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375|回复: 66

[生活] 剪头发的本质不就是容易打理吗 ,15块剪个寸头怎么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7 10: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兄弟你多久剪一次头-哔哩哔哩】 https://b23.tv/bG7AqY6
我觉得寸头是最完美的发型了便宜,易打理,看起来也精神。
就视频里这位打理了发型,也跟个二流子似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lakii + 1 这位二流子也不是因为发型啊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百分之九十九的杰尼老师审美不行才是关键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的发型,剪完只是暂时的,
如果要维持那个发型,
日常打理才是麻烦,搞几次就乏了!
又不是什么帅哥XJB整整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我们这边物美里头的10元快剪就挺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4: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秃了,再也没烦恼了
一推解千愁
一瓶洗发水感觉够用三五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5: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超市门口10元快剪,哦不,现在涨到11了,自助冲水再加一块

—— 来自 realme RMX385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动于衷 发表于 2026-6-17 14:56
我觉得我们这边物美里头的10元快剪就挺好

同物美快剪,10块钱,10分钟剪完,又快又好,领个号去超市买东西,买完东西出来基本正好排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发质硬,从小就喜欢寸头
之前花10块找人剪还麻烦
现在直接买个电推套个模具就能自己推
剪完直接在家里顺便洗头连洗澡,不要太爽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redfortress + 1 不怕堵下水道吗?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要算的话我出国自己铲头省下来不知多少钱
对我来说推子问题是漩涡不好铲,尤其是正好在我后脑勺短碎交界处
回来打算留前刺试试,短碎太多年有点腻了    Re:Sour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Awanano 发表于 2026-6-17 15:16
真要算的话我出国自己铲头省下来不知多少钱
对我来说推子问题是漩涡不好铲,尤其是正好在我后脑勺短碎交界 ...

确实,当留子时练会了自己剃头,十来年已经无需镜子,唯手熟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5: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原来也是这么想的,可随着岁数的增长,虽然发量还行,但前面的头发生长速度明显比两边慢了,放着不打理就容易长成公主切八两金,要是发际线再后退就成三岛平八了。寸头也不好处理,因为头发短这种生长快慢差更明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先有个说法圆寸帅哥才是真帅哥,建模不行是要靠打理麻烦的发型提升颜值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快剪的那种只看你的颜值哦
帅哥大部分发型都帅

但是普通人 寸头平头最多50分(百分制)

虽然比那些不打理自己的肥仔强 但是也不是正确答案 只是干爽了些罢了

虽然花点钱 但是如果有追求的话  还是建议去多花钱做一下造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5: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疫情之后没进过理发店,我妈现在手艺都能给邻居理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笑了,要说打理方便不该是剃光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师傅,理个发,鬓角不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长发我也自己剪,又不走红毯谁仔细看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物美十块起快剪+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单纯无法接受打理时间超过10分钟的发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什么猩猩在发视频谈发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5: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orruptwing 发表于 2026-6-17 14:58
秃了,再也没烦恼了
一推解千愁
一瓶洗发水感觉够用三五年

洗发水是对头发特化的,没有头发了就老老实实用洗面奶去啊 korr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是我15块叫他修短点他上来就给我剃了是什么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消费观不同,不愿意在外貌上多花钱。
虽然不好看也要打理,周围年轻微脱的还是留长了去烫头。
毕竟天生建模不占优更要付出更多,
用相对比较低的消费留住一点年轻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办法剪任何发型。每天上下班带上头套,头套外面再带个全盔,啥发型的压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6: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大了去了。


剪寸头一般只要10到12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普通帅哥也驾驭不了寸头,脸型是整容化妆都不好填补的地方
上世纪人都还挺在意自己外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我也是这么想的,现在我每天出门要么戴帽子,要么洗头+吹头+发泥+发际线粉+定型喷雾,10分钟习惯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头好,不光是便宜,还有就是迅速,我超级讨厌理发时间很长,还有喷水雾啊洗啊吹啊巴拉巴拉,现在16块快剪店有吸尘器一样的设备,不洗头,剪完了直接吸一吸碎头发就没了,YYDS

另外就是平头日常出油少,晚上洗头我一周才涂一次洗发水,日常就清水冲一下就很好了,还容易擦干,不会沾灰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高町城管 发表于 2026-6-17 15:26
笑了,要说打理方便不该是剃光头?

并不是,光头可是要高频率维护的,否则冒出来那一点点发茬子恶心死你

而且光头出油一点缓冲都没有,真的会反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太讲究的话,自己都可以剪寸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6: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一到两年剪一次,10元快剪,剪成寸头然后开始蓄发,三个月后用碎剪修理下,半年后一个月微调鬓角和后面,一年左右就开始很痛苦了,主要是洗完头发吹干的时间太长了,目前考虑买个便宜推子自己修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都是去快剪,理发师也不会问东问西,速度还快

Re:Source · REDMI Turbo 5 Ma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8: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7个月没去理发店了
全是自己剪的
用升降桌+显示器支架+摄像头+全身镜站着剪
发现自己的手艺比那些破tony好太多了
ps头发长度在12cm左右,类似雨宫莲的碎盖发型


—— 来自 Xiaomi 2109119BC, Android 12,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8: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啥比较全面的自己理发的教程吗,只要寸头就好,以后也自力更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直接先剃到1毫米,然后买光头神器,每天刨一次,很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个电推子,有人帮忙搞个寸头很方便的。
自己推有点难度,不然直接推光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就是两边剃掉,中间和后面剪短就最划算。现在剪头都是自己剪或者十块钱快剪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21: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这剪寸头平头都要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7 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州白云区,25块+1,15块是十年前的价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8 0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发型和眼镜对整体的修饰挺大的,然后搭配个合适的服装造型,整个人的形象会差很远。

不过发型像前面有人提到的还要定期打理,寸头也要经常剪,一般人也很难hold得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1:04 , Processed in 0.207250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