思路广
cazedor -2 你能来亲自送吗真是太好了
Schwarzess -1 还在佩
yellowboat -2 欢乐多
godwon -1 像你这么弱智的不多了
只看图不说话 -2
The_Ether_ -2 什么傻逼
busuoni -1 久违了,贷款赤石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3: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akaiyuki 发表于 2026-2-8 23:08
你们这么high有屁用啊,别到最后高市拜完甚至修完都不做反制

—— 来自 Xiaomi 22127RK46C, Android 15,  ...

你来high什么,没反制吗,我倒是想问问日方做了什么

—— 来自 Xiaomi 23127PN0C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反制不早做了吗,继续收紧两用名单呗,经济不行又打不出来自然要内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Sakaiyuki 发表于 2026-2-8 23:08
你们这么high有屁用啊,别到最后高市拜完甚至修完都不做反制

—— 来自 Xiaomi 22127RK46C, Android 15,  ...

直接提升管制管制,稀土没了一年半他们真完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8 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Sakaiyuki 发表于 2026-2-8 23:08
你们这么high有屁用啊,别到最后高市拜完甚至修完都不做反制

—— 来自 Xiaomi 22127RK46C, Android 15,  ...

来啊,贵方先修宪啊,修完没反制您再happy不迟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3: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akaiyuki 发表于 2026-2-8 23:08
你们这么high有屁用啊,别到最后高市拜完甚至修完都不做反制

—— 来自 Xiaomi 22127RK46C, Android 15,  ...

⏰有没反应根本不重要

日本一定会偷袭 带核/脏弹

最终就是东京挨核弹


流程就是这么个流程 信不信随意

—— 来自 OnePlus PLR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3 08:22 , Processed in 0.296368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