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zxc786

[欢乐] 【巴哥市区】NPD巴畜鞭笞楼兼田姐真爱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3-26 16: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在龙的只能说对巴处的内核理解不足

本质倪哥小混混的巴处是配不了文青女的,最适合的本来就是这种不管他那么多只要拿钱的嫩模老婆啊。

我就想起 牢A之前对黑人女性的说法,不管你出去混,也不管你钱是哪里来的,反正有钱就出去做个spa。但是唯一好的地方,就是愿意生,猛猛下崽。是不是很符合昆昆

—— 来自 HONOR PTP-AN7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sddd00 发表于 2026-3-26 16:52
真的吗,左顾右盼的,最后不知道看着哪里在回答,然后弯弯绕绕了一圈还是死都不肯说写给昆凌的,我是真的 ...

22年也没转发过他专辑的,基本确定就是分的很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7: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日日日日野 发表于 2026-3-26 16:57
22年也没转发过他专辑的,基本确定就是分的很开

而且说实话,这几天大家对巴区群情激愤,认为他没🐉就怎样,但是我是真觉得这发布会和他的状态很诡异
摸耳朵和ido死都不肯提昆凌就不说了,就谁稀罕这首歌,还在和谁为了爱情怄气,真的很变态,而且不像是想着回忆怄气
而且你看谁稀罕的歌词,里面指的是对方想要轰轰烈烈的,不要像他这样平平淡淡的,我都搞不懂,还有比和他谈恋爱更轰轰烈烈的?
反正我感觉19之后肯定发生了什么,然后让他又生气起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巴哥内核还真是个尼哥
还是那种想当山竹人的尼
被昆大嫂精准识别了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sddd00 发表于 2026-3-26 17:02
而且说实话,这几天大家对巴区群情激愤,认为他没🐉就怎样,但是我是真觉得这发布会和他的状态很诡异
摸 ...

我觉得比起这些,他没个当爸的样子倒是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7: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准太子就真是现在的全力巴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7: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日日日日野 发表于 2026-3-26 17:06
我觉得比起这些,他没个当爸的样子倒是真的

平时他在家怎样不知道,也没把孩子曝光在聚光灯下,所以他当父亲怎样确实不好评价,起码这次写给小女儿的歌不错。
只是作为乐子人很想知道,这个逼到底在气什么,到底为什么还那么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sddd00 发表于 2026-3-26 17:10
平时他在家怎样不知道,也没把孩子曝光在聚光灯下,所以他当父亲怎样确实不好评价,起码这次写给小女儿的 ...

也许是最后的可能 最巴的幻想
他还是想着双栖
但是失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7: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ddd00 发表于 2026-3-26 17:10
平时他在家怎样不知道,也没把孩子曝光在聚光灯下,所以他当父亲怎样确实不好评价,起码这次写给小女儿的 ...


所以古语有云,结婚要正缘。我看巴哥就是个作孽货,跟昆凌在一起刚好孽缘配对。自从娶了昆凌以后事业创造也是不行,我看什么时候巴哥被吸死落得人财两空下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sddd00 发表于 2026-3-26 17:10
平时他在家怎样不知道,也没把孩子曝光在聚光灯下,所以他当父亲怎样确实不好评价,起码这次写给小女儿的 ...

如果我们不谈视角转换,全是第一人称
不爱我就拉倒是对方不想冒险,只想要简单平凡,但哥想
谁稀罕是对方想要轰轰烈烈,不想要简单平凡,但哥想
你非要套到这两个人的感情经历上是不通顺的
谁稀罕要真的放到女方视角,倒确实对了,但我也不想做这样的解读了,没必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7: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ohnie.2 发表于 2026-3-26 17:16
也许是最后的可能 最巴的幻想
他还是想着双栖
但是失败了

而且,现在来看,还有很多还不错的歌没收录,但是这个逼硬是把圣诞星收录进来了,还是前面有爱琴海这种风格差不多的曲目的情况下,死活都要收录进来还放在最后一首,我踏马就不懂了,你三月份发专辑为啥死活都要收录这首圣诞星,总不至于真太喜欢煤气灶了吧?
真的,这次发布会除了ido这件事,我真的不觉得他算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sddd00 发表于 2026-3-26 17:22
而且,现在来看,还有很多还不错的歌没收录,但是这个逼硬是把圣诞星收录进来了,还是前面有爱琴海这种风 ...

区不区不知道,反正是真的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sddd00 发表于 2026-3-26 17:22
而且,现在来看,还有很多还不错的歌没收录,但是这个逼硬是把圣诞星收录进来了,还是前面有爱琴海这种风 ...

圣诞星是真的巴
淘金小镇挺好的 特别是听到结尾觉得这个节奏正好是专辑的ending了
紧接着哥给你来点煤气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7: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日日日日野 发表于 2026-3-26 17:20
如果我们不谈视角转换,全是第一人称
不爱我就拉倒是对方不想冒险,只想要简单平凡,但哥想
谁稀罕是对方 ...

这事倒不是视角转换的问题,只是我觉得这首有可能不是最近写的,因为19年之后不应该写出这种怨气满满的歌
但是巴处到底为啥现在放出来又很奇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sddd00 发表于 2026-3-26 17:30
这事倒不是视角转换的问题,只是我觉得这首有可能不是最近写的,因为19年之后不应该写出这种怨气满满的歌 ...

反正就伟作一张,最贴近这个气质的还就是18年的不爱我就拉倒,所以,没人能搞不懂
硬解释只能认为这种嘴硬歌市场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7: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ddd00 发表于 2026-3-26 17:30
这事倒不是视角转换的问题,只是我觉得这首有可能不是最近写的,因为19年之后不应该写出这种怨气满满的歌 ...

恰恰是只有19年后甚至伟作后发生了什么事才能有《谁稀罕》吧,早先最多怪对方比较“冷”,16年还有真心送祝福的《不该》,《不爱我就拉倒》其实听下来情绪不重的甚至有点装可爱的傲娇意味,伟作里也主要表达的是对过去感情的怀缅和一点对未来的期待
但《谁稀罕》就怄气得太明显了,放在整张专的表达里也非常突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7: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日日日日野 发表于 2026-3-26 17:34
反正就伟作一张,最贴近这个气质的还就是18年的不爱我就拉倒,所以,没人能搞不懂
硬解释只能认为这种嘴 ...

反正都是推测,主要是谁稀罕和圣诞星两首在专辑里太扎眼了
我总感觉巴处还要整活,还有台湾谜语人说的田姐的好消息,反正就后天了,安安心心等着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26 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田馥甄】20210924  谁来晚餐 老田真的能吃啊】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 ... 6e2af1f245c5c17b664

田馥甄底色这么好的人,到底怎么他了,能这么恨。
这个出生是不是真把自己当皇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sddd00 发表于 2026-3-26 17:39
反正都是推测,主要是谁稀罕和圣诞星两首在专辑里太扎眼了
我总感觉巴处还要整活,还有台湾谜语人说的田 ...

要真能整活我道歉,但大概率还是我们多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7: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日日日日野 发表于 2026-3-26 17:42
要真能整活我道歉,但大概率还是我们多想了

就当期待田姐的好消息呗,万一真能回内地办演唱会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7: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田姐印象中不是会330宣布大事的人吧,感觉一般都是和两个好姐妹聚一聚,还是我印象错了?
不过,还有一种可能,330宣布自己有另一半了,那倒的确是合适的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Lieu 发表于 2026-3-26 17:48
田姐印象中不是会330宣布大事的人吧,感觉一般都是和两个好姐妹聚一聚,还是我印象错了?
不过,还有一种可 ...

官宣SHE成军25周年再合体巡演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7: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agus 于 2026-3-27 00:23 编辑

给傻逼台D搞真爱楼泥潭也是活够了是吧。对对对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5战斗力 -6 收起 理由
少年包工头 -2 鱼唇生叩
ratchetes -1 先看看自己傻逼的脑子
弯弓射山猪 -1 欢乐多
一个肾 -1
大喇叭花田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在文字狱了,球球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8: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三十号以后尘埃落定了,这楼没热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真把票退了啊,可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8: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刷怪了,换个名字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专辑到了,deca joins是intro和《或是一首歌》的词曲作者,田姐之前的ins像是切割也像是推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8: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看到巴子完蛋,九紫离火运能不能把他烧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8: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eu 发表于 2026-3-26 17:48
田姐印象中不是会330宣布大事的人吧,感觉一般都是和两个好姐妹聚一聚,还是我印象错了?
不过,还有一种可 ...

真330宣布脱单我就买5张田姐CD抽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9: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孤灯蓝影 发表于 2026-3-26 18:50
好想看到巴子完蛋,九紫离火运能不能把他烧掉

真不至于,我现在感觉19之后巴可能真想🐉过,结果被田姐摁住了
不然不至于写出这个谁稀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9: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ddd00 发表于 2026-3-26 16:23
图啥呢,那天直播那个满脸褶子局促不安的坐在那,切割都切不明白的人还有啥值得的呢,无论是从发布会的表现 ...

为啥一个长期运动的男性,看起来会这么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sddd00 发表于 2026-3-26 17:02
而且说实话,这几天大家对巴区群情激愤,认为他没🐉就怎样,但是我是真觉得这发布会和他的状态很诡异
摸 ...

说明23年田姐是真的走出来了呗,无人光影就是告别了,后面都是巴子的恼羞成怒自作多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9: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果冻 发表于 2026-3-26 19:05
说明23年田姐是真的走出来了呗,无人光影就是告别了,后面都是巴子的恼羞成怒自作多情 ...

我觉得很有可能,所以现在感觉挺乐的,一下真变小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巴子多写写女儿殿下这种贴近生活的歌吧,别再致敬以前的自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9: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黄大师是真有乐子
你说黄大师不行,那黄大师包嘴硬
你要是带上巴哥,那黄大师就要给你搞汉堡理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果冻 发表于 2026-3-26 19:05
说明23年田姐是真的走出来了呗,无人光影就是告别了,后面都是巴子的恼羞成怒自作多情 ...

这解释说不通前段时期田姐和巴哥的INS啊
田姐也可以说是逗巴哥玩玩,那发布会的情况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沙发果冻 于 2026-3-26 19:25 编辑
霧雨五月 发表于 2026-3-26 19:14
这解释说不通前段时期田姐和巴哥的INS啊
田姐也可以说是逗巴哥玩玩,那发布会的情况呢。。。 ...
说巴精分不开玩笑,正常人没他这么变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9: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黄大师太癫了,要笑死我真不是友军吗?低级红高级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合着发布会上这两个歌都是先有MV后配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2 14:12 , Processed in 0.251181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