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求助] 现在留学找哪家中介合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3-16 01: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50万留在银行啊,别瞎折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6 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身边润出去的主要是两条线一是去日本搞IT,二是去加澳搞维修,好像都还可以,至少都还安身立命,生活不好说轻松但中规中矩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6 01: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 50w不够
2 找啥中介,我家ce ms+bme phd 两个人伺候你一个完事了,有论文还能帮你审稿,不如把钱给我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7 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大家,这一个月积极备战考研,考虑到国际局势,还是想办法再国内往上爬,既然搞IT就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这个专业,往AI和大模型方向发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8 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一定要出国啊,可以考虑中外合办,录取走的是国际留学那个模式,但是上学是在国内,然后拿证跟留学一样可以做认证。出国学费+生活费现在一年要50-100万了,但是上中外合办这种一年10万差不多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8 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留学需要找中介,那么很可能实际上你不需要或者说留学没有意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8 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手上有五十个,不如自己钻研做点几万块的小买卖。输了也有退路,大不了去当保安钱存着也比别人舒服得多,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你真想锻炼自己还在本专业钻,就不要在乎薪资去找个专业相符的小公司学东西,单位肯交五险就行,比你接着去读个水硕有用多了。    Re:Sour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4-8 12: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lithMardin 发表于 2026-4-7 18:41
如果你手上有五十个,不如自己钻研做点几万块的小买卖。输了也有退路,大不了去当保安钱存着也比别人舒服得 ...

我这专业下水道,生化环材占了俩,业内跟我说要考博才有前途,那我还是去考计算机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4-8 13: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百响 发表于 2026-3-11 03:48
这钱感觉不算太够,主流英语国家白领工作也不好找,搞点特色蓝领工作还有可能留下来,但不适用于每一个人, ...

补充一下,蓝领只能做那种要证或者要执照的,没证没执照的蓝领,比如自行车技师这种基本上赚多少花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5:16 , Processed in 0.032298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