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Leaflower

[动作射击] 绝区零 咖啡馆 交流群 141718492 更多情报 2024年公布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0 10: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官号发蕾米埃尔的战斗演示了,好神秘的时间点
看来就特效而言叶瞬光应该是到头了,我觉得翅膀有点密集恐惧了。

—— 来自 鹅球 v3.4.97-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虚狩、光(不知道是新属性还是异化属性)、异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ri-edge 于 2026-6-20 10:20 编辑

大啊,很大啊

果然是单手剑,能合双头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ai-Dai-Dai-Dai 于 2026-6-20 10:24 编辑

在B站网页版搜索绝区零,搜索结果出来的一瞬间居然在画面正中央弹出了一个广告,广告里是蕾米埃尔的战斗片段切片。吓尿了,第一次见这种阵势。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卖肉很刻意,儿子很喜欢,但纸尿片一出就萎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明显这次的重点是把大又白怼你脸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买的时间点好神秘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不起了诺姆,但是我真的需要这个又白又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官方也知道诺姆没人抽,已经开始宣传虚狩大人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没叶瞬光大招震撼,不过也还不错了,是虚狩级别的堆料

但这翅膀能不能改改,看得我生理不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意义不明/意义明确的镜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0: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弟弟说很好。

—— 来自 HONOR PTP-AN10, Android 16, 鹅球 v4.0-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简介涂掉的名字只有两个····   

莎拉见过大剑侠,那就多数是指丹和维克了

又是粉毛和紫毛太刀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莱茵哈鲁特 发表于 2026-6-20 10:32
感觉没叶瞬光大招震撼,不过也还不错了,是虚狩级别的堆料

但这翅膀能不能改改,看得我生理不适。

粉色喷嘴的生物感有点强,感觉会流出什么粘稠的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前台后台都能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无UI还是太难看明白

看着像是要靠另外两个异常叠资源再用丹特殊技引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论是黑皮蛋还是水煮蛋都太弱智了,你都角色卖烧了还要在胖次上维持底线只能说招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没办法,挽昼虽然也是虚狩但无论建模上还是剧情塑造上都走不了卖烧的路线,那卖烧的部分可不就全得让丹负责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已严肃观看,虚狩队第三人一定也要是大雷啊,已经不敢想会出什么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马娘这又是虚狩后下半又是冰强攻,看来是弃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蕾米埃尔也太色了吧……黑色版本就很情趣了,白色版本更是看着和情趣COSPLAY没啥区别

米游尺度都这么大的吗……想起当年看到原神的甘雨也是让我很震惊

和鸣潮搞了一堆光腿比,米游是个角色就搭丝袜,真是两个极端

反倒是诺姆,不知道为什么很对我XP,我明明不控萝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再次让虚狩大人组队告诉玩家维林娜一定是队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liu461 发表于 2026-6-20 12:30
这是再次让虚狩大人组队告诉玩家维林娜一定是队友吧

不早就官宣维琳娜是队友了。

剧情上说双马尾也是虚狩级的,既然大家都喜欢憋虚狩,那以后人人都是虚狩级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wing) 发表于 2026-6-20 12:31
不早就官宣维琳娜是队友了。  剧情上说双马尾也是虚狩级的,既然大家都喜欢憋虚狩,那以后人人都是虚狩级 ...

这么个双马尾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坑依旧打满,虽然师父快被斩杀了不过新虚狩也快到了,直接替换就是。抽个维琳娜果不其然歪了,指望不了一点,下半千夏只好跳过了。

这次回来玩两个版本看看能不能有所突破,另外给成女大雷丝袜角色上点权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yuuka 发表于 2026-6-20 12:44
回坑依旧打满,虽然师父快被斩杀了不过新虚狩也快到了,直接替换就是。抽个维琳娜果不其然歪了,指望不了一 ...

搞个客服小妹,师傅离斩杀还远着呢,比如这次危局我师傅还能打5w,反而光已经不到4w了,都是21
你这个防御战师傅不是克制属性也跟小光一样打4w多,本人不会啥排轴双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Tri-edge 发表于 2026-6-20 10:41
简介涂掉的名字只有两个····   

莎拉见过大剑侠,那就多数是指丹和维克了

也许莎拉见到的是被侵蚀的大剑侠?
正常来说紫毛比较适合扔卡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icecry 发表于 2026-6-20 12:53
搞个客服小妹,师傅离斩杀还远着呢,比如这次危局我师傅还能打5w,反而光已经不到4w了,都是21
你这个防 ...

能不能跟振宇哥通个气少歪几个,那么多米池玩下来,小绝真是最让人没脾气的一款了。这次千夏都凑不到何况客服小妹。蕾米埃尔专武不歪我都谢天谢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yuuka 发表于 2026-6-20 12:56
能不能跟振宇哥通个气少歪几个,那么多米池玩下来,小绝真是最让人没脾气的一款了。这次千夏都凑不到何况 ...

绝的体感歪率确实比较高,这次我不仅人物大保底,连武器都特么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歪的最多的反而是原,但是原有捕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比利王的异常积蓄不是给异常队玩的吗,玩了1天柚简维都打不进3分钟,一怒之下换成没玩过的雨果配诺姆琉音,瞎打一次就过了,什么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loway 发表于 2026-6-20 14:53
这比利王的异常积蓄不是给异常队玩的吗,玩了1天柚简维都打不进3分钟,一怒之下换成没玩过的雨果配诺姆琉音 ...

异常队都是0命,词条又烂,还进失衡爆发还差,完全没优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是先把御三家练度弄合格再练新抽的角色还是直接练新角色

绳匠36级御三家不到40打个光盘副本都费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5: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弟弟嘴硬说一般,但是不可能不抽

—— 来自 Xiaomi 23049RAD8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tewaku 发表于 2026-6-20 15:07
新人是先把御三家练度弄合格再练新抽的角色还是直接练新角色  绳匠36级御三家不到40打个光盘副本都费劲 ...

御三家?妮可比利安比?只有妮可有点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这么个状态就能打过危局,你就说怪专不专。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5: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tarash 发表于 2026-6-20 15:33
就这么个状态就能打过危局,你就说怪专不专。

这期危局水温挺低的明显是照顾新人,比平时高了几千分了。第一间我突发奇想用01柳00维柚随便打都有二万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starash 发表于 2026-6-20 15:33
就这么个状态就能打过危局,你就说怪专不专。

风异常打乱流是这样的
不过这个怪还真不算专,用强攻硬砍都不比异常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aldo 于 2026-6-20 15:58 编辑
tewaku 发表于 2026-6-20 15:07
新人是先把御三家练度弄合格再练新抽的角色还是直接练新角色

绳匠36级御三家不到40打个光盘副本都费劲 ...

想轻松最好去肝3.0的主线,拿到佩洛伊斯和专属音擎就随便打了
不对,你不是有维琳娜和派派嘛?用她俩就好了,拉满核心技,驱动盘只需要装2、4、5、6号位就有战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0 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starash 发表于 2026-6-20 15:30
御三家?妮可比利安比?只有妮可有点用。

没办法啊啥角色都没所以才问嘛,所以是直接练维琳娜派派妮可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9 04:51 , Processed in 0.200068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