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宫本喵

[欢乐] 不吐不快,精日就是贱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3 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荻花题叶 发表于 2026-6-23 11:33
是的,说白了就是反中…有个认识多年的网友,某天突然蹦出来一句要买日本茶叶。本来也没啥,人爱买啥买啥呗 ...
你应该建议他多喝日本茶,延年益寿(早日升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xuzhe830725 发表于 2026-6-23 13:44
我就插个嘴,鬼子那有某个服务是真比中国便宜,服务更好,情绪价值拉满,妞更漂亮,身材爆炸。汇率越来越低 ...

但政府不喜欢风俗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4: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精美精欧不鄙视自己的国家?我见识少你不要骗我

—— 来自 OnePlus PJZ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4: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红迪最繁花的两个中文版
r/KanagawaWave
r/RunToJapan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慕强的话我也能接受,现在日本这个样子还精那确实是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花咲茜 发表于 2026-6-23 13:51
但政府不喜欢风俗业

真不喜欢早按死了,至少也能按得半死不活的
蜗蜗政府的态度不如说是“鄙视”:觉得下层人以此为生很不体面很下流,但又觉得“底层人就是这样”,不会认为肉食者有制止或者改造他们的道德义务
和印度四种姓不喜欢达利特是一种不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5: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荻花题叶 发表于 2026-6-23 11:33
是的,说白了就是反中…有个认识多年的网友,某天突然蹦出来一句要买日本茶叶。本来也没啥,人爱买啥买啥呗 ...

类似的逻辑我身边也有,我有个亲戚崇拜山姆,老喜欢在上面买东西,说原料好吃得健康。我跟她说山姆的货都是国内生产贴牌的,其实都一样。她说那不一样,供给国外超市的货用料好很多,国内卖的很多添加剂。
思想钢印了我也无话可说了

—— 来自 鹅球 v3.0.8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日元美元汇率是161.4300接近历史最高了,什么时候变成2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因很简单,一个精美精欧的人都顾着自己现实利益去了,哪来那多功夫鄙视自己的家乡

怕是想太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精欧精美并实际润出去的在我看来就是围着巧克力的苍蝇,虽然现在这俩巧克力也不多了但好歹能尝几口(社会福利),能咋办,尊重祝福呗。
精日就是围着巧克力形状的屎的苍蝇,他们热爱的是被人为塑造出来的假象,已经尝到屎味都在骂屎,没尝到的只会说你这尝的姿势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6: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谁说日本不好就来扣鹅的id怎么没出现?不会被关小黑屋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6: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宫本喵 发表于 2026-6-23 10:05
如果只是厌中我都可以理解,毕竟人各有自由,用脚投票
我最反感的是这帮贱种纯粹之极的虚无主义
完全无视 ...

这就是这帮货色最弱智的地方,只要能反🀄,连病毒都可以精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缪斯替 发表于 2026-6-23 15:04
真不喜欢早按死了,至少也能按得半死不活的
蜗蜗政府的态度不如说是“鄙视”:觉得下层人以此为生很不体 ...

政府用的是时间武器,等这一代人和建筑老死,不需要亲自动手。难道现在风俗业就不是半死不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6: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张元英 发表于 2026-6-23 11:57
泥潭曾经出现过有人说"感觉自己被骂罕见一点攻击性都没有",  我说你能不能好好地把汉奸两个字打出来, 然后 ...

联动一下基本盘能稳住说明基本盘是大多数,那非基辈自然是罕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6: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破坏 发表于 2026-6-23 12:30
精日的背后是强大的外务省和营销水军,难道这个不是优势吗?

有钱不好好搞经济,反而发到国外搞宣传
也是一种“宁予‘友邦’,不予家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缪斯替 发表于 2026-6-23 15:04
真不喜欢早按死了,至少也能按得半死不活的
蜗蜗政府的态度不如说是“鄙视”:觉得下层人以此为生很不体 ...

风俗场所不能新建、改建、加筑、迁址,这一条就看出政府怎么想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6: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jcctxz 发表于 2026-6-23 14:53
红迪最繁花的两个中文版
r/KanagawaWave
r/RunToJapan2

第一个是神奈氚冲浪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jjcctxz 发表于 2026-6-23 14:53
红迪最繁花的两个中文版
r/KanagawaWave
r/RunToJapan2

红迪跟中国有关的版充满了精日精台繁花人士在里面搅混水,开头就是i'm chinese,也不知道是说的哪个chinese,华裔还是国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判官 发表于 2026-6-23 16:14
政府用的是时间武器,等这一代人和建筑老死,不需要亲自动手。难道现在风俗业就不是半死不活的? ...

啊,才想起来,这么一说水生意和爸爸活不算法律意义上的风俗行业来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6: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annine 发表于 2026-6-23 16:31
红迪跟中国有关的版充满了精日精台繁花人士在里面搅混水,开头就是i'm chinese,也不知道是说的哪个chine ...

英文版啥advchina根歪苗蓝的多了,高华和**恐华魔怔人的精神按摩集散地,轮子话术黑不到点上那种。
这俩中文版那可是24k纯反贼集散地,版里无数精神润人的扭曲哀嚎,如此诅咒教派也就小日子三峡观察员能相提并论,结果这两边偏偏还能不约而同都取出个日本相关的版面名,真可谓是汉奸所见略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MJ 于 2026-6-23 16:58 编辑

对于这种人不管他精什么我都是一句话,你说的对,赶紧去追求你的自由,别回来了。我们这些没能力的没办法,只能在国内水深火热坚持下去,你能力很强就别跟着了。
以后见面就是,你不是润出去了么,怎么还在这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拿钱办事一方面,反智和精神空虚是一方面

还有一方面,有些已婚老男人不追偶像,不玩ACG,甚至看不懂倭语,日综影视历史政治从来都无感的也热衷于往那边跑,大概是真有什么东西是那边有这儿没有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7: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去童厕的nee看张司令警随其后SpaceX各频道品味什么叫精美贱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7: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calb 发表于 2026-6-23 17:02
拿钱办事一方面,反智和精神空虚是一方面

还有一方面,有些已婚老男人不追偶像,不玩ACG,甚至看不懂倭语 ...

隔壁屎黄色论坛一大堆这种中年老登,他们反日但不反日女人,霓虹对他们来说就是“离家近且生活习性相近审美相似并拥有大量合法性资源的前附庸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千代 发表于 2026-6-23 15:05
类似的逻辑我身边也有,我有个亲戚崇拜山姆,老喜欢在上面买东西,说原料好吃得健康。我跟她说山姆的货都 ...

添加剂这方面不懂不评价,国内代工厂外销比自有品牌用料和质检标准更好这件事又不是一天两天了,同样的产品不在乎钱只想买个省心的无脑选国内代工的外商品牌没毛病。

Re:Sour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おぎゆか 于 2026-6-23 18:34 编辑
jjcctxz 发表于 2026-6-23 14:53
红迪最繁花的两个中文版
r/KanagawaWave
r/RunToJapan2

最搞笑的是这两个SUB天天在各中文板块巡逻,我一个新号和这两个板块毫无瓜葛,就因为在china_irl说了句日本坏话结果第二天系统私信告诉我被KanagawaWave给ban了这群人真有够闲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咸丰帝 发表于 2026-6-23 10:31
热爱生命,不也挺好吗,难道非要老得动不了了才想起没享受过青春?

配合ID这发言太够味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精美就不减重了?甜甜圈桂公公这些还不够减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9: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乾理央 发表于 2026-6-23 17:24
隔壁屎黄色论坛一大堆这种中年老登,他们反日但不反日女人,霓虹对他们来说就是“离家近且生活习性相近审 ...

无处安放的精液总要有个厕所排泄,日本就这定位挺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jjcctxz 发表于 2026-6-23 14:53
红迪最繁花的两个中文版
r/KanagawaWave
r/RunToJapan2

一亩三分地不是早就总结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9: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所谓啊,日本会一直打他们的脸
就跟特朗浦现在天天在打精美的脸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个算一个都是电子宠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22: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发日本旅游贴想被夸结果发现一堆人扣鹅的精日be like: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7: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你没见过精印的,精哈萨克斯坦的,精阿拉伯尤其是沙特和土耳其的
坦白讲,如果我手里有核弹,我的第一选择不是日本
顺带一提,这两天又见了一个奇景,b站up阳离子是个嫁给中国人的美国人,最近在骑行中国西北,路过甘肃某村庄,一某族老汉得知阳离子是美国人后,恳切地询问“听说ykw是某族养下的?”(意为听说ykw是某族/信某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7:37 | 显示全部楼层
tsubasa9 发表于 2026-6-23 10:35
精美就不减重了?甜甜圈桂公公这些还不够减重?

美国现在的所作所为就是在不断打精美的脸。去日本方便也便宜,润日的大把,在家门口拉屎更恶心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7: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今年的话还是大力提倡精日去东京玩耍

尤其去涉谷体验ぶつかり族

毕竟是3月开始就上了大使馆通告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4 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把日本当作便宜许愿机的人,算不算精日?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9HLb6yEWw/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1:02 , Processed in 0.150386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