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ccared

[海外] 日本专楼5月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2-8 21: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eroboss4 于 2026-2-8 21:41 编辑
mitzvah 发表于 2026-2-8 21:30
美军未必要撤的,狐假虎威还可以给日本人壮胆。日本人觉得能把美国人拖进来更是大成功,但霉菌心态上未必就 ...

不不不 第七舰队不是沙币 自卫队准备独走它们真不知道就不用混了

撤离可未必要用撤离的理由 谁会真为参联会那群傻雕去死

如果懂王真4月顺利访华 日本右翼为了上台給懂王的许诺可就要兑现了

它们不能兑现的


从一开始 军国右翼给懂王的许诺就没打算兑现过

独走,一定要快

—— 来自 OnePlus PLR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1: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左翼中左翼政党约等于没有了,这修宪基本提上日程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1: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这下可以迎接一个,尊重他人,有礼貌,热爱和平的新日本了

日本青年:老登们做的事凭什么让我们来承担?

但事实是,如果日本真的像电视媒体,首相宣传的善良友爱热爱和平,那为什么要排外呢?为什么要踩邻国的雷区?

为什么会被投两颗原子弹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谭友们。野田最后赢了吗?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itzvah 于 2026-2-8 21:43 编辑

我倒觉得右翼是敢把东西全卖给美国的,生活水平崩得越厉害日本人就越支持右翼,越极端。
崩到一定程度大多数人都觉得活不下去的时候,右翼的基本盘才能最大化,才能发动偷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2-8 21: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経緯 发表于 2026-2-8 21:14
其实我还真挺佩服泥潭的,过于了解日本以至于喷起老日毫不留情并且都能喷到点上,和某些精日茧房形成显著差 ...

作品烂的数量太多了,既然烂了漫区就要找理论辩经,辩来辩去总会从民族性入手的讨论,援引日本本土的各种理论,讨论的多了自然就祛魅了。

对我而言象征性的案例是声之形。关于声之形的讨论打碎了我很多滤镜,矫正了一些思维,告别粳米。

日系游戏作品没有烂出奇迹2那种高度的作品,游戏区对日系游戏作品没有这种大辩经,整体滤镜和茧房程度就厚一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1: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拥核这种事情,美国如果如果不管,那才是礼崩乐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1: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itzvah 发表于 2026-2-8 21:41
我倒觉得右翼是敢把东西全卖给美国的,生活水平崩得越厉害日本人就越支持右翼,越极端。
崩到一定程度大多 ...

已经不需要这么麻烦了 日元马上就崩

崩到200 只有全民梭哈一条路

—— 来自 OnePlus PLR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1: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ajangmudohe 发表于 2026-2-8 21:29
“你们大分人泡温泉把脑子泡化了?”

村上都当确了才是网右最跳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但是,现在的世界局势本来就跟礼崩乐坏没太大区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zeroboss4 发表于 2026-2-8 21:37
不不不 第七舰队不是沙币 自卫队准备独走它们真不知道就不用混了

撤离可未必要用撤离的理由 谁会真为参 ...

一定是先核试验看看这边的态度再偷袭


不拥核,就现在日本这些破烂,它也拿不出啥偷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1: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野田赢没赢都不影响他和齐田要辞职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1: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到底,日本年轻的人思想太正常不过了

任何文明都是从野蛮到文明

只有日本好似一个全新的民族,从出生起就在为世界和平而奋斗

这也是日本人去修改历史,美化侵略的原因

如果不这么做,怎么能合理化,日本人民热爱和平,有爱善良呢

就日本的教育方式,连历史都学不明白

只能继续犯相同的错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听鬼子吹就信他们真的养得起核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他要是能搞核试验,我觉得可以帮他们解除武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2017.05.04 发表于 2026-2-8 21:46
别听鬼子吹就信他们真的养得起核武

日本人吹的最大的不就是它们的钚储备吗


乏燃料处理厂积累了几十年的钚储备是现在日本唯一可吹的东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1: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eroboss4 于 2026-2-8 21:49 编辑
mitzvah 发表于 2026-2-8 21:44
一定是先核试验看看这边的态度再偷袭

大和号当年无制空敢冲美军舰队

你要对日本这群马鹿有信心

拥核太慢 等不了的

—— 来自 OnePlus PLR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1: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连小泽都被干下去了,泛民主党系这次是真正的完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统领那么喜欢抢占别人的地方变成自己的州,日本以后会不会直接废国变成以殖民地的形式存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8 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8 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2-8 21: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等拥核,今年年内估计就有独走摩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满意度调查400%
日本100%
东大100%
西大100%
毛子1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不核试验就独走的话那也太睿智了,就自卫队现在的那堆垃圾,拿什么偷袭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1: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爆杀有点超出预期了,之前超高的支持率居然可以印证。

—— 来自 HONOR ALI-AN0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8 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Tissuesea 发表于 2026-2-8 21:54
这么爆杀有点超出预期了,之前超高的支持率居然可以印证。

—— 来自 HONOR ALI-AN00, Android 15, 鹅球 v ...

这就是日本的国民性,已经完全没有希望了,那不如大打一气,输了赢了都不会更糟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mitzvah 发表于 2026-2-8 21:53
如果不核试验就独走的话那也太睿智了,就自卫队现在的那堆垃圾,拿什么偷袭啊? ...

你在说啥啊,人家想的是,凭⏰️那些垃圾,拿什么抵抗美日联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1: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市团队肯定是想快速造核弹的。但是估计手下的人会拦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1: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倭畜平民比倭畜政客更反华,这次终于遇到愿意无条件迎合他们的民粹政客了,真是一对苦命鸳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2: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皇国兴废在此一举了,一亿总玉碎吧阁下!

—— 来自 HUAWEI LMR-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2: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唉,当时这份电视调查结果出来还有人不信82%的日本人支持介入台海 战争,现在还敢不信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哪怕是小泉纯一郎都没赢麻到这个地步,现在日本的加速真看不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到现在还在说什么左翼,日本现在台面上哪有什么真正的左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ccared 发表于 2026-2-8 21:51
不用等拥核,今年年内估计就有独走摩擦了。

就这结果,我感觉高市桑甚至敢去台湾进行“国事访问”彻底爆了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2: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离谱了点 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知乎上面精日还在觉得小粉红破防,它们哪怕看下自己的评论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8 22: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财务大臣片山皋月:如有必要,将于周一与市场沟通。金融市场对日本国债有信心。

日本首相高市早苗:将加快关于食品减税的讨论。如达成决定,将向国会提交税制改革法案。有关日元疲软的言论被断章取义。要建立对汇率变动有韧性的经济结构。财政可持续性十分重要。


等开盘看乐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8 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偷袭问题F15和F35不会被美军锁住飞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3 07:09 , Processed in 0.208905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