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Leaflower

[动作射击] 绝区零 咖啡馆 交流群 141718492 更多情报 2024年公布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9 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使的日曜日 发表于 2026-6-19 15:26
只拿菲林的话很简单,高难就只有头像和勋章
不在意排名的话可以不打

高难有100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高难只要求打通关,并没有要求任务吧
除了比利,其他两个也不会比空洞更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lucardcz 于 2026-6-19 16:10 编辑
waldo 发表于 2026-6-19 15:33
高难只要求打通关,并没有要求任务吧
除了比利,其他两个也不会比空洞更难 ...

奇怪 刚刚上去看了下居然不用打高难了 9星后直接可以拿了 是不是热更过了?
另外你没考虑到手残根本打不过的可能性 例如高难的比例sp我就死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行吧,还是抽了个专武,45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starash 发表于 2026-6-19 16:04
行吧,还是抽了个专武,45出了。

又欧又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waldo 发表于 2026-6-19 15:33
高难只要求打通关,并没有要求任务吧
除了比利,其他两个也不会比空洞更难 ...

手法不一样,得收着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欧个吉尔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hakaha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stannislas 发表于 2026-6-19 09:46
新模式感觉太劝退我这种手残党了。。。

建议
第1 3间用柳维柚
第2 用比sp 琉 卢

基本脸滚键盘轻松9星
至于高难别碰。。。脸滚键盘会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错编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starash 发表于 2026-6-19 16:05
手法不一样,得收着打。

其实只有真斗需要收着打吧(其实防反状态也可以扔辅助大招破盾)
莎拉标准答案不就是双击破加速失衡灌死
也就比利那个坑爹的机制如果打得不好会超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16: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剧情对话体验绝对灾难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waldo 发表于 2026-6-19 15:33
高难只要求打通关,并没有要求任务吧
除了比利,其他两个也不会比空洞更难 ...

哈?空洞闭着眼睛难度12... 这比空洞难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stannislas 发表于 2026-6-19 17:12
哈?空洞闭着眼睛难度12... 这比空洞难多了

你说的到底是高难还是普通 普通9星选对人已经赢一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aldo 于 2026-6-19 17:27 编辑
stannislas 发表于 2026-6-19 17:12
哈?空洞闭着眼睛难度12... 这比空洞难多了
我上面那个应该补充一句,使用试用角色打空洞。
真要说起来,比利那关打无伤甚至有老塔里面打无伤的难度
前面两关不管任务只要通关的话不算难的,注意别把真斗打狂暴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alucardcz 发表于 2026-6-19 17:19
你说的到底是高难还是普通 普通9星选对人已经赢一半了

都挺难的,我跟狼尊一样,难度一高就紧张,一紧张就操作变形乱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stannislas 发表于 2026-6-19 17:25
都挺难的,我跟狼尊一样,难度一高就紧张,一紧张就操作变形乱按

高难不知道 普通你按照我推荐的队伍试试看?没啥操作就是滚键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那个跑酷,感觉的确是崩3组过来支援了,这种长脚本+qte演出在米这边也就崩3给你做

反正崩6已经插管等死了,这个遗产拿来给绝继承也好,如果以后再把Boss战演出这个包舔了那就更好了

崩6虽然前期很拉,但是灯vs觉给我的印象加了不少分
【崩坏3新BOSS战无敌了!画中影子战真的爽到了】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 ... 16dc6aeddf8212890c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欧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来安慰我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隐藏箱子

对喜欢逛图对话的玩家还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怎么一共才3000多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主线做完了,后面还不错,不过感觉绝这站桩说话有点不自然,从开服起就有的眼神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alucardcz 发表于 2026-6-19 17:27
高难不知道 普通你按照我推荐的队伍试试看?没啥操作就是滚键盘

菲林都拿完了,打的真tmd的来气,操,傻逼模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那个无伤的成就是是个什么鬼,绝区零版本的铁血战士和弹指一挥吗???策划真都是吃饱了没事干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stannislas 发表于 2026-6-19 19:36
话说,那个无伤的成就是是个什么鬼,绝区零版本的铁血战士和弹指一挥吗???策划真都是吃饱了没事干吗? ...

这游戏策划不就是想到一出是一出吗 你看上个多队多结局的模式 再上一个爬塔  用了就扔
这新模式结局估计也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alucardcz 发表于 2026-6-19 19:41
这游戏策划不就是想到一出是一出吗 你看上个多队多结局的模式 再上一个爬塔  用了就扔
这新模式结局估计 ...

版本结束又是一个可以尽情说脏话的机会,真是生娃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alucardcz 发表于 2026-6-19 19:41
这游戏策划不就是想到一出是一出吗 你看上个多队多结局的模式 再上一个爬塔  用了就扔
这新模式结局估计 ...

放弃挺好的,不放弃就给你做成周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21: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真的,这版的站桩对话是怎么通过内部评审的,这比腾讯会议让人难受多了,这本来就属于廉价演出方案了,按键取消语音快进到下一句的方案不是很成熟吗,绝区零是因为什么原因不这么做的,默认大家都跳过剧情吗,我是没想到会在这种地方翻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normalli 发表于 2026-6-19 21:26
说真的,这版的站桩对话是怎么通过内部评审的,这比腾讯会议让人难受多了,这本来就属于廉价演出方案了,按 ...

有人推测是多语言没有做单独适配长短间隔,导致句子最短中文的间隔过长

去看了下英文和日文过场,确实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Tri-edge 发表于 2026-6-19 21:58
有人推测是多语言没有做单独适配长短间隔,导致句子最短中文的间隔过长

去看了下英文和日文过场,确实是 ...

问题是好好的 为什么要搞这种“创新” 还翻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alucardcz 发表于 2026-6-19 22:03
问题是好好的 为什么要搞这种“创新” 还翻车了

估计是想做点尝试吧,看后续能不能优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alucardcz 发表于 2026-6-19 22:03
问题是好好的 为什么要搞这种“创新” 还翻车了

因为这种“创新”是比较容易做的,让他们加个跳跃或把世界规模扩大那就很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Tri-edge 发表于 2026-6-19 22:08
估计是想做点尝试吧,看后续能不能优化了

什么时候能尝试下说话面对面说。 虚空对话太难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ai-Dai-Dai-Dai 于 2026-6-19 22:15 编辑

现在是直接把galgame对话的动作拿过来用,也不加适配现在演出的新动作,最多调下眼珠子的朝向,只能说贫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让能登讲粤语,今年让大原夹萝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9 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ZZZ的活动策划是不是脑子进翔了 就这么确定每个玩家都能打过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0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德雷琪娜是能成为我母亲的女性也说不定.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0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才意识到这个模式竟然是周期性的,说实话,绝是米家三件套里面让我吃屎感最强也是最多的一个,这才3.0...
而且很多时候能感觉到明显策划是故意这么做的,也不知道是文青中二病犯了,还是隔壁wawu来的内奸,总之一股你就应该这么玩,不花时间练操作就是菜,就不配玩
妈的,看来还是流水太好了,真不把有娃没时间中登当人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07: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heOccuria 发表于 2026-6-19 18:38
最后那个跑酷,感觉的确是崩3组过来支援了,这种长脚本+qte演出在米这边也就崩3给你做

反正崩6已经插管等 ...

太爱崩3了,为什么不推介爱莉希雅和芽衣一边调情一边对波的乐土巅峰大结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9 04:51 , Processed in 0.169615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