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ccared

[海外] 日本专楼5月

 火...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12 20: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消防 发表于 2026-2-12 10:59
曾经听潘22老师提过日本人的一个自嬷观点是“全世界只有日本有四季”

因为太匪夷所思了去搜关键词(日语的 ...

好了,刚刚看到一个日文冷笑话可以所为这个话题的终结了——
“因为有卖春所以日本没有四季只有三季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12 20: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12 20: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鬼图我截掉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21: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経営管理ビザが厳格化

 店主のカンデル・ラグさんは言う。

「経営・管理ビザの要件が、厳しくなったんです。もし、ビザ更新時に資本金3000万円を求められたら、用意できない。会社をたたむしかないかもしれません」

 昨年10月、外国人経営者向けの在留資格「経営・管理」の要件が厳格化され、資本金は「500万円以上」から「3000万円以上」に引き上げられた。

 さらに、「1人以上の常勤職員」も必須になった。経験や学歴の要件も追加され、「経営・管理経験3年以上」、もしくは「経営・管理に関する修士相当の学位」を求められる。中小企業診断士などによる事業計画書の確認も義務づけられた。

日本提高了经营管理类签证的门槛——将导致很多开咖喱店的印度人无法续签证无法继续留在日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猪突猛进R 发表于 2026-2-12 18:59
【航班预定仅减1成!#日媒称中国春节赴日个人游复苏#】#部分去日本航线取消全部航班#

2月11日,日本富士 ...

朋友圈已经出现很多日本旅游的了,真的拦不住的。
有的人真的对日本有很深的滤镜,反而是我们公司这群整天去日本出差的老登一听说不用去出差了弹冠相庆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F29 于 2026-2-12 22:09 编辑

发绿发小女孩伪装木柜子是何意味,话要搭配脸来看啊。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wilkyway -1 大家是不知道木柜子什么嘴脸嘛 那是不想看.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22: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ovemove 发表于 2026-2-12 19:49
那丰田,本田,日产,马自达,索尼,松下,这些企业来中国都抓起来了? ...

我们社长就这么认为,并且强行要求中层以上干部不准来中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共同报导:

赖桑说 4v被统一,下一个就是日本和菲律宾
网右评论 老🀄️野心很大,就是准备各个击破,打完日本打加拿大,打完加拿大打老美,然后一路推进

网右对老🀄️评价还是蛮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malisa 发表于 2026-2-12 22:57
日本共同报导:

赖桑说 4v被统一,下一个就是日本和菲律宾

但是与此同时,它们认为只要日本表现出强硬的态度,老🀄️就不堪一击

只能说,不要试图理解邪教入脑的疯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mobdom 发表于 2026-2-12 14:45
这就是精神小日本最喜欢的校园生活了

—— 来自 HUAWEI ALN-AL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

waisetsu是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23: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起名 发表于 2026-2-12 23:45
waisetsu是什么

猥褻 わいせ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23: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わいせつ 猥亵(淫秽)

—— 来自 LENOVO TB322FC, Android 15,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movemove 发表于 2026-2-12 18:31
这美国人都跑小红书对账,不行买张机票来看看。这日本离的近的多,还整天把自己埋在茧房里自嗨。 ...

你日来中国的不少的,不管是旅游还是办公。但蜗牛是自主闭眼的,本来就没准备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2 23: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新出的AI生成视频seeddance2.0让很对本子破大防...

各种无能狂怒反复念经版权侵害和工作者失业。
我寻思的之前Sora2出来的时候咋没那么多哈基倭哈气,只是因为是美国爸爸的AI吗?

如同马夫第一次看见汽车。在AI世纪的历史车轮碾压的残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3 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umpy 于 2026-2-13 00:15 编辑
四氧化三铅 发表于 2026-2-12 23:52
最近新出的AI生成视频seeddance2.0让很对本子破大防...

各种无能狂怒反复念经版权侵害和工作者失业。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ipcYz6EkP

如果是说对生成技术本身没哈气但对生成内容破防的,也还是有国人一同的看评论区就能看到不少。
例如这样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3 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踏绘,踏绘,挨个踏绘,一个也别想跑
政冷经热吃屎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3 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特摄厨因为这个闹大了导致国内奥特曼给掐了估计是不好受的,但⏰本来就是这么计划的吧,军事兜底,然后经济制裁和科技羞辱,你倭只能纯哈气,你倭现在相关的估计字节不都会拉禁词,随便你们玩,国内就算有版权公司估计也不敢处理,一个不小心就被冲甚至直接被上头警告拉黑名单赶出国内市场,能自愿退出国内市场就更好,这都是⏰最乐意看的只能说国力碾压就是爽,你倭再怎么哈气,其他国家都没人会声援。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shiji6666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3 00: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奶龙可能要把布什号调往伊朗方向,应该是个军事加压的好机会,可以以日本修宪为由头发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3 01: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春节所有人都在放假,加锤子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3 01: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umpy 发表于 2026-2-13 00:12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ipcYz6EkP

如果是说对生成技术本身没哈气但对生成内容破防的,也还是 ...


有一说一,不想和垃圾政客扯上关系的心态还是能理解的~
但你截图的这个人肯定不是这一类~
这只是个复读“友邦惊诧”的傻X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3 05: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在日本用不了SEEDANCE
建议大家有条件的可以做各种高市早苗花式挨打的视频发网上
日本人真的破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3 07:31 | 显示全部楼层
@持续低熵LordLowEntropy

中日斗争杂谈(一)日本问题的一些认知误区

关于日本问题,有好几种说法我一直是高度不认可的。这里来简单分析一下。

第一个认知误区:日本敢于发动对华战争,因为他不怕输。

这种说法讲的是即使日本战败了被中国全境占领了,中国也会视日本为良好资产,也还是要进一步利用的。就像哪怕二战日本战败了,战后还是可以好好搞经济。日本现如今陷入中美斗争的困局不得解脱,与其这样被耗死还不如拼一把,输了也会拼出一个确定的未来,能安心搞经济。另外,以中国的仁慈,不会对日本进行大规模清洗的。所以日本的统治阶层也不用太担心。

这种认知的错误之处在于忽略了如下问题:中国如果以武力方式控制了日本,极有可能会搞小规模清洗,而这种小规模清洗也是日本的战争发动者不能承受的。比如在战争决策中最关键的那十几个人视为战犯都处死,然后他们的无罪责家族成员也永久性贬为政治庶人以及被抄家,这是完全可能的。而战争决策的高度集权性就决定了,哪怕你只威慑十几个家族,这威慑力也够了。

第二个认知误区:美国希望日本挑起和中国的战争,以此来牵制中国的崛起。

认知的错误之处在于,中日开战是要把美国卷进来的。这可不是武统台湾美国到时候脸皮一厚不介入就完了的事情。有美日安保条约在,有大量的美国驻军在,最重要的是如果美国保不住日本,它整个东亚的全部祖业就要丢光了。再有,如果撤得不及时,大量的美军和家属被俘虏都是可能的。

美国介入,而且是为了守日本,仗可就打大了,就远比进入台海战场恐怖得多。如果连台海方向美国都避战情绪很重,他怎么会希望自己被日本拖下水不得不亲自和中国全面开战?

美国在台海也好在日本也好,其心态我认为很好揣摩,就是想尽可能保持现状。这点我在前些年的键政文中已经分析过多次了。

第三个认知误区:日本希望挑起中美大战以从中渔利,摇身一变成为具有高统战价值的国家,由此彻底解除枷锁变成一个正常国家。

我是很不理解这里的逻辑。如果中美大战其中一方赢了,那日本极有可能就被赢的那方控制了,没有解除枷锁变为正常国家。如果谁都赢不了,战争很可能无非就是两种情况。第一是打不大,第二是变成长期的残酷的势均力敌背景下的血腥消耗战。如果打不大,基本上还是现在的格局。如果变成长期血腥消耗战,日本很可能就是血腥消耗的主战场之一(否则只在台海和南海很难打出中美长期均势消耗战)。还想寄希望于长期血腥消耗之后中美双方觉得实在没办法了都耗不住了干脆大家都退出让日本成为一个中立的正常国家?这机会有多大?就算双方都放弃日本,为何不是双方将日本变成低价值地区后再双双放弃?为何不是双双放弃日本后日本成为长期无安全保障区从而根本没有重资产注入的价值导致连战后重建的原始积累都完不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3 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玖羽 发表于 2026-2-13 07:31
@持续低熵LordLowEntropy

这有个前提就是
美日的决策层是聪明人或至少是正常人
你看懂王和车力是正常人吗?
朱全忠称帝——唐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3 07: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玖羽 发表于 2026-2-13 07:31
@持续低熵LordLowEntropy

这个人的错误就在于妄图用普通的逻辑去理解日本人的行为方式
殊不知正如世界上的**分普通**跟德国**一样,世界上的逻辑也分普通逻辑和日本逻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3 08: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寿公说的几种心态,日本民众可能就是第一种。因为日本上一次赌输战败后给西大当狗,做东亚**桥头堡和民主橱窗,过得还可以。
所以可能觉得赌赢了就咸鱼翻身了,赌输战败了,也不会差到哪去。日本没有经历过我们近代的屈辱史,对打输了的严重后果认识不到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3 08: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假定全是理性人是很常见的误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13 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3 08: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anjia0815 发表于 2026-2-13 00:26
如果是特摄厨因为这个闹大了导致国内奥特曼给掐了估计是不好受的,但⏰本来就是这么计划的吧,军事兜底,然 ...

圆谷傻了吧唧才会主动表态。一边是亲生妈一边是自己赖以生存的后妈,装死才是这种企业最该做的。要切割也得到最后彻底撕破脸皮才切

—— 来自 LGE LM-Q730, Android 10,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3 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玖羽 发表于 2026-2-13 07:31
@持续低熵LordLowEntropy

所以后面直接取关寿公了,一厢情愿地认为别国都跟中国一样理智至上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3 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2月8日有记者问她选举承诺办不到怎么办?

日本首相高市早苗坐在采访席上,对面的评论员太田光推了推眼镜,问出一个问题:“首相,您承诺将食品消费税降至零。如果,我是说如果,最后没降到零,您打算怎么负责?”

高市早苗脸上的笑容瞬间凝固。几秒钟后,她几乎是脱口而出:“太田先生,你这人怎么这么坏啊!”我不是说了接下来就要好好干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13 08: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3 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消息说被扣了一艘渔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3 08: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过年的 非得让恶心老中啊

—— 来自 鹅球 v3.5.99-alpha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shiji6666 + 1 好评加鹅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3 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alisa 于 2026-2-13 08:54 编辑

渔船的事情产经新闻也报导了,果然是🀄️不想加速也必须加速


特别强调2022年以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13 08: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开始各种挑衅动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2-13 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3 10:13 , Processed in 0.211429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