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Leaflower

[动作射击] 绝区零 咖啡馆 交流群 141718492 更多情报 2024年公布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2 09: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cecry 发表于 2026-6-22 09:04
你为粉毛入坑那肯定要带个维琳娜的,官方指定队友

但是我搜了一圈,基本上叶顺光都是必抽,难搞
按这个标准,那就是叶顺光加维迪纳,光没有专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tigs1 发表于 2026-6-22 09:14
但是我搜了一圈,基本上叶顺光都是必抽,难搞
按这个标准,那就是叶顺光加维迪纳,光没有专武 ...

主要是叶师姐就是当年最能打的c啊,而且操作还无脑

粉毛目前好像还不是主c来着,这个队主c可能还得等(老玩家可以先用老异常c凑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tigs1 发表于 2026-6-22 09:14
但是我搜了一圈,基本上叶顺光都是必抽,难搞
按这个标准,那就是叶顺光加维迪纳,光没有专武 ...

只有一个叶瞬光没用,要配齐队友才行
千夏/琉音/照总得有两个,不然就别选了
复刻补起来花的还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tigs1 发表于 2026-6-22 08:48
现在初始号都给卖断货了。我有一个问题,有两种初始号可以选择,一种是叶顺光加维琳娜,叶顺光没专武。第二 ...

这种应该是4-8级初始吧,建议第一种,自己把叶瞬光的专肝出来,下半抽个千夏,再3.1上半抽粉毛。虽然歪了都很蛋疼,但起码肝专武比肝人物风险要小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9: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uuka 发表于 2026-6-22 09:32
这种应该是4-8级初始吧,建议第一种,自己把叶瞬光的专肝出来,下半抽个千夏,再3.1上半抽粉毛。虽然歪了 ...

这是不是有点太难了?要抽一个专武加一个角色,一个版本,我感觉选一个就是极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9: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使的日曜日 发表于 2026-6-22 09:28
只有一个叶瞬光没用,要配齐队友才行
千夏/琉音/照总得有两个,不然就别选了
复刻补起来花的还多 ...

照是有的,如果要抽千夏,那就是没法抽专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9: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别说,再搜了一下专武还是有的。不过两个角色一般是 280 多,两个角色加一个专武直接就膨胀 300 块,膨胀到 580 多了。总感觉太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tigs1 发表于 2026-6-22 09:34
这是不是有点太难了?要抽一个专武加一个角色,一个版本,我感觉选一个就是极限了 ...

这就是现实,不想肝就加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tigs1 发表于 2026-6-22 09:34
照是有的,如果要抽千夏,那就是没法抽专武了。

那就多找找,反正这种号很多
主C肯定有专武更好,下半补个00千夏
下版本抽蕾咪,这样两队就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tigs1 发表于 2026-6-22 09:34
照是有的,如果要抽千夏,那就是没法抽专武了。

照和千夏两个接连开以太帷幕可以保证叶基本一直处于白毛状态

少了千夏,叶就得以普通形态站场普攻一段时间才能攒够额外3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tigs1 发表于 2026-6-22 09:36
你别说,再搜了一下专武还是有的。不过两个角色一般是 280 多,两个角色加一个专武直接就膨胀 300 块,膨胀 ...

要么就放弃强度,走xp路线呗,哪个好看抽个01(因为绝的专武会给角色外观有加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09: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igs1 发表于 2026-6-22 09:14
但是我搜了一圈,基本上叶顺光都是必抽,难搞
按这个标准,那就是叶顺光加维迪纳,光没有专武 ...

不知道现在送不送兔子,如果不送兔子,光杆0命叶瞬光应该也没多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0: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cecry 发表于 2026-6-22 09:53
不知道现在送不送兔子,如果不送兔子,光杆0命叶瞬光应该也没多厉害

初始号是自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0: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含泪 550,01 叶顺光+维琳娜+照 都怪这个演示,号全涨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色版本前面更像三角内裤,黑色版本能多看点屁股。就不能一次满足两个愿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使的日曜日 发表于 2026-6-22 08:45
1400个驱动盘还行,异常28个词条已经算大毕业了,毕竟就两个有效词条
兄弟不打算留着下版本给丹了啊,我就 ...

够的够的,一键分解又分了900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Dai-Dai-Dai-Dai 发表于 2026-6-22 10:29
白色版本前面更像三角内裤,黑色版本能多看点屁股。就不能一次满足两个愿望?

...

我了个雷霆大腚啊,绳匠真的经得住这样齁42天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2: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完3.0了 你游终于拿出像是这个营收该有的剧情体验了  2.0相比之下就是个半成品级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自建牢号萌新问下 只有资源抽 维琳娜0 后面抽丹01 这深渊能打到6星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2: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wangli1983 发表于 2026-6-22 09:19
主要是叶师姐就是当年最能打的c啊,而且操作还无脑

粉毛目前好像还不是主c来着,这个队主c可能还得等( ...

下版本送5星包能选牢简的。我都想金灵再换一个上2命了。2命简还是有强度的。

—— 来自 HONOR PTP-AN10, Android 16, 鹅球 v4.0-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2: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塔奇克马 发表于 2026-6-22 12:37
最近自建牢号萌新问下 只有资源抽 维琳娜0 后面抽丹01 这深渊能打到6星吗? ...

深渊要3队,你抽这两又能保一路。问题是怎么凑够另外两队。你是新号还是回坑?如果没领过照的话抽叶瞬光也没啥性价比了。

—— 来自 HONOR PTP-AN10, Android 16, 鹅球 v4.0-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战场公主希维尔 发表于 2026-6-22 12:58
深渊要3队,你抽这两又能保一路。问题是怎么凑够另外两队。你是新号还是回坑?如果没领过照的话抽叶瞬光 ...

自建号啥也没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3: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游戏虽然楼友都在吐槽歪率高,但福利给的也挺多的。一般一个版本能抽2、3个5星。规划没啥问题的话,最晚挽昼上线时你三队应该都能满了。

当然你如果有手的话拿满奖励用4星都行。

—— 来自 HONOR PTP-AN10, Android 16, 鹅球 v4.0-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战场公主希维尔 发表于 2026-6-22 12:53
下版本送5星包能选牢简的。我都想金灵再换一个上2命了。2命简还是有强度的。

—— 来自 HONOR PTP-AN10, ...

我之前累充给的人物兑换资源还没用,主要是不喜欢简,能用派派凑合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简派派格莉丝伯妮斯吃环境都挺爽的
不过我觉得伯妮斯更好,积蓄快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4: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wangli1983 发表于 2026-6-22 13:48
我之前累充给的人物兑换资源还没用,主要是不喜欢简,能用派派凑合吗

可以,维琳娜很适合派派。简主要强在乱流能暴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4: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粉毛肥婆是假天使吧,真天使族应该是南宫羽这样自带光环的?

—— 来自 Xiaomi 23049RAD8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来,原神一堆猫娘(有一个狐娘),崩铁一堆狐娘(有一只猫娘),绝各种娘(但暂时没猫娘和狐娘)

感觉是有意思做出区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4: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wangli1983 发表于 2026-6-22 14:06
说来,原神一堆猫娘(有一个狐娘),崩铁一堆狐娘(有一只猫娘),绝各种娘(但暂时没猫娘和狐娘)

感觉是 ...

猫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liwangli1983 发表于 2026-6-22 14:06
说来,原神一堆猫娘(有一个狐娘),崩铁一堆狐娘(有一只猫娘),绝各种娘(但暂时没猫娘和狐娘)

感觉是 ...

猫娘怎么没有,被疯婆子拐进卡吕冬那个不就是,另外这次在空岛你的npc室友里面也有一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4: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wangli1983 发表于 2026-6-22 14:06
说来,原神一堆猫娘(有一个狐娘),崩铁一堆狐娘(有一只猫娘),绝各种娘(但暂时没猫娘和狐娘)

感觉是 ...

猫又、波可娜、大师姐:?

猫又是整个米游最猫的猫娘了吧?吃我的爪爪!

还有派派很强,练吧。

—— 来自 HONOR PTP-AN10, Android 16, 鹅球 v4.0-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忘了还有她了,主线有阵子没出场吧,她的传说任务我也没做,以至于好感事件也没开启(除了11号外其它的都没做),导致我不常能见到她

不过她和妮可上岛了吧,估计快要有戏份了

话说丹中校说她也有朋友在岛上,不会指妮可她们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4: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使的日曜日 发表于 2026-6-22 13:53
简派派格莉丝伯妮斯吃环境都挺爽的
不过我觉得伯妮斯更好,积蓄快多了

我抽了维琳娜后用过格蕾斯,伤害没啥问题,可是闪避支援是比走格子还傻逼的设计。到现在耀嘉音后就没有闪避支援了,官方还不删除,真是傻逼啊。

—— 来自 HONOR PTP-AN10, Android 16, 鹅球 v4.0-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战场公主希维尔 发表于 2026-6-22 14:20
猫又、波可娜、大师姐:?

猫又是整个米游最猫的猫娘了吧?吃我的爪爪!

大师姐是虎娘,波可娜是豹娘吧,猫又我确实是没咋注意过忘了

查了下资料说波可娜是猫希人??我一直以为是豹希人

又查了下说薮猫,那对了,我说看不着不太像普通家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战场公主希维尔 发表于 2026-6-22 12:53
下版本送5星包能选牢简的。我都想金灵再换一个上2命了。2命简还是有强度的。

—— 来自 HONOR PTP-AN10, ...

+1,而且不需要专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战场公主希维尔 发表于 2026-6-22 14:22
我抽了维琳娜后用过格蕾斯,伤害没啥问题,可是闪避支援是比走格子还傻逼的设计。到现在耀嘉音后就没有闪 ...

不是出新boss双黄光物理上删除了闪避支援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alucardcz 发表于 2026-6-22 14:28
不是出新boss双黄光物理上删除了闪避支援了吗

明明极限闪避那几秒不计时就可以解决平衡问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4: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lucardcz 发表于 2026-6-22 14:28
不是出新boss双黄光物理上删除了闪避支援了吗

我就是用格蕾丝打蝎子一开始分数涨的还挺快,结果打着打着发现不太对。

—— 来自 HONOR PTP-AN10, Android 16, 鹅球 v4.0-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icecry 发表于 2026-6-22 14:03
可以,维琳娜很适合派派。简主要强在乱流能暴击

萌新只有维琳娜

派派6命对比主角2命,配维琳娜哪个好些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5: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row233 发表于 2026-6-22 15:15
萌新只有维琳娜

派派6命对比主角2命,配维琳娜哪个好些啊?

肯定派派,维是新异常体系。主角是强攻,不是一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9 03:51 , Processed in 0.105063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