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kira1988

[美食] 关于国产汉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15 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塔斯丁现在外卖比汉堡王都贵了,已经不是平价餐。而且有的单品变难吃了。
**还是那么便宜,不忘初心。味道也是一如既往没提上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w莱士的汉堡干的不行,想吃小食全鸡啥的才会选w莱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1: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uxon 于 2026-5-15 11:31 编辑

魏家这店火起来就很奇怪,纯粹堆料,调味比萨莉亚都差的远,凉皮米线汉堡没一个达到及格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前外卖大战还在搞的时候,我这旁边的**炸鸡堡自提常年是1.9/个,而且因为出得快,所以都是现炸现做,烫嘴的那种。讲真,这价位,就是喷了我也夸它喷得有劲。何况我吃了好久也没喷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Erinyas 发表于 2026-5-15 09:36
感觉都不如魏家凉皮

—— 来自 鹅球 v3.5.99

+1 去吃的魏斯里,吊打KM,汉堡王也不行,店也关了好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攻不受鹿 发表于 2026-5-15 09:33
喷射不是因为不卫生,是因为辣椒素,你肠胃耐受自然不会喷射

麦当劳是因为改方子用辣椒素喷射,**是因为早期太脏吧,油换的慢,蟑螂满屋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2: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塔斯丁的饼皮我很喜欢,就是馅料花样还不够多,还是炸鸡为主没意思

—— 来自 OPPO PKU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火炎龍 发表于 2026-5-15 09:54
喷射还有个说法是他们家冰块的问题,有人发现不点带冰饮料就没事

我自己是吃过4、5家都没喷射过

我也觉得是冰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塔家最大的问题还是面皮不合适放太久。
最好是自己去店里现吃,外卖送到家那个皮咬死来太韧了。    Re:Sour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2: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到汉堡,最近外卖APP上点DQ(卖冰淇淋那个)的汉堡挺不错的,因为有优惠券基本15块钱一个,用料不错量也合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2: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mw_831110 于 2026-5-15 12:31 编辑

塔斯汀的汉堡得看里面的鸡肉又嫩又多汁,买过几次品质不是很稳定。
其实,牛约堡的牛肉堡遇见肉饼比较新鲜的也挺好吃的
另外,说到品控,其实肯德基也就这样,辣翅也是有时候很好吃,有时候就很木,我是反复加热的,肯定都不好吃,要买就得买销量高的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2: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吃华子倒一次都没喷射过,就是最近店关了很多,吃不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塔斯汀看能不能接受那个酱,我是觉得那个酱非常难吃,又腻,评价很低
肉品控也不行,点了几次要么烤过头要么半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国产汉堡不应该是肉夹馍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5-15 13: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3: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mw_831110 发表于 2026-5-15 12:30
塔斯汀的汉堡得看里面的鸡肉又嫩又多汁,买过几次品质不是很稳定。
其实,牛约堡的牛肉堡遇见肉饼比较新鲜 ...

牛约堡几年前巨好吃,现在一塌糊涂。。

—— 来自 OPPO PKU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3: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鹅大人 发表于 2026-5-15 12:17
塔家最大的问题还是面皮不合适放太久。
最好是自己去店里现吃,外卖送到家那个皮咬死来太韧了。    Re:Sour ...

我还挺喜欢那种有点韧性的口感
我也觉得像楼上说的一样,塔斯汀最大问题是馅的种类太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3: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华家做鸡肉堡还行,关键便宜。

塔斯丁那个饼我吃过,肉感很奇怪并且也贵所以我吃了一次就不想买第二次了。

要是钱多我倒是愿意买汉堡王或者牛约堡。

不过现在减肥中也不点外卖。所以都是以前经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3: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塔斯汀常年13块一个汉堡一个翅根三块炸鸡一小份鸡米花,这个套餐没得黑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塔斯汀问题是除了辣堡没什么能吃的,要么现在有个避风塘口味的可以换换口,其他的汉堡都不太行,华莱10太烂了,根本没法吃,全是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W冰块有问题我是试验过的,要冰块会喷,不要就不喷
不过是好几年前的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年华的汉堡+可乐吃了不下100次,只喷过一次。
塔斯丁刚出来时他家堡也很喜欢吃,后面贵了就不去了,不知道现在味道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StrangerJ 发表于 2026-5-15 13:26
牛约堡几年前巨好吃,现在一塌糊涂。。

—— 来自 OPPO PKU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

牛约堡吃过的包确实可以,肉饼有肉汁,芝士够,但小吃拉完了    Re:Sour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spieler 发表于 2026-5-15 13:54
塔斯汀常年13块一个汉堡一个翅根三块炸鸡一小份鸡米花,这个套餐没得黑

—— 来自 鹅球 v3.3.96 ...

13我干嘛不吃m,他家包超过8块都算贵了    Re:Sour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5: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推荐犇犇堡,主要有热狗酱汁很足。牛约堡也不错,塔斯汀太拉了面包软趴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风流庵TypeC 发表于 2026-5-15 09:51
塔斯汀常年团购12或者13块钱两个汉堡,算便宜了

华 莱 士  周3    12元3个堡  我每周不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是品控不好;。。太多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5: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牛约堡的酱吃着有股奇怪的甜腻味,不喜欢所以点过一两次就没再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华 莱 士的牛肉堡和塔斯汀的培根蛋汉堡都很不错,就是量太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华莱土的面包皮没有存在感,轻飘飘的
最近我都是去必胜客汉堡,20块三件套很爽,就是口味来来回回就几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6: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ESTERQW 发表于 2026-5-15 15:54
华 莱 士  周3    12元3个堡  我每周不落

直接爆品团自取,也是四块多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8: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其他家的吃了极少喷射,花莱士的真的是吃一次喷一次,从此不敢再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9: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塔斯丁的饼皮好吃,现烤的

—— 来自 Xiaomi 2602BRT18C,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9: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出逃白鲸 发表于 2026-5-15 11:20
塔斯丁现在外卖比汉堡王都贵了,已经不是平价餐。而且有的单品变难吃了。
**还是那么便宜,不忘初心。味道 ...

塔外卖一般不是10块钱左右两件吗,还可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9: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itiru 发表于 2026-5-15 09:57
国产汉堡吗
魏家凉皮汉堡:属于能吃的程度,15块一个,用料多少有点科技,牛堡太油,虾堡倒是还行可以一吃
...

魏斯理的牛肉汉堡咬下第一口就后悔了,真的就纯没调味的牛肉,巨难吃,被肯德基的和牛堡吊起来打。但是魏斯理的披萨意料之外的挺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f1iceman 发表于 2026-5-15 09:59
因为有人跟他**,高到不知道哪里去了。

—— 来自 HUAWEI ALN-AL8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

笑死 这屏蔽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20: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肉蛋堡算汉堡吗?肉夹馍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唉,斯人已逝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21: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塔斯汀品质很稳定,菜、酱、肉都不会少,用抖省省团购也就五六块钱一个,**看员工的,有时候单太多随便搞就难吃,认真做是很多汁很好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21: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家主要被诟病的问题就是得找干净的门店,他家是真不怎么管加盟商,只要找到了干净的店,那么体验还是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1:01 , Processed in 0.177519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