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zxc786

[欢乐] 【巴哥市区】NPD巴畜鞭笞楼兼田姐真爱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3-24 14: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同主要他的审美一直在线

—— 来自 HUAWEI ALN-AL00, Android 12,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左凉川 于 2026-3-24 14:59 编辑

再吐槽一句,巴哥专辑名字太会给自己立flag了,永远跨不过去的最后一舞《跨时代》,《依然范特西》终结了《范特西》以来的巅峰时代(虽然我觉得《Jay》光靠一首《娘子》就能稳定在巴哥生涯top2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是歌手还是得与时俱进,听更新的东西。当然,这种话也只是说给嗓子没问题的人听的,标题这位不在其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3-24 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

评分

参与人数 10战斗力 +14 收起 理由
空气先生 + 2 HOLOLIVE楼后S1又一新星
玻璃洋葱 + 1 好评加鹅
月夜挽歌 + 1 欢乐多
花火碳 + 2 好评加鹅
x007spy + 2 改的好
AgentZiGZAG + 2 好活儿!
雪夜霧語 + 1 欢乐多
朋友费小号 + 1 欢乐多
谢云流 + 1 欢乐多
sddd00 + 1 欢乐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日日日日野 发表于 2026-3-24 14:58
主要是歌手还是得与时俱进,听更新的东西。当然,这种话也只是说给嗓子没问题的人听的,标题这位不在其列 ...

嗓子真能当借口吗,方大同连站着唱都做不到,坐在客厅里用手持麦克风录音,照样交出了比巴哥好一万倍的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同主要还是玩的太高级了,不像巴哥玩得转流行,圈层影响力差很多
很多人对大同的印象最深的甚至是红豆改编,只能说门槛太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5: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巴狗没救了,还是田姐的歌有品位。

—— 来自 samsung SM-F9460, Android 14, 鹅球 v3.5.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5: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巴哥问题显然是songwrite能力退化严重,放慢节奏我看现在也写不出青花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菜彪 发表于 2026-3-24 14:50
说起来巴处在流行音乐方面的个人偏好是什么?好像没怎么看过这方面的资料啊

ppt方大同这些经常聊音乐的就 ...

ppt和方大同反正都是stevie wonder和d angelo风格比较明显
巴哥我印象里真没听过他模仿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左凉川 发表于 2026-3-24 15:00
嗓子真能当借口吗,方大同连站着唱都做不到,坐在客厅里用手持麦克风录音,照样交出了比巴哥好一万倍的东 ...

如果没有后面的意外,你看豆瓣那些不留情面的人讲的话,大同的最后一张专评价没有那么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5: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内🐲派怎么想还等330吗?两个月的热度下来巴哥不会就只是宣传新专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日日日日野 发表于 2026-3-24 15:02
如果没有后面的意外,你看豆瓣那些不留情面的人讲的话,大同的最后一张专评价没有那么高 ...

其实我初听也觉得有点问题 这回留怎么不露个状态好点的版本

可曾想这已经是状态最好的版本了 也符合遗作该有的情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巴哥主要特点就是浅尝辄止啊


田后最好也别指望,因为陈建骐也烂差不多了。
4v的年轻人也普遍不和老登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5: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讲个鬼故事,除了圣诞星和这个太子,还有11首歌等着开盲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日日日日野 发表于 2026-3-24 15:02
如果没有后面的意外,你看豆瓣那些不留情面的人讲的话,大同的最后一张专评价没有那么高 ...

专辑刚出的时候豆瓣评分其实还好,也没太低
陶老头那张出来豆瓣骂的是真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5: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楼友到底在期待啥,发布会大爆离婚吗。我看还是杰威尔的装死式公关给大家幻觉了,一开始就啥也没有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Acatv 发表于 2026-3-24 15:04
讲个鬼故事,除了圣诞星和这个太子,还有11首歌等着开盲盒

按圣诞星2分 太子5分算(满分10)
剩下11首歌就是在2-5分里的水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算我破防了,但总之很郁闷,这发布会什么玩意,这也配叫2026被历史铭记?拉爆了好吧。以后粉田姐,现在的巴子真配不上,期待田姐6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看乐子归看乐子,别把自己看进去了啊

巴哥是区这件事,其实大伙心里都有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意思……确实没意思……
这么一看还是《无人知晓》比较有品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5: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起码无人知晓是神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1aVa 发表于 2026-3-24 15:05
专辑刚出的时候豆瓣评分其实还好,也没太低
陶老头那张出来豆瓣骂的是真狠 ...

愚蠢的流行乐经过一年之后我有点改观好听的歌还是不少的 比如碾压太阳之子的月亮之子
同名歌
半晴天/活该/微尘/千言万语/全世界都会唱

只不过大众对陶喆的期待是掏出一张蓝专
而本人已经不太喜欢被贴r&b的标签
另外陶喆的摇滚歌曲数量其实比r&b要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主持人突然提起S.H.E的我是光,这个应该没有提前安排的,估计都没人想得到(毕竟那么老的歌)

可是周就是不接,根本就不接,提到其他人都有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qq2007ssy 发表于 2026-3-24 15:06
所以楼友到底在期待啥,发布会大爆离婚吗。我看还是杰威尔的装死式公关给大家幻觉了,一开始就啥也没有罢了 ...

其他都有得解释,Ella也来蹭说不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5: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hia 发表于 2026-3-24 15:04
巴哥主要特点就是浅尝辄止啊

对田姐还有期待是因为前面五专和最新的一二三还是不错的
但是感觉她自己也在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日日日日野 发表于 2026-3-24 15:02
如果没有后面的意外,你看豆瓣那些不留情面的人讲的话,大同的最后一张专评价没有那么高 ...

评价当然没多高,但至少仍然是一张有6.5-7分的,毫无疑问在及格线以上的,悦耳的流行专辑。巴哥给出来的东西根本不是用难听能解释的了,连“流行”都算不上了才是最大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w= 发表于 2026-3-24 15:09
主持人突然提起S.H.E的我是光,这个应该没有提前安排的,估计都没人想得到(毕竟那么老的歌)

可是周就是 ...

我是光是你巴哥自己开的头
副歌“我就是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5: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我就知道,纯炒作狗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5: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ohnie.2 发表于 2026-3-24 15:10
我是光是你巴哥自己开的头
副歌“我就是光”

换麦摸耳朵也给我看乐了,这个逼干嘛的,故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1aVa 发表于 2026-3-24 15:05
专辑刚出的时候豆瓣评分其实还好,也没太低
陶老头那张出来豆瓣骂的是真狠 ...

陶喆这张专辑就是典型才华完全枯竭但确实好好做了的结果......我是没法昧着良心说好听,但也骂不出口,有三张专辑能听已经秒一片了,何况这是华语乐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5: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期待一下田姐ins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Chia 发表于 2026-3-24 15:04
巴哥主要特点就是浅尝辄止啊   

《一二三》还挺好听的,相信田姐的sens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5: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剩下11首里应该还能挑出一首像样的田歌的吧

诶其实我对中国风还是有一点幻想的,幻想东风破又回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sddd00 发表于 2026-3-24 15:10
换麦摸耳朵也给我看乐了,这个逼干嘛的,故意的?

可能主持人试图用安全词你是光唤醒巴哥结果失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偷跑的淘金小镇还是原来的那个味道,可以听。
剩下10首按巴哥精神状态不好说,特别是有主打歌和圣诞星这种质量的前提下
按说创作人聊自己的专辑会很说得兴奋停不下来,这次发布会这哥心思明显不在新专上,但也不愿意多说,就充斥着那种很熟悉的别扭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5: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评价主打不如《火力少年王》主题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是对乐子的期待太高了。
没有结局可以没有乐子不行,结果连乐子都没有,太失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5: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雪夜霧語 发表于 2026-3-24 15:11
先期待一下田姐ins吧

我只能说都这样了还🐉不起来,以后田姐ins发什么还屁颠屁颠跟着去我真的要给巴哥升官了,前面还有借口,现在这样真的纯处行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myrain 发表于 2026-3-24 15:12
偷跑的淘金小镇还是原来的那个味道,可以听。
剩下10首按巴哥精神状态不好说,特别是有主打歌和圣诞星这种 ...

看得出来他只想跟你讲 这个mv我花了很多钱和心思 屌不屌
我马上要开演唱会了 屌不屌
我的周游记好不好看

看看隔壁陶老头的how i made it系列 高下立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24 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johnie.2 发表于 2026-3-24 15:09
愚蠢的流行乐经过一年之后我有点改观好听的歌还是不少的 比如碾压太阳之子的月亮之子
同名歌
半晴天/活该 ...

创作者擅长创作的作品,和他乐于被认为擅长创作的作品,常常不是一回事......举一个跨界的例子:如今英语严肃文学的独苗伊恩麦克尤恩,花了那么多年想撕掉自己身上“恐怖伊恩”的标签,现在也可以说是完全失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上海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962110 反电信诈骗|举报电话 021-62035905|Stage1st ( 沪ICP备13020230号-1|沪公网安备 31010702007642号 )

GMT+8, 2026-6-22 19:28 , Processed in 0.331056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