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957|回复: 123

[PC] Steam Machine(主机)价格正式公开!售价1049美元,7月30日正式发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3 01: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nanamishark 于 2026-6-23 21:02 编辑

Steam Machine性能是Steam Deck的6倍以上,能够运行Steam库内的所有游戏,3A大作也不例外。只需登录Steam帐户,库中内容即如数呈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01: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nanamishark 于 2026-6-23 01:12 编辑

系统层面,设备预装基于Linux深度定制的SteamOS,默认进入大屏游戏模式,支持手柄一键唤醒、即插即用,拥有与传统主机一致的轻量化操作逻辑,无需用户进行系统调试与驱动配置;同时保留完整桌面模式,可兼容通用PC办公与生产力软件,覆盖多元使用场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1: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索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01: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nanamishark 于 2026-6-23 01:12 编辑

硬件规格上,新一代Steam Machine采用半定制AMD硬件方案,搭载Zen4架构CPU与RDNA3架构GPU,支持FSR超分辨率技术,可实现主流3A作品4K/60帧流畅运行,综合性能达到Steam Deck的6倍以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nanamishark 发表于 2026-6-23 01:06
硬件规格上,新一代Steam Machine采用半定制AMD硬件方案,搭载Zen4架构CPU与RDNA3架构GPU,支持FSR超分辨率 ...

没有一毛钱定制,都是现成的,8540u+7600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啦!你们的1000美元次世代游戏机!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迪亚比 + 1 哈哈哈!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1: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说这个机能不如ps5吗??1000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NeverCU 于 2026-6-23 02:08 编辑

和掌机比性能是通稿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1: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512+16+8的主机,1000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能让主流游戏按照这个配置来优化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温馨提示,这个价格不包含手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2:07 | 显示全部楼层
FBC档案部专员 发表于 2026-6-23 01:49
能让主流游戏按照这个配置来优化么?

如果有4060加超分跑不到30帧的游戏,没有个5070真玩不了,那这游戏肯定卖不出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2: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价格要是给个24g统一内存估计还真有人试一下,现在就纯搞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2: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清算当时敲锣打鼓要清算diy市场的

评分

参与人数 2战斗力 +3 收起 理由
小张翔 + 1 欢乐多
沧兰殇 + 2 愿赌服输,给你加回来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2: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才发现1000刀还是不含手柄的配置,helix就按这价格卖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2: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算它卖500刀,这个配置也没啥吸引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滋啦球 于 2026-6-23 02:48 编辑

1000刀买512+16+8还不带手柄? 看笑了, 怕不是到黑五直接打骨折
还好去年买了deck oled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滋啦球 发表于 2026-6-23 02:27
1000刀买512+16+8还不带手柄? 看笑了
还好去年买了deck oled

感觉都不会出多少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3:13 | 显示全部楼层
v社对于供应链的掌控还不如b站diy up主

评分

参与人数 3战斗力 +3 收起 理由
小张翔 + 1 好评加鹅
1aVa + 1 欢乐多
恐惧之眼是我家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注意 1000刀出头的主机是不带手柄的
带手柄的2TB版本是1400刀多
当然你当1500刀起步看就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3:39 | 显示全部楼层
7600m单纯跑分不过3060水平,当然实际游玩A卡肯定不如N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3: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不定价999啊,说起来还好听点,真的50刀都亏不起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4: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gn自己按照steam machine的配置自己配的全塔也是1050刀左右。当然你要硬抠便宜硬件那还是能够抠出点空余的。总之这定价也不算离谱吧

—— 来自 motorola edge 2025,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4: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价格太自信了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4: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护动物抓根宝 发表于 2026-6-23 02:15
这价格要是给个24g统一内存估计还真有人试一下,现在就纯搞笑的

去年发布的时候我下意识以为是strixhalo的定制超丐版,再仔细一看才发现是zen4+76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4: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医生狼多 发表于 2026-6-23 02:17
才发现1000刀还是不含手柄的配置,helix就按这价格卖吧

Helix按传言好歹是GPU 60+cu,CPU大于10核,内存应该也不小,微软不补贴的话卖1000刀可能性很小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5: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胖出这破玩意自己笑没
还是赶紧给第三方适配做好算了

—— 来自 鹅球 v3.3.96-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6: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看笔电男大笑话

—— 来自 OPPO PKJ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6: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先2500回收笔电男大自用蒸汽机

—— 来自 OnePlus PJZ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6: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胖放心飞,蒸蒸永相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6: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配置适合泥潭刀友买啦打排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6: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高价电子垃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6:57 | 显示全部楼层
512G-----------1049美元
512G + 手柄----1128美元
2TB------------1349美元
2TB + 手柄-----1428美元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7: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太贵了,steam的库+可以方便用电视玩+这个手柄,本来还是有点兴趣的。
而且这个贵倒不是说舍不得这钱,而是感觉如果真买了,自己像傻子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7: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属于蒸友的红酒沙发牛排!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1aVa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7: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ilky658 于 2026-6-23 07:26 编辑

这玩意能出来说明主机市场还有得赚,笔电男大配小黑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v社喜欢打折,所以机器定价够贵的话,打折打下来才能好看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加了硬盘和手柄的套装超1400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卖出一百万就算成功    Re:Sour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3 07:51 | 显示全部楼层
gta6发售在即,steammachine这个价格不是白给PS5抬轿子了吗,蠢不蠢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1:04 , Processed in 0.30969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