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大友切

[海外] 牢A与赞美诗(转型牢A切片讨论楼)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1-17 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约定的明日 发表于 2026-1-17 22:59
才看到四字主播阴阳牢A,看来这一波确实戳痛了一帮精致利己的键政蛆主播

四字是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23: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把士兵不当人这事,其实会过去想想也符合军官和各路老爷、专员的思路,反正是一把刀,钝了就扔掉换把锋利的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多来两张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磁场颠佬 + 1 确实温馨祥和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23: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担心美国手里的核武器会不会出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牢A将来还能去美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古怪 发表于 2026-1-17 23:25
我现在担心美国手里的核武器会不会出事。

现在还剩多少能炸响都得打个问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23: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古怪 发表于 2026-1-17 23:25
我现在担心美国手里的核武器会不会出事。

我之前在日本的上一个楼里说过,日本这种国家要是真拥核了一旦发现事情不按自己所想的发展就会去按手上那个键,美国也一样。不过当时我是觉得美国应该还会有点大国的担当不敢这么干,但委内瑞拉的事情之后我觉得奶龙可能也没什么差别了,只要形势不在自己这边随便编个理由用核武也不是不可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听了一回,我倒是觉得提前回来才是烟雾弹,其实就是说跑路那天走的。这么说是避免事后被人查航班。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余海露 + 1 +1,10号离境记录逼乎上到处都是.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Demi.Albertini 发表于 2026-1-17 23:29
牢A将来还能去美国吗?

现在这个司马B站已经给牢A开完盒了,
怎么可能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23: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羊寢 发表于 2026-1-17 23:30
我之前在日本的上一个楼里说过,日本这种国家要是真拥核了一旦发现事情不按自己所想的发展就会去按手上那 ...

它们的核武还有多少能用都是问题了,当然我们料敌不能从宽,要按最坏情况打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23: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这个谁懂呀? 发表于 2026-1-17 23:34
现在这个司马B站已经给牢A开完盒了,
怎么可能去?

那牢A还是没露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23: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itians 发表于 2026-1-17 23:32
听了一回,我倒是觉得提前回来才是烟雾弹,其实就是说跑路那天走的。这么说是避免事后被人查航班。 ...

对,真10号回来,电脑不可能到昨天还弄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是10号回来的阿,蓝色软件早就晒出盒狗查的航班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23: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教子一家真是好啊,钱的大头都留给红脖子老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8 00: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空き地卯木 发表于 2026-1-17 23:02
还有各个身怀绝技技惊四座那版YMCA给美国同学整应激的事

还有光州小曲给棒子同学搞得哭笑不得的事情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8 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马志明 发表于 2026-1-17 12:40
留学生女儿纹身那集看了吗?
家长私信问的,结果直播的时候说出来,几个小年轻在那儿假装苦口婆心把所有网 ...

前上司,有个女儿,高中毕业送出去三年回来,啥也没学到,喜欢上纹身了,找不到工作后来前上司给她开了个纹身店……十年前的事情了,不知道纹身店还开着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8 00: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onikaca 发表于 2026-1-17 19:30
牢A短短几句话,就比团座那堆说教更有“世界人民大团结”的意思,真的是老天赏饭吃。 ...

我就说牢A也是一种孙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8 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羊寢 发表于 2026-1-17 23:30
我之前在日本的上一个楼里说过,日本这种国家要是真拥核了一旦发现事情不按自己所想的发展就会去按手上那 ...

东大在登子的任期开始扩核,结果登子装聋作哑了整整四年,现在奶龙接盘之后发现东大已经扩核基本上完事了……所以奶龙才绕着东大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8 0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6战斗力 +8 收起 理由
zhangyukai + 2 好评加鹅
nukacolamania + 1 好看爱看
a4ac7 + 2 好评加鹅
reekilynn + 1 好评加鹅
七千星 + 1 AI郭德纲评书声谁懂
寅就一个字 + 1 好!!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8 00: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带头大哥威尔士 发表于 2026-1-17 23:39
它们的核武还有多少能用都是问题了,当然我们料敌不能从宽,要按最坏情况打算。 ...

怎么还有燕双鹰的,我赌米帝的井里没有弹?
虽然民兵2改改和民兵3是捅了些篓子,但是应该不至于吧
总之赌对面枪里面没有子弹还是要不得

—— 来自 samsung SM-S9110, Android 14,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1-18 0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8 00: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终兵器狂战 发表于 2026-1-15 17:29
原来坛友不少都有跟沈逸有过互动然后被拉黑么。
我是22还是23年的时候照常听他节目,突然感觉好像除了片汤 ...

他也没办法,之前演习被关了三天做节目,有选择的听吧

—— 来自 OnePlus PJD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8 01: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军黑帮化这种事情今天才第一次听,原来这不是秘密啊。
一个有核武的国家军队是这样的,玛德我好怕怕。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KinderJoy + 1 军队黑帮?汉字还能这么排列的?.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8 01: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磁场颠佬 于 2026-1-18 01:12 编辑

想起ben10里面小班的爷爷,已经是天工会的超级水电工,地球特工第一人了还天天喜欢吃虫子,一开始以为是跟外星人混久了,没想到现实原型是因为这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8 01: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古怪 发表于 2026-1-17 23:25
我现在担心美国手里的核武器会不会出事。

再过20年估计核武都没法维护了,更别说洲际导弹了

—— 来自 HUAWEI VDE-AL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8 0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妄想騎士 发表于 2026-1-17 23:57
对教子一家真是好啊,钱的大头都留给红脖子老哥了

教父比亲爹还亲不是开玩笑的,亲爹有时候没得选,教父是自己选的教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8 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刚 发表于 2026-1-17 22:43
面包虫磨粉混土豆泥,我真服了,这也就比尸体淀粉稍微好一点点吧。真是编都编不出来 ...

去年不是有欧盟推行了一波虫虫磨粉进面包以增加蛋白质的新闻来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8 0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按照牢a说的,波音产线上也有黑帮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8 01: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让我想到了sd里议长那个中子惊跳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8 02:0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车万的猫吗?”
“不,我是型月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2战斗力 +2 收起 理由
Evomenon + 1 欢乐多
LadySaazbaum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8 02: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tmule 发表于 2026-1-18 00:52
怎么还有燕双鹰的,我赌米帝的井里没有弹?
虽然民兵2改改和民兵3是捅了些篓子,但是应该不至于吧
总之赌 ...

那不然为什么哨兵至今都没被砍?

—— 来自 HUAWEI SGT-AL50, Android 12, 鹅球 v3.4.97-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8 02:57 | 显示全部楼层
他那个群里问电脑配件的话,尤其是你们别传出去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8 03: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愿称之为本次直播最佳评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8 03: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牛仔很忙 发表于 2026-1-18 02:57
他那个群里问电脑配件的话,尤其是你们别传出去

所以其实这时候已经回国开始装电脑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8 03: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切片,团座这人虽然说话很官腔,但是思路超级清晰啊,他分析别人开盒子成本从而分析风险程度的那段太让人佩服了,水面下肯定更加惊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8 04: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团座就是减脂左大v代表啊

—— 来自 Xiaomi 22122RK93C, Android 14,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8 05:24 | 显示全部楼层
mylove 发表于 2026-1-18 01:54
按照牢a说的,波音产线上也有黑帮问题

波音工厂里两拨amigo帮派为了争叶子销售占有率在工厂里火并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黄泉川此方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8 05: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薄皮破船 发表于 2026-1-17 23:01
前些年曾经有美国的核弹头零件被送到了台湾

国家组织的能力和社会组织的能力是有差别的,

—— 来自 Xiaomi 23049RAD8C, Android 13,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8 05: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难说 发表于 2026-1-18 01:02
美军黑帮化这种事情今天才第一次听,原来这不是秘密啊。
一个有核武的国家军队是这样的,玛德我好怕怕。
...

别把生成式ai当搜索引擎吧,你只要问它就会说,而且会胡说。黑帮化应该更类似一种寄生模式或者组织度下降模式,壳还是军队,但是职能已经受腐蚀了

—— 来自 Xiaomi 23049RAD8C, Android 13,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2 16:19 , Processed in 0.239203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