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ccared

[海外] 日本专楼5月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2-14 10: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哈利谢顿 于 2026-2-14 10:08 编辑

感觉不对,这个博主的看法是按照日本逻辑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4 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利谢顿 发表于 2026-2-14 10:06
感觉不对,这个博主的看法是按照日本逻辑来的

日本或者高市想怎么样根本不重要,再平衡她有这个能力吗?美国都没这个能力
关键是老钟想做到什么程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4 10: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卡普空 发表于 2026-2-14 10:12
日本或者高市想怎么样根本不重要,再平衡她有这个能力吗?美国都没这个能力
关键是老钟想做到什么程度 ...

老钟就是要他们死啊

我们现在就是要干死日本人产业链,路人皆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4 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充满了一厢情愿的奇谈怪论看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4 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一个观点就是
作为一个封闭的岛国
日本人常常把日本内部的理论当成地球的真理
一个是“在日本是第一的,在世界上也能排得上号”
比如日本人以为他们国内顶级的AI企业在世界上也是名列前茅的
另一个是“在日本这样干能成功那么在世界上这么干也能成功”
比如低村晚稻能在日本横着走,就觉得在国际上也能风生水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4 10: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新HGCG 发表于 2026-2-14 10:30
看到一个观点就是
作为一个封闭的岛国
日本人常常把日本内部的理论当成地球的真理

加拉帕戈斯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4 10: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新HGCG 发表于 2026-2-14 10:30
看到一个观点就是
作为一个封闭的岛国
日本人常常把日本内部的理论当成地球的真理

他们需要被打一顿再次入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4 10: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火烧代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4 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说相由心生,这农林水产大臣的确一脸坏人样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4 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喇叭花田 发表于 2026-2-12 22:02
朋友圈已经出现很多日本旅游的了,真的拦不住的。
有的人真的对日本有很深的滤镜,反而是我们公司这群整 ...

是不是上海?我感觉去日本的统计人数应该分为浙江沪和浙江沪以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4 10: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别上海了,上海是有点钱所以去哪的都多
国内喜欢去日本比例高的未必是上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4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呼鲁鲁修 发表于 2026-2-14 08:45
王菊回国都没人理的吧,廷杖都骗不到,哪有资格被招安

去年阅兵给请回来当嘉宾的那个润日的是谁来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4 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带打码,好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4 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在说什么,前边的速胜就是为了后边转速败,还真以为是为了胜而速胜的吗
别给殖子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4 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勒个未读新层数


—— 来自 S1Fun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4 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油条小贩 发表于 2026-2-14 10:55
别上海了,上海是有点钱所以去哪的都多
国内喜欢去日本比例高的未必是上海
...

全中国包括台湾,喜欢去日本旅游最高比例是香港
日本数据统计香港访日的有200多万,全港700多万人超过三分一,台湾也才四分一左右。
毕竟机票便宜,汇率算下来香港人收入也比普通日本人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4 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yukino1029 发表于 2026-2-14 12:41
全中国包括台湾,喜欢去日本旅游最高比例是香港
日本数据统计香港访日的有200多万,全港700多万人超过三 ...

别说旅游,火山人去日本置业的都不少,日本买房广告甚至买房专题节目都能上火山电视台播的

2019年世紀21中華物業與酒井法子拍攝全新電視廣告
https://www.c21.hk/Marketing/ActivityDetail/38

隔山買假期
簡介: 香港不少人熱衷於尋找投資機遇,加上愛赴日本旅遊,可有想過將二者結合?本港樓價貴絕全球,一個略大的單位隨時叫價上千萬,如把這筆金錢放到日本投資,已有可能成為溫泉旅館的業主!姜麗文、林沚羿這次啟動日本「購物團」,所購之物卻是非一般。兩人依照「購物清單」,引領大家參觀滑雪場、酒店、度假屋、民宿等物業,將睇樓、投資、旅遊、風俗文化等行程共冶一爐,並向多位買家取經,到訪其物業兼請教投資心得。
https://programme.tvb.com/tc/mer ... 7%E5%81%87%E6%9C%9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4 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空当接龙 发表于 2026-2-14 10:52
是不是上海?我感觉去日本的统计人数应该分为浙江沪和浙江沪以外

整天黑长三角去日本的多累不累啊
结果到日本一听全是东北口音

评分

参与人数 2战斗力 0 收起 理由
pepper023 + 1 好评加鹅
hlazd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4 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佛剑分说 于 2026-2-14 14:52 编辑
信长的呕吐 发表于 2026-2-14 14:18
整天黑长三角去日本的多累不累啊
结果到日本一听全是东北口音

啊……?再怎么排也不可能东北人多吧
(顺便说,我并不觉得去日本旅游就怎么了。而且长三角赴日人数多也不全是去旅游,本身就因为一贯是商业发达地区,对外的经贸联系也更紧密。但是无论如何也没必要扯出东北人来吧)



2024 年)
日本向中国公民签发签证总量:524.4 万份
上海领区(沪苏浙皖赣):246.7 万份(47%)
北京领区(京津冀等):109.3 万份(21%)
广州领区(粤闽桂琼):83.3 万份(16%)

看航班数也可以佐证,东北要是排名靠前,沈阳直飞航班也应该最多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4 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he_Ether_ 于 2026-2-14 15:03 编辑
佛剑分说 发表于 2026-2-14 14:47
啊……?再怎么排也不可能东北人多吧
(顺便说,我并不觉得去日本旅游就怎么了。而且长三角赴日人数多也不 ...

可能因为东北口音容易分辨,而且性格比较直率在日本环境下更突出吧。我去物产店之类中国人聚集的地方都是东北口音,实际接触下来江浙沪的比例高的吓人

另外可能东北人因为特殊历史原因,在日本谋生的比较多,长三角更多的是旅游/留学?我这边物产店饭店东北口音的老板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4 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信长的呕吐 发表于 2026-2-14 14:18
整天黑长三角去日本的多累不累啊
结果到日本一听全是东北口音

这个我倒是理解:
1 毕竟除了粤语沪语全是东北话
2 我碰见几个长三角人在日本是不说中国话的,太入乡随俗了,甚至火山人都是只说英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4 15: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月白天青 发表于 2026-2-13 21:20
我看有些人很急啊,等很久了吧直接顶着罕见id出来了。

—— 来自 OnePlus OPD2407, Android 16, 鹅球 v3.5 ...

抗吧人可是青虫不离口呢,也许这帮殖蛆真觉得这id没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4 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赢学之车站进水

车站进水的水也很干净!
和圣水一样!
和瓶装水一样!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4 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The_Ether_ 发表于 2026-2-14 14:58
可能因为东北口音容易分辨,而且性格比较直率在日本环境下更突出吧。我去物产店之类中国人聚集的地方都是 ...

你这就被设置议题了
他说的东北口音最好真的是东北口音,而不是沪坛认定的东北口音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你说啥就是啥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4 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马里奥大电影2确定引进了
因为是环球发行的所以算美国片?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4 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nuoer 发表于 2026-2-14 15:11
马里奥大电影2确定引进了
因为是环球发行的所以算美国片?

应该主要还是因为是illumination动画制作的,如果是老任自己做的,环球来发行就不一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4 15: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马里奥电影除了马里奥3个字外就和本子没关系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4 15: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alisa 发表于 2026-2-14 15:05
日本赢学之车站进水

车站进水的水也很干净!

“可以直接喝”

—— 来自 鹅球 v3.3.96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磁场颠佬 + 1 思路广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4 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朵雅空咖 于 2026-2-14 15:37 编辑

看到一个说法,如果问日韩谁更仇视中国,那么结论是日本,因为就这些年一波接一波的节奏里面,韩国跟上一起搞中国其实不多,而日本是一个都没落,并且好多时候带头冲锋,恨不得中国马上完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4 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朵雅空咖 发表于 2026-2-14 15:35
看到一个说法,如果问日韩谁更仇视中国,那么结论是日本,因为就这些年一波接一波的节奏里面,韩国跟上一起 ...

可能是因为志愿军1951年1月真的攻占了汉城,而当时没能做到东京烧烤,所以棒子知道它太跳的话,着实会挨老钟打,而倭头总一厢情愿,觉得自己不会被老钟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4 15: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朵雅空咖 发表于 2026-2-14 15:35
看到一个说法,如果问日韩谁更仇视中国,那么结论是日本,因为就这些年一波接一波的节奏里面,韩国跟上一起 ...

光饮稀悦捅咕将军那一下就比鬼子疯狂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4 15: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说可惜当年那两个原子弹不是中国扔的

—— 来自 Xiaomi 24129PN74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4 15: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朵雅空咖 发表于 2026-2-14 15:35
看到一个说法,如果问日韩谁更仇视中国,那么结论是日本,因为就这些年一波接一波的节奏里面,韩国跟上一起 ...

韩国是左右互搏,小日本是一心一意(不过近年来韩国反日的老人也慢慢都老死了,青年里普遍对美对日好感度很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4 15: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eander_z 发表于 2026-2-14 15:42
只能说可惜当年那两个原子弹不是中国扔的

—— 来自 Xiaomi 24129PN74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

真扔了那帮精日绝对天天跑去下跪磕头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4 15: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romeus 发表于 2026-2-14 15:41
光饮稀悦捅咕将军那一下就比鬼子疯狂多了

这洽洽是因为棒子内部还有强大的反对派逼的,让尹卡卡只能玩抽象政变,说明南棒还有点数,本子内部那里还有足够强的力量反高市。

—— 来自 HONOR ALP-AN00, Android 14,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4 15: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信长的呕吐 发表于 2026-2-14 14:18
整天黑长三角去日本的多累不累啊
结果到日本一听全是东北口音

这你就是当鸵鸟了,上海去日本游客就是非常多,你要说打工或者混黑道那可能另一回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4 15: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空当接龙 发表于 2026-2-14 15:03
这个我倒是理解:
1 毕竟除了粤语沪语全是东北话
2 我碰见几个长三角人在日本是不说中国话的,太入乡随俗 ...

每次去日本景点大把大把说上海话的,可能你只是听不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4 15: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日本只听到东北话是去做正经事情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4 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能不能别一天到晚被人一挑唆就开始地域歧视找自己人问题了
上海人和东北人都在给新中国造新航母
总说不要被人设置议题了我看怎么一下就上钩
人被扣了鬼子发张图就马上反思是不是船长要冲滩了
回头别人说你东北人还在用马葫芦之类的协和伪满语你们是不是还要再相互攻讦一遍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2战斗力 +16 收起 理由
星零影 + 1 你说造航母我就不累了233
保罗赫伯特 + 1 好评加鹅
搞不好是哈士奇 + 1 是的,别人一歪楼马上就有弱智顺着歪楼往下.
烦死了 + 2 好评加鹅
光的彼端 + 2 好评加鹅
南猫猫猫猫 + 2 好评加鹅
红衣队 + 1 好评加鹅
羊寢 + 2 附议
gold013 + 1 好评加鹅
lxlyandccc + 1
王兰花秀丽 + 1 欢乐多
shiji6666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4 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朵雅空咖 发表于 2026-2-14 15:35
看到一个说法,如果问日韩谁更仇视中国,那么结论是日本,因为就这些年一波接一波的节奏里面,韩国跟上一起 ...

其实也有个说法,就是当议题发生变化,中日韩三方民众一般会两两联合起来对抗剩下那个,比如韩国又在把其他国家的东西说成自己的,这时候中日网友会一起骂韩国人;日本又犯贱,中韩会一起骂日本;中国越来越强大“威胁”到周边了,日韩又团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3 09:21 , Processed in 0.205581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