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大友切

[海外] 牢A与赞美诗(转型牢A切片讨论楼)

 火...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1-17 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1-17 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ymgd 发表于 2026-1-17 16:40
也不至于,四字主播的体量也就那样主要是爆米能力强生意不受这些影响,只是学过点社会学的都知道这条路线 ...

这人难道真觉得能在国内上桌吗,都说外儒内法,至少你演也得演个姿态出来,人设就是社达,意思是把人类命运共同体当擦屁股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吧真有人觉得能靠网上建政就上桌,好歹也先下基层历练几年吧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wlbthh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若有所思 发表于 2026-1-17 16:01
就泥潭平时给我的感觉,说自己是当过留子的用户往往两极分化,要么对欧美没有滤镜可言,对国内很多事有信心 ...

身边的统计学大致是这样的。
第一种是已回国且参加工作一段时间了。尤其是在2012年前回国的,对变化的感触更深。
第二种有两类,一类是在外头定居了的,还有一种比较少,回来后进了体制内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16: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晚六点半开播,联动团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16: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鼠尾彗星也算是上过一次伊朗的桌吧
然后整个抵抗之弧一起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16: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今晚阿姨行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蒋公卖萌 于 2026-1-17 17:15 编辑

说一个牢A很久以前的聊的一个话题,就是美国的(公立)校园霸凌文化,而且跟东大的不同,西大受霸凌的都是学习好的孩子,也就是被称为“书呆子”的孩子,一旦被打上书呆子的标签你的学生生涯永远受霸凌,然后受霸凌的“书呆子”们毕业后一般流入包括游戏产业在内的一众IT产业中,于是这帮书呆子终于找到的出气的机会,因此在游戏里加入大量LGBT、DEI之类的内容来恶心那些当年霸凌他们的人,美末系列就是因为此搞成这样,而乔尔就是他们痛恨的那种霸凌他们的人,于是在第二部里让他被高尔夫球杆打死了

我以前觉得西大这种专门霸凌聪明人是一种反智文化,但仔细研究西大历史发现,底层才上公立学校,那些现在霸凌“书呆子”的公立学校学生的祖辈都是底层人士,而那些底层人士在西大建国以来可是一直受那些“聪明人”欺负的,用各种方式巧取豪夺他们的财产,现在各种“斩杀线”也不就是这些“聪明人”搞出来的吗?甚至以给他们打疫苗为名给他们打梅毒来搞人体实验(难怪会有疫苗阴谋论),因此从他们的祖辈就开始仇恨那些“聪明人”,因此还出现了一种仇恨“聪明人”的文化氛围,你看美国电影里的反派大多都是科学家,正派一般都是那种像星际争霸里的雷诺那样的红脖子警长,一般来说文化水平不高,但豪爽、率真、愣头青、虔信上帝、没啥心眼,不像“聪明人”那样阴险狡诈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斯卡文分则能成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1-17 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改今晚了吗。。。。。几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1-17 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17: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马志明 发表于 2026-1-17 12:40
留学生女儿纹身那集看了吗?
家长私信问的,结果直播的时候说出来,几个小年轻在那儿假装苦口婆心把所有网 ...

怎么,妨碍你接盘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17: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所谓“社达”只是这班人欺压弱者的借口,实际上它们就是群恃强凌弱损人利己的自私鬼,说双标都是轻的

包括推销“世界就是这样的”这套话术也只是为了养小鬼血包+给自己行为洗白甩锅,和它们理想国老米一模一样
用新三烂梗对照就是曹大佐一边拿刀砍人一边说“是乱世害了你啊”,丝毫不提自己是拿刀的那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17: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ukacolamania 发表于 2026-1-17 16:10
塌房?我只觉得是英雄获得了应有的奖赏

还不能享受享受吗.jpg

然后罗圣等人的徒子徒女就能爽快的牢a送进大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打游戏认识个美国留学生,之前也一起吹屁然后和我们说说美国烂事,但最近一直说牢a粉丝造神、收割流量之类的话,大伙看他这样也不好刺激他,真不知道咋变成这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17: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燃烧之血 发表于 2026-1-17 16:57
鼠尾彗星也算是上过一次伊朗的桌吧
然后整个抵抗之弧一起拉了

然后以色列轰炸伊朗的时候,你没听那几期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zwt21 发表于 2026-1-17 17:21
去年打游戏认识个美国留学生,之前也一起吹屁然后和我们说说美国烂事,但最近一直说牢a粉丝造神、收割流量 ...

搞不好是嫉妒了 凭啥是他不是我吃这个流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17: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eosank 发表于 2026-1-17 17:03
改今晚了吗。。。。。几点啊

今晚18: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17: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磁场颠佬 发表于 2026-1-17 14:56
府狗有多恶心,最清楚的反而应该是管人痴

管人痴恨勒夫的十个得有十一个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磁场颠佬 + 1 还真是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17: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mgd 发表于 2026-1-17 16:40
也不至于,四字主播的体量也就那样主要是爆米能力强生意不受这些影响,只是学过点社会学的都知道这条路线 ...

想啥呢,他能上桌那只能说是上面失心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什么桌,等哪天那个喜欢蹭热度的新西兰三妹找他跟某个退下来的台伪人物或者沈大国师高大智库连线做节目再谈开始攀上桌脚,我看还是收几千米/次咨询费比较现实。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四字到底是哪个行业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面筋融化c 发表于 2026-1-17 17:40
上什么桌,等哪天那个喜欢蹭热度的新西兰三妹找他跟某个退下来的台伪人物或者沈大国师高大智库连线做节目再 ...

你别说,导致狗慧破防的最后一根稻草还真有可能是三妹找了牢a连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唉,压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面筋融化c 发表于 2026-1-17 17:40
上什么桌,等哪天那个喜欢蹭热度的新西兰三妹找他跟某个退下来的台伪人物或者沈大国师高大智库连线做节目再 ...

恐怕没这个机会了,我记得沈国师痛斥过四字主播在某件事胡说八道
以沈国师的个性应该是给四字主播定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涂鸦恶魔 发表于 2026-1-17 18:02
恐怕没这个机会了,我记得沈国师痛斥过四字主播在某件事胡说八道
以沈国师的个性应该是给四字主播定性了 ...

卡王是沈逸的学生,你看不是和四字玩得挺开心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学生,结了婚的人了,走狗差不多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cashhellsing 发表于 2026-1-17 18:05
卡王是沈逸的学生,你看不是和四字玩得挺开心的吗?

隔了一个人就差远了,沈国师还没下作到这个地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涂鸦恶魔 发表于 2026-1-17 18:07
隔了一个人就差远了,沈国师还没下作到这个地步

不知道你是在褒还是在贬...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tmd怎么又歪到四字去了,管人不是有专楼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18: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快六点半了,别又不可抗力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18: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笑死我了,又锁了。阿姨行不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18: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爆出来的黑料也就那样

留子爆出来的色孽献祭大活我真不敢看

人体改造你们是真玩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18: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issuesea 于 2026-1-17 18:30 编辑

开始直播了

—— 来自 HONOR ALI-AN00, Android 15,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个认识的人圈子里的在美多年的同学要回国了,据说是看完牢A决定不再忍了,他之前生活一直处于一个紧平衡的状态,可能是看完牢A醒悟了这种紧绷的生活的无意义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ymgd 发表于 2026-1-17 16:27
主播所站路线的价值观冲突,四字主播是站新自社达价值观,牢A是坚定的站社会主义价值路线 ...

我觉得很大可能是利益问题  就像当年疯狂攻击席亚洲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准时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场尬聊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开了开了,虽然好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2 17:55 , Processed in 0.211261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