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Leaflower

[动作射击] 绝区零 咖啡馆 交流群 141718492 更多情报 2024年公布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0 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tewaku 发表于 2026-6-20 15:56
没办法啊啥角色都没所以才问嘛,所以是直接练维琳娜派派妮可咯?

可以,后面看看雷米埃尔队友到底是谁,有柚叶一定要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日配诺姆大招的笑好魔性啊,有点想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6: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iwangli1983 于 2026-6-20 16:35 编辑

(wing) 发表于 2026-6-20 12:31
不早就官宣维琳娜是队友了。

剧情上说双马尾也是虚狩级的,既然大家都喜欢憋虚狩,那以后人人都是虚狩级 ...


不是单马尾吗?直到我从侧面看了下,还真是双马尾

—— 来自 HUAWEI SGT-AL10, Android 12上的 S1Next-鹅版 v2.1.2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6: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新虚狩大人这脸我感觉不太行啊,反正不如小维

马娘和挑染妹也都啥没兴趣,能跳尽量跳了

小晚昼能入池好了,感觉好像纳西妲

—— 来自 HUAWEI SGT-AL10, Android 12上的 S1Next-鹅版 v2.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沉没回廊bgm有股剑星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恶,原本想抽诺姆00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名字谁会去看 发表于 2026-6-20 17:49
可恶,原本想抽诺姆00的

抽啊 为什么不抽 而且粉毛不是早就知道的事情 我看你就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诺姆给伊芙琳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alucardcz 发表于 2026-6-20 17:54
抽啊 为什么不抽 而且粉毛不是早就知道的事情 我看你就是(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现在被喷烂的拟境湮灭战里面,莎拉的最优解法就是伊芙琳诺姆琉音,可以去试试手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拟境湮灭战确实搞笑 挂哥和代打已经占领了高地  挂哥可能会被干掉 但代打 没可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说的拟境湮灭战是新高难吗?没找到这个模式啊,是要过完剧情才有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uponutopia 发表于 2026-6-20 19:32
你们说的拟境湮灭战是新高难吗?没找到这个模式啊,是要过完剧情才有吗

直接能打 就是那个限定试用角色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alucardcz 发表于 2026-6-20 19:38
直接能打 就是那个限定试用角色的

还没打 吓到我了这个很难吗还要代打?我记得以前不是生怕杀快了没完成任务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uponutopia 发表于 2026-6-20 20:14
还没打 吓到我了这个很难吗还要代打?我记得以前不是生怕杀快了没完成任务吗 ...

代打是打排名的 很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uponutopia 发表于 2026-6-20 20:14
还没打 吓到我了这个很难吗还要代打?我记得以前不是生怕杀快了没完成任务吗 ...

只能用试用角色不能用自己的,有个高难度180秒打死,我感觉前面2个选对人还是蛮简单,就比利有点恶心重打了几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alucardcz 发表于 2026-6-20 20:40
代打是打排名的 很难

这种二游搞排名不就是看谁的代打更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维琳娜回坑的,等蕾米埃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TheOccuria 发表于 2026-6-20 21:12
这种二游搞排名不就是看谁的代打更强吗

没毛病 但是现在挂哥都没整明白就很搞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alucardcz 发表于 2026-6-20 21:29
没毛病 但是现在挂哥都没整明白就很搞笑了

一直就没搞明白过,去年我认识的人就有开挂玩雅师傅的,最后还是他自己腻了退坑而不是被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TheOccuria 发表于 2026-6-20 21:50
一直就没搞明白过,去年我认识的人就有开挂玩雅师傅的,最后还是他自己腻了退坑而不是被封 ...

这不就跟怪猎斗技场一样? 挂哥不作死什么几秒 小开一下根本没人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想到最后结论是先把排行关了 笑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heOccuria 于 2026-6-20 22:44 编辑
alucardcz 发表于 2026-6-20 22:01
这不就跟怪猎斗技场一样? 挂哥不作死什么几秒 小开一下根本没人知道?

其实你看原神,英雄宵宫只要不举报就没事,米哈游不想管

据说你米在搞各种pvp,我怀疑这反g实力,到时候说不定要外包给a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06: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完美致敬“好伙伴”卡普空荒野排名被挂哥踩头啊

这个只有试用的活动还好吧,低难度有手就行,高难度也限了角色,就那几个配队能用,走好流程就能拿满奖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07: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蕾米的左侧脸是真的不好看,也不知道还有没有挽回的余地

—— 来自 鹅球 v3.4.97-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维琳娜进队后,爱芮比爱丽丝强多少?-哔哩哔哩】 https://b23.tv/tqTQVuN

考虑到蕾米埃尔有全队攻击力,低命说不定能当个副c,三小只一人伺候一个虚狩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wow~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plok201 发表于 2026-6-21 06:14
这是完美致敬“好伙伴”卡普空荒野排名被挂哥踩头啊

这个只有试用的活动还好吧,低难度有手就行,高难度也 ...

抛开了数值和配队,也有新机制
不过配队平衡还是有点差的,作为第一期的话也没办法,只能后续慢慢改进
给原本的BOSS也加了新的交互手段,需要机制打断
凹无伤也很爽
本质斗技场,我觉得这个玩法是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使的日曜日 发表于 2026-6-21 09:57
抛开了数值和配队,也有新机制
不过配队平衡还是有点差的,作为第一期的话也没办法,只能后续慢慢改进
给 ...

你面对的可是绝组。。改进?真的会改进吗  大概率用一两次就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1: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超时空鉴定师 发表于 2026-6-21 07:12
蕾米的左侧脸是真的不好看,也不知道还有没有挽回的余地

—— 来自 鹅球 v3.4.97-alpha ...


正脸问题才是最大的,这啥啊,其实之前npc出现时我就觉得奇怪了,本以为后面会改

相比之下小维和大挽昼,马娘这些都挺正常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alucardcz 发表于 2026-6-21 11:10
你面对的可是绝组。。改进?真的会改进吗  大概率用一两次就丢

改进了给你做成周常怎么样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TheOccuria 发表于 2026-6-21 11:36
改进了给你做成周常怎么样

—— 来自 S1Fun

删掉现在的周常 替换的话可以接受 比这个傻逼空洞快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alucardcz 发表于 2026-6-21 11:47
删掉现在的周常 替换的话可以接受 比这个傻逼空洞快多了

当然是追加,你以为崩3那么多周常怎么来的

就这游戏现在一股往崩3靠的样子,难免策划真是这种大聪明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TheOccuria 发表于 2026-6-21 11:55
当然是追加,你以为崩3那么多周常怎么来的

就这游戏现在一股往崩3靠的样子,难免策划真是这种大聪明

现在的小绝有这胆子增加周常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小只果然是各自抱一个虚狩大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2: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件很怪的事情:哲哥和维琳娜的CP名字日语读音是阿基维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抱大腿,是各自带飞一个虚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3: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开屏广告都来了,人物上线还早着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完不成,去了地方没办法触发有人知道咋回事吗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1 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日配越来越自由发挥了啊,我能听懂一点但不多,有点难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9 04:51 , Processed in 0.063068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