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大友切

[海外] 牢A与赞美诗(转型牢A切片讨论楼)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1-17 21: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来了就是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1-17 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假布偶是臭猪 发表于 2026-1-17 21:08
这就有点emm了,远到当年闪电战是哪里找的那么多雅利安超人,近到为什么东大退伍没有频发ptsd现象,具体 ...

二战那会我知道,我是没想到都特么20xx年了他们还能直接上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1-17 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假布偶是臭猪 发表于 2026-1-17 21:13
我刻板印象里二等人每次撞船,不是磕了,就是银趴

按之前红幻的节目说的,美国海军完全被四小贩占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21: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可怕了要2000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反向征兵可还行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21: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麻匪儿还做到这个地步,本以为占完街道和监狱就到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21: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和红幻之前说美军亚空间化完全对得上,而红幻引用的都是美军自己的报道。

—— 来自 HUAWEI TET-AN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21: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算最精锐的jsoc也会因为觉醒剂火并。

—— 来自 HUAWEI TET-AN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都不用现在,美剧政局边缘看过吗,和他说的一模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军这个真的是混沌战帮啊,某些黑帮都比他们有组织度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涨速度的增长趋势放缓,导数还能这么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1-17 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21: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若有所思 发表于 2026-1-17 21:27
。。。。。。牢马竟然是被这种“精锐队伍”捉住,到底南美有多垃圾啊

单论能力,jsoc还是很精锐的,不然黑帮也不会想着去学艺啊。

—— 来自 HUAWEI TET-AN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若有所思 发表于 2026-1-17 21:27
。。。。。。牢马竟然是被这种“精锐队伍”捉住,到底南美有多垃圾啊

虽然南美是很垃圾,但是抓牢马的是三角洲。

三角洲要是也烂成这样了,那牢美差不多也可以开始内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21: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舰长数量2千了,日入千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若有所思 发表于 2026-1-17 21:27
。。。。。。牢马竟然是被这种“精锐队伍”捉住,到底南美有多垃圾啊

你光想想美帝都这样了,老墨还是往美帝跑就明白南美那块有多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21: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接20w呢,就个人直播来说这数据已经到顶了,多搞搞万舰也不是梦啊,相比之下值30w的细软真不算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卧槽还有寻人的,结果还不是第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21: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场帮忙找失踪人口

—— 来自 鹅球 v3.3.9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还有嘉宾现场认领高达环节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妈呀现场寻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唉声叹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还有现场认领高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1-17 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21: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牢A的直播我看不下去啊,语速又慢又迷糊,信息密度太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若有所思 发表于 2026-1-17 21:27
。。。。。。牢马竟然是被这种“精锐队伍”捉住,到底南美有多垃圾啊

三角洲还是可以的
海豹六队现在军纪都不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Stellar_Frost 发表于 2026-1-17 21:40
三角洲还是可以的
海豹六队现在军纪都不行了

海豹和游骑兵都烂了,只剩三角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女性留学转工签,失联,什么结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若有所思 发表于 2026-1-17 21:27
。。。。。。牢马竟然是被这种“精锐队伍”捉住,到底南美有多垃圾啊

因为T1是被整个美军系统支援砸上去的尖端。你看着像是被一根刺扎了,其实这个刺是攻城锤上的一根刺。至于那些普通大头,他们连和系统配合都做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落在牢A手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21: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trayer 发表于 2026-1-17 21:24
都不用现在,美剧政局边缘看过吗,和他说的一模一样

政局边缘不是政治惊悚喜剧么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凶残的结果是尼玛润人投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21: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团座最后的发言 感觉就是事前给准备好的总结陈词 充满了之前宣传部门的官味与建制味

这应该就是为啥牢A说的那些内容其实官媒早就宣传过 但没人真的听得进去还能相信吧

----发送自 Xiaomi 25060RK16C,Android 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21: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寂寞的星空 发表于 2026-1-17 21:42
女性留学转工签,失联,什么结果……

有正规身份的真出事了会从正规渠道联系过来吧
大概率就是过的不好没脸联系家人那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狼群》里有个ww女绿卡兵,把run人、女姓、绿卡兵集齐了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fm 于 2026-1-17 22:14 编辑

楼上说的是,王朝末期军队崩溃的时候,往往还是会有部分精英或者家丁维持战斗力,甚至这部分由于精中选精,反而在一定规模战斗中更加强势。
历史上完颜陈和尚,对手甚至还是鼎盛期间的蒙古人。但这种精英小队,在国家整体衰亡的大势之下,真的起不了多大作用。

谢谢楼下的指点,编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21: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牢子认证 美国没有礼乐 哪来的礼崩乐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左梓喵右受兔 发表于 2026-1-17 21:43
团座最后的发言 感觉就是事前给准备好的总结陈词 充满了之前宣传部门的官味与建制味

这应该就是为啥牢A说 ...

他有过田野调查肯定不一样的,以前再有资料,也就是数据,聚焦不到个人身上来。你没法共情。就像土改的时候诉苦会效果最好一样。大道理听不懂,但是谁家寡妇上来说怎么被欺负的,周围哇哇哭一堆,自然就明白为什么不能同情腐朽的阶级了。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2 16:56 , Processed in 0.164983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