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521|回复: 92

[美食] 关于国产汉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15 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周末团了几次**的,到店吃感觉挺卫生的啊,吃完也没喷射
他能10块左右吃一顿确实吊打麦肯
倒是塔斯汀能火挺奇怪的,价格又没有**低,他家汉堡出品真的好难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觉得这几个国产品牌跟麦肯比差别最大的是汉堡坯部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15 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花来士屏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09: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ira1988 发表于 2026-5-15 09:31
为什么花来士屏蔽了

因为那个记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喷射不是因为不卫生,是因为辣椒素,你肠胃耐受自然不会喷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09: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攻不受鹿 发表于 2026-5-15 09:33
喷射不是因为不卫生,是因为辣椒素,你肠胃耐受自然不会喷射

单说辣椒素金拱门辣的我是吃一次喷一次。华莱 士这边的我反倒是常吃的几家都没喷射过

—— 来自 HONOR AAK-AN0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09: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别选辣的就行,其他的都还好,以前还吃过他家的饭,的确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09: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都不如魏家凉皮

—— 来自 鹅球 v3.5.99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FishTail + 1 唯一汉堡性价比真神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家那个辣椒素太有效了,俺一感觉犯便秘了就来点儿辣堡辣鸡肉卷,妙手回春啊大夫

塔斯汀价格肉眼可见地劲增,前两年还能十来块三个汉堡,现在十来块钱只能想屁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林无德 发表于 2026-5-15 09:37
他家那个辣椒素太有效了,俺一感觉犯便秘了就来点儿辣堡辣鸡肉卷,妙手回春啊大夫

塔斯汀价格肉眼可见地劲 ...

塔斯汀最大的问题是品控吧
每家店的鸡肉油炸的老嫩程度都没法保持一致

华莱 士也是这个问题,有些店炸的特别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写笔记 发表于 2026-5-15 09:39
塔斯汀最大的问题是品控吧
每家店的鸡肉油炸的老嫩程度都没法保持一致

这个价位的就不聊品控了,犯不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09: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塔斯汀常年团购12或者13块钱两个汉堡,算便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吃带辣椒素的,一般不会引发肠胃问题。也是很无奈的事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09: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ira1988 发表于 2026-5-15 09:31
为什么花来士屏蔽了

看你的账号名称,你应该也不是年轻人了,花莱士为啥屏蔽你还不明白吗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09: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华的问题是加盟商良莠不齐,窜真不是辣椒素的锅

—— 来自 OnePlus PLK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09: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一个东西看上去没有明显的辣椒粉或者辣油,但味道却是辣的,就100%是用了辣椒素提取物,大部分人吃多了都会要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09: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喷射还有个说法是他们家冰块的问题,有人发现不点带冰饮料就没事

我自己是吃过4、5家都没喷射过

—— 来自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林无德 发表于 2026-5-15 09:47
这个价位的就不聊品控了,犯不着

也不是这样
我在八佰伴附近吃过一家觉得挺好,甚至愿意原价买
但是其他地方都一言难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国产汉堡吗
魏家凉皮汉堡:属于能吃的程度,15块一个,用料多少有点科技,牛堡太油,虾堡倒是还行可以一吃
魏斯理:单纯堆料选手,缺乏自己核心调味思路,牛堡虽然是真肉饼但一片没有味道全被洋葱味遮盖,两片又太腻,其他加培根加辣椒的款都是单纯堆砌原材料,虽然看起来又大料又多,吃到嘴里一言难尽。而且价格都是实价无优惠总体也不便宜,尝过几次鲜就没动力再吃了。小食过于油腻,意面一般,沙拉蛮好吃但价格偏高。
必胜客门店里的汉堡:意外还行,因为必胜客半价券比如50-25这种很多,25块可以去买个顶配安格斯汉堡三件套餐再加一个小食,汉堡胚是用披萨原理做的,安格斯肉饼汁水很足肉感拉满,调味偏清淡也足够,属于吃完一个不腻还带点意犹未尽,周末交行抢张50-25再去试试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木谷高明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永远忘不了2024年春节除夕夜,聚完餐回家路过麦当劳买了个翅桶,结果辣椒素伟力让我肠应激从初一喷射到初五假期报销的惨痛回忆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zyjzhzyh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09: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品控不行,有的地方油太差了,吃完喉咙难受那种,也就比小作坊强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09: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塔斯丁我还买到过没炸熟的汉堡,一口下去生肉就出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09: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ira1988 发表于 2026-5-15 09:31
为什么花来士屏蔽了

因为有人跟他**,高到不知道哪里去了。

—— 来自 HUAWEI ALN-AL8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Mitiru 发表于 2026-5-15 09:57
国产汉堡吗
魏家凉皮汉堡:属于能吃的程度,15块一个,用料多少有点科技,牛堡太油,虾堡倒是还行可以一吃
...

不是
魏家和魏斯理不是一家吗
必胜客又是怎么混进国产队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吃楼下的华子从来没喷射过,不吃辣翅辣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0: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魏家凉皮的堡在五棵松试了一次,完全上当,又干又柴,只有肉饼大小对得起京币汇率。关键还放新鲜黄瓜,太怪了。
总结就是口味属于赤石,害得我又买了个皇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新鲜或者干辣椒是不是比所谓辣椒素贵很多啊,这个辣椒素到底是个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写笔记 发表于 2026-5-15 09:59
不是
魏家和魏斯理不是一家吗
必胜客又是怎么混进国产队伍的

魏家凉皮跟魏斯理不是一种店面,前者是卖凉皮肉夹馍顺便卖汉堡,魏斯理是卖全套西餐,两边汉堡也不一样
必胜客嘛,面对中国市场专门推出的汉堡那当然算国产汉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0: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附近的塔斯汀连吃三次喷射,直接拉黑了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15 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火炎龍 发表于 2026-5-15 09:54
喷射还有个说法是他们家冰块的问题,有人发现不点带冰饮料就没事

我自己是吃过4、5家都没喷射过

我那天想效仿麦门问花来士店员要冰杯
结果店员说要自己带杯子才给冰
不过他们冰块我看是造一大槽店员盛到杯子里的
确实有概率不卫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写笔记 发表于 2026-5-15 09:57
也不是这样
我在八佰伴附近吃过一家觉得挺好,甚至愿意原价买
但是其他地方都一言难尽 ...

说明这一家超常发挥了,其它一言难尽的才是日常水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15 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讨厌吃辣,还好花来世辣堡不多
塔斯汀做活动多数辣的
之前金拱门也脑抽搞个辣堡活动
马上就不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华、塔的汉堡包里汉堡肉都不行
炸鸡堡是相对好的
魏家的汉堡肉起码比较像话

其实从对位角度来说,中餐的汉堡排应该是蒸肉饼,那可选的口味就是鸡蛋、香菇、海鲜干货、霉千张之类,做成合适大小的小肉饼加料后小笼蒸制,好了夹起来吃那才叫中式汉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喷喷我之前吃过一段时间,没喷过,后来转塔诗汀了是个人口味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Erinyas 发表于 2026-5-15 09:36
感觉都不如魏家凉皮

—— 来自 鹅球 v3.5.99

那得有得卖啊,门店太少了,一大堆地方都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Mitiru 发表于 2026-5-15 09:57
国产汉堡吗
魏家凉皮汉堡:属于能吃的程度,15块一个,用料多少有点科技,牛堡太油,虾堡倒是还行可以一吃
...

虽然没吃过,但是你说的魏斯理的问题我能理解,虽然原料好,用料丰富,但是汉堡太大,太过油腻其实不是很符合国人的口味。或者说,一般人吃不了那么油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魏家,魏斯理,魏客咖啡都卖汉堡。目前觉得魏客的最好。另外魏家便利店的热狗真心yyds,15块,又粗又长的一大根,用料超足,淋上酱汁。相当满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喷射是因为辣椒素,你不敏感就不会喷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1: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喝华的可乐就行了,我也经常吃华的汉堡,但是我从不喝可乐。还有就是要汉堡的时候可以不要沙拉酱,这样可以防止那种放久的汉堡,尽量保证汉堡是刚包的,而不是一直在保温箱里面放着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家汉堡胚现做的,我觉得好吃。但我觉得那个胚实际就是中式大饼
而且最好是现做,外卖放一会被里面料打湿了味道就少一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1:03 , Processed in 0.178559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