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438|回复: 49

[生活] 不受外界影响想睡就睡算病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14 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发现只要自己想睡,就算附近有音源机器运行声,别人鼻鼾声,光源,早上睡不需要眼罩
基本上都能在短时间入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算天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我能不能也得这种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相信我,我有行医执照,这是病,临床症状之一是长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是不想睡比如躺沙发玩游戏上一会儿就睡着了,想睡的时候躺床上几个小时都睡不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1: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明显是优势基因
不是因为劳累过度
能快速入睡就代表比别人有更多额外的精力和时间
入睡沉不受外界影响睡眠质量优质对记忆力和大脑保护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1: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明你是大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1: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始人是劣势,现代人肯定是优势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huhusaku + 1 思路广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没体会过睡眠质量不好的人的痛苦。更痛苦的是这破体质还遗传,我爸这样,我这样,我儿子小小年纪也这样    Re:Sour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病,根据专家研究,每睡1小时,剩余的寿命就会减少3600秒,非常恐怖

论坛助手,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1: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传染吗,我坐飞机去找你被感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2: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能控制不睡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5-14 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羡慕失眠半夜醒两次的羡慕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健康人,算我有病

Re:Sour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2: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代人梦寐以求的天赋你当是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2: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以前和朋友去酒吧,台上大音响嘎嘎摇,我在下面嘎嘎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14 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BlackRock 发表于 2026-5-14 12:01
那你能控制不睡吗?

经常熬夜,但有时候会在电脑椅上睡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2: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做梦都想得这种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晚上睡眠时间充足么,不足的话可能是疲劳累积导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声音都还好,只能保持直立坐着的姿势能睡着的才神了,一晚醒几次加上浑身酸痛的感觉太折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2: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这病?让我得得。

—— 来自 OnePlus PJD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我经常十一点在床上躺着烙饼到十二点多都睡不着
不过这个也得看个人情况,身高体重,血压血脂,有没有其他不良嗜好
我一个270斤的朋友,随便往那一趴都能睡着
还有一个酗酒的朋友,酒吧声音震天响,刚才还在喝酒聊天,三分钟没搭话,就靠着沙发睡着打呼噜了

—— 来自 S1F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睡得好拉的好都是很棒的天赋   除去睡眠不足的缘故,天生想睡就睡那老哥你大概率活的比别人久哦 羡慕想睡就睡想拉就拉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卧槽,羡慕哭了

Re:Source · HUAWEI MLR-AL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3: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OLEETE 发表于 2026-5-14 11:54
很明显是优势基因
不是因为劳累过度
能快速入睡就代表比别人有更多额外的精力和时间

谁说的啊。
论入睡我也差不多是这个体质。
但要想精力充沛不困,每天要睡足12小时。
哪来的额外的精力和时间啊。
人生直接比你们减25%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是优势

选航天员的要求之一就是可以在嘈杂的环境中迅速安稳的入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5-14 13: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3: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两天失眠真羡慕

—— 来自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
这几天给客户培训,午休都耽误了;夜晚天气太湿了,也睡得不好。明明哈欠连天,吃了褪黑素,也不能顺利入睡。这阵子整天都昏昏沉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周围吵也不影响睡眠能不能锻炼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3: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小就没有倒头就睡这个技能,羡慕了……

—— 来自 鹅球 v3.3.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3: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如果打鼾严重,可能是睡眠质量不好,身体疲劳导致随时都能入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14 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liuyilouis 发表于 2026-5-14 13:44
楼主你如果打鼾严重,可能是睡眠质量不好,身体疲劳导致随时都能入睡

还挺严重的,试过睡觉录音,平均打鼾声都60分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病最大的后遗症就是长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kira1988 发表于 2026-5-14 14:20
还挺严重的,试过睡觉录音,平均打鼾声都60分贝

打鼾说明质量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4: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能在卡拉OK睡着

—— 来自 HONOR SER-AN0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属于超能力了,羡慕死了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少人梦寐以求的超能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4 16:42 , Processed in 0.204323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