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zxc786

[欢乐] 【巴哥市区】NPD巴畜鞭笞楼兼田姐真爱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3-27 12: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yrain 发表于 2026-3-27 12:01
这俩在我这半斤八两吧,这次太子前奏明显就是作为巡演开场曲目炸场设计的,但是同类型的ProMax版是半兽人 ...

半兽人比太子好太多太多了

—— 来自 HONOR PGT-AN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附议楼上,和天王结婚的代价就是要尽快产子,做不到天王是不会考虑的
坤坤年轻,对自己也狠,舍得连剖3次,这个筹码在当时太重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3-27 12: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讲道理我新建的 《太阳私生子》歌单里面都是升key的二创或者陶比特声音二创

唯独女儿殿下是原版

但是b站这歌下面竟然前几评论都是质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13: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xc786 发表于 2026-3-27 12:26
田姐这种非常难搞的,喜欢是真喜欢,怨恨也是真怨恨,在精神上很折磨的。

相反昆昆这种买爱马仕就能解决 ...

哎,确实,回顾了一下之前的作品,这一张虽然不是最差的,但确实是态度最敷衍的
这个逼嗓子都不养养就开唱,加上今年还要开演唱会,不会之前说的什么缺钱了是真的吧
感觉巴处长居澳洲之后整个人越来越抽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cloudinsky 发表于 2026-3-27 13:01
讲道理我新建的 《太阳私生子》歌单里面都是升key的二创或者陶比特声音二创

唯独女儿殿下是原版

女儿殿下正适合倒嗓巴 你让20几岁的来跟女儿对话唱不出这味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sddd00 发表于 2026-3-27 13:13
哎,确实,回顾了一下之前的作品,这一张虽然不是最差的,但确实是态度最敷衍的
这个逼嗓子都不养养就开 ...

态度上确实高下立判 全专合成器 没有任何实录乐器 去掉巴哥自己人工费的话这专辑制作成本用不到50万
要不看看隔壁ppt的愚蠢的流行音乐虽然倒嗓了但是全专乐器实录+顶级编曲太爽了 之前我用ai算了算整个专辑的制作成本起码是一千万以上
外加之前how i made it系列ppt号称自己在重做黑色柳丁 找了整个管弦乐队来做实录
对音乐的态度真是一目了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27 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sddd00 发表于 2026-3-27 13:13
哎,确实,回顾了一下之前的作品,这一张虽然不是最差的,但确实是态度最敷衍的
这个逼嗓子都不养养就开 ...

新专发了后一听这逼嗓子我连夜退票提桶跑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zxc786 发表于 2026-3-27 13:22
新专发了后一听这逼嗓子我连夜退票提桶跑路。

退票损失多少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27 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johnie.2 发表于 2026-3-27 13:25
退票损失多少钱啊

400多吧,退80%。
还有就是集美给我抢到的票,给了1300抢票费,改天让集美请客吃回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演唱会是感受氛围啊

谁去他演唱会听他嗓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27 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cloudinsky 发表于 2026-3-27 13:35
演唱会是感受氛围啊

谁去他演唱会听他嗓子

关键那个氛围也沉浸不进去了啊。一听巴子唱歌就犯恶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zxc786 发表于 2026-3-27 13:37
关键那个氛围也沉浸不进去了啊。一听巴子唱歌就犯恶心。

可是演唱会不就少了你这个串子了吗晚一点歌抽到你 大家本可以听一把热带雨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27 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johnie.2 发表于 2026-3-27 13:41
可是演唱会不就少了你这个串子了吗晚一点歌抽到你 大家本可以听一把热带雨林 ...

虽然是内场2380的票,但不是第一排轮不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13: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xc786 发表于 2026-3-27 13:22
新专发了后一听这逼嗓子我连夜退票提桶跑路。

确实,点开第一首我的反应就是这也能开演唱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sddd00 发表于 2026-3-27 13:43
确实,点开第一首我的反应就是这也能开演唱会?

两回事吧,去年该开也开了
不过反正这两年敷衍歌迷的热搜是没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4K|60 帧】周杰伦2025嘉年华世界巡回演唱会10.11上海收官站全程】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 ... 78fa2d53758a5326884
就比如这个上海站吧,威廉古堡这种看着还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13: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巴子现在一股暴发户味,low中之low。天天买艺术品,买豪车豪表奢侈品掩盖不了灵魂深处的贫穷,一股国内小老板的臭味。也就十几,二十岁时候觉得屌酷炫。现在三十听这些只会觉得作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13: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日日日日野 发表于 2026-3-27 13:51
两回事吧,去年该开也开了
不过反正这两年敷衍歌迷的热搜是没少过

主要是录音出来的嗓子状态都差成这样
很难想象演唱会会怎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14: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就希望那个客家红白事的说法和小道消息是对的,田姐330真有好消息,当然,巴狗330也别整烂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Lieu 发表于 2026-3-27 14:10
我现在就希望那个客家红白事的说法和小道消息是对的,田姐330真有好消息,当然,巴狗330也别整烂活了 ...

正常来说330他已经要为杭州场彩排了 人多数在国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日日日日日野 于 2026-3-27 14:36 编辑

看了看别的歌手专辑销量,再看看他的,感觉一辈子就这样也没差
“华”语乐坛也不过半年100万
所以为了专辑销量炒作这种事情真的讲不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日日日日野 发表于 2026-3-27 14:32
看了看别的歌手专辑销量,再看看他的,感觉一辈子就这样也没差
“华”语乐坛也不过半年100万
所以为了专辑 ...

我在一百楼前就说过了
炒作为了演唱会/专辑纯属无稽之谈
巴哥哪怕掏出一坨屎 也是把第二名以下拉一起A的 演唱会反正都是一秒卖空根本抢不到 所以于商业而言根本没有炒作的必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14: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可能330田姐宣布结婚,巴哥怀恨在心搞的这一出。本来一对幸福的新人被巴哥这个畜生搞的尴尬要死。就算结婚也不得安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14: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孤灯蓝影 于 2026-3-27 14:45 编辑
johnie.2 发表于 2026-3-27 14:39
我在一百楼前就说过了
炒作为了演唱会/专辑纯属无稽之谈
巴哥哪怕掏出一坨屎 也是把第二名以下拉一起A的  ...


我看第二名蔡徐坤那张《KUN》专怎么都吊打巴哥的《太子》。这些老前辈靠着基本盘随便搞点💩都能打败用心的音乐人,真是恶心。庆父不死鲁难未已,巴哥就是庆父。华语乐坛让这些垃圾占据,一辈子都好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下巴哥新更新的ins 发了一大堆cover和reaction他新歌的切片
这逼看起来真的每天高强度在简中互联网冲浪的
那他还发那些暗号真tm故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日日日日日野 于 2026-3-27 14:50 编辑
孤灯蓝影 发表于 2026-3-27 14:42
我看第二名蔡徐坤那张《KUN》专怎么都吊打巴哥的《太子》。这些老前辈靠着基本盘随便搞点💩都能打败用心 ...

第二名是周深,不到2年150万,结果1天就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14: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日日日日野 发表于 2026-3-27 14:48
第二名是周深,不到2年150万,结果2天就秒了

今年新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日日日日日野 于 2026-3-27 14:54 编辑
176万,那是比周深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27 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xc786 于 2026-3-27 14:56 编辑
johnie.2 发表于 2026-3-27 14:39
我在一百楼前就说过了
炒作为了演唱会/专辑纯属无稽之谈
巴哥哪怕掏出一坨屎 也是把第二名以下拉一起A的  ...

你代入一下青春期小男生,就是故意骚扰喜欢的人想引起对方注意。从音乐看得出来,巴畜真的没什么成长。
十五岁搞这个就算了,五十岁了还这么幼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孤灯蓝影 发表于 2026-3-27 14:40
有没有可能330田姐宣布结婚,巴哥怀恨在心搞的这一出。本来一对幸福的新人被巴哥这个畜生搞的尴尬要死。就 ...

我觉得这种事是巴哥做得出来的,毕竟当年侯主播结婚也是他在完全没有任何消息的情况突然爆出来的,把侯主播都搞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x007spy 发表于 2026-3-27 14:59
我觉得这种事是巴哥做得出来的,毕竟当年侯主播结婚也是他在完全没有任何消息的情况突然爆出来的,把侯主 ...

是媒体在传了很多天之后,在采访时问的他,你不能管这个叫完全没任何消息,无非他是出来盖戳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sddd00 发表于 2026-3-27 12:13
没有的,我感觉巴处可能真的比外界想的喜欢昆凌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特么的就算订个35岁ddl,我也想不通怎 ...

其实很好理解,我看过昆的采访和综艺,能力没有一点,但就是比较软萌,加上又能忍,硬是在和巴哥谈了4年的情况下,媒体怎么问都不说,还在巴哥有其他绯闻的情况下,不争不抢。能挨到最后怀孕了还不争名分,让巴哥自己宣布,等于是怀孕了才有资格结婚,而且年纪还小了14岁。这种能力和心性,田姐哪搞得过。田姐就是吃了太纯粹的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日日日日野 发表于 2026-3-27 15:05
是媒体在传了很多天之后,在采访时问的他,你不能管这个叫完全没任何消息,无非他是出来盖戳的人 ...

也是,但你一个前男友做这种事,很难说不是在报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27 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xc786 于 2026-3-27 15:14 编辑

【蔡徐坤安可即兴《Deadman》,给我唱成啥样了这?】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 ... 6e2af1f245c5c17b664

看了下坤坤live的即兴,不管坤坤是不是买曲,对音乐的态度没问题的,钱也都花在音乐上了。
巴畜已经变成华语乐坛的僵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zxc786 发表于 2026-3-27 15:13
【蔡徐坤安可即兴《Deadman》,给我唱成啥样了这?】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 ... 6e2af1f245c5c ...

之前看坤的访谈 至少态度没问题专业知识也没问题
而且现在也接受大家玩鸡哥梗毕竟知道自己基本盘可能是小黑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15: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007spy 发表于 2026-3-27 15:09
也是,但你一个前男友做这种事,很难说不是在报复

我现在就好奇他还剩几个mv,不会真在330放谁稀罕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sddd00 发表于 2026-3-27 15:33
我现在就好奇他还剩几个mv,不会真在330放谁稀罕的吧

没拍呢,他也应该没这个时间了,该演唱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15: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日日日日野 发表于 2026-3-27 15:36
没拍呢,他也应该没这个时间了,该演唱会了

所以剩下的只有ido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7 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sddd00 发表于 2026-3-27 15:55
所以剩下的只有ido了?

I DO也没拍啊,或者说没剪辑,就他随口一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2 13:13 , Processed in 0.279496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