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zxc786

[欢乐] 【巴哥市区】NPD巴畜鞭笞楼兼田姐真爱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3-24 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sddd00 发表于 2026-3-24 14:18
u1s1,没有借记者问问题来切割,还cue了she,我觉得已经不算区到底了
只是一如既往,nmd在ins上跳来跳去 ...

线下还在开的啊。你们从一开始追过来就知道这发布会不全是暗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4: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ody198879 发表于 2026-3-24 14:20
是不是太慌了,巴哥又蛆了,把线上直播关了线下还在搞。聊啥呢?

—— 来自 HONOR PTP-AN70, Android 16 ...

哦牛逼,原来还是区到底了,可以的巴处,甚至不敢直播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所谓的白毛女,是爱德华·马奈的《女神游乐厅的吧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cody198879 发表于 2026-3-24 14:20
是不是太慌了,巴哥又蛆了,把线上直播关了线下还在搞。聊啥呢?

—— 来自 HONOR PTP-AN70, Android 16 ...

这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还没走
前面我看的腾讯 直播结束切专辑封面时候还有巴哥一句:我还不走现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cody198879 发表于 2026-3-24 14:20
是不是太慌了,巴哥又蛆了,把线上直播关了线下还在搞。聊啥呢?  —— 来自 HONOR PTP-AN70, Android 16 ...

求婚影片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4: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ody198879 发表于 2026-3-24 14:20
是不是太慌了,巴哥又蛆了,把线上直播关了线下还在搞。聊啥呢?

—— 来自 HONOR PTP-AN70, Android 16 ...

建议巴哥给专追加一首算什么男人-2026ver,把红黑流量吃到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是给谁求婚,是要给坤坤写一首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4: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区哥线下开小会也太抽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4: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巴哥不是自爆过婚礼进行曲有2首么,一首给昆昆的,一首现在看就是给田姐的么。现在要把这首拿出来那就是要再办一次婚礼给田姐了。祝巴蛆婚礼越办越好

—— 来自 HONOR PTP-AN7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alph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唉骂完了发泄完了,讲句巴道话——每当周杰伦发布了难听的新歌,我都要再提一次这个理论为他辩护一下:他真正的问题是发片太多太快。2000-2010之间每年一张全原创专辑,出道26年总共发了15张。作为对比,隔壁宇多田光和椎名林檎出道比他还早一两年,至今才发了8张个人录音室原创专辑。你巴哥要是抠门点,他今年的新歌应该是《青花瓷》……谁敢说他江郎才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4: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左凉川 发表于 2026-3-24 14:31
唉骂完了发泄完了,讲句巴道话——每当周杰伦发布了难听的新歌,我都要再提一次这个理论为他辩护一下:他真 ...

你摸着良心说,青花瓷放现在真的能像当年一样爆火么
青花瓷牛就牛逼在他是07年的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左凉川 发表于 2026-3-24 14:31
唉骂完了发泄完了,讲句巴道话——每当周杰伦发布了难听的新歌,我都要再提一次这个理论为他辩护一下:他真 ...

你要这么想
他如果放慢发片的节奏 在那个年代是会被卷死的
毕竟00-10年港台妖人太多了
而巴哥能有今天的地位也是把大招全部放完的结果
青花瓷让2026年的巴哥来唱一样难听 本质机能退化 已经开始拖后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4: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他要真**方方给昆写首歌,我还真要把巴处这个称呼改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彻底区了?还好中午没放弃午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sddd00 发表于 2026-3-24 14:33
你摸着良心说,青花瓷放现在真的能像当年一样爆火么
青花瓷牛就牛逼在他是07年的歌 ...

分歌吧,青花瓷今天确实不行,布拉格广场那种没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难不成还能在记者里安排了内应,然后爆了?

很难的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sddd00 发表于 2026-3-24 14:33
你摸着良心说,青花瓷放现在真的能像当年一样爆火么
青花瓷牛就牛逼在他是07年的歌 ...

有句讲句,《青花瓷》在芭乐中国风这个赛道上07年往后其实没有同级对手啊,反而往前才能找到吊打它的,比如罗大佑那几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果不其然你楼又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4: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湾湾记者有敢跳脸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记者采访听完了,感觉没有要再求一次婚的意思,就是之前自己求婚的画面,评价为懦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johnie.2 发表于 2026-3-24 14:33
你要这么想
他如果放慢发片的节奏 在那个年代是会被卷死的
毕竟00-10年港台妖人太多了

就华语乐坛这个水平谁能卷死他.......顶多就是变成和现在的林俊杰王力宏一个咖位,不是唯一指定断档皇帝而已啊,单论人气肯定还比方大同高半档(没有说巴哥审美配给方大同提鞋的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日日日日野 发表于 2026-3-24 14:42
这个记者采访听完了,感觉没有要再求一次婚的意思,就是之前自己求婚的画面,评价为懦完了 ...

小区开会闹麻了,大伙散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lz线下真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4: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007spy 发表于 2026-3-24 14:35
彻底区了?还好中午没放弃午休

区到让人连骂的力气都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左凉川 发表于 2026-3-24 14:42
就华语乐坛这个水平谁能卷死他.......顶多就是变成和现在的林俊杰王力宏一个咖位,不是唯一指定断档皇帝 ...

jvr07年才成立的
在这之前巴哥也就是个打工人
打工人磨洋工的结果就是你没有现在这么多资源倾斜了
后面整个发展路线也就变了 jvr都不一定开的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希望演唱会点歌抽到lz了
算什么男人点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左凉川 发表于 2026-3-24 14:42
就华语乐坛这个水平谁能卷死他.......顶多就是变成和现在的林俊杰王力宏一个咖位,不是唯一指定断档皇帝 ...

才半档真是给大同抬咖了,说难听点,大同没走可能现在人气还得低半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4: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ohnie.2 发表于 2026-3-24 14:33
你要这么想
他如果放慢发片的节奏 在那个年代是会被卷死的
毕竟00-10年港台妖人太多了

可不可以这么说,现在话语乐坛的萎靡就在于00-10时代太卷了透支了整个乐坛的生命力?

这两天才看time的蛇团回顾,感觉一个好的唱片公司监制专辑主题还是很有必要的,蛇团每次发专辑主题都很精准踩中时代脉搏,从初恋女生到流行摇滚到女性力量,天时地利人和。

巴哥自己能话事之后想写什么写什么,想干什么干什么,也没人管得了他,他自己也不上进,结果审美还留在二十年前,身体机能也烂穿了

—— 来自 OnePlus PHB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宇多田光在bad mode后,其实是拉了一堆英国音乐人续上了对Jpop的版本优势。

但巴哥只跟台巴子玩,而且都是不太入流的巴子。那就没救了


说实话土在意料之中。
只是感觉这个精神世界也太贫瘠了,没别的东西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我是说如果,今年田姐发了6专,然后品质爆了巴哥,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六夜pad长 发表于 2026-3-24 14:45
可不可以这么说,现在话语乐坛的萎靡就在于00-10时代太卷了透支了整个乐坛的生命力?

这两天才看time的 ...

是这样没错
蛇团很厉害的点在于什么年纪唱什么歌 歌曲跟人同步长大
而巴哥50岁还在我就是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4: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吵山从逃是这种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4: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看到龙,也没看到区,只看到一个小丑,周可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4: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再别说了,该把楼改成田姐真爱楼了,期待田姐六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4: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hecatnie 发表于 2026-3-24 14:48
我没看到龙,也没看到区,只看到一个小丑,周可杰

巴哥说了

你笑了之后不需要记得我~

—— 来自 OnePlus PHB110, Android 16,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起来巴处在流行音乐方面的个人偏好是什么?好像没怎么看过这方面的资料啊

ppt方大同这些经常聊音乐的就很明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LZ真得给楼改名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1aVa 发表于 2026-3-24 14:45
才半档真是给大同抬咖了,说难听点,大同没走可能现在人气还得低半档

其实整个华语乐团我只粉罗大佑和方大同,可能关注得多导致误判了,但方大同难道不是明显比胡彦斌之类的00年代t2高半档的吗(

尤其方大同走前其实很多歌就在短视频软件又翻红过了,虽然和陶喆那种带着本人一起翻红的特殊情况不一样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2 20:12 , Processed in 0.273243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