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zxc786

[欢乐] 【巴哥市区】NPD巴畜鞭笞楼兼田姐真爱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3-26 15: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施人诚 发表于 2026-3-26 15:29
巴哥会不会又暗戳戳的把i do的mv放在公布顺序的最后一首啊

比起这个,他不把ido放330恶心人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巴哥把ido放330,是不是也算一种形式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sddd00 发表于 2026-3-26 15:31
比起这个,他不把ido放330恶心人就行了

陶喆新砖最后一part叫“Do i Do i”
呼应上了
那天下雨了对半晴天
太阳之子对moonchild
巴哥最喜欢的华语r&b歌曲是陶喆的望春风
对上了 都对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龙派算不算一败涂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6: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kjasd 发表于 2026-3-26 15:58
龙派算不算一败涂地了

龙派已经死完了,全部被蛆到了

—— 来自 HONOR PTP-AN7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6: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kjasd 发表于 2026-3-26 15:58
龙派算不算一败涂地了

龙派最大的问题是把巴处当个人来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果冻 发表于 2026-3-26 16:08
龙派最大的问题是把巴处当个人来看

而巴处狠狠的摔了🐉派一记耳光
我不是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是这么一遭下来,大本营还能龙起来,我是想不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6: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本营还在龙的逻辑是啥  纯凭情绪支撑么

—— 来自 HUAWEI ALN-AL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垃垃圾历 发表于 2026-3-26 16:12
大本营还在龙的逻辑是啥  纯凭情绪支撑么

—— 来自 HUAWEI ALN-AL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

可能是3/30还没到 还不死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6: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去大本营看了下,有一小波人又龙起来了,已经有点魔怔了,预感在经历过3.5事件、3.24事变后,还会有3.30惨案再次打脸,巴处的信誉值目前已击穿地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人审美怎么你一年比一年潲水,五十来岁了写出来小孩和尿玩泥巴的作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6: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330和演唱会这些节点,你不串🐲一点,哪有大乐子看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垃垃圾历 发表于 2026-3-26 16:12
大本营还在龙的逻辑是啥  纯凭情绪支撑么

—— 来自 HUAWEI ALN-AL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

因为新的快拍提到了班底都是演员这种废话,MV里有Marvel的字样,加上他之前一些动作让大本营幻视奇异博士,遂产生了漫威派,认为还在演戏,这些天的过程都是用每一天演一遍每一年的感情经历
我说实话,你要让周杰伦来澄清这样的逻辑,谁都不会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太阳之子!当然不是人,是光,是唯一的神话!(然后摸耳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6: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日日日日野 发表于 2026-3-26 16:17
因为新的快拍提到了班底都是演员这种废话,MV里有Marvel的字样,加上他之前一些动作让大本营幻视奇异博士 ...

那是有点魔怔了  

—— 来自 HUAWEI ALN-AL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擅自期待擅自破防
巴哥冲锋的概率还没隔壁川哥冲滩的概率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6: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图啥呢,那天直播那个满脸褶子局促不安的坐在那,切割都切不明白的人还有啥值得的呢,无论是从发布会的表现,还是歌曲表达的内容,都变得乏善可陈了
我觉得巴哥要不也去爬爬山吧,发布会那个状态真的感觉很差,专辑听起来也不像能开演唱会的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6: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江风改二 于 2026-3-26 16:27 编辑


黄大师要不要这么好笑,说泥巴的歌都是垃圾是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垃垃圾历 发表于 2026-3-26 16:22
那是有点魔怔了  

—— 来自 HUAWEI ALN-AL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按照他们的时间轴,29号对应19年破冰,生日当天就改变时间线,真的是不知道该怎么评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6: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施人诚 发表于 2026-3-26 15:29
巴哥会不会又暗戳戳的把i do的mv放在公布顺序的最后一首啊

巴子别恶心人了🤢,田姐还挺看中这种时间节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巴哥不是区!(指音乐)(下回合翻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6: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龙派那帮人也没啥好深究了吧,灰灰把以前的视频都隐藏了,新单开了个小视频给交流,挺好的,不过是还有一些陷在那套逻辑里出不来的人在发病罢了,关注这个还不如关注六区,感觉评论区越来越爆了,对巴昆的恶意有点不假掩饰,不知道视频会不会被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追了1个多月,留个言及纪念下。给我普及了下田的歌。当年只知道she,现在总算知道是哪3个人了。回忆了一波青春。至于看法,现状应该不会变的,人年纪大了没精力也没心气跨出舒适圈了。接受现状,好好生活吧。以前的都有滤镜,还是珍惜现在的回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本营的人让我真实感受到某些人是如何面对偶像塌房的,说服不了自己就开始骗自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漫威派也太神了,DR. 斯特兰巴是吧

“我找到了万千世界线中唯一一条是区的世界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团也是牛哇,鸟巢开12场,老叔们也是真的不担心自己身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6: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龙,区,狗,牛,鲸,现在又来个鳗是吧

杜派太串了我们就不算进来了吧

—— 来自 OnePlus PHB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sddd00 发表于 2026-3-26 16:23
图啥呢,那天直播那个满脸褶子局促不安的坐在那,切割都切不明白的人还有啥值得的呢,无论是从发布会的表现 ...

但我是觉得吧,他关掉直播后的状态其实还好,直播时的紧张,怕不是真被人发了什么死亡威胁
直播后的内容去看“小杰一米六”的视频,我觉得其实还是正常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江风改二 发表于 2026-3-26 16:24
黄大师要不要这么好笑,说泥巴的歌都是垃圾是吧?

我建议你们学着点 这么称职的员工一个湾湾 天天为了老板高强度在中文互联网上跟网友对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日日日日野 发表于 2026-3-26 16:34
天团也是牛哇,鸟巢开12场,老叔们也是真的不担心自己身体

哪怕全是放cd 光在那边演一个乐队演12天也挺累的 毕竟加起来250岁的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6: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日日日日野 发表于 2026-3-26 16:36
但我是觉得吧,他关掉直播后的状态其实还好,直播时的紧张,怕不是真被人发了什么死亡威胁
直播后的内容 ...

我有看过他谈ido那段,我感觉不到什么区别,双眼无神直视前方,感觉脑子想的和嘴里说的不太像一个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6: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杰威尔就没有专职宣发舆情的员工么?咋来来回回都是黄大师在尽心尽力,我看他也是个傲娇啊,嘴上不是心气挺高么不服老八,实际里安抚粉丝对线差评那叫一个勤勤恳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海上漫步 发表于 2026-3-26 16:31
大本营的人让我真实感受到某些人是如何面对偶像塌房的,说服不了自己就开始骗自己了。 ...

就我个人的感受,以前只关注作品的时候,听了伟作,最多只会感叹一下江郎才尽,日薄西山。后来看time的视频,发现他埋在作品里的那些小巧思,开始对巴哥重燃了激情,期望巴哥能够再雄起,对他的期待更多的是在音乐作品这一方面,一直到3.24发布会,彻底失望了,全力巴已经一去不复返,青春结束了,该放下了,巴处就是喜欢窝在自己的舒适区,不想突破,不想改变,人都是有惰性的,可以理解的,我就当个乐子人看看他还能整什么新活,刷新下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6: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孤灯蓝影 于 2026-3-26 16:42 编辑

lexburner开始吃🩸馒头了
【都不敢说?《太阳之子》真是拉完了!-哔哩哔哩】 https://b23.tv/4yeN9T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Lieu 发表于 2026-3-26 16:40
话说杰威尔就没有专职宣发舆情的员工么?咋来来回回都是黄大师在尽心尽力,我看他也是个傲娇啊,嘴上不是心 ...

因为大部分人都是骂他啊,说他编曲差,还在液化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孤灯蓝影 发表于 2026-3-26 16:41
lexburner开始吃🩸馒头了
【都不敢说?《太阳之子》真是拉完了!-哔哩哔哩】 https://b23.tv/4yeN9TY ...

连这种千年僵尸都来吃流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6: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孤灯蓝影 发表于 2026-3-26 16:41
lexburner开始吃🩸馒头了
【都不敢说?《太阳之子》真是拉完了!-哔哩哔哩】 https://b23.tv/4yeN9TY ...

狠狠的吃,乐子越大越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sddd00 发表于 2026-3-26 16:39
我有看过他谈ido那段,我感觉不到什么区别,双眼无神直视前方,感觉脑子想的和嘴里说的不太像一个东西 ...

我觉得没什么不正常的,唯一异样就是不讲昆凌名字,其他都没问题,也没有诡异的动作和语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6 16: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日日日日野 发表于 2026-3-26 16:48
我觉得没什么不正常的,唯一异样就是不讲昆凌名字,其他都没问题,也没有诡异的动作和语调 ...

真的吗,左顾右盼的,最后不知道看着哪里在回答,然后弯弯绕绕了一圈还是死都不肯说写给昆凌的,我是真的搞不懂,是什么夫妻之间的play吗?
另外这张专不是有挺多昆曲吗,为啥昆大嫂还是不肯转发一下我也不懂
感觉他们两夫妻也玩的挺变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2 14:12 , Processed in 0.295434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