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ccared

[海外] 日本专楼5月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2-13 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公文汇报也发了,不能当作没事发生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3 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搞不好是哈士奇 发表于 2026-2-13 12:51
吃食其家最低端的连牛肉都没有的套餐都能这么高兴
泔之如饴

最好再把平均身高吃低个几十公分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3 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始赢了
而且日本很多媒体都报导了

网右说,没有日奸公明党后总算可以放手干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3 13: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orzen 发表于 2026-2-13 11:52
啥叫没法做出毁气氛的反应,炸柜子难道不喜庆么

如果说把国内禁止燃放的当量放对面去,国人肯定都愿意。
呃…这不就是直播刷火箭嘛。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3 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搞不好是哈士奇 发表于 2026-2-13 12:51
吃食其家最低端的连牛肉都没有的套餐都能这么高兴
泔之如饴

下次换个小碗,看着装得满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3 14: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一个图,不知道是不是确定版,让石平太郎当外相,早苗这是不打算跟🀄对话了是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3 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iantsai 发表于 2026-2-13 14:39
看到一个图,不知道是不是确定版,让石平太郎当外相,早苗这是不打算跟🀄对话了是吧

...

这纯粹乱弹琴吧,估计是假的。。。如果是真的那就真完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3 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呼鲁鲁修 发表于 2026-2-12 20:13
长崎县?还挺远。。不管怎么样,我们也得找个地方扣一艘

长崎不就在最靠近东海这边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3 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iantsai 发表于 2026-2-13 14:39
看到一个图,不知道是不是确定版,让石平太郎当外相,早苗这是不打算跟馃勫话了是吧

...

这整活的吧,太颠了
小小泉:我呢?我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3 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是整活,农相神谷 田母神自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3 14: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麻生85了当数字相?
虽然确实是个闲职吧。

—— 来自 鹅球 v3.4.98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过客罢了 + 1 传真机老手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3 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田母神现在在日本都路边一条了,而且也没当议员吧,怎么当防卫相。还有那个国家公安委员长,选个娘们算啥,能服众吗?太假了。
而且连玉木都出来了,他们野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3 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一眼串,群星璀璨,梅姨歌诗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3 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显是假的,田母神都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3 15: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野党还想在内阁任职,做梦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3 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圣雷科诺 发表于 2026-2-13 12:59
注意看水深,我国一向主张“大陆架延伸”原则,中日东海界线为冲绳海槽,以西全部属于我国

—— 来自 S1 ...

男女列岛本身就在冲绳海槽西面,这里其实是一个潜在的争议点。不过我印象里东海外大陆架划界案没画到这部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3 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啪啦啦啦啦 发表于 2026-2-13 15:08
男女列岛本身就在冲绳海槽西面,这里其实是一个潜在的争议点。不过我印象里东海外大陆架划界案没画到这部 ...

没错,但是直接扣船逮人就是挑衅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3 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中方回应日本扣押中国渔船】2月13日,外交部发言人林剑主持例行记者会。
彭博社记者提问,日本方面表示,他们扣押了一艘中国渔船并逮捕了其船长,原因是该船在进入日本专属经济区后试图逃避检查。外交部对此有何评论?
林剑表示,中国政府一贯要求中国的渔民依法依规作业,同时坚决维护中国渔民的合法权益。希望日方严格遵守《中日渔业协定》,公正执法,保障中方船员安全和合法权益。(@北京日报 记者 李治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13 15: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3 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myarms 发表于 2026-2-13 15:34
【中方回应日本扣押中国渔船】2月13日,外交部发言人林剑主持例行记者会。
彭博社记者提问,日本方面表示, ...

找到一张老图


—— 来自 S1Fun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3 16: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yarms 发表于 2026-2-13 15:34
【中方回应日本扣押中国渔船】2月13日,外交部发言人林剑主持例行记者会。
彭博社记者提问,日本方面表示, ...

要求公正执法保障权利,没提放人没提主权

盲猜一个这把是渔民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3 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myarms 发表于 2026-2-13 15:34
【中方回应日本扣押中国渔船】2月13日,外交部发言人林剑主持例行记者会。
彭博社记者提问,日本方面表示, ...

感觉有点没力气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3 16: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发言稿还是一贯风格,听起来不给力

—— 来自 OnePlus PHB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3 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这么没底气,不会是真捞过界了吧就算真捞过了,我们也去钓鱼 岛海域抓一艘日本渔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3 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是柜子外务省经费骗渔船越界然后仙人跳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3 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iantsai 发表于 2026-2-13 14:39
看到一个图,不知道是不是确定版,让石平太郎当外相,早苗这是不打算跟🀄对话了是吧

...

部长里非自民的比例怎么这么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3 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别人发图,都快冲滩了,不是一般过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3 16: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antsai 发表于 2026-2-13 14:39
看到一个图,不知道是不是确定版,让石平太郎当外相,早苗这是不打算跟🀄对话了是吧

...

大概率是整活,基本上是把最不适合做这个职务的人放在了对应职务上面。不过现在很多日本人脑子有病,也不排除他就真的这么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3 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是船长开的太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3 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那张标志图是真的,说实话,被抓是真的不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3 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都是什么情况?就算越界,一般来说对于民船默认惯例都是警告监视驱离一条龙,最多喷喷水炮,哪有直接去扣船逮人的?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3 16: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初早该把凉月号扣下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3 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Humpy 发表于 2026-2-13 00:12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ipcYz6EkP

如果是说对生成技术本身没哈气但对生成内容破防的,也还是 ...

那么哪里能看到原片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3 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呼鲁鲁修 发表于 2026-2-13 16:24
怎么这么没底气,不会是真捞过界了吧就算真捞过了,我们也去钓鱼 岛海域抓一艘日本渔船 ...

正常日本渔船好多年了都不敢去那钓鱼 岛海域捕鱼了

也就那几个地方议员经常2-3个月一次搭渔船去钓鱼做政治秀,然后日本海保会出动两倍于我们海警船数量的海保船护着这艘渔船,我方海警船在海保船外侧监视,时间到了大家都撤了,所以想抓日本渔船等于要上武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3 16: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肉眼可见的不会有动作,不去找船长的原因,难道怪国家软吗

—— 来自 OnePlus PJA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3 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yukino1029 发表于 2026-2-13 16:54
正常日本渔船好多年了都不敢去那钓鱼 岛海域捕鱼了

也就那几个地方议员经常2-3个月一次搭渔船去钓鱼做政 ...

我是支持在钓岛附近搞武斗的,弄沉几艘海保,杀几百个鬼子,引诱海自出来做海军决战。小鬼子不图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3 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有些人标的位置,粗略量一下是在1735和1736之间,刚好1736是黄色区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13 17: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3 17: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鬼子全民赢学入脑,只靠经济制裁也许能让鬼子愈发举步维艰,但打不碎赢学滤镜,现在是自民党前所未有大胜利,修改宪法就在眼前,修宪之后呢,谁保证鬼子不会启动核试验,保证西大真能按住这条疯狗?东大不用武力狠狠打鬼子一棒子,不打碎鬼子赢学滤镜,只等着经济制裁温水煮倭,那将来再后悔“我们当初应该做些什么”可就晚了

—— 来自 OnePlus PJA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3 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日子造牌呢,想抓了人跟咱们谈条件,那就公事公办呗,以后也对等抓小日子过线渔民就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3 10:13 , Processed in 0.195709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