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求助] 现在留学找哪家中介合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3-11 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时今日世界大势,除非你打算润了,不然就算学成回来,留学生现在的名声是什么不要说不知道。会不会在读书时因为开片而被压往集中营也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差不多经历大学混了四年的人告诉你如果你绩点差到一定程度可以申请到的留学学校50个大概学费都搞不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当下这个环境,就你这个情况,还想着留学···
你这不是纯有钱作,浪费钱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11: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都什么时候了还留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先自学雅思试试,给自己两个月时间,别报班,咸鱼5块钱什么网课视频都买到了,两三个月能不能把雅思刷到6.5
有个软件叫雅思哥,可以免费机考练习,你试试阅读听力能不能考到7分以上,写作直接找AI打分,误差不了多少
雅思能到这个水平,你再说出国的事情。如果你雅思还要花钱报班,你这50W出国前说不定都不够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的目的是想认真学习提升自己,可以考虑留学。但如果你只是想提升学历,我认为你混回来这个学历帮你提升的收入达不到50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50w我觉得问题是不够留学啊


另外现在西方发达国家里是不是只有nz还有希望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12: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建议任何人在2026年留学。2016年以后我就认为谁都不该留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考不上什么就业前景非常好的专业,我建议把钱存定期,否则这笔钱很难赚回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如国内学个电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楼主回复就是一心觉得留学有出路。所以大家别劝了,还是赶紧给建议送楼主出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口气不就是指望留学后移民吗
再说现在留学回流的大多都往香港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12: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能不能把研究生读下来留外面

楼主这是打算技术移民,还是走脑力劳动办公室路线,几乎最没有可能性的路线,想成功除了优秀的语言能力外,还需要很强的专业能力,有能成功读研然后移民的本事不愁找不到工作

另外这年头润出去,哪个国家都是持续衰退中,排外,医疗,安全问题,饮食垃圾,离开父母亲戚朋友,一辈子独身,唯一的优点也就是工作轻松稳定现在都无法保证,完全就是过底层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12: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我一直很鄙视香港的水硕,但你这个钱要是非要给自己找罪受去香港混个学历工作吧,起码能干个几年能把钱赚回来至于为啥你非要白干这几年我也搞不明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11 13: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谢谢大家建议,我最好在思考下,还是自己信息不足导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11 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9号单开道岔 发表于 2026-3-10 17:17
这个一要能吃苦,二要老乡圈,三要会来事,楼主看起来三个都没有

老乡有,来事也行,吃苦耐劳,我都尽了义务了怕啥,行吧我找人问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11 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yuy 发表于 2026-3-10 18:55
看能不能把研究生读下来留外面

楼主这是打算技术移民,还是走脑力劳动办公室路线,几乎最没有可能性的路线 ...

您说的是,我好好考虑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11 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kennyth 发表于 2026-3-10 17:54
你先自学雅思试试,给自己两个月时间,别报班,咸鱼5块钱什么网课视频都买到了,两三个月能不能把雅思刷到6 ...

好的我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11 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考研如果今年考上了,出来也满30了,30岁还有希望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11 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克萌德 发表于 2026-3-10 14:39
不如找个驻外工作,非洲东南亚,几年时间再赚个50w

对学历有要求吗?具体应该怎么去找呢?求教下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年轻男性留学你钱首先不够,其次你留不下来。
如果你强到能找到美国公民结婚另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你去看看塞雷话金的一些关于留学的成本分析视频打消自己的念头,50w去留学,回本都不知道啥时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是留完学什么打算,润出去还是回来,润出去说实话除了体力劳动也不好找,回国也依然不好找,唯一的区别是你50w积蓄花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自己都搞不定信息收集、学校选择和留学前的准备的话那还是不要留的好,留学中介纯骗钱玩意儿,目标客户都是傻子或者没见识的有钱人。

27在欧洲读研的人不在少数,挺多都是工作几年后又去读研的。50w去欧洲一些有英语授课的学校两年的话可能勉强够用的,想要生活不拮据可能需要家里支持一些或者自己打打工。如果仔细研究的话甚至能发现QS50的学校,但是一般这种要求也比较高,雅思至少7分要有,对本科GPA和学校也有较高要求。

如果LZ条件够那去体验体验也不是不好,如果条件差,去不了好一些的学校,那还是建议想想别的办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如去找勇哥开个快消店当小老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qrlfafner 发表于 2026-3-11 14:13
不如去找勇哥开个快消店当小老板

给房东打工被加盟店割在给勇哥交学费吗。这种人生还不如那句话:躺平享受产业革命带来的便利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14: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oontype 发表于 2026-3-11 14:45
给房东打工被加盟店割在给勇哥交学费吗。这种人生还不如那句话:躺平享受产业革命带来的便利把 ...

装修设备都来一套能更少遭罪的让钱流动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不学个有前途的小语种,学到顶级的那种?前几天看到一个学俄语很强的在做倒爷,就他的话说就算干不下去,以他的俄语能力做翻译也不愁找工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十个印地男孩 发表于 2026-3-11 13:31
对学历有要求吗?具体应该怎么去找呢?求教下谢谢

学历要求一般不会超过本科,大型国央企有对外援建或是投资项目,外部确实很难知道消息,没有熟人的话,只能关注一下官网招聘信息,我几个同学在非洲援建过,他们是内部外派管理人员,一些辅助工作(翻译财务厨师这些)或是技术工种会对外的。私企那就关注招聘网站,不过谨防被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lz如果不会来事儿,建议这50个留着,花出去和洒水一样,攒起来可难了。出去留学大概率就是洒水在地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想花钱还能拦得住你吗
找几个大公司本地办公室方便的就是了,基本都是货架产品走个流程,说白了肯定有学给你上,安排个普通客服联络你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qwased 发表于 2026-3-11 03:28
真想出去就电工/厨子/针灸推拿选一个,你不会以为还能出去当白领坐办公室吧 ...

针灸/推拿这玩意不推荐没有任何中医/西医基础的人实操,一针/一推下去终身瘫痪不是闹着玩的,钱没挣到的蹲几年牢图什么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15: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uy 于 2026-3-11 15:38 编辑
Tr火药味 发表于 2026-3-11 12:25
50w我觉得问题是不够留学啊




nz的最大优势是拿到永居后只要待2年,严格说是两个183天,就能保证永久有效。换护照是5年每年待9个月,拿退休金是65前待满20个365天,其中5年要在50-65这阶段。

至于技术移民留下来一样很难,华人能满足的需求多是体力类型的工作,文凭没啥用,疫情大赦的时候都不理研究生。当然有能力找人同居结婚总是可以留的,否则花自己的钱去那没前途的地方纯粹浪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要搏一搏你还不如去买股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16: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概十年前开始留学生就不怎么值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3-11 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日元跌了,现在去日本性价比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以润为目的,建议去土澳学三宝,尤其男护工很缺,倒是比女的好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个手艺去新西兰吧,地广人稀,与世无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16: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ago2051 发表于 2026-3-11 15:36
针灸/推拿这玩意不推荐没有任何中医/西医基础的人实操,一针/一推下去终身瘫痪不是闹着玩的,钱没挣到的 ...

不会就学啊,学这个总比出去留学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5:12 , Processed in 0.150128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