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仟音一心

[海外] 英首相斯塔默发表讲话宣布辞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2 21: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ulian 发表于 2026-6-22 17:23
所以,英国有没有可能再回欧盟?

再来次公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科尔宾会复辟吗?复辟了会砍下bibi和查尔斯的狗头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21: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龙骑士尹志平 发表于 2026-6-22 21:07
科尔宾会复辟吗?复辟了会砍下bibi和查尔斯的狗头吗?

科尔宾已经政治死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科尔宾呢,  现在欧洲越正统的左派越完蛋, 因为正统左派无法与移民切割,  这是立派之本, 切割了就不是正统左派了,  现在英国民粹的情绪彻底起来了,  大英是老欧洲中的老欧洲, 底蕴最深, 所以对民粹防得最死, 以至于英国民粹起势之后却发现自己无党可投,  这才给了工党捡漏的机会, 但是选票总有其归处, 于是改革党跳出来占了这个生态位

当前的民粹其实无左右之分,  而是经典的既要又要, 我全都要,  既要左翼的经济政策, 又要右翼的民族文化社会政策, 其中社会政策的权重越来越大了, 所以有些正统左派出身的也意识到只有搞另类左派才有机会拉到民粹的选票, 比如德国的瓦根克内希特,  搞的就是经左社右,  经济上还是左派主张, 但是社会政策上主张拒绝移民, 虽然她本人就是移民后裔, 以至于AFD的霍克对着瓦根克内希特说你跟我们有什么区别? 不如直接来AFD跟我们一起干. 是的, AFD这个所谓的极右, 其经济政策相当的左, 至少比正统右派左.


在这种情况下, 老欧洲的正统左派的基本盘其实只剩坚决维护移民的了,  因为不想维护移民的都跳去另类右或者另类左了,  所以他们在移民政策上只会越来越倾向移民,  恨不得为移民而死, 你们不会喜欢的,  比如德国的左翼党这个纯血正统左派的几个领袖是亲自去给地中海移民船送物资护送移民船冲摊的, 冲完摊回来顶着被烈日晒伤的脸上议会要求全面接受移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21: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英国首相姓甚名谁的重要性和英国的重要性一起越来越低了

—— 来自 鹅球 v3.3.9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次辞职都是留下屎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最牛的是首席捕鼠官拉里,真是流水的首相,铁打的拉里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topia 发表于 2026-6-22 17:10
我印象中上一个英国首相还是小黄毛

这几年有印象的就是黄毛和阿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22: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川子G7不鸟这些人也是知道这几块货都是冢中枯骨了,到点的到点 路边的路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2 23: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开入欧公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UnhappyTails 发表于 2026-6-22 17:39
事实上,带领改革党横扫两大党的法拉奇本人就是煽动和最后导致brexit的独立党的领袖。

甚至改革党的前身 ...

我看着民主制度确实管用啊,直接在以下两个情况间来回切换:
1. 虽然我把你害惨了,但我可是你们请自选上去的,可不准追究我的责任,还得给我好好供养着。
2. 千错万错是在台上的错,换我们上台一定去能让大英帝国重新伟大。    Re:Sour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0: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ohnie.2 发表于 2026-6-22 17:41
按照我长期生活在都柏林同事的说法 爱尔兰对北爱的仇恨比对整个大印帝国高多了边境一直有摩擦
一旦真的碎 ...

这地方上的人多少有点大病的,某些国际体育赛事比如橄榄球是爱尔兰+北爱组一队的,居然没自己内部先打成狗脑子

— from vivo V2445EA, Android 16, S1 Next Goose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0: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雨昼斯基 发表于 2026-6-23 00:18
我看着民主制度确实管用啊,直接在以下两个情况间来回切换:
1. 虽然我把你害惨了,但我可是你们请自选上 ...

最先提民主的是苏联,昂撒学来浪几年把自己玩死了。

—— 来自 Xiaomi 23113RKC6C, Android 16上的 S1Next-鹅版 v2.2.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3: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斯塔墨最大的成就就是把工党搞垮了

— from samsung SM-S911U1, Android 16, S1 Next Goose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icheus 于 2026-6-23 04:00 编辑
johnie.2 发表于 2026-6-22 17:41
按照我长期生活在都柏林同事的说法 爱尔兰对北爱的仇恨比对整个大印帝国高多了边境一直有摩擦
一旦真的碎 ...

得看是北爱尔兰的哪个部分,毕竟UVF UDA什么的一直在搞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7: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白影 于 2026-6-23 07:27 编辑

其实考虑整个欧盟的局势,英国不脱欧也一样在下坡路不可能停下来,早晚的事情罢了

根子其实还是金融化,这路对整个国家社会是个毒药

至于台上台下的政治小丑,上台下台都只是充当社会的安慰剂,同时多少捞点还剩下的好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7: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但现在英国GDP都快超过日本了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8: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群人都在说脱欧导致的如何如何,那么不脱欧英国就能过上好日子了么,看看如今德法的德行,看看欧盟现在的囧状。大环境放在这里,英国不脱欧顶多下降得慢一点罢了,该死还是得死。不脱欧最大的坏处在于不能把问题归结成脱欧了而已。

—— 来自 nubia NX741J,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蔵 发表于 2026-6-22 17:29
还真就是体质问题
脱欧这种可以说是决定国家生死存亡的决策,居然搞全民公投,就是选票政治下所有人都不负 ...

其实大英的公投需要议会批准的,本质脱裤子放屁。卡梅隆要推行改革需要民意压制党内外反对者才推动公投,第一次给他玩成功了,第二次玩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MASKA-1 发表于 2026-6-22 23:59
什么时候开入欧公投

欧盟也是路边一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9: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克首相的含金量还在不断提升~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英国那摊子谁去都搞不定,要不厚着脸皮再入欧盟然后平定爱尔兰独立,拉动就业和经济,再创辉煌日不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乾理央 发表于 2026-6-22 18:14
每个人上台前都说能怎么怎么样,结果上来后才发现没了欧盟这个大市场,想做的事一个都做不来。 ...

神秘的东方有一个很大的国家,有很大的市场,要不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印象中还是那个阿三首相,原来已经过去这么久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有燕三的更新看了

也别管欧盟现在有多垃,带英既没有了殖民地也没有欧盟市场和配套产业那就现在被金融业掏空就只有个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6: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umbland 发表于 2026-6-22 21:01
说起来都怪卡梅伦这个英王私生子后代,都是他**搞脱欧公投搞出来的事情。而且比较搞笑的是,英国本土白人脱 ...

很多人都以为脱不了,当乐子人投了脱。

结果自己成乐子了

—— 来自 HONOR PPG-AN0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库玛吉 发表于 2026-6-23 11:25
印象中还是那个阿三首相,原来已经过去这么久了吗?

也没有很久啊,不就两年前么,它和墨子特拉斯三个人加一起没干满一个任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密特里奈斯 于 2026-6-23 16:40 编辑

记错了,编辑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英国脱欧真是神人操作,脱欧前的问题一个都没解决,脱欧后这些问题反而越来越严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英国再搞几年可以搞个全是前首相的首相议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dllplayer 发表于 2026-6-23 08:24
一群人都在说脱欧导致的如何如何,那么不脱欧英国就能过上好日子了么,看看如今德法的德行,看看欧盟现在的 ...

不脱欧的话,现在大概率在脱欧的路上,最终还是脱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fsckamui 发表于 2026-6-23 09:09
其实大英的公投需要议会批准的,本质脱裤子放屁。卡梅隆要推行改革需要民意压制党内外反对者才推动公投, ...

英国的执政党必定是议会多少啊,而且英国政党约束很严的,首相是说一不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9: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ohnie.2 发表于 2026-6-22 17:41
按照我长期生活在都柏林同事的说法 爱尔兰对北爱的仇恨比对整个大印帝国高多了边境一直有摩擦
一旦真的碎 ...

毕竟北爱是爱奸

—— 来自 vivo V2307A, Android 16, 鹅球 v3.4.97-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20: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雨昼斯基 发表于 2026-6-23 00:18
我看着民主制度确实管用啊,直接在以下两个情况间来回切换:
1. 虽然我把你害惨了,但我可是你们请自选上 ...

哈克首相早就说过了,民主的精髓就是谁都不用负责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荻花题叶 发表于 2026-6-23 16:31
很多人都以为脱不了,当乐子人投了脱。

结果自己成乐子了

给你补充信息,并不只是乐子人,事后英国政府查账,查到一家剑桥分析的咨询机构在网上到处投放广告,Facebook参与, 鼓动网民投票脱欧。更大的乐子是脱欧公投后,Google 热搜第一就是欧盟是什么
所以说英国人傻逼是没有问题,至于,脱欧的第一受益者,当然是索罗斯这种🦑资本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荻花题叶 + 1 感谢䃼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stmule 发表于 2026-6-22 19:32
大英还有国王啊,尊皇讨歼来一套

—— 来自 samsung SM-S9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

全英监狱化计划 启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武蔵 发表于 2026-6-22 17:29
还真就是体质问题
脱欧这种可以说是决定国家生死存亡的决策,居然搞全民公投,就是选票政治下所有人都不负 ...

你不能因为卡梅伦被脱欧派威胁,准备通过公投赌一下赌输了就全摔锅给公投,能被威胁,能同意公投,说明从民间到议员本身就有大量的脱欧派

到今天,很多英国人仍然觉得脱欧这件事本身是对的,错的是本来就不支持脱欧且负责执行的保守党政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22: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撒切尔去工业化之前脱欧还有的说,去工业化后只剩下伦敦金融城还搞脱欧就是错纯粹作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22: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umbland 发表于 2026-6-23 22:02
撒切尔去工业化之前脱欧还有的说,去工业化后只剩下伦敦金融城还搞脱欧就是错纯粹作死了。 ...
我倒是觉得脱欧本身不是无可救药的问题,问题是公投后多年一直在假装不会脱欧,连续几届政府都没有认真计划脱欧后的政策

—— 来自 realme RMX506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22: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制度和人都不行,积重难返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1:02 , Processed in 0.278594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