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仟音一心

[海外] 英首相斯塔默发表讲话宣布辞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2 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喷气推进实验室 发表于 2026-6-22 17:11
不是说那个什么改革党一骑绝尘吗?

民调人气高而已,现在议会还是工党绝对多数。除非工党提前触发大选,不然至少还能执政到20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2 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再也不咬钩勒 发表于 2026-6-22 17:32
印度背锅人什么时候滚的

—— 来自 HONOR SER-AN0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主楼有写,2年前。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再也不咬钩勒 + 1 我韩宗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kazemitoya 发表于 2026-6-22 17:24
请问有没有兄弟一句话概括,辞职的原因是什么

斯塔默支持率低迷很久了,之前撑着没辞职是因为工党内部没站出来能挑战他的人。工党内部呼声最高的是伯纳姆,之前是大曼彻斯特市长,因为不是国会议员所以没资格挑战首相;几周前伯纳姆的盟友辞去议员触发议员补选,上周末的补选伯纳姆成功上位。斯塔默眼看首相做不下去了不如主动辞职体面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UnhappyTails 于 2026-6-22 17:40 编辑
东窗下的鸟 发表于 2026-6-22 17:16
之前的卡梅伦挺久的,还是脱欧后不行了。看来民粹确实坏事

—— 来自 S1Fun ...


事实上,带领改革党横扫两大党的法拉奇本人就是煽动和最后导致brexit的独立党的领袖。

甚至改革党的前身就是脱欧党,而脱欧党的前身就是独立党。

可是,在脱欧带来了深重灾难,英国的独立经济离开欧洲大市场后被证明彻底失败,产业空心化的英国甚至难以维持基本的社会生产以后,被脱欧打击最重的英国底层依然在孜孜不倦的支持法拉奇和他的改革党,依然死不认错,并使他即将改变英国政治的大格局

这可笑吗?这不可笑

因为傲慢并不与阶层和教育水平挂钩,你可以是一个底层并且依旧傲慢,依旧认为自己是最聪明的,依旧可以在冰冷的数字和事实面前死不认账,依旧可以说,“不是脱欧的错,是脱欧太晚了。不是脱欧的错,是脱欧的姿势不对。不是脱欧的错,只是一些阵痛。不是脱欧的错,只需要一个真正代表底层的首相上台,脱欧的益处就会显现。”并投下自己手中“代表民主”的一票。

实际上呢?实际上这些人就只是把一切弄的一团糟并且既不负责也不认错罢了

而法拉奇,那个为了自己的政治前途和私利(他做过交易员,也干过播客,他绝不是一个底层,也绝对明白脱欧的真正结局会是什么,他就是个在沉船上搜刮没坏船板的东西)像小丑一样扣下了脱欧的扳机并导致英国饱受折磨和政治动荡十年的罪魁,他受到了什么责难呢?答案是他又回来了,什么代价都没有付出,而且这一次甚至被捧得更高

这就是现在的英国政治,面对在空心化的金融国家中既无受教育机会也缺乏就业的愚昧又傲慢的选民,这就是它给出的答案

评分

参与人数 2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deatheye + 1 好评加鹅
shiji6666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albertfu 发表于 2026-6-22 17:32
3块,北爱直接送给爱尔兰看他们内斗对不

按照我长期生活在都柏林同事的说法 爱尔兰对北爱的仇恨比对整个大印帝国高多了边境一直有摩擦
一旦真的碎成三块不敢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约定的明日 于 2026-6-22 17:44 编辑

地方选举惨败,斯塔默肯定要背锅的,一直拖着无非没人接手这个烂摊子
现在是安迪·伯纳姆来了,这锅正好可以顺利甩出去了,而且这位更是个逆天左壬,带英的加速已经停不下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白男救不了带英
阿三救不了带英
生菜救不了带英
要不换个童党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他前一段时间发布的禁止16岁以下使用社交媒体的法案,岂不是马上又要被推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脑子里就记得那个保质期还没有卷心菜长的女首相,以及阿三首相

原来版本都过去这么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布莱尔:想不到啊,我之后就没有一个善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换个新首相HS2可以再涨点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拿了日本的剧本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7: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变老的大二 发表于 2026-6-22 17:05
让英国佬是怎么做到把首相变成地狱难度的。

本质原因是英国的快速衰落导致英国人的生活水平下降和对政府的不满,谁上台都无法改变英国衰落的趋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8: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喵三丰 发表于 2026-6-22 17:57
怎么拿了日本的剧本

论坛助手,iPhone

只能说议会制玩到最后就是这样的,反正有的是人排队坐这个位子,闹出点什么事就一群人准备着要倒阁

但看着美国这边总统制,虽然胜在稳定,但是真刷出个奇行种那更难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变老的大二 发表于 2026-6-22 17:05
让英国佬是怎么做到把首相变成地狱难度的。

每个人上台前都说能怎么怎么样,结果上来后才发现没了欧盟这个大市场,想做的事一个都做不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8: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待两年已经很厉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多数英国人对脱欧后处境感到失望#】

欧洲智库“欧洲对外关系委员会”于5月7日至14日对2000多名英国各党派民众展开民调。结果显示,三分之二的受访者认为,脱欧推高了生活成本,同时拖累了经济。

调查中,56%的人认为脱欧在解决非法移民、贸易和行政手续问题上毫无帮助;57%的人认为脱欧限制了年轻人的发展机会;同样有57%的人认为脱欧本身是个“错误”。四分之三的受访者希望英国与欧盟重新建立更紧密的关系。

值得注意的是,英国人更倾向于将欧洲而非美国视为安全合作伙伴,仅18%的人视美国为盟友。此外,移民管控曾是脱欧阵营的核心议题,但如今56%的英国人认为脱欧后的移民政策是失败的,并支持恢复与欧盟的人员自由流动,以换取更紧密的贸易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8: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AKI 发表于 2026-6-22 17:31
因为现在英国也没那么重要了,所以换得再频繁大家印象也不强了

是这个理儿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8: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办?受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8: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实在不行可恢复君主制

— from S1 Next Goose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昂撒小丑脱欧后其实失去了很多乐子,最重要的是想搅屎欧洲搅不动了,不然能看欧盟那群小丑(官员)和昂撒小丑一起搅动欧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可能是因为被低村晚稻贴脸展示撒切尔照片而破防不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8: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从撒切尔自称《是,首相》粉丝,把所有国家事务弊端的锅全扣到公务员事务官头上,然后无人掣肘的把英国最后一点工业家底卖光之后,变成这样不就是时间问题吗?果然铁娘子这名号是种诅咒啊,低村晚稻能顺利继承吗?

—— 来自 HONOR PPG-AN0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9: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印度人居然是脱欧后做得最好的那个。。。只能说法拉齐和英国金毛可以说一己之力让带英不留体面地往深渊俯冲

—— 来自 motorola edge 2025,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9: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EverNight 发表于 2026-6-22 17:29
英国正处于快速坠落期,选谁都白搭
这位上来那次选举,全英国几乎全是工党
这位完蛋的这一次,工党几乎没有 ...

工党长期以来存在的意义就是证明保守党还没那么烂

—— 来自 HUAWEI HOP-AL1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9: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卑弥呼大和 发表于 2026-6-22 17:09
脱欧就是个臭棋,现在这样就是自找的,以后只会长期混乱。五常中最拉,连基本的领导人在位的稳定性都做不到 ...

本来也没想脱   玩脱了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9: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千秋难诉 发表于 2026-6-22 17:42
老白男救不了带英
阿三救不了带英
生菜救不了带英

大英还有国王啊,尊皇讨歼来一套

—— 来自 samsung SM-S9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首相算啥,把国家玩烂了拍屁股走人,啥责任都不用负,这种也配叫地狱难度?    Re:Sour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卑弥呼大和 发表于 2026-6-22 17:12
脱欧决定了很多结构性问题根本不可能找到折中点,原来那种我是欧盟,但是我有独特地位,算是最佳方式了。 ...

哪怕回归欧盟也不会给英国特殊待遇了,自己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20: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脱欧还能靠着欧盟特权吃老本跟着老欧洲一起衰落下去,脱欧后老本都没法吃了,奔着自由落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20: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变老的大二 发表于 2026-6-22 17:05
让英国佬是怎么做到把首相变成地狱难度的。

“他们是傻逼!他们是傻逼啊!”

—— 来自 鹅球 v3.0.8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变老的大二 发表于 2026-6-22 17:05
让英国佬是怎么做到把首相变成地狱难度的。

议会制都这样,首相的最大敌人不是在野党,而是党内盟友们的背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人啥时候上台的我都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kazemitoya 发表于 2026-6-22 17:24
请问有没有兄弟一句话概括,辞职的原因是什么

工党选情低迷,基层党员不满,工党内的野心家借此为由,妄图发动政变,推翻党魁兼首相斯塔默,
英国政党有个政党内的不信任案投票机制,达到不信任票数,就可以让党魁滚///蛋。
执政党通常由党魁任首相,斯塔默假如被不信任案剥了党魁身份就当不了首相了。
现在工党的不信任投票还没开始,在拉帮结派讨价还价利益交换的阶段,斯塔默和自己的政治顾问、盟友预判了投票形势,打不赢,干脆体面投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印象还停留在印度裔首相那里……居然都走了一轮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位最狠的活还是把NHS国家医保数据想都不想就打包卖给了反人类公司Palantir,大英福气还在后面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20: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羊寢 于 2026-6-22 21:01 编辑

已经熬走了六任首相一任女王,传奇哈基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20: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ohnie.2 发表于 2026-6-22 17:41
按照我长期生活在都柏林同事的说法 爱尔兰对北爱的仇恨比对整个大印帝国高多了边境一直有摩擦
一旦真的碎 ...

是对亲英派仇恨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21: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起来都怪卡梅伦这个英王私生子后代,都是他**搞脱欧公投搞出来的事情。而且比较搞笑的是,英国本土白人脱欧的意愿其实没那些自认大英忠臣的印度裔,巴基斯坦裔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婴的问题是,整个大婴不管选谁都是鱿鱼傀儡,比美利坚控制还深那种。
唐宁街虽然一直以来都不是服务英国人的,但完完全全服务伦敦金融城的鱿鱼却是冷战后的事情。
虽然工党前**也是个富豪好朋友,但罪名确实因为反犹被赶出工党,斯塔姆是靠着帮鱿鱼清洗工党上位的。
现在就看鱿鱼是否觉得两个手套都不好用,然后改用新手套脱欧那批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0:04 , Processed in 0.271238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