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求助] 现在留学找哪家中介合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3-11 06: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年纪大学历不好找不到好工作,这已经是沉默成本了,除非一心想润,这钱拿来留学还不如脱产考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07:02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要留下来至少得读到博,否者太难留下。但读到博士成本太高。加拿大倒是好留,但加拿大经济不行找不到工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07: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外你怎么也是第二语言,有雅思7-8或者类似水平的其它语言也行,看楼主说大学混的,应该没指望,所以更没好工作了。真有也是白人本地人优先,或者印度人。留学签证容易,之后的工作签证就难了

真有那觉悟找什么中介,自己申请学校和专业,这点事都办不下来出国后一切靠自己更完了

50w留学真是纯粹浪费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07: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有50万了,也不一定非要读书吧,想去哪就去哪呗。

—— 来自 HUAWEI BRA-AL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07: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50w就想去国外留学,楼主是准备一边上学一边刷盘子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07:17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真的这五十万还是存起来作为人生的兜底比较好,现在是全球整体经济低迷进入了存量社会时期,这种时候手里有现金比什么都强,别折腾一通到时候反而一无所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07: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出去留学完全是纯消费,而且现在留学生的名气也很差,回来也不一定能找得到工作,不可能回得了本

我们来算留学成本:楼主27岁能存50万,假设出去读个3年研究生,把这50万花完。如果不出去留学,而是继续找工作攒钱的话,按楼主现在的能力,三年存个30万,都快半只脚踏进财务自由的门槛了而你出去留学,三年过去了什么都没有

—— 来自 OnePlus PKR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07: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存50万我不觉得楼主真的完全找不到工作,要么花点小钱踏踏实实考公要么找个小几千工作靠积蓄躺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3-11 0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0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会让你找暴叔,跟着他就稳啦,稳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07: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如存着,花这个冤枉钱干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07:45 | 显示全部楼层
15年前左右确实可以走出国留学的路子,现在不如留着钱买点好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3-11 07: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07: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起一些朋友在外留学,一个回来压根找不到像样的工作,现在做的工作做个20年才能赚回留学的钱。一个回来找不到工作又回去边打工边上学。不过他们家里都有钱也不太有所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07: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试试拿几个技能证书去澳洲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07: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接受平凡其实是很好的选择

—— 来自 HUAWEI HBP-AL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留学还用找中介吗,我当初自己研究发现中介屁用没有,cv推荐信学校这些都是我自己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08: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留学是适合家里已经有坑的,但是学历有门槛走的捷径。现在不是啥找不到工作,留了就能找到工作的年代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五十万想留外只有走线了,先在国内学一门蓝领手艺,然后走南美线到美黑着还是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08: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提着猪头找不到庙门的情况就不适合留学,留着这钱再攒攒养老钱不就差不多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08: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十个印地男孩 发表于 2026-3-11 01:05
是这样的我这边家人一直说想发财就不能当官,当官就发不了财

明确一下自己想要什么吧,从潭友的回复来看,留学留外工作发财的可能性是没有的

—— 来自 Xiaomi 24129PN74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08: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黑在南美开杂货铺 中餐馆发财的华人不要太多,别总想着打工
我这广东N线小城市满大街西班牙语学校,就是为这些人准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如找个驻外工作,非洲东南亚,几年时间再赚个50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50w不如留着躺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现在像楼主这种情况留学就是另一个赛道的勇哥餐饮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09: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整蛊了,完全没详细计划就没必要考虑留学,何况这个时代海龟不是博士的话基本没什么滤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了感觉楼主其实不是想留学,就是想润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怎么不说去伊朗以色列,这波打完搞建设妥妥的GDP蹭蹭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09: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尊重祝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09: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真的还不如老实考公考事业单位呢  但话说回来,万一楼主本意不是留学而是想学甜甜圈陈旺这帮人润出去呢?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09: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不试试国内工商管理之类的全日制专硕?学校要好,至少985吧,2年后又有应届身份了,进国企,三线城市的事业编人才引进,考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09: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十个印地男孩 发表于 2026-3-11 01:05
是这样的我这边家人一直说想发财就不能当官,当官就发不了财

不负责任观察:现在事业编都是看到留学学历不是顶尖有能力人才认证的大概率直接刷掉了
你觉得考公独木桥,有没有一种可能性,留学反而缩自己的独木桥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09: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这么想,如果你认定自己以后找不到更好的工作,这50万存款事实上就是你一辈子能赚的钱的巅峰,你确定要拿这笔钱去搏一个机率渺茫的翻身机会吗

如果楼主去退而求其次找个行业类似收入略低的工作,那就不存在现在的钱就是一辈子巅峰的问题了,手里拿着存款那不是美滋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开个水电工维修店  真的赚钱 就是累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10: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有50w我都不想上班了

----发送自 STAGE1 App for Androi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10: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会觉得在国外读个硕士就能找到当地工作,国内硕士毕业也不行啊

—— 来自 鹅球 v3.3.9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3-11 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钱适合在国内读个合作的MBA 北大清华这些名校都有 不用出国30-50万周末上课读两年拿个MBA 很舒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10: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认识两个留学的,
一个是自己攒了十几万然后家里赞助了一些,出去后还边打工边上学的,可惜他去的是日本,而且学的是编程,他原打算回来后靠海归找更好工作的,可惜现在中日这局势。

另一个是纯出去体验生活的,去的澳村学航空相关,现在回来后连最普通的文员工作都找不到,每天在家里跟家里人一起内耗,不过因为他家里还算有米,只要不乱花还是能单身安稳过完一辈子,只不过他家里人又开始折腾给他找对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1 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keytomylife 发表于 2026-3-11 08:39
黑在南美开杂货铺 中餐馆发财的华人不要太多,别总想着打工
我这广东N线小城市满大街西班牙语学校,就是为 ...

这个一要能吃苦,二要老乡圈,三要会来事,楼主看起来三个都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5:12 , Processed in 0.196197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