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zxc786

[欢乐] 【巴哥市区】NPD巴畜鞭笞楼兼田姐真爱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3-24 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Acatv 发表于 2026-3-24 15:11
剩下11首里应该还能挑出一首像样的田歌的吧

诶其实我对中国风还是有一点幻想的,幻想东风破又回来了 ...

幻想《东风破》的歌迷是幸福的,因为我幻想的是《娘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5: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了太阳之子的mv听了一下,真的拉完了,不会田姐也大中午的等了一中午看到巴哥拉了坨大的,心里的全力巴彻底破碎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5: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名字改的好,只能说太期待田姐发新专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5: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也没什么人对巴哥的新作品有期待了吧,他的最后辉煌就是爱情废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唉巴处,50岁了还在那我就是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5: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史上最烂专辑,比伟作还烂。莫名其妙的主打配意义不明的宣发,烂的要死的MV,中二想吐。不知道哪里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就是,他在提那段求婚经历的时候,为什么不直接提昆凌的名字呢
虽然过程和昆凌的讲述是对的上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johnie.2 发表于 2026-3-24 15:13
看得出来他只想跟你讲 这个mv我花了很多钱和心思 屌不屌
我马上要开演唱会了 屌不屌
我的周游记好不好看

是,感觉就是为了拍这个不知所以的MV去弄了个曲子配上了,可别剩下10首都是这种类型的。
巴哥可别跟老头比了,无论是对新专的态度还是对演唱会的态度,现在巴哥都不像个音乐人,和精神小伙一样天天屌不屌不错哟。
我一点不想在专辑里再看到巴哥那种暗搓搓的小心思了,只觉得好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5: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换个人唱,可能观感会不一样吧,五十岁的人还在唱这种就很尴尬了。。。给蔡徐坤唱这个还差不多,坤哥估计还得改成英文歌词,避免母语羞耻。
而且嗓子还唱不上去,似乎调过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24 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呼鲁鲁修 发表于 2026-3-24 15:28
换个人唱,可能观感会不一样吧,五十岁的人还在唱这种就很尴尬了。。。给蔡徐坤唱这个还差不多,坤哥估计还 ...

坤坤新歌《Deadman》秒太子十条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5: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yrain 发表于 2026-3-24 15:27
是,感觉就是为了拍这个不知所以的MV去弄了个曲子配上了,可别剩下10首都是这种类型的。
巴哥可别跟老头 ...

巴哥明显就是中后期为了迎合西方的风格才越来越拉
结果新专辑一出来还在这条路上越走越远
没活真不如咬打火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zxc786 发表于 2026-3-24 15:30
坤坤新歌《Deadman》秒太子十条街

坤坤的访谈甚至能给我一种在认真做音乐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说句巴道话,MV前半段还有点想法,历史上著名的油画混合吸血鬼传说,结果最后突然就找了吸血鬼了,然后就打起来了,后面感觉就是突然觉得歌快结束了,随便找个结尾呼应一下太阳之子。反正这首歌从旋律到歌词完全不行。对比田姐的无人知晓,审美差了一个次元,果然受了情伤才能有好歌,说不定还是要感谢巴哥。巴哥这种老婆孩子热炕头的状态就别写这种歌了,写写吉祥三宝这样的歌挺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5: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只关心田姐,至于巴子随他便了,他继续变成他所谓的光吧

—— 来自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特别好奇田姐对巴哥的底层代码动了什么手脚,到现在提到SHE都还会摸耳朵,都20多年了啊,当年就算天天亲也不至于这样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x007spy 发表于 2026-3-24 15:33
其实说句巴道话,MV前半段还有点想法,历史上著名的油画混合吸血鬼传说,结果最后突然就找了吸血鬼了,然后 ...

侦探突然变成了太阳之子
巴哥可能是陪儿子看迪迦奥特曼获得的灵感
“大古变成光”
“我就是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起之前龙派分析的MV剧情是什么什么穿越时空改写结局之类的,然后再看一遍MV的剧情……吸血鬼为什么要吃梵高的耳朵?吸血鬼为什么要坐着等巴哥上门?被吸血鬼一脚踢飞之后是灵魂出窍了?那几个打斗闪回的片段是什么意味?最后为什么拿窗木就能捅死吸血鬼?后面这剧情真的看不懂。还不如龙派的假药分析。
都是吸血鬼主题,光听歌,《日孩》不如《跨时代》一根虽然《跨时代》这MV后面剧情也是很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5: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以为自己是20岁音乐的王,实际上是块50岁的一只活在舒适圈粪坑打滚的蛆。老实锁死吧。

另外上台前迟到是不是见了谁?搞那么久,整个采访都是一副我是谁我在哪。你是不是被田姐拒了?又麻了?

—— 来自 HONOR PTP-AN7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5: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听巴子的歌,真不如听蔡徐坤的。光mv品位坤哥都秒杀巴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孤灯蓝影 发表于 2026-3-24 15:36
现在听巴子的歌,真不如听蔡徐坤的。光mv品位坤哥都秒杀巴哥

一样是想贴洋人审美
死人和茉莉花的mv高级感强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踩巴哥就踩巴哥,怎么还有给鸡哥抬咖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如田姐觉醒一下吧

论坛助手,iPhone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参与人数 1战斗力 +1 收起 理由
木竹九 + 1 车牌呢!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5: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孤灯蓝影 于 2026-3-24 15:40 编辑
masonknight 发表于 2026-3-24 15:37
踩巴哥就踩巴哥,怎么还有给鸡哥抬咖的


问题是鸡哥审美现在确实比你巴子高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孤灯蓝影 发表于 2026-3-24 15:38
问题是鸡哥审美现在确实比你巴子高啊

算了吧,氛围音乐我干嘛听他的,AI都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5: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asonknight 发表于 2026-3-24 15:35
我想起之前龙派分析的MV剧情是什么什么穿越时空改写结局之类的,然后再看一遍MV的剧情……吸血鬼为什么要吃 ...

一通分析猛如虎什么穿越过去改变遗憾。
实际:我就是想装个逼添洋大人。

区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呼鲁鲁修 发表于 2026-3-24 15:28
换个人唱,可能观感会不一样吧,五十岁的人还在唱这种就很尴尬了。。。给蔡徐坤唱这个还差不多,坤哥估计还 ...

巴哥玩得这套东西在欧美都不流行了吧,洋也洋不起来,只能蹭点古典概念,审美这块可能还真不如坤坤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我们黄大师呢。。。谜语人了半天今天还说话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x007spy 发表于 2026-3-24 15:33
其实说句巴道话,MV前半段还有点想法,历史上著名的油画混合吸血鬼传说,结果最后突然就找了吸血鬼了,然后 ...

因为是先有mv主题才开始边拍边写的
“同名主打〈太阳之子〉这首歌,就是整张专辑中最巨幅的作品。这首歌最与众不同、最特别的地方是周杰伦的脑海里先有了「古典名画+超酷枪战」的冲突创意,交由知名MV导演廖人帅撰写MV脚本,因为周杰伦一直非常热爱艺术,一开始先出了一个功课给导演,就是一、要有很多名画,二、要有很酷的枪战在里面,所以在只有初版DEMO的情况下,导演先发展完成剧本,MV拍摄制作与音乐创作制作同步进行,拍摄完毕后,方文山再根据MV初剪画面写词,为这支MV以文字描述出影像里深埋的核心概念,创下前所未有的创作方式,导演觉得非常酷,更是难得的经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龙是区无所谓,但是乐子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5: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aVa 发表于 2026-3-24 15:49
因为是先有mv主题才开始边拍边写的
“同名主打〈太阳之子〉这首歌,就是整张专辑中最巨幅的作品。这首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24 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1aVa 发表于 2026-3-24 15:49
因为是先有mv主题才开始边拍边写的
“同名主打〈太阳之子〉这首歌,就是整张专辑中最巨幅的作品。这首歌 ...

太区了。这个人在精神上已经烂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tmd巴哥就当给自己拍的短句写了个主题曲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5: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命题作文,带着镣铐跳舞的感觉。感受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1aVa 发表于 2026-3-24 15:49
因为是先有mv主题才开始边拍边写的
“同名主打〈太阳之子〉这首歌,就是整张专辑中最巨幅的作品。这首歌 ...

怪不得这么拉,简直就是甲方给了个“俺寻思”的无语需求,乙方硬堆砌元素哄甲方爸爸开心最后堆出坨屎的标准流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1aVa 发表于 2026-3-24 15:49
因为是先有mv主题才开始边拍边写的
“同名主打〈太阳之子〉这首歌,就是整张专辑中最巨幅的作品。这首歌 ...

很酷的枪战,这个枪战也不酷啊,最后不还是拿木头茬子把吸血鬼扎死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5: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这很cool,跟暴雪那帮烂玩意有一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6-3-24 15: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1aVa 发表于 2026-3-24 15:49
因为是先有mv主题才开始边拍边写的
“同名主打〈太阳之子〉这首歌,就是整张专辑中最巨幅的作品。这首歌 ...

酷在哪我请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乐子就是摸耳朵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XHQqBWEFv?t=2335.8

坐标39分钟开始

主持人提到张学友,周接了这个话题继续聊,然后提到歌曲原来的名字是叫做我就是光,然后主持人接这个话题,S.H.E以前好像……你是光……

周没接这个,直接换手摸耳朵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2 19:02 , Processed in 0.248562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