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284|回复: 168

[求助] 现在留学找哪家中介合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3-11 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手头差不多有个50万的资金,但是苦于学历专业极差,大学没有醒悟混了四年,去年尝试了考研发现数学太差了,而且国内也不好找工作,公司甚至说我年纪有点大了,那我想着树挪挪死,人挪挪活,还是去个机会多点的地方,看能不能把研究生读下来留外面,考公那个独木桥确实太恶心了,想问下现在有什么好的中介,谢谢大家

评分

参与人数 2战斗力 +4 收起 理由
Falrev + 2 取决于你是只打算花50万还是只有50万.
Audio + 2 50个留学有点幽默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11 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个人是偏向欧美国家,但是现在这个政治局势确实不乐观,所以烦请大家帮忙介绍下,我确实是不了解留学这个事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00: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如存着,别浪费钱了。留了也不会有更好的工作的。

—— 来自 HONOR PTP-AN7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评分

参与人数 3战斗力 +3 收起 理由
icedew + 1 实话但楼主不爱听
寒夜未央 + 1 好评加鹅
偽物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00: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随便找个好点的大模型都可以取代中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弄,要求学校官网找,中介屁用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还能去哪,东南雅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不适合这么浪,战略收缩吧,把钱留着没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想跑出去 那终极方向就是哪个好留下来去哪里 问题是现在欧美不好留下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11 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十个印地男孩 于 2026-3-10 06:43 编辑
cody198879 发表于 2026-3-10 06:35
不如存着,别浪费钱了。留了也不会有更好的工作的。

—— 来自 HONOR PTP-AN7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

问题是我被开了,再找基本难找到了,我才27啊,而且当时是赶上东风找了非本专业的IT,现在还想搞IT对专业要求太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11 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NaAgfykp 发表于 2026-3-10 06:35
随便找个好点的大模型都可以取代中介了

gemini可以吗老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00: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ody198879 发表于 2026-3-11 00:35
不如存着,别浪费钱了。留了也不会有更好的工作的。

—— 来自 HONOR PTP-AN7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

+1。不是顶尖名校没啥性价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11 00:47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是国内对30岁的研究生现在是怎么看待的,我是社会摸爬滚打才意识到学历和学校还有其他资源的重要性啊,现在门槛太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00:49 | 显示全部楼层
申学校还需要中介的建议别浪费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11 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Abba-il-Aeons 发表于 2026-3-10 06:44
+1。不是顶尖名校没啥性价比

顶尖学校是什么样的?直接看QS排名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00: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实话,考公考编已经是最不学历歧视的路子了你民办三本和清北985都是本科,更不歧视的就只有外卖保安流水线了

现在放宽到38甚至年龄都不如某些企业歧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11 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买表大户 发表于 2026-3-10 06:58
我说实话,考公考编已经是最不学历歧视的路子了你民办三本和清北985都是本科,更不歧视的就只有外卖保安流 ...

过独木桥要人命啊老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0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现在这个形势50万留学基本上一点都赚不回来,这么想留洋打工直接找中介问打工介绍吧
国外现在应届生就业也很卷的,全世界就业都不算太好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偽物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01: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十个印地男孩 发表于 2026-3-11 01:00
过独木桥要人命啊老哥

五十万存着还可以过过躺平生活,去留学五十万够干啥的,家里能帮忙能拖底再考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11 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买表大户 发表于 2026-3-10 07:03
五十万存着还可以过过躺平生活,去留学五十万够干啥的,家里能帮忙能拖底再考虑吧 ...

是这样的我这边家人一直说想发财就不能当官,当官就发不了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01:09 | 显示全部楼层
50W留着,现在出去不合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01: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如把50个拿来买金子,然后把自身所有条件和规划扔豆包里找找答案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0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十个印地男孩 发表于 2026-3-11 01:05
是这样的我这边家人一直说想发财就不能当官,当官就发不了财

你要敢兴趣可以聊聊,讲道理我觉得新加坡挺符合你要求的.
50w说实话其实你这目标也没啥别的选择,太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01: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厂都看第一学历,你出去读研没啥用,不是真正顶级top对学历完全负影响

第二个是时间很关键,越拖只会越差

第三是50w根本不够,浪费自己人生。不如在国内想办法多换多试

—— 来自 HONOR PTP-AN7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偽物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01: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50万老老实实当养老钱吧 这年头有手头留点钱比什么都重要 稳定才是这个时代最重要的 把期望薪资降一降重新找工作 实在不能干了就换行业吧 比把希望放在别的国家重头开始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01: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英语怎么样啊,学什么专业?语言不过关去留学就纯粹浪费钱



— from S1 Next Goose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02:3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留学生在国内名声都烂了 等你四年读完只能更烂
Re:Sour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0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出国这种事情冷暖自知,不过50w基本上读书期间是没啥生活质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0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根正苗红 于 2026-3-11 02:48 编辑

如果为了出来工作,慎重。大环境不好又不是国内专利。别的地方不知道,就北美而言,就业形势也是寒冬。
你又不是出来读本科。本科还有还有coop就业一条龙。来北美读个一般的研,要找it相关的工作,基本毕业即失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0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楼主你不妨学门手艺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03:2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想出去就电工/厨子/针灸推拿选一个,你不会以为还能出去当白领坐办公室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03: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钱感觉不算太够,主流英语国家白领工作也不好找,搞点特色蓝领工作还有可能留下来,但不适用于每一个人,毕竟有些人确实也做不来蓝领工作。
不过不知道能不能去一些it稍微差一些的国家搞点技术降维打击(很多国家的本土it真是拉完了),当然这些国家的经济也不会太好就是了,欧盟除了gdp特别高的那几个国家,剩下的所谓发达国家,大部分人收入的和生活状态远不如国内技术类白领。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03: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50万存个理财自己送送外卖找点日结吃吃喝喝不好吗,干嘛49年入国军丢马桶冲掉?

— from Google Pixel 8a, Android 16, S1 Next Goose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04:04 | 显示全部楼层
留学是留学,移民是移民,你要是考公都嫌卷的话,留学——白领工作根本想都不要想,真实录取率比考公低多了。


你要想移民的话,就安心去查目标国家缺哪些蓝领工作,水暖电焊装修汽修护士厨师这些工作里翻一个你最感兴趣的,在国内拜师学同时自学英语/目标语言,然后直接走务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04: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浪费钱

—— 来自 samsung SM-S9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05: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就是你都不知道你留学是为了什么的情况下去留学

只知道留学后就能找到好工作是吧

那我建议你去开个奶茶加盟店算了

还能听个响

还能娱乐一下坛友



—— 来自 HONOR BKQ-AN9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05: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介就是帮你走流程,这点钱扣掉中介不剩下什么了。不如自己慢慢找,先选学校,然后看官网照着要求来。

— from samsung SM-S911U1, Android 16, S1 Next Goose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06:06 | 显示全部楼层
白俄罗斯试着了解一下?(以前我会推荐你俄罗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06: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蒙古、老挝、缅甸、柬埔寨都可以留学的。去那些地方读研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3-11 06: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06: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买个门面当小老板。

来,360度转一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5:14 , Processed in 0.333628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