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大友切

[海外] 牢A与赞美诗(转型牢A切片讨论楼)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1-17 20: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泥楼现在开始冒出来新晋管人痴了,大家多担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行了吧,我觉得他作为up的能力就很低下了,组织策划救人啥的更像是吹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28战斗力 -43 收起 理由
nnknnk -1 何意味?
扎克远山 -2 何意味
人间失格 -2 “我觉得”
以后吧 -1 思路广
希望之花 -2
豪福 -2 欢乐多
逆城的风 -2 思路广
长弓破风 -1 就这?
forerunner01 -2 弱智
自然博物馆 -1 呵呵
everdream -1
kkbb5597 -2 思路广
海底铁锚 -2 还能刷出这种也够的?
狼狼打鸡 -1 活的蒋匪粉丝?
66367749 -1
sql710 -2
juluck000 -1 急了
momodog -2 屁股露出来了
品味有问题 -1
acg_gyanc -2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掏枪这个太地狱了吧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1-17 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最地狱,只有更地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在这个楼里从来不发言的
突然进来带着方向疯狂得输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余海露 + 1 该用户名在逼乎评论区疯狂输出不确定是不是.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搁S1正鹅不一定是好人但是负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楼必定会刷怪,都成定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20: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瓜苗乐章 发表于 2026-1-17 20:04
这样行了吧,我觉得他作为up的能力就很低下了,组织策划救人啥的更像是吹牛
...

你算个几把,发条评论就拿自己当个人物了,危不危险都不是你一个敲键盘的有资格说的

—— 来自 HUAWEI SGT-AL50, Android 12, 鹅球 v3.4.97-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常讨论直播就完了…理傻逼作甚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20: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牢a的直播风格就是一句:无非一念悯苍生。给霉帝祛魅的情绪价值拉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1-17 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牢a跟红脖子老哥感情还是深,良家子这段,只有红脖子老哥经历那里他明显又emo了,后面就不怎么受影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狼狼打鸡 发表于 2026-1-17 20:24
所以说殖人润人的格局实在很低。斩杀线这事别人关注的都是,美国都世界第一了,怎么还会有这种事发生。它 ...

自私的人能有多高格局嘛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20: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超彼得帕克打黑拳这事……又对上了

—— 来自 OPPO PKJ110, Android 16上的 S1Next-鹅版 v2.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excalibur-- 发表于 2026-1-17 20:29
我超彼得帕克打黑拳这事……又对上了

—— 来自 OPPO PKJ110, Android 16上的 S1Next-鹅版 v2.5.4 ...

全都是纪录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播间左下角那个100W+是什么数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完了,地狱内容又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excalibur-- 发表于 2026-1-17 20:29
我超彼得帕克打黑拳这事……又对上了

—— 来自 OPPO PKJ110, Android 16上的 S1Next-鹅版 v2.5.4 ...

老版蜘蛛侠还有个情节,本叔去世后,家庭失去稳定收入来源,梅婶年事已高,无力承担房贷按揭与生活开支,然后直接就被从房子里赶出来了。

这也就彼得好歹算有超能力,最后把房子给保住了,换个普通家庭,梅婶已经要流落街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妈上来就是冰也太狂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缓和在哪我想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唉猎鹿人 唉现代启示录 唉全金属外壳,全是纪录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20: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惊呼化学天兵不可战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他信了!
新兵:我真的分不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20: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刚 发表于 2026-1-17 20:36
我的妈上来就是冰也太狂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怪不得霉菌退役成流浪汉也没引起多大波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20: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adbird023 发表于 2026-1-17 20:31
直播间左下角那个100W+是什么数值?

弹幕数量吧,我靠已经是全站第一和人气第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20: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不是中东,但是第一滴血是不是也是类似的情况?

—— 来自 OPPO PKJ110, Android 16上的 S1Next-鹅版 v2.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1-17 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1-17 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亚尔迪8424 发表于 2026-1-17 20:18
牢a的直播风格就是一句:无非一念悯苍生。给霉帝祛魅的情绪价值拉满

大道至简,重剑无锋,这种对同类的怜悯比任何意识形态都直击人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20: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50块好兄弟也是现实地狱描写。。。隔壁星际在杭州打邀请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UmarIbnLaAhad 发表于 2026-1-17 16:47
这人难道真觉得能在国内上桌吗,都说外儒内法,至少你演也得演个姿态出来,人设就是社达,意思是把人类命 ...

找个学校读个国关或者社会学的研究生呗,甚至可以直博,他在美国的社会关系,拿来写文章足够足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牢A回泉水了说话就是硬气,直接嘲讽霉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亚尔迪8424 发表于 2026-1-17 20:50
50块好兄弟也是现实地狱描写。。。隔壁星际在杭州打邀请赛。。。

50块钱好兄弟就是马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20: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快的出图

评分

参与人数 2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星零影 + 1 欢乐多
nexus1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云隐 发表于 2026-1-17 20:44
弹幕数量吧,我靠已经是全站第一和人气第一了

不知道啊,我看了几个别的人不少的直播间都没这个数值,还以为是人气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绝地潜兵 发表于 2026-1-17 20:54
牢A回泉水了说话就是硬气,直接嘲讽霉菌了

“我真的有小红本!”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草,他扮演贼配军也有点太投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21: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纯正匪军啊

—— 来自 vivo V2505A,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2 16:56 , Processed in 0.299860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