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zxc786

[欢乐] 【巴哥市区】NPD巴畜鞭笞楼兼田姐真爱楼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3-26 19: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的🐲派说,还没到330,你们等着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20: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黄大师这人真是承包了我这几天的乐子,太好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21: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哎,破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21: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我觉得黄大师怼b站光头张还是怼的很好,路边一条碰瓷被黄大师踢死

—— 来自 HONOR PTP-AN7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21: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黄大师的风格是啥,燃气灶和偷懒吗
他都不是创新的问题,敷衍了事的东西实在太多,真当别人看不出来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而且周杰伦当年写《外婆》硬刚金曲奖,他真的是有这个资本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巴哥不会还有下一张吧?林迈可这次编了好多都没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日日日日野 发表于 2026-3-26 21:26
而且周杰伦当年写《外婆》硬刚金曲奖,他真的是有这个资本啊

没惊喜没有改变 我已经听了三年*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johnie.2 发表于 2026-3-26 21:30
没惊喜没有改变 我已经听了三年*8

我现在回想这首歌,们周哥这个妈宝男气质就溢出了。明明是你对金曲奖不满,非得把外婆搬出来放前面,也是一点也不real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黄大师还在串,中国风歌曲cue退后干什么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龙派在盘巴哥和腾讯合约到期后会转投字节还是挺有可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日日日日野 发表于 2026-3-26 21:35
我现在回想这首歌,们周哥这个妈宝男气质就溢出了。明明是你对金曲奖不满,非得把外婆搬出来放前面,也是 ...

那年金曲奖是挺扯的啊 那可是2003年
提名的作品是周杰伦八度空间 陶喆黑色柳丁
结果最佳男歌手给了陈奕迅special thanks to 非常普通的专辑
这太夸张了 毕竟对我而言21世纪华语专辑排名前3里一张黑色柳丁一张八度空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黑色柳丁没给提名八度空间不给奖大概率是不想三连,下一年叶惠美马上又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21: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ohnie.2 发表于 2026-3-26 21:45
那年金曲奖是挺扯的啊 那可是2003年
提名的作品是周杰伦八度空间 陶喆黑色柳丁
结果最佳男歌手给了陈奕迅 ...

那肯定还是黑色柳丁更合适,他没拿就没拿了,让陶比特去吵。
虽然我是八度空间入坑,但这前五张里我是给八度空间放最后一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日日日日野 发表于 2026-3-26 21:50
那肯定还是黑色柳丁更合适,他没拿就没拿了,让陶比特去吵。
虽然我是八度空间入坑,但这前五张里我是给 ...

可我就是陶比特黑柳是我第二喜欢的陶喆专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21: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回看八度空间是前五章里面热门单曲相对最少的,就是一个弱化版的范特西。没拿到奖是正常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21: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ohnie.2 发表于 2026-3-26 21:56
可我就是陶比特黑柳是我第二喜欢的陶喆专辑

小时候啥都不懂,听黑色柳丁中间的skit,寻思台湾新闻怎么都是这些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改名叫巴哥田姐乐子楼吧,不想刷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23: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本营茄子老哥又整出个三刀流昆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23: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大本营已经确定是在报复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本营最新学派是:微观回溯说
即一天一年重演过去时间
目前的佐证之一,田姐这3天发的ins图片,和热带雨林的歌词是对上的,倒影,秃鹰盘旋,连绵丘陵
不管硬不硬,这场推理又能继续了,且看明天会不会一片哀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哥们怕不是把自己当成艺术家了,感觉和之前做《幻》的那个游戏制作人和《逐梦演艺圈》那个导演一样,以为自己在做艺术品了。

商业作品不看消费者喜好要看啥?有能力改变市场结局又另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群人研究巴狗,田姐的ins都没人转发,不是说好都变成田姐唯粉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楼名字改的,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巴哥真爱楼啊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26 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xc786 于 2026-3-26 23:54 编辑
霧雨五月 发表于 2026-3-26 23:37
大本营最新学派是:微观回溯说
即一天一年重演过去时间
目前的佐证之一,田姐这3天发的ins图片,和热带雨林 ...

这帮人已经妄想症了,听了《太子》还不知道巴畜这个喜欢报菜名的黄皮尼哥什么水平吗?
我高度怀疑田姐对巴畜的滤镜已经碎了,根本不是什么和解,而是不care了,所以巴畜彻底发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23: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别想太多了,没那么精密的计划。你就看那个太阳之子mv,有一万种办法剪的更好,更有故事性,结果尼吗这就是枪战和打斗?他就是老登胡搞搞,这张专辑唱的最有感情的就是给女儿的歌。

应付下,溜溜你们玩玩差不多得了,都给你刻意表演了一个摸头了,还要真要历史倒序不成。龙派骗骗自己没关系,别骗巴哥了


—— 来自 HONOR PTP-AN7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本营是巴哥真唯粉,接受不了巴哥艺术和人生都变区的事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ratchetes 发表于 2026-3-26 23:40
一群人研究巴狗,田姐的ins都没人转发,不是说好都变成田姐唯粉了吗?

田姐就是日常打歌啊,连打三天,分析不出来什么。什么时候像蝴蝶酥动态长篇大论才有说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23: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蔡徐坤《KUN》这张专从唱功,审美,MV诚意,编曲已经吊打巴哥《太子》了。我听了《太子》以后赶忙买了一张《KUN》洗耳朵。现在听巴哥的芭乐还不如听蔡徐坤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ultraseven 发表于 2026-3-26 23:56
田姐就是日常打歌啊,连打三天,分析不出来什么。什么时候像蝴蝶酥动态长篇大论才有说道 ...

看看田姐ins,听听田姐的歌不比分析巴狗这张专辑好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00: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atchetes 发表于 2026-3-26 23:59
看看田姐ins,听听田姐的歌不比分析巴狗这张专辑好多了。

……u1s1,这个乐队的歌太丧了,之前楼友说的对,很像万青外溢的产物,实在听不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孤灯蓝影 发表于 2026-3-26 23:58
说实话,蔡徐坤《KUN》这张专从唱功,审美,MV诚意,编曲已经吊打巴哥《太子》了。我听了《太子》以后赶忙 ...

而坤才28岁 还有无限的可能 巴哥28岁的时候刚创立了杰威尔
而巴哥 一个50岁老登 已经没有除了区和处之外的可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27 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孤灯蓝影 发表于 2026-3-26 23:58
说实话,蔡徐坤《KUN》这张专从唱功,审美,MV诚意,编曲已经吊打巴哥《太子》了。我听了《太子》以后赶忙 ...

坤坤英语说的都比巴畜好,澳巴马真的闹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zxc786 发表于 2026-3-27 00:07
坤坤英语说的都比巴畜好,澳巴马真的闹麻了

你们对kunkun的这几首因为私生活问题被封杀后潜心跑国外花大价钱找人做的老派氛围音乐吹成这样,我是真的不理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00: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日日日日野 发表于 2026-3-27 00:15
你们对kunkun的这几首因为私生活问题被封杀后潜心跑国外花大价钱找人做的老派氛围音乐吹成这样,我是真的 ...


不关心私生活,作品说话的话,怎么都是蔡徐坤比现在巴哥强吧。私生活哪个天王可以过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孤灯蓝影 发表于 2026-3-27 00:19
不关心私生活,作品说话的话,怎么都是蔡徐坤比现在巴哥强吧。私生活哪个天王可以过关? ...

我这句话的重点显然不是私生活啊。。。这么说吧,这些歌最大的卖点,是它是蔡徐坤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00: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atchetes 发表于 2026-3-26 23:40
一群人研究巴狗,田姐的ins都没人转发,不是说好都变成田姐唯粉了吗?

悬日都落下了,没啥好研究了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00: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日日日日野 发表于 2026-3-27 00:22
我这句话的重点显然不是私生活啊。。。这么说吧,这些歌最大的卖点,是它是蔡徐坤唱的 ...

还好吧,我挺看好蔡的,能唱G5的男歌手在华语乐坛没几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2 14:12 , Processed in 0.377903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